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拆弹专家(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裹着浴袍的周美诗?

    这算是福利吗?

    至少在许飞这里是算不上的,虽然与周美诗只是第二次见面,但与周美诗长相相似,身材相似的阿英,许飞是从里到外都研究过的。

    所以当许飞看到了裹着浴袍的周美诗之后,也只是淡定的说明了来意。

    周美诗听闻之后,连忙将许飞请了进去。

    “许生,不好意思,我进去换件衣服!”周美诗表现的也是十分大方。

    许飞笑道:“好的!”

    随后周美诗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结果在许飞还没有坐下来的时候,周美诗的房间内突然传来了一声尖锐的惊叫声。

    然后便是一个大白,跑了出来.......

    “蟑螂,蟑螂!”

    周美诗跳着脚喊道,殊不知这样的自己只会让她的身体看上去更加有诱惑性。

    当许飞走进她卧室的时候,周美诗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情况,脸色瞬间一红,躲进了另外一个房间内。

    所以当许飞走出来的时候,便看不到那个大白了。

    过了一会周美诗面色依然很红的走了出来。

    “刚,刚才的事情谢谢许生。”周美诗有些不好意思的讲道。

    许飞轻笑一声,道:“太客气了。”

    见周美诗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许飞开门见山的讲道:“周小姐,我看咱们还是先聊一下那个饿狼的事情吧!”

    许飞虽然看过《狼吻夜惊魂》这部电影,里面的内容也都记着,但因为这部电影的特殊性,许飞记着的并不是那么的详细,所以许飞只记着一些特殊的画面,反倒是那个饿狼的情况,许飞并没有记住多少。

    许飞知道饿狼后来炸了一所小学,然后警方的人开始关注这件事情之后,将这所幼稚园(已经将前面章节的小学改成了幼稚园)与光明医院出声的人,进行了对比,然后顺藤摸瓜的找到了饿狼中的一员!

    没错,饿狼并不是一个!

    但现在的问题是,许飞根本不知道饿狼要炸那所幼稚园!

    “饿狼今天晚上又打电话到了我们电台,说是炸了光明医院非常的开心,所以他要炸掉他曾经读过的幼稚园,他说,自己来到这个世界便很无辜了,所以他要在明天就去炸了自己曾经就读的幼稚园。

    我再想劝说他一下的时候,那个饿狼就挂断电话了!”

    周美诗将自己知道的情况告诉了许飞。

    明天就要去炸?

    这让许飞有点头疼了,因为这里面根本就没有可以联系的地方。

    整个港岛,大概有七八百家幼稚园,想要从中找到饿狼曾经就读过的幼稚园,简直是难如登天。

    “许生,我要不要去警署再报警一次啊?”周美诗见许飞没有说话,轻声的问道。

    许飞讲道:“可以去一次,但对于这种没有确凿证据的情况,警方不一定会相信你!”

    周美诗坐在那里,狠狠的一拍沙发,“都是那个神经病,也不知道我们纳税人的钱,给了他们是干什么的!”

    许飞知道周美诗说的是王敏德这个人。

    但现在许飞没有心思跟周美诗探讨这个王敏德是做什么的,许飞现在关心的是饿狼的那枚炸弹!

    而且对于许飞来讲,就算是找到了明天饿狼准备炸的学校,也没有太大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饿狼这个人。

