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潜入军营(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池城!

    这里距离龙门有三百多里路,是距离龙门最近的城池,斑驳的城墙,充满西域风格的建筑,都让这里有着与中原城池很大的不同。

    曹少钦此时就带领着锦衣卫与东厂的大队驻扎在这里!

    也正是在刚刚曹少钦接到了常言笑的密信,上面详细的讲述了龙门客栈的事情。

    看完常言笑的密信之后,曹少钦立即决定等天亮之后,带领人马前往龙门客栈,彻底的将周淮安一行人一网打尽!

    到了晚上,池城出现了一个黑影,这个黑影在来到池城之后,隐匿行踪很快就找到了东厂与锦衣卫驻扎的队伍!

    大军出行,粮草是最为关键的所在,所以押送粮草的辎重队伍大多都是在队伍的最后面,黑影的目标就是押送粮草的辎重队伍,不过对方要做的并不是一把火将对方的粮草给烧了。

    军营内人头涌动,负责巡逻的队伍,井然有序。

    黑影十分有耐心,等到了后半夜的时候,才抓住了一个出来解手的官兵,一颗米粒瞬间打出,点住了对方的穴道。

    能够用处【米粒打穴】手法的自然就是许飞了!

    而且这个不是许飞的猴毛分身,而是真正的许飞。

    在与风里刀商量完计划之后,许飞交代了柳飘飘与宫南燕,伦婉儿几句后,便悄悄的离开了龙门客栈,利用【初阶飞行咒】飞到了池城。

    点穴定住那名官兵之后,许飞看到对方即便是被点穴了,竟然还在撒着尿,看来点穴并不是能够定住对方所有的身体机能。

    那名官兵见到许飞之后,双眼露出了惊悚的表情,手刀落下,对方直接晕倒过去,许飞直接将对方的衣服扒了下来,然后认真的看着对方的样子,最后施展【无相神功】,将自己易容成了对方的样子。

    最后许飞施施然的朝着营地的方向走去。

    “老罗你干嘛呢?”

    有巡逻的士兵见到了易容后的许飞出声问道。

    “这狗曰的天气,冻得老子睡不着觉啊!”许飞压低嗓音的讲道。

    “哈哈,你个老小子是想春色楼的花儿姑娘了吧?”那名官兵调侃道。

    “怎么,你敢说你不想?”许飞说道。

    “行了,别说这些事情了,要是让东厂的那些人听到了,又该找毛病了!”士兵小声提醒道。

    许飞嘿嘿一笑,没说什么,继续前行!

    很快许飞就来到了驻地最中间的位置,这里放着的便是他们这支队伍粮草。

    也正是因为这里十分重要,所以守在这里的,并不是锦衣卫的人,而是东厂的人。

    许飞再想用现在自己这个人的样貌,进入营内做手脚,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但这个人不行,不代表其他人不行。

    于是许飞改变了自己的计划,手中多了一张符箓,然后观察了一下前面的情况,最后晃晃悠悠的走了出来。

    守在这里的东厂中人见到许飞的样子,面色不悦的走了过来。

1320、潜入军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