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3、寻找化骨龙(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兄弟,听说你媳妇回娘家了?”

    “哈哈,是啊!”

    “回去多少天啊?”

    “哈哈,七天!”

    “那你不想她啊?”

    “哈哈,想啊!”

    许飞虽然还没有到这一步,但随着龙儿等人前往地府修炼,许飞的生活突然变得无聊起来。

    解决完教授,小鸟的事情之后,许飞返回了浅水湾的别墅,习惯了每栋别墅都有自己女人的事情,现如今看着这一排的别墅都关着灯,许飞一时之间竟然有些恍惚!

    随便找了一个别墅进去,然后一觉到天亮。

    等许飞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

    拿起旁边电话看了一眼,有n个未接,都是宋子杰打来的。

    许飞将电话放到了一边,只是简单的洗漱一番,换了一身运动装,来到了花园,打了一套太极拳之后,许飞才重新去洗了一个澡,穿上一套休闲装,刚刚走到客厅。

    喵呜!

    豆包不知道什么时候窜了出来,用它那肥胖的身体,直接跳到了许飞的怀里,然后两只前爪在许飞的胸前挠啊挠的。

    依照许飞对豆包的理解,这是饿了!

    以往龙儿在的时候,豆包是由大家照顾的,现在龙儿等人去了地府,豆包显然是没人管了。

    许飞只能是抱着豆包,来到了厨房,在冰箱内找出了小黄鱼,开始为豆包煎炸,这种工作许飞非常的熟练。

    给豆包弄好早餐之后,许飞又给自己煮了一碗面。

    一人一猫,坐在餐桌上,吃着他们两个的早餐。

    吃完早餐,帮着豆包擦了一下嘴巴,许飞重新抱着豆包来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这才拨通了宋子杰的电话。

    “飞哥,我的亲哥哥啊,你终于回电话了!”

    电话那边响了不到一声,宋子杰便接听了电话,然后十分急切的讲道。

    许飞明知故问道:“怎么了?”

    宋子杰立即讲道:“九千万啊,那九千万美金啊!”

    昨天晚上许飞虽然除掉了教授与小鸟两人,但也没有忘记将那九千万美金的现金拿走,宋子杰那边接到许飞的电话之后,便带队急匆匆的赶到了现场,虽然抓获了那个被许飞绑住的那个小弟,但车上被教授,小鸟在国际刑警总部抢走的那九千万美金的现金也不见了。

    宋子杰知道,这件事情一定与许飞有关系!

    许飞则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讲道:“什么九千万美金啊,我怎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

    “飞哥,咱就别玩了,昨天晚上教授他们抢走的那九千万美金,现在国际刑警那边都快疯了!”宋子杰大声说道。

    “他们疯他们的,跟我有什么关系啊?”许飞显然不是很在意国际刑警,当然了,如果许飞在意的话,也不会拿走那九千万美金了。

    宋子杰道:“飞哥,那九千万真不是一笔小数目,国际刑警那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都说了,跟我没有关系,他们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好了,没事就先挂了!”许飞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昨天晚上的事情,没有人看到自己在现场,唯一一个目击证人也被许飞用【移魂大法】给弄的神智混乱了。

    国际刑警就算是知道昨天晚上那件事情是自己做的,他们也没有证据证明。

    国际刑警这个组织听上去挺高大上的,但实际上在许飞的眼中,真的是还不如港岛警方呢!

    那九千万美金是要运回国际刑警总部的,根本不可能留在港岛,许飞不认为应该交给他们。

    挂断电话之后,许飞打开了电视机,一边撸猫,一边看电视,显得十分惬意。

    但有过这样生活的人会知道,这种惬意的生活,时间一长就会显得特别无聊,尤其是在电视里的内容没有什么意思的时候。

    于是许飞拨通了韦小宝的电话。

    结果韦小宝竟然带着自己的几个老婆环游世界去了。

    大傻现在肯定是没睡醒呢,阿b等人应该是在工作。

    一时之间许飞感觉自己竟然不知道去找谁消磨时间好了。

    “大意了,应该让十三姨留下的,这样的话,还能做做运动,练练功!”许飞有些无聊的想着。

    看看时间,才上午八点多,酒吧那边也没有开业呢.......