    不然的话,就算是明天解除了那个炸弹,饿狼也会寻找时机再次出手的。

    许飞坐在沙发上开始回忆电影中的内容,争取将电影中那些关于不健康的画面退去,想一下电影中关于饿狼的信息。

    许飞记着电影中,一共出现了三个......不对,应该是四个可以的嫌犯。

    首先便是那个跟周美诗通电话的人,那是一个年轻人,坐在轮椅上,这个人是第一阶段的饿狼,他喜欢蟑螂,虽然是坐在轮椅上,但实际上是个假装的瘸子。

    第二个出现的是一个女人,非常健壮的女人,这个女人是一个按摩师,在给周美诗做按摩的时候,准备杀死周美诗,结果被王敏德还有一位Madame给救了下来。

    第三个,是一个秃头,社会名流,虽然在电影中证明了,他不是给周美诗打电话的那个饿狼,但是在电台举办的舞会上,他出现了,给人一种想看着周美诗死掉的样子。

    最后一个是一个白发苍苍的人,这个人是在电影最后阶段出现的,在第一个饿狼死掉之后,这个人出现,手臂上纹着一个狼头的纹身。

    但是这四个人叫什么名字,许飞早已经忘记了,主要是那个时候的关注点并不在这上面。

    想明白这一切后,许飞心中有了计算。

    拿出了电话,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了,但许飞还是拨通了电话。

    电话是三吉彩花接听的。

    “飞哥啊,这么晚了怎么了?”三吉彩花接听电话的时候,声音有些慵懒,显然是已经睡着了。

    “我这边有点事情.......”

    许飞先是将饿狼的事情告诉了三吉彩花,然后继续讲道:“你现在立即联系黄山报社的人,我要让他们现在立即给我找出来,关于港岛这四十年所有的交通撞车新闻,重点是找到一个报道双脚被撞残废的人!”

    三吉彩花这个时候已经清醒,讲道:“没问题,我现在就让黄山报社的所有人去查这件事情,大概三个小时后给你消息!”

    许飞也知道这是最快的时间了,“好的,咱们随时电话联系!”

    挂断了三吉彩花的新闻之后,许飞又给江虹打了电话。

    同样是将饿狼的事情告诉了江虹之后,许飞要求江虹现在就联系光明医院的院长,在对方那里要来二十到四十年前,出生在光明医院的所有人的资料!

    江虹同样表示没有问题,也是三个小时搞定!

    打完这两通电话之后,许飞想了一下,又给阿B,垃圾池,阿秋,Jack他们四人打了电话,让他们在自己的公司内各自调出五十名文员,现在就到黄山报社集合。

    主要黄山报社与光明医院那边完成人数统计,他们这一共两百名文员,立即进行比对,找出其中发生了车祸又同时在光明医院出声的人。

    这样的话,就可以确定一个范围内的人数了!

    做完这一切后,许飞看看时间,现在是凌晨两点。

    “周小姐,我现在要去黄山报社,你先休息吧!”许飞讲道。

    许飞刚刚打电话的时候,并没有直呼三吉彩花等人的姓名,但周美诗也明白能够在这个时间点,还同时调集了这么多人,其中有报社的总编,医院的院长,还有一些公司的文员,肯定是费了力气的。

    “许生,我跟你一起去吧!”

    许飞想了一下,讲道:“好吧!”

    两人走出了公寓,来到了黄山报社。

    当两人赶到黄山报社的时候,黄山报社职工已经陆续的来到了黄山报社,开始他们接到主编电话的时候,心中还是颇有些不满的,但听到今天的工作有酬劳可拿的时候,心中的怨气倒是小了不少。

    “周小姐,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吧,估计还要等一会呢!”

    坐在主编的办公室内,许飞给周美诗泡了一杯咖啡!

    周美诗感谢道:“多谢许生,这次幸亏有你了,若不是你的话,明天.......今天要是真的有幼稚园被炸的话,就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许飞坐在沙发上,讲道:“没关系,既然知道这件事情了,总不能看着他发生吧!”

    周美诗点点头,道:“是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当窗外慢慢变亮的时候,许飞听到了外面传来了欣喜的声音。

    “找到了,找到了!”

    许飞与周美诗两人同时站了起来,推开房门走了出去,看到一个带着眼睛的人,一只手拿着报纸,一只手拿着一份名单,眼睛赤红的对着许飞喊道。

    “许生,已经核对完了,这四十年内出生在光明医院,同时又发生了车祸的人共有五人,他们的资料全都在这里了!”

