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9、扑了个空(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神经病.......啊!”

    许飞与座头两人刚刚来到警署,一个穿着低胸装的女人,一脸气愤的在警署内出来,很显然这个女人在警署内很不开心,随后不小心碰到了许飞。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不是说你啊!”

    女人见自己不小心撞到了许飞,赶忙道歉。

    “你是新劲电台的周美诗?”

    座头显然是认出了对方,然后有些激动的和对方握手道。

    “我是你的听众啊!”

    周美诗有些尴尬的说道:“是啊,你好!”

    座头还想跟对方说点什么的时候,花子与萧凯伦两人已经坐着警车来到了警署。

    “哥!”

    萧凯伦见到座头正握着一个女孩子的手,有些好奇的出声。

    座头见到自己的妹妹来了,也就放开了周美诗的手,来到了自己妹妹跟前搀扶住了萧凯伦。

    同时赶来的律师也已经到了。

    “我们在外面等你们,有什么事情让律师说就可以了!”许飞叮嘱旁边的花子讲道。

    花子点点头道:“放心吧,我们没有问题的!”

    随后花子与萧凯伦两人便随着律师进入警署的笔录室,开始讲述金铺抢劫案的事情。

    另一边周美诗准备离开了,许飞却拦住了周美诗。

    当然了,许飞拦住周美诗并不是因为周美诗是一个身材火辣的女人,同样也不是因为周美诗的样子与自己在五十年代港岛时留下的女人阿英长得非常相似。

    完全是因为这个女人的出现,实际上也意味着一部电影的开始。

    这是一部非常冷门的港片,即便是熟知港片的观众也不一定看过,但许飞为什么看过呢?

    很简单,因为这部叫做《狼吻夜惊魂》的电影很有意思!

    懂的都懂的那种!

    所以许飞知道这部电影。

    电影拍的说实话除了周美诗这个性感女郎以外,没有任何的可取之点,但里面的故事却很让人头疼!

    周美诗是新劲电台的主持,有一个心里不健康的人,非常崇拜周美诗的节目,于是给周美诗节目组打了电话,倾诉了自己对这个世界的不满。

    这样的人一般情况下都会做出报复社会的事情,而这个人也不例外。

    在与周美诗聊完电话之后,这个自称叫做饿狼的观众,便将自己出生的医院给炸了。

    周美诗看到这条新闻后,便来警署报案了!

    这届港岛警署的阿sir,真的不怎么样,负责这个案子的差人王敏德直接认为周美诗是电视节目做多了,脑子坏掉了,所以很不客气的将周美诗请了出来。

    后来那个饿狼又给周美诗打了电话,告诉周美诗他要炸掉自己曾经的小学。

    周美诗无奈再次找到了王敏德,想要将这件事情告诉王敏德,王敏德却根本不相信周美诗的报案,随后周美诗又联系了教育署的高官,结果可想而知,教育署的高官同样是没有相信周美诗的报案。

    于是饿狼曾经所在的小学也发生了爆炸。

    有了这两个案子之后,王敏德才相信了周美诗的话。

    实际上如果王敏德能够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放弃自己的偏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的话,事情也许还有可挽回的可能。

    就因为他的自大,导致了被炸掉的那所小学,伤到了不少的小学生。

    许飞虽然不想做烂好人,但许飞也不可能在明知道有小学在被恐怖分子盯上之后,还坐视不管的。

    “周小姐,你的节目昨天晚上我已经听过了,再联想今天昨天晚上光明医院的事情,我相信这件事情肯定与昨天晚上与你打电话的那个饿狼有关!”

    在警署的门口,许飞与周美诗讲道。

    站在许飞旁边的座头没想到许飞竟然会关心这件事情。

    周美诗刚开始被许飞拦住,心中还有些不满,现在听到许飞竟然相信自己的推断,心中的那点不满顿时就没有了。

    “许生,真的相信这件事情是那个饿狼做的?”

    许飞点点头道:“这种事情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不管是不是他,都应该先找到这个人!”

    周美诗认真的讲道:“没错,我也是这么想的,可是警方的人根本就不相信我说的,我就是一个电台主持,我也没有办法啊!”

    许飞道:“没关系,港岛不是只有这么一家警署,我来找人与你跟进这件事情!”

    周美诗有些激动的讲道:“许生你也是警署的人?”

    许飞笑道:“我不是,只是我认识不少警署的朋友,这件事情我让她们来与你跟进吧!”

    周美诗点头道:“谢谢许生,我真的希望这件事情不是真的。”

    许飞没有废话,给李小环打通了电话。

    李小环听完之后,表示自己会立刻过来的。

    “周小姐,你要是没什么事情的话,就跟我在这里等一下吧,我朋友马上就过来了,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有办法的!”

    周美诗再次感谢道:“多谢许生。”

    两人聊着天,花子与萧凯伦两人在警署出来了,一次出来的还有律师与潘文基等人。

    “花子小姐,萧小姐,非常感谢你们两人的配合,如果将来你们再想到什么的话,麻烦提前通知我们警方!”

