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6、laughing sir(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知道港岛警署门口最多的是什么吗?

    不是差人,而是矮骡子。

    有被差人抓来的矮骡子,也有一些大佬被抓,那群矮骡子出现,为自己的大哥撑腰的。

    所以差馆的门前永远都不缺那种穿着牛仔马甲,叼着香烟,耀武扬威的差人。

    许飞与诗诗开车来到西环警署的时候,便看到了西环警署的门口停了好几辆汽车,都是那种大几万块钱的轿车,这样的车地位就跟后世的捷达一样,撞了也不心疼,同时还经造!

    “喂,这里不让停车,赶紧离开!”

    许飞刚刚停好车子,就有两个矮骡子叼着香烟,嚣张的走了过来,只不过当他们来到汽车前面,看到车内坐着的是许飞的时候,脸上的嚣张顿时没有了。

    “飞,飞哥!”

    “认识我?”许飞问道。

    “见过两次。”那名矮骡子有些发颤的讲道。

    “认识我,还不赶紧滚蛋!”许飞冷声道。

    那名矮骡子也不敢说什么,带着自己的兄弟赶忙离开了。

    “刚那个是谁啊?”他身边的矮骡子不解的问道。

    “九龙酒吧的许飞!”

    “他就是许飞啊?”不认识许飞的那名矮骡子忍不住的回头看了一眼许飞,不过眼光最后还是落到了许飞身边性感的诗诗身上。

    “艹,早就听说许飞身边的马子一个比一个漂亮,没想到竟然是真的!”

    “你他么的不想活了,别带上我!”认识许飞的那个矮骡子听到对方这么讲,吓得脸色都白了。

    “怕什么啊,我听说许飞都一年多没有回来港岛了,现在港岛早就不是他那个时候的时代了!”不认识许飞的那个矮骡子不在意的讲道。

    “不一样了,你当洪兴,东星是混假的啊?陈浩南,雷耀杨他们那个见到许飞不得老老实实的啊?!”

    “少唬我了,我知道以前陈浩南他们是靠着许飞起来的,但现在都过去一年多了,这些人还有多少愿意听许飞的话,我是不相信的!”

    “行了,你他么的少说两句吧,老大出来了!”

    这个时候一个画着眼线的男人出来,在他的身边还跟着一个穿着OL装的女人,是他的律师。

    “一哥,一哥!”

    西环警署门口的那些矮骡子见到这个人后,纷纷上前,打着招呼。

    坐在车内的许飞自然也看到了这个男人。

    “呵呵,港岛还真是小啊!”看到这个男人后,许飞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诗诗好奇的看着许飞问道:“飞哥,你认识这个男人?”

    许飞笑道:“他就是马昊天他们刚刚说的那个阿一!”

    诗诗这才好奇的看了一眼阿一,然后撇撇嘴讲道:“飞哥,这个人长得好丑啊,而且好假啊!”

    许飞哈哈一笑,“这就是港岛的一个稍微有点名气的矮骡子而已,与你曾经见过的那些人自然是没有办法相比了!”

    诗诗跟在东方不败身边的时候,身边看到的都是日月神教的高层,虽然准确的讲,日月神教在明朝也是属于社团性质的存在,但实际上人家的格调可比港岛的这些社团格调要高的多了。

    诗诗现在看到这些所谓的社团大佬,自然是不放在眼中了。

    这个时候范妮也在警署内走了出来,一眼便看到了许飞的汽车,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正准备过来的时候,却被阿一给拦住了。

    “Madame,好久没见了,不如我请你吃顿饭如何?”

    范妮有些厌恶的看了一眼阿一:“阿一,你最好老老实实的,不然的话,信不信我让你的场子停业一个月!”

    阿一双手一伸做出求饶状:“是是是,你放心,我一定老老实实的!”

    范妮也不愿意跟他废话,径直朝着许飞这边走了过来。

    阿一这才注意到许飞开的车,不过这个时候太阳的余晖照着,阿一并没有看清里面的许飞,于是阿一向自己身边的人问道:“车里的人是谁啊?”

    刚刚认出许飞的那个矮骡子低声讲道:“九龙酒吧的许飞!”

    阿一微微一愣,没再说什么,上车道:“走吧!”

    阿一的车队离开了。

    范妮上了许飞的车,夸张的说道:“飞哥,咱们赶紧走吧,我都快饿死了!”

    许飞笑道:“遵命!”

    诗诗在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一个精致的化妆品盒,递给了范妮讲道:“范妮,这是婷婷她们刚刚研制出来的养颜膏,你试试!”

    范妮立即露出了笑容讲道:“婷婷她们这么快就研制出来了?”

