1352、豹子头林冲(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有得便有失!

    金莲的身体与武松的情谊肯定是不能兼而得之的,不过好在许飞在见到金莲的时候,便已经有了决定。

    留下了的一万两的银票,许飞带着拿到了休书的潘金莲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官人.......”

    身着罗衫,胴体隐约可见的金莲娇滴滴的出现在了许飞的房间内。

    这一万两白银,许飞认为花的值!

    许飞与金莲在这里的共赴巫山,但本该与金莲共赴巫山的西门庆,此时却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

    因为到了子时,他的手下还没有回来,无奈,西门庆只好又派了手下前去打探,结果.......

    当西门庆的手下回来报告,之前西门庆派出去的那些人都已经死在了荒郊野外,这让西门庆彻底的傻眼了。

    这样的结果是他没有想到的。

    但也正是因为这样的结果,让西门庆明白了的许飞真真儿的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儿。

    至于西门庆如何想明白的,许飞的女人都是这样的性格,许飞又怎么会不是呢!

    这样的发现让西门庆惶恐难安,如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来回的走着。

    最终西门庆只能祈祷京城女婿家能够早些派人过来。

    另外西门庆更是将自己的女人全都叫到了自己的房间内,开了一场房间的大party,电视台不让播的那种。

    .

    次日!

    许飞在金莲的温柔乡内出来,主要是听到了外面的叫门声。

    金莲揉着双眼酥胸**的起身,问道:“怎么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应该是武松上门了!”

    昨天晚上许飞虽然在武大郎那里拿来了金莲的休书,但武松的性格肯定是不能就这么放弃的。

    所以今天一大早,武松身上的穴道自动解开之后,武松直接拎着双刀来到了许飞的门前。

    许是还念着许飞曾经对他的救命之恩,所以武松并没有闯门而入,而是站在许飞的门前,大声喊了两句,等着许飞出来。

    吱呀一声!

    许飞打开了院门,看到了如大山一般矗立在自家门前的武松。

    “许飞,你.......”

    不等武松说完,许飞直接打断道:“是不是想要为你哥哥讨回一个公道?”

    武松怒吼道:“没错!”

    许飞招了招手,“那就进来说吧,站在外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我们家的门神呢!”

    说完转身便走进了小院,武松见状无奈,只好跟着许飞一起走进了小院。

    小院内,有石凳石桌,许飞随意的坐了下来,然后看着武松问道:“你是想要现在就动手呢,还是怎么?”

    哐当!

    武松将自己手中的双刀放到了石桌上,瓮声道:“曾经你救过我的性命,我知自己不是你的对手,但辱兄之恨,是一定要报的,所以我先听你说,然后再被你杀死!”

    武松知道自己不是许飞的对手,但他大哥昨天晚上受的屈辱,武松肯定是不会坐视不管的,所以此时的他宁愿自己死了,也要为自己大哥讨回一个公道!

    许飞轻笑一声,不在意的讲道:“既然想跟我聊两句,我且问你,金莲长得是否漂亮!”

    “我.......”

    “可不能撒谎啊,我是你的救命恩人!”许飞补充道。

    武松道:“漂亮!”

    许飞又问道:“那你大哥呢?”

    武松这次没有回答,但有时候不回答比回答更加的让人明白他的意思。

    许飞呵呵一笑,也不在意,继续讲道:“那我且问你,你大哥长成那样,凭什么就得让人家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姑娘甘心情愿的跟着你哥哥啊,这不是强买强卖的道理吗,难道这就是你一直信奉的江湖道义?”

    武松愣了一下,随即讲道:“潘金莲若是不喜欢我大哥,当初为何还要嫁给我大哥,既然嫁给了我大哥,就要三从四德,昨天晚上她说的话,你也听到了,简直是蛇蝎女人!”

    许飞哈哈一笑,道:“说的简单,当初金莲所在的那户人家,她在哪里只是一个小小的丫鬟,有什么话语权?

    若是不嫁给你的哥哥,她的下场你自己应该清楚吧?”

    武松依然咬定道:“那都是以前的事情了,再说了,若是按照你的说辞,当年既然是我大哥将她救出苦海,她就更应该对我大哥言听计从了。”

    幸亏你不是生活在后世,不然打拳的能把你锤的连你大哥都不认识你!

    许飞呵呵一笑,“这件事情咱们就该好好的说道说道了,当初你大哥为什么愿意娶金莲,说的直白一点,还不是馋人家的身子了,你大哥一分钱没花睡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姑娘这么多年,是谁赚了?”

    武松面红耳赤,他知道许飞说的不对,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反驳许飞,一双牛眼睁的跟铜铃似的!

    许飞拍了拍手,道:“该说的都说了,我知道肯定这些话肯定是不可能说得动你的,不管怎么样,咱么还是要动手的!”

    “没错!”武松的瓮声瓮气的说道。

    许飞笑了笑,“既然是这样,那就先打过一场再说吧!”