    此时的潘文基变的客气起来。

    花子客气的讲道:“多谢潘sir!”

    “哥哥!”萧凯伦朝着座头扑了过来,刚刚金铺的事情,还是让萧凯伦有些害怕的,只不过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想着警方的口供,萧凯伦没有表现出来,现在口供录完了,萧凯伦心中的害怕,也释放出来了。

    座头揉着萧凯伦的脑袋讲道:“没事了,一会回家好好的洗个澡,睡一觉就没事了。”

    萧凯伦点点头。

    律师则是跟许飞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

    “你们上车等一会吧,一会送你们两个回去!”许飞对座头,萧凯伦讲道。

    座头向许飞表示感谢道:“我们就不耽误飞哥你做正经事了,不过今天的事情我们兄妹都非常的谢谢花子小姐,希望飞哥你能给个机会让我们好好的谢谢你!”

    许飞看了一眼花子,见花子没有意见,便笑道:“那成,你约时间吧,到时候让凯伦通知花子就好了!”

    座头道:“没问题!”

    随后座头带着萧凯伦拦了辆的士,便离开了。

    李小环开着车来到了警署,见到了许飞,花子,周美诗三人。

    “你怎么样?”李小环见到花子之后,立即关心的问道。

    花子笑道:“我没事!”

    李小环有些责怪的讲道:“早就告诉过你,让你好好的学一下.......非得不,现在出事情了吧,等今天回去之后,你好好的跟我们学两天知道吗?”

    花子也知道李小环这是在关心自己,笑道:“我知道了!”

    李小环这才看向许飞身边的周美诗,讲道:“周小姐你好,我是李小环,这是我的警官证!”

    说完将自己的警官证递给了周美诗,周美诗接到了李小环的警官证之后,赶忙说道:“Madame,这次的事情麻烦你了!”

    李小环讲道:“咱们先上车再说吧!”

    周美诗点点头,上了李小环的车,许飞与花子两人也上了李小环的车,主要是想听听她们两个怎么聊的。

    这个时候警署内也出来一个蓬头垢面的男人,头发油腻腻的像是好几天没有洗了,男人见到周美诗竟然上了李小环的车,挑了挑手指,十分不屑。

    而这位阿sir正是之前负责接待周美诗的王敏德!

    “怎么了?”潘文基看到王敏德这个样子,好奇的问道。

    王敏德不屑的讲道:“没事,一个臭三八说自己有昨天晚上光明医院的情报,我没有搭理她,没想到竟然把李小环给找来了!”

    潘文基看了一眼汽车内的正在跟李小环讲话的周美诗,道:“光明医院的案子不是你负责的吗,这个女人有情报,不是很好吗?”

    王敏德不在意的讲道:“听她胡说呢,昨天晚上炸光明医院的那个人,我们已经有目标了,根本不是什么听众,这样的女人我见多了,见到有什么新闻,就赶紧冒出来,无非就是想要制造话题,增加自己的曝光度!”

    潘文基听完之后笑了笑,道:“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先恭喜你了,这件案子上面盯得挺紧的,破案之后,上面肯定是有嘉奖的!”

    王敏德得意的一摆手道:“好了,不说我的事情了,你呢,今天金铺抢劫案的案子怎么样?”

    潘文基挠头道:“一筹莫展,两个目击证人也是胡说八道,说什么对方是武功高手,港岛的武林大会我年年都看,也没见那个人有她们说的多厉害!”

    王敏德笑道:“我刚刚注意到,其中有个马子好像是许飞的女朋友,现在这件事情牵扯到了许飞的女朋友,他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的!”

    潘文基听到许飞的名字,面色变得越发难看,“别提了,真不知道上面是怎么想的,要是换了我,就许飞这样的人早就给他抓起来了。”

    王敏德拍了拍潘文基的肩膀道:“行了,别在这里埋怨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许飞还以为是几年前啊!”

    潘文基很想告诉王敏德,刚刚许飞一个电话就打到一哥那里,让他狠狠的挨了一顿训斥,但想了一下,这种不光彩的事情,也没有必要跟王敏德讲。

    “行了,不跟你说了,我们还得找那个抢劫犯呢!”

    说完,潘文基便返回了警署。

    车内,周美诗也将自己接到饿狼电话的经过告诉了李小环。

    李小环知道许飞专门打电话把自己叫来,肯定是相信周美诗所讲的这些事情,于是李小环讲道。

    “周小姐,你说的这个案子,按照警方的条例我是不能接手的,但我相信你的描述,这样吧,我先以你朋友的身份,跟你合作一段时间,然后我现在就回警署找人先调查一下光明医院的情况,然后咱们两个经常通电话,也能够更好互通消息!”

    周美诗道:“那就太好了!”