    许飞走过去,在对方的手中将报纸与名单接了过来。

    名单上的第一个名字叫做丁守礼,今年二十岁,出生在光明医院,去年出了车祸。

    第二个人叫做周展华,今年二十七岁,同样是出生在光明医院,是在十八岁的时候,出的车祸。

    第三个叫做林炳,今年二十八岁,出生在光明医院,是在二十岁的时候出的车祸。

    第四个叫做胡森,今年三十六岁,出生在光明医院,二十八岁的时候出的车祸。

    第五个叫做何子明,今年三十七岁,出生在光明医院,二十六岁的时候出的车祸!

    看完着五个名单之后,许飞拨通了李小环的电话。

    “飞哥,有消息了吗?”李小环很快就接通了许飞的电话,许飞之前已经给李小环打过电话,说过这边的情况了。

    许飞将自己调查的情况告诉了李小环,然后讲道:“我现在就要着五个人的资料,还有他们的家庭住址!”

    “没有问题,我这边现在就调阅他们的资料!”李小环也是雷厉风行的讲道。

    许飞挂断了电话,十五分钟后,黄山报社主编办公室的电话响了,是李小环发来的传真。

    五个人的资料全都被她发了过来。

    胡森与何子明两人的嫌疑可以拿掉了,因为两人现在都没有在港岛,那就只剩下了丁守礼,周展华,林炳三人了!

    “走吧,现在就看看这三个人,到底谁是饿狼了!”许飞对周美诗讲道。

    两人上了车子,直接朝着丁守礼家去了,周美诗坐在车上有些好奇的看着许飞。

    “许生,你是怎么确定那个孤狼是出过车祸的呢?”

    这其实是周美诗一直不能理解的地方,虽然今天晚上许飞帮了很大的忙,也找到了嫌疑犯,但许飞在听完自己的描述之后,便确定了对方是出过车祸的,这有点太神奇了。

    看电影知道的.......许飞讲道:“男人也是有第六感的!”

    周美诗:“.......”

    这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了。

    不过好在周美诗也没有纠结这些事情,毕竟现在除了许飞提供的这个线索之外,便没有了其他的办法。

    许飞开车来到了丁守礼的家中,这里位于新界,丁守礼住在屋邨中,许飞知道现在时间紧迫,也没有直接敲门等主人出来,只是透过透视眼看了一眼里面的情况,当他看到了因为车祸失去了双腿的丁守礼之后,便直接离开了。

    “不进去问问吗?”周美诗好奇的问道。

    许飞摇头:“不用了,这个人不是,咱们现在去林炳的家中。”

    至于名单中的第二个人周展华,许飞并不认为他会是饿狼,因为周展华住的地方,是港岛笔架山别墅区,而在许飞的记忆中,那个饿狼,是一个穷鬼!

    当许飞开车来到了林炳家中的时候,天色早已经亮了,许飞看看时间已经是早上七点多了。

    将汽车停在了林炳家的门口,许飞坐在车内观察了一下里面的情况,过了一会,许飞紧绷的心情,终于是得到了舒缓。

    这间屋子里,一共住着两个人,一个是老太太,一个是林炳,在林炳的房间内放着一个轮椅,轮椅上还放着两个假肢,只不过已经起来的林炳,此时却在自己的房间内,坐着俯卧撑......

    到了这个时候基本上可以断定,这个林炳就是自己要找的饿狼了。

    “你在车内等着我!”许飞对周美诗讲道。

    周美诗点点头道:“好的!”

    许飞并没有敲门等着里面的人进来,而是如同陈家驹一样的直接翻越房门,跳了进去。

    坐在车内的周美诗看到了许飞来到了一间房的窗边,弹指不知道往里面弹了什么,然后周美诗惊讶的而看到许飞竟然很轻松的打开了窗户,然后跳了进去,再然后许飞就拖着一个男人出来了。

    这个男人周美诗虽然没有见过,但她认识,刚刚才看过他的照片。

    但是让周美诗不理解的是,对方睁大着眼睛,就任凭许飞将他拖拽出来,没有任何的挣扎,也没有任何的声音发出!

    许飞将林炳拽出来之后,直接扔到了汽车的后座,对着周美诗讲道:“好了,咱们现在可以离开了!”

