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龙门客栈的风雨(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炮灰一抹红来了。

    龙门关千户来了。

    邱莫言等人也就来了。

    看到邱莫言的样子后,柳飘飘看了一眼许飞,脸上露出了笑容,这个人不是龙儿,就连柳飘飘都认出来了!

    因为许飞一行人之前在龙门客栈的行为,这次邱莫言等人来到龙门客栈后,并没有山贼想要抢他们,但当贺虎看到许飞,并且将许飞的身份告诉了邱莫言之后,邱莫言等人却表现出了比电影中更加紧张的神态出来!

    金镶玉不知道许飞的名字,那是因为在这里很少来中原江湖的人,所以他们不知道许飞的名字。

    但邱莫言等人不同,他们是从中原来的,再加上当初贺虎在南海县的时候远远的看到过一次许飞,所以现在看到许飞,直接认出了许飞的样子。

    “你确定对方就是许飞?”邱莫言的手放到了剑柄上,随时都有动手的准备。

    贺虎点点头,神色凝重的讲道:“没有错的,当出在南海县的时候,我见到过一次他,不会忘记他的模样的!”

    铁竹在旁同样是神色凝重:“这个许飞可不简单,就连燕冲天,独孤无敌,都不是他的对手,对了,我听说武当山的事情结束之后,他跟着西厂的人去了京城,现在他怎么会跑到这里来的?会不会是因为我们而来的?”

    邱莫言说道:“不管如何,都要保护好他们两个!”

    杨莹莹,杨镇生两人此时被放在了竹篓内,为的就是不要让官差发现他们。

    铁竹坐在那里,神情有些紧张的问道:“咱们能够挡住他吗?”

    “挡不住也得挡!”邱莫言斩钉截铁的讲道。

    贺虎这个时候突然出声道:“之前你不是说周淮安请了一个武林高手吗?会不会就是许飞?”

    询问的口气中,带着一点点的期许。

    若是许飞是他们的帮手,那么很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邱莫言摇摇头道:“不知道,不过在周淮安没有来到龙门客栈之前,这件事情先不要下定论!”

    炮灰一抹红死了,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被刁不遇给切成一只烤猪了,龙门关的千户因为误会金镶玉撞红,所以兴冲冲的来,不开心的走了!

    许飞见到邱莫言等人本来是准备上前寒暄两声的,毕竟是答应了楚留香要帮他们出关的,只是当许飞看到他们全都神色警惕的时候,也就没有了动作,还是等周淮安明天来了再说吧!

    既然现在没有什么好聊的,许飞也就带着柳飘飘等人离开了客栈。

    当然,不是真的离开,只是欣赏一下大漠的风景。

    曾经许飞还没有穿越的时候,与朋友自驾游过,当时看到那漫卷的黄沙之后,许飞的脑海中就曾经出现过一个画面。

    一个人,一匹马,马背上挂着一柄长剑,手中拿着一个酒葫芦,在夕阳余晖下,笛声悠扬。

    可以说每一个华夏少年,都曾经有过仗剑天涯的梦想,可惜最后,都成了996的社畜!

    现在来到了着黄沙遍地的龙门,许飞想要重试自己的梦想。

    只是.......

    一个时辰之后,许飞四人灰头土脸的回来了。

    梦想是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

    梦想中的黄沙漫步本不该有黄沙遮面的.......

    回到房间后,许飞看到憋着笑,耸着肩的柳飘飘三人,无奈的讲道:“想笑就笑吧!”

    哈哈.......

    三人立即爆发出了笑声。

    “飞哥,我没想到你竟然还会有这样中二的想法!”柳飘飘跟在许飞身边良久,倒是学会了一些新鲜的词语。

    许飞摇头叹气道:“失策了,看来这仗剑江湖并不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宫南燕对江湖最是有感慨,听完许飞这么讲,忍不住的说道:“江湖从来都不是美好的!”

    对啊,江湖从来都不是美好的,刀光剑影的残忍才是真正的江湖。

    时间匆匆,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了第二天,许飞本来以为最先赶到龙门客栈的应该是周淮安!

    即便是有自己的出现,发生了一些偏移,那么出现的也应该是东厂的人。

    但让许飞意外的是,率先来到龙门客栈的竟然是--常小文!

    常小文此时已经换上了她们民族的服装,带着一群鞑子出现在了龙门客栈!

    常小文等人抵达龙门客栈之后,显得十分嚣张,直接拿出银两,要将整个龙门客栈给包了!

    金镶玉见状,自然是不可能答应了,常小文本来是准备发飙的,但想到这个时候他们这些人应该还不是金镶玉他们那群人的对手。

    最后常小文也只是赶走了一些客人,包下了几个房间,许飞所住的房间也在常小文赶人的行列。

    只是当常小文砸开了许飞的房门,看到里面走出来的竟然是许飞的时候,脸色顿时变了!