    武松立即点头,他本就不擅言辞,刚刚被许飞说的哑口无言,但也没有改变自己的初衷。

    现如今听到许飞这么讲,抄起自己放在石桌上的双刀,朝着许飞就攻击过来。

    许飞也没有动用武器,而是施展【五行迷踪步】,在武松的刀风中随意穿梭,武松根本没有办法打到许飞。

    僵持一会,武松双目赤红,怒吼一声,一对双刀从空中猛地朝许飞砍了过来。

    许飞冷哼一声,单掌挥出,一道龙吟声震得武松双耳轰鸣,强劲的真气直接撞击在了武松的身上,双刀没有落下,武松已经被许飞一掌强劲的掌风给拍飞了!

    “二弟!”

    此时,一声惊呼传来,原来是三寸钉武大郎赶来,见到自己弟弟的情况,赶忙扑了上去。

    “许公子,我们错了,我们错了,金莲我不要了,求求你放过我二弟吧!”

    搀扶起了武松,武大郎跪在那里唉声求道。

    许飞见状不以为意,淡然的一笑:“这个时间点出来,还算是你对自己的这个弟弟有些感情!”

    武松前来找许飞,武大郎怎么可能会不来呢,只是武大郎刚刚躲在暗处没有出来罢了。

    对于武大郎的行为,许飞自然也是明白的,对方无非是想看看自己的弟弟到底有没有能力,将自己给杀死,杀死了自然一切都是好的了,自己的名声得到了挽救,金莲也能够追回来了。

    唯一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自己的弟弟因为杀人,要再次逃离清河县了!

    “许公子,求求你放了我们吧,我真的知道错了!”武大郎继续哀求道。

    许飞不耐烦的摆摆手,道:“走吧,以后不要再来烦我就是了!”

    听到许飞这么讲,武大郎赶忙千恩万谢的带着昏迷的武松离开了许飞庭院。

    “官人,你真的是太厉害了!”

    武大郎,武松两兄弟离开这里之后,金莲在房间内跑了出来,直接挂在了许飞的身上。

    许飞呵呵一笑,道:“昨天晚上你不是已经知道我的厉害了吗?”

    金莲做出娇羞的样子,道:“讨厌!”

    许飞就这样抱着金莲再次回到了房间.......

    .

    龙儿三人,在几天的行程之后,终于赶到了开封。

    对于北宋的都城开封,历史上有一句话叫做一国养一城!

    北宋的开国皇帝赵匡胤在坐上皇帝之后,担心自己的那些手下会在自己嗝儿屁之后,在别人的身上再来一次黄袍加身的大戏。

    所以赵匡胤在做了皇帝之后,对北宋的政治制度有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杯酒释兵权只是其中的一项而已,赵匡胤做的最疯狂的事情,那就是分权,极致的分权。

    赵匡胤先是将天下精锐调到京城,只在地方上留下了一些老弱病残,帮忙维护一下城内治安秩序就好了。

    这也是为什么许飞在清河县表现了自己的强大之后,清河县的知县大老爷直接怂了的原因,不怂不行啊,身边真的是没有人可以用啊。

    若是把许飞给惹急了,就是把知县给杀了,清河县也调不出什么有力量的部队出来。

    另外赵匡胤还弄出了两府三司等各类职能部门,相互监督狗咬狗。

    同时赵匡胤对地方上也不是那么信任,于是便将地方上的财政大权收缴上来,简单的说,就是让地方上的财政收入,大部分要上交中央,而地方上只留下够日常花销的就够了。

    这样做的结果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大宋的都城的开封,成了当时最为奢华的城市。

    也就有了《清明上河图》这样的不朽画作!

    曾有人如此形容过开封的盛况。

    举目则青楼画阁,绣户珠帘。雕车竞驻于天街,宝马争驰于御路,金翠耀目,罗绮飘香。新声巧笑于柳陌花衢,按管调弦于茶坊酒肆。

    此时的开封,整个世界上最为繁华的都市。

    龙儿等人也算是经历过几个朝代的人,此时看到这里的风景,还是忍不住的为这座城市而赞叹!

    “龙姐姐,咱们现在去那里啊?”绮梦坐在马车内,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的风景,好奇的问道。

    “飞哥,说了飘飘在什么地方吗?”

    龙儿点点头道:“飞哥并没有说具体的地方,但飘飘在这个时代,家里依然姓柳,家中是做镖局生意的,咱们只要打听一下便知道了!”

    三人商量一番后,龙儿在马车上下来,为了避免麻烦,龙儿此时穿的是男装,女扮男装!

    经过一番打听在开封府柳姓家族开镖局的之后,龙儿很快就知道了柳飘飘现在的住处了。

    等龙儿回到了马车上的时候,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晴晴见状,好奇的问道:“龙姐姐你笑什么呢?”