    周美诗有些呆滞的点点头,许飞带着她离开了这个屋邨,但是却没有走太远,而是来到了一处无人的郊外。

    “周小姐,麻烦你在车上坐一会,我需要找这个林炳问一些问题!”

    许飞面带笑容的将身子一动不动,眼睛却已经乱转了十几分钟的林炳拽出了汽车。

    拎到了一边后,许飞解开了林炳身上的哑穴,出声道:“我是应该叫你林炳还是饿狼呢?”

    林炳惊讶的看着许飞,刚刚自己还在做俯卧撑呢,突然之间就身体不能动,话不能说了。

    然后这个男人就出现在了自己的房间内,将自己拖拽了出来,现在竟然直接问出了自己的身份。

    “你到底是什么人,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许飞厌恶的看了对方一眼,然后在林炳的身上施展了【拂穴错骨手】。

    瞬间一种难以名状的疼痛感侵袭了林炳的全身,这种疼痛是那种没有办法忍受的疼痛,尤其是林炳全身不能动弹。

    “现在两个问题!”许飞冷冷的看着林炳,讲道:“第一个,你的同伙还有谁,第二个,那枚炸弹你寄到了那个幼稚园!”

    其实第二个问题许飞是诈林炳的,许飞并不知道那枚炸弹有没有寄出去,但饿狼肯定不是一个人的,所以许飞用了第一个肯定有答案的问题,诈了林炳第二个问题。

    果然听到这两个问题后的林炳,脸色顿时变了,汗水止不住的落了下来。

    但林炳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许飞,像他这样的变态,是不可能这么容易就招供的。

    于是许飞在林炳的身上又点了痒穴!

    实际上许飞还有更加快捷的办法,那就是让林炳吃一个【诚实豆沙包】,这样的话,林炳肯定是会立即招供的。

    只不过现在自己的身体数值马上就要达到后天境了,但系统的经验值还不够,所以现在的许飞对于经验值还是非常看重的。

    林炳虽然是一个变态,但他却从来没有承受过这样的折磨,也许普通的殴打与刑讯,可以让他不开口,但是当这种本不该属于这个时代的手法在他的身上出现的时候,林炳并没有坚持太长时间。

    “我说,我说......”林炳此时大汗淋漓,瞳孔放大,像是随时都有可能晕过去一样。

    “我的同伴还有牛美娟,龙贯天,以及我们的老师程家希!”说到这里,林炳的眼球转了转讲道:“那枚炸弹我还没有寄出去,就在我的房间内放着呢!”

    许飞冷冷的看着林炳,讲道:“既然你不老实,那就在这里待着吧!”

    说完许飞转身离开,林炳的房间内有没有炸弹许飞看的一清二楚,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林炳再给自己提供什么消息了。

    因为已经知道了他的团伙成员,至于林炳投放炸弹的幼儿园,让李小环一查就知道了。

    回到了车上的许飞,立即给李小环拨通了电话。

    “已经查清楚了,饿狼就是林炳,他的同伙还有牛美娟,龙贯天,程家希,你现在立即查一下林炳,牛美娟,龙贯天三人在哪家幼稚园上的学,我现在往市区走呢,对了,林炳现在人在新界.......”

    许飞将林炳的位置也告诉了李小环,便挂断了电话。

    周美诗担心的讲道:“许生,就这样把林炳放到这里不怕他逃跑吗?”

    许飞回头看了一眼依然站在那里,承受着痒穴折磨的林炳讲道:“放心吧,他跑不了的!”

    说完许飞便发动了汽车,朝着市区开去了。

    等许飞与周美诗两人进入市区后,李小环的电话也过来了,得知林炳正是在人之初幼稚园上的学。

    许飞与周美诗两人立即开车前往。

    只是当许飞两人来到幼稚园的时候,却发现不仅是李小环人在这里,就连王敏德也在这里。

    “怎么样,有发现吗?”

    许飞没有去管王敏德,而是向李小环问道。

1290、拆弹专家(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