    “你,你怎么在这里的?”

    常小文看到许飞之后,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说实话,许飞见到常小文的时候,也是一愣,没想到对方竟然会提前来到龙门客栈。

    对于大白上国的宝藏,许飞自然是知道的,但正如前文中所讲的那样,这本该是发生在一两年之后的事情。

    却没有想到,常小文等人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就来到了这里。

    “你们来这里做什么?”许飞的心中虽然有疑惑,但还是带着笑容,明知故问道。

    常小文也只是与楚留香在一起的时候,见过一次许飞,并没有什么真正的交情,刚刚之所以会紧张也是因为常小文知道许飞是一个高手。

    她担心许飞出现在这里,会影响她们的计划!

    所以常小文自然是不可能告诉许飞她们真正的计划了。

    “当然是回家了,这里可是离开中原的唯一出路!”

    许飞轻笑一声,“原来是这样啊!”

    常小文嘀咕一声道:“好了,我们不妨碍你在这里休息了!”

    说完常小文便转身离开了。

    许飞见状也只是笑笑,并没有戳穿常小文的计划,没有必要,既然她们已经出现在这里了,那么到时候大白上国的皇宫出现在之后,谁能够拿到这些财宝,那自然是各凭本事了!

    最终常小文赶走了一些不必要的客人,住在了龙门客栈!

    这样的情况,让金镶玉再次皱眉!

    “那些鞑子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龙门客栈呢?”

    在龙门客栈的秘密通道内,金镶玉一行人坐在一起商议着什么。

    “老板娘,龙门客栈的情况越来越复杂了,那个许飞来路不明,但是随后来的那伙人还有那伙鞑子好像都认识他,如果他们是一伙的,又是为了大白上国的宝藏而来,咱们就麻烦了!”三两小声的提醒道。

    金镶玉等人自然也是为了大白上国的宝藏而来的,两年前金镶玉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知道了大白上国的事情,便带着三两,刁不遇等人来到了龙门客栈。

    一直在等着大白上国的宝藏开启,本来这两年并没有什么大事发生的,却没有想到在大白上国宝藏临开启之前,龙门客栈竟然来了这么多人!

    “他奶奶的,不管了,反正距离大白上国的宝藏开启还有一段时间,先观察一下这些人,他们要是真的是为了大白上国的宝藏来到,就把他们全都干掉!”金镶玉有些不耐烦的讲道。

    “老板娘那些人看上去可都是高手啊?”三两提醒道。

    金镶玉嚷道:“高手又怎么样,到时候一包迷药下去,就是神仙也得给我倒了!”

    三两见金镶玉这么讲,也就不说什么了。

    .

    夜!

    许飞一个人拎着一壶酒,坐在了龙门客栈的房顶,身下铺着是一条洁白的毯子,这样的毯子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没有了风沙的沙漠,夜晚是神秘且漂亮的。

    躺在那里,仰望星空,银河悬挂在天边,给人一种浩瀚,壮阔的感觉。

    除了用美来形容,许飞想不到其他的词汇!

    但很快这种寂静的美,被楼下的打斗声搅乱,但许飞并没有因为这种破坏而显得皱眉头。

    虽然对金镶玉没有什么想法,但要是能够欣赏一下风景,许飞还是并不介意的。

    果然很快,被邱莫言弄的清洁溜溜的金镶玉跳上了房顶。

    “八月十五庙门儿开,各种......啊!!!!!”

    为了显示自己并不在意,所以跳上房顶的金镶玉准备用歌声掩饰自己的尴尬,只是当她刚刚唱了没两句的时候,就看到了躺在房顶的许飞。

    “披上吧!”许飞在屁股下面,将那个白色的毛毯拿了出来,递给了金镶玉。

    夜空中,金镶玉的面色还是红了,赶忙在许飞的手中接过毛毯,把自己给裹上之后,收敛了自己心中的尴尬,强作得意的看着许飞:“没想到许公子竟然也是梁上君子啊,怎么刚刚看的过瘾吗?”

    许飞笑道:“天太黑,没有看清楚!”

    金镶玉脸色再红,但随即笑骂道:“许公子要是相看清楚的话,咱们回房间啊,只要许公子想的话,人家一定让许公子看的清清楚楚的!”

    许飞摆摆手笑道:“还是算了吧,有些事情看看就好了,沾上身会很麻烦的!”

    金镶玉愣了一下,刚想说什么的时候,楼下突然传来了铃声,借着月光能够看到是一个男人骑着一个骆驼,牵着一个骆驼来到了龙门客栈!

    见到来人了,金镶玉也就不跟许飞在这里撩骚了,直接跳了下去。

    跳了下去的金镶玉看到了来人的样子,嘴角微微翘起,有些人就是这样的,不是说你帅,就一定能够让所有的女人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上的。

    有些女孩子可能喜欢的不是你这一款呢!