    龙儿笑道:“倒是没想到飘飘在开封府倒是十分有名!”

    晴晴与绮梦两人一听,连忙询问具体的事情。

    原来在这个时代,柳飘飘的前世叫做柳月娥,长得自然是如花似玉了,但却一点都喜好针织女红之类的事情,生来便力大如牛,再加上自家镖局生意,学了一身功夫。

    虽然因为容貌在外,有不少人前来提亲,但都被柳月娥给打跑了,这样的事情自然让柳月娥在开封府出名了。

    晴晴与绮梦两人一听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龙儿笑道:“好了,咱们还是去看看飘飘吧!”

    柳月娥家的镖局有一个很俗气的名字,叫做威远镖局。

    大大的牌子就挂在那里,龙儿三人来到这里之后,却没有看到外面有弟子把守,大门大开,里面传来了惊呼的声音

    龙儿下了马车,见到这样的情况,对视一眼,便走了进去。

    进入大门,没走两步便是镖局的演武场了,镖局内的所有人此时都站在这里,围坐一团,看着里面的情况,根本没有注意到龙儿三人的到来!

    嘶!!!!!

    倒吸冷气的声音不绝于耳,同时人群中间传来了噗噗噗的声音。

    龙儿三人好奇,走了进去,却看到。

    柳飘飘此时手中拎着一个人形物体,正在左右凿桩的喊着。

    “大哥,我不相亲啊,我不相亲的!”

    噗噗噗.......

    龙儿三人终于看清楚了,原来柳飘飘的手中拎着的根本不是什么人形物体,而是一个人!

    一个男人!

    “飘飘!”

    龙儿高声喊道。

    龙儿的这声呼叫,救了那个男人的性命,柳飘飘见到龙儿三人之后,立即兴奋的扔掉了手中的男人,朝着龙儿三人跑了过来。

    “龙姐姐,你们终于来了啊?”

    挽住龙儿的双臂之后,柳飘飘四处打量。

    绮梦见状娇声笑道:“不要看了,飞哥并没有跟我们一起过来!”

    柳飘飘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此时龙儿看到了那个男人,踉跄的站了起来,对着柳飘飘讲道:“阿妹啊,不相亲就不相亲吗?干嘛那么用力啊,大哥差点让你给揍散架了啊!”

    晴晴捂住嘴巴,瓮声道:“那是你哥哥?”

    柳飘飘笑着点头道:“对啊!”

    随后柳飘飘回头得意的看着自己的哥哥柳神侠,讲道:“大哥,那咱们可说好了,你要是再给我介绍什么怪人的话,别怪我到时候不给你留面子啊!”

    柳神侠捂着自己的老腰,无奈的讲道:“知道了,有这一次我还不长记性吗?”

    “都看什么看,还不赶紧去干活!”

    说完便让镖局内众人离开,一个人扶着自己的老腰来到了龙儿等人的身边,好奇的问道。

    “阿妹,这几位是?”

    柳飘飘得意的讲道:“之前帮你跑镖的时候,认识的好姐姐!”

    柳神侠露出了笑容道:“原来都是自己人啊,快请进,请进!”

    “飘飘姐,你大哥他没有事情吗?”晴晴看着柳神侠的样子,忍不住的问道。

    “飘飘姐,什么飘飘姐?”柳神侠口快的问道。

    柳飘飘直接回答道:“我在外面闯荡江湖的时候,用的是飘飘的假名,现在龙姐姐他们习惯了这样称呼我!”

    “哦,原来是这样啊!”柳神侠也没有多想。

    龙儿等人到来,柳神侠立即让下人准备晚餐,为龙儿等人接风。

    不过柳神侠也知道她们姐妹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肯定是有很多话要讲了,自己也就没有在旁陪着,而且,他一个男人也不合适。

    本来柳神侠是准备让丫鬟小虎陪着的,结果柳飘飘也没有同意,所以整个房间内,只有柳飘飘她们四人。

    没有了外人,柳飘飘才有些迫不及待的向龙儿等人询问许飞的下落。

    听到许飞现在留在清河县没有过来,撇了撇嘴,“飞哥这性子还真是一成不变啊!”

    龙儿轻笑一声,道:“你又不是刚认识他了!”

    柳飘飘点点头,也没有在意,但还是好奇的问道:“那个潘金莲真的很漂亮吗?”

    龙儿笑道:“要说有多漂亮倒是不至于,但身上的那股味道,就是小小跟诗诗两人也比不上。”

    绮梦补充道:“再加上她在历史上的名气,自然给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晴晴突然讲道:“你们说,飞哥要是来了开封,会不会去见见那个李师师啊?”

    能够在历史上留下名字的妓女没有几个,李师师能够做到,足以看出来她的魅力了,曾经还有诗人专门为李师师留下了一首诗篇呢!

    远山眉黛长,

    细柳腰肢袅。

    妆罢立春风,
1352、豹子头林冲(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