    不过许飞向来都是不走寻常路的主儿,所以许飞抱着豆包,直接来到了车库,找了一辆普通的suv,将豆包放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然后开车出去了。

    其实许飞自己也没有目的,就是这么晃晃悠悠的,随便乱开。

    没一会,许飞开车路过中环,看到前面的那栋大楼,许飞直接开车进去停在了地下停车场。

    然后抱着豆包,来到了停车场电梯处,进入电梯,按了自己知道的楼层。

    很快许飞来到了自己想要前往的楼层,阿b的公司就在这里。

    许飞不是特意来找阿b的,不过是一个人开车开的无聊了,正好看到了阿b的公司就在这里,于是许飞也就过来了。

    经过这几年的发展,说实话阿b现在公司的业务到底是做什么的,许飞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就是和港岛的其他公司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各个行业都稍微的有些涉猎。

    走出电梯,阿b公司的前台的见到许飞抱着一只肥猫进来,赶忙起身讲道:“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公司不允许带宠物的进来的,同时请问先生你找哪位!”

    “艾拉!”

    这个时候一个明显是职位更高的女性走了过来。

    阿b公司的前台艾拉见到对方后,有些尴尬的讲道:“容小姐不好意思,我现在就请这位先生离开!”

    容小姐笑道:“不用了,这位是boss的朋友,你们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说完之后,来到了的许飞的身边,笑面如花的讲道:“许生,请跟我来,我们老板已经在办公室里等着你了!”

    许飞刚刚在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已经给阿b打过电话了。

    跟着这位容小姐,许飞来到了阿b的办公室。

    恶俗!

    这是许飞第一次来阿b的办公室,然后这里给许飞的第一印象就是恶俗。

    “我还从没见过有那位老总把自己的办公室装修成夜总会包房的风格呢!”许飞弯腰将豆包放到了地上,然后出声跳开阿b道。

    阿b挥挥手让那位容小姐离开了,然后哈哈一笑,“自己的办公室吗,总得装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吧!”

    许飞坐到了沙发上,这个时候那位容小姐又端着两杯饮料来到了办公室,放好饮料之后,便转身离开了。

    “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这里了?”阿b坐到了许飞的旁边,好奇的问道。

    许飞无聊的讲道:“龙儿她们出去旅游了,就剩下我一个人了,闲着无聊出来逛逛,刚刚正好走到了你这边,便上来休息一下。”

    阿b一听,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道:“那这就是说你这几天都会没什么事情了?”

    许飞点点头道:“对啊,以后就靠你们救济了!”

    阿b嘿嘿一笑,道:“没问题,我跟你说啊,港岛这两年可是出来不少好玩的事情。”

    许飞狐疑的看向阿b。

    然后阿b尴尬的一笑:“没办法啊,你也知道的,随着现在大家的生意越做越大,其实大家也就更加明白自己的能力不足,一家市值几个亿甚至十几亿的公司,根本不是我们能够管理的,所以这段时间,大家也学会了慢慢的放权给下面的人,虽说咱们自己也会学习,但跟那些正轨科班出身的人相比,还是差了不少的。”

    许飞点了点头,其实这件事情许飞早就有所考虑了。

    阿b等人可以说是在自己的扶持下,有了现在的身家,但他们本身有一个算一个,其实都是从矮骡子变身商业家的。

    这样的转变,让他们在初期阶段,还能够靠着敢打敢拼,以及资金充沛的情况下,打下一片江山,但坐江山的时候,就不是单纯的打打杀杀了。

    而阿b等人的软肋也就出现了。

    他们每个人其实都不善于经营!

    于是他们几个人一商量,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既然自己不善于经营,那就请善于经营的职业经理人来管理。

    当然了,为了避免那些职业经理人监守自盗,阿b等人又没有采取一些非必要的措施,许飞就不得而知了。

    但许飞相信,他们几个人虽然在经营管理上差强人意,但在其他的方面,绝对不是那些职业经理人能够比拟的!

    “现在啊,就等着哪两个小的,早点学成归来能够好好的接老子的班了!”阿b知道自己这辈子就这样了,就算是自己真的努力学习经营管理上的事情,到最后估计也就及格水平线了。

    既然是这样,倒不如将希望放到自己的下一代身上了。

    许飞笑了笑:“你们开心就好,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去找三吉彩花或者江虹都可以!”

    阿b笑道:“这些年幸亏有两位嫂子帮忙,不然的话,我们这些人估计都不会有现在的这个地位。”

    许飞摆摆手,让阿b不要太在意这些事情!

    有的时候不是人多就能够解决无聊这件事情的,更大的可能是多一个人无聊。

    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的,许飞来到阿b的公司本来是想着在阿b这边找点乐子的,但结果却是,两人聊了一会之后,便开始大眼瞪小眼集体无聊了。

1343、寻找化骨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