    既然李小环这边有了安排,许飞与花子两人也就下车了,李小环负责送周美诗回去。

    而许飞与花子两人则是开车返回了别墅。

    等许飞与花子两人回到别墅的时候,便看到了那些没有事情的女孩子也都聚在了这里。

    大家见到花子回来,连忙关心的询问花子的情况。

    花子自然表示自己没有问题了。

    “飞哥,那个凤三现在能找到吗?”

    龙儿向许飞问道。

    见龙儿平静的表情,许飞就知道龙儿肯定也是生气了,其实不止是龙人,其他人也都非常的生气。

    毕竟她们这些人属于一个整体,现在花子竟然受欺负了,她们这些人自然是不能容忍了。

    许飞沉声道:“放心吧,这个人肯定跑不了的,我已经让生仔把消息散出去了,相信这几天肯定就有消息了!”

    听到许飞这么讲,众人这才点点头。

    钟阿妹讲道:“花子,你放心,就算是这个人死了,在地府我也不会让他好过的!”

    “谢谢钟姐姐!”花子感谢道。

    “不过花子,你现在的武功还是太弱了,这几天,你也别去学校了,在家里好好的待两天,我亲自传授你几招!”龙人做主道。

    花子露出了苦瓜脸!

    十三姨也讲道:“我看以后武学修为不高的人,出门的时候多带一些婷婷跟芬妮留下来的迷药,这样也能够多一层保障!”

    十三姨的提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陈浩南这个时候也打来电话了,说的也正是今天抢劫的事情。

    “飞哥,我刚刚得到消息,今天发生了一件金铺抢劫案!”陈浩南并不知道花子就在金铺内。

    许飞道:“这件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私底下帮我打听一下,看看谁的手中突然多了一个高手,记着一定要保密,不能让太多人知道!”

    陈浩南道:“明白了,飞哥你放心吧!”

    许飞将电话给挂断了。

    花子这边没有什么事情,大家又都聚在了一起,所以就一起吃午饭了。

    只不过没一会,韦小宝带着自己的老婆孩子就来了!

    之前已经讲过了,因为许飞的出现,电影《鹿鼎记》中韦小宝的几个老婆龙儿,建宁,大小双儿,阿珂已经不是他老婆了。

    但是在许飞离开那个时代之后,韦小宝又跟沐剑屏,方怡,曾柔三人在一起了。

    所以这次韦小宝回到清朝,带回来的老婆就是她们三人了。

    沐剑屏与曾柔两人柔柔弱弱的样子,方怡则是有些大姐大的意思!

    同时方怡还给韦小宝生了一个儿子。

    “飞哥,你这里好热闹啊!”

    韦小宝进来之后,看到许飞这里满屋春色羡慕的讲道。

    许飞笑道:“你也不错啊,怎么样她们还都习惯吗?”

    许飞问的是沐剑屏她们三个。

    沐剑屏三人看到许飞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惊讶,许飞在她们那个时代做的事情,她们自然是知道的了,也正是这样,她们三人都是非常崇拜许飞的。

    这个时候的她们三人就像是三个小粉丝一样。

    “飞哥,我们能叫你飞哥吗?”方怡激动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当然可以了,你们都是小宝的妻子,大家以后常走动!”

    “嗯,那太好了,飞哥,我听小宝讲,有两个嫂子是港岛的女强人,能不能让两位嫂子带着我做做生意啊?”

    方怡有些希冀的看着许飞。

    韦小宝一旁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许飞笑道:“这事,我说了不算,而其她们两人现在都不在港岛!”

    “不在港岛啊?”方怡有些失望。

    韦小宝道:“好了,别拿这种事情烦飞哥了,你要是像做生意的话,到时候我给你拿钱总可以了吧!”

    韦小宝带来的财富,如果全都换成现金的话,他在港岛绝对也是一流的富人!

    方怡见韦小宝这么讲,得意的笑道:“早这么说不就得了!”

    很显然方怡是早就想要自己做生意了。

    韦小宝一家的过来,让别墅内更加的热闹起来,韦小宝则是与许飞聊了起来。

    “飞哥,你前段时间是不是又去其他的朝代了?”

    能够穿越时空这种事情,韦小宝已经知道了。

    许飞点点头道:“对啊,你那边怎么样,我听说酒吧内的生意让你们弄的风生水起的?”

    韦小宝笑道:“我就是凑个热闹,现在都是吉米仔在弄!”

    许飞无奈的笑了笑,当初韦小宝过来,许飞本来是想要将兰桂坊的酒吧交给韦小宝的,毕竟吉米仔那边也就是三年的时间。

    刚开始的时候韦小宝自然是非常喜欢了,但随着时间一长,韦小宝的不定性有显现出来了。

    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再去管酒吧的事情了,除了泡妞的时候,其他的时候韦小宝很少会去。

    所以许飞还是得另外物色一个接班吉米仔的人。
1289、扑了个空(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