    许飞虽然比周淮安要帅上很多,但许飞在来到龙门客栈的时候,身边就跟着柳飘飘三人,再加上许飞身上玩世不恭的态度,并不是金镶玉喜欢的那种类型。

    金镶玉喜欢的是周淮安那种稳重潇洒的男生。

    而现在的这个来人,正是周淮安。

    见到周淮安金镶玉眉梢微挑,露出娇羞的笑容。

    “请问龙门客栈在哪儿?”周淮安牵着骆驼走了过来,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金镶玉轻声笑道:“人家就是龙门客栈的老板!”

    “哦,你就是老板娘!”周淮安将骆驼的缰绳绑在了木柱上。

    “哎,我叫金镶玉!”金镶玉故作娇弱的讲道。

    “金碧生辉玉玲珑,好名字!”周淮安轻声讲道。

    “那我人呢?”金镶玉终究是做不了大家闺秀,没聊两句呢,就把自己如狼似虎的性格暴露出来了。

    周淮安笑道:“有房间吗?”

    “我想金老板肯定是想要让周公子的入住的她的房间!”许飞在龙门客栈的楼顶跳了下来。

    “哎呀,许公子你怎么这么说话啊!”金镶玉故作娇羞的讲道。

    许飞呵呵一笑:“看来是在下想错了,金老板并不想让周公子入住她的闺房,既然这样,周公子只能是去自己的房间了!”

    周淮安先是认真的看了一眼许飞,随后突然大声笑道:“这次多谢许公子出手帮忙!”

    许飞笑道:“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既然答应了楚留香,总是要出一份力的!”

    周淮安来到许飞的面前,认真的抱拳道:“多谢许公子!”

    许飞笑笑,“还是先进去再说吧!”

    周淮安点了点头。

    随即率先朝着客栈的走了进去,金镶玉有些不满的看着许飞,许飞的出现让他失去了继续撩拨周淮安的机会。

    许飞笑笑,“要不我跟他商量商量,让他晚上去你的房间?”

    金镶玉傲娇的讲道:“他自己肯定会来的!”

    说完也是一扭一扭的进了客栈。

    许飞见状也只是哈哈一笑,若是没有自己的出现,周淮安确实是需要金镶玉的帮忙,才能够离开龙门关,但现在吗?

    当许飞也走进的客栈的时候,邱莫言已经在二楼的房间出来,眉目含情的看着周淮安了。

    “看来老板娘你是没有什么机会了!”许飞笑对着金镶玉讲道。

    金镶玉恼羞成怒的冷哼一声,不说什么了。

    “许公子,请上楼一叙!”周淮安此时站在二楼的走廊,回头看向许飞,认真的讲道。

    许飞微笑着点了点头。

    随即上楼!

    “老板娘,他们是一伙的!”三两看着许飞上楼后,轻声讲道。

    “老娘又不瞎!”金镶玉骂了一声,也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换衣服了!

    “我给各位介绍一下,这位就是许飞许公子,也是我这次请来的高手,有许公子的帮忙,我想我们一定能够顺利的离开龙门关的!”

    进入邱莫言的房间之后,周淮安向邱莫言等人介绍了许飞。

    听到许飞竟然真的是周淮安请来的帮手,贺虎铁竹等人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这两天,许飞虽然什么也没有做,但给他么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现在听到许飞果然是他们的帮手,心中的担心终于也就没有了。

    “许公子,你的大名,我们早就已经如雷贯耳了,这次能有许公子的帮忙,相信我们一定能够顺利的离开龙门关了!”贺虎认真的讲道。

    “客气了!”许飞笑了笑,继续讲道:“现在我有两个办法可供大家选择,你们看看如何!”

    周淮安见许飞此时已经有了计划,立即讲道:“请许公子直言相告,香帅之前曾经讲过,若是有许公子出手帮忙,我们一定能够顺利的离开这里的!”

    许飞轻笑道:“第一个办法呢,我现在就可以带着杨宇轩的这对儿女离开龙门客栈,出了龙门关,但问题是,我的办法只能带他们两个离开,你们是不是相信我,再有就是出了龙门关之后,有没有人接应他们两个?”

    房间内众人微微一愣,许飞虽然说出了自己的计划,但实际上也相当于什么都没有说,因为他们最关心的许飞到底是如何将杨莹莹,杨镇生两人送出去的过程并没有讲。

    周淮安沉吟了一下,讲道:“那第二种办法呢?”

    许飞笑道:“第二种办法就更加的简单了,龙门关的守关千户是一个贪财之人,只要银两给足,再辅以其他的手段,完全可以让对方给我们放行,但还是那句话,出了龙门关之后,那里有没有人接应你们,我想你们也不可能永远都在关外带着他们两个吧!?”
1318、龙门客栈的风雨(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