    诗诗点点头道:“对啊,现在三吉彩花,江虹,雷婷婷,任婷婷,anny,芬妮她们几个都在国内的厂子呢,说是很快就可以大批量的上市了!这是芬妮昨天带回来的,本来昨天就分出来了,但你值班,只能今天给你了!”

    范妮抱住诗诗狠狠的亲了一口道:“诗诗你太好了,爱死你了!”

    诗诗得意的一笑。

    三人很快就来到了大龙凤酒楼。

    大龙凤酒楼也是港岛最有名的中餐厅之一,在港岛有名基本上就意味着这里的东西很贵,不是普通人能够消费的起的。

    有专门的泊车小弟,在许飞的手中将车钥匙接走,许飞与诗诗,范妮三人走进了大龙凤酒楼,在服务员的带领下,三人来到了一处空闲的桌子。

    这里的招牌就是大厨戴龙的皇帝炒饭。

    名字虽然恶俗了一些,但烹饪的方式却一点都不恶俗。

    先是将米放在基围虾里蒸熟,再用整只极品鲍鱼榨汁,再用极品官燕来炒.......

    听听这些材料,就知道这道皇帝炒饭不容易了,透露着浓浓的钞票的味道。

    诗诗与范妮两人正在研究在要点其他什么的时候,许飞的电话响了,是花子打来的。

    “飞哥,你在哪呢,我刚刚跟绮梦聊完,绮梦看了那两个人的照片,竟然真的认识他们啊!”花子在电话里兴奋的讲道。

    许飞笑道:“我们就在大龙凤酒楼呢,你们过来吧!”

    “好,那你们等我们!”花子开心的挂断了电话。

    “飞哥,他们说要吃皇帝炒饭的话,得提前预约,现在吃不到啊!”范妮露着苦瓜脸看着许飞。

    “这位先生实在不好意思,因为我们整个大龙凤酒楼只有戴龙师父能做皇帝炒饭,如果想吃的话,是必须得有预约的,所以您看.......”

    服务员有些不好意思的讲道。

    许飞点点头,港岛的大酒楼基本上都是这个套路,戴龙属于行政总厨,肯定是不会轻易给人做饭的。

    许飞也没有跟对方较劲,只是拿出了一张卡片,递给了服务员,笑着讲道:“你把这个交给你们经理,他肯定就给做了!”

    卡片很普通,只是一个普通的黑色卡片,但当服务员看到这个卡片的时候,脸上立即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道:“先生你稍等,我这就去找我们经理!”

    在港岛,是有美食家这个的职业的,他们可以不花钱的去任何酒店吃东西,通过他们的介绍,如果在港岛的餐饮杂志上刊登,就会立即引起轰动,默默无名的人会瞬间有名,而那些大酒楼也需要这些美食家为他们提高档次!

    许飞自然不是美食家了,但许飞身边的人都知道许飞好吃的这个习惯,也是担心许飞在某个酒楼吃饭的时候,会遇到现在这样的情况,江虹便给许飞弄来了这样一个美食家的身份证明。

    大龙凤酒楼看到这个,戴龙自然也就有时间了。

    “这里!”

    范妮朝着大龙凤酒楼的门口招手,许飞回头看去,发现是花子,十三姨,绮梦三人赶来了。

    花子还是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那身,十三姨则是穿了一件白色的连体裤,上身多了一件黑色的马甲。

    美如冠玉,绰约多姿!

    绮梦是一件粉色的风衣,将自己的好身材遮掩起来,却又有另外一种风情。

    三人进来后,立即引起了酒楼内客人的注意。

    不过三人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眼神,并没有在意的朝着许飞这边走了过来。

    “花子学姐!”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甜美的声音叫住了花子,花子回头一看,脸上露出了笑容:“凯伦,你也在这里啊?!”

    与花子打招呼的女生,是一个很年轻看上去也就十八九的年纪,穿着一个简单的各自衬衣,配上一条牛仔裤,扎了一个马尾,青春无敌。

    这个女生叫做萧凯伦是港岛大学今年大一的学生,也是花子的学妹。

    在萧凯伦的身边还坐着一个穿着军绿色马甲,扎着一个丸子头的男人。

    花子与凯伦打招呼的时候,便先让十三姨与绮梦两人去许飞那里了。

    “飞哥,那两个人中有一个我是见过的,我真的见过!”

    绮梦坐到了许飞的旁边,激动的讲道。

    “早上的时候花子不是讲,要等几天,他们才会运到港岛来吗?”诗诗好奇的问道。

    绮梦解释道:“虽然他们过几天才会运过来,但是照片已经传真过来了。”

    “那他们真的是你那个时代的人?”诗诗,范妮两人都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随后诗诗小声的向许飞问道:“飞哥,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还有其他人能够穿越时空呢?”

    许飞想到了电影中的解释,为诗诗几人讲道:“传闻,佛灭度之日,天魔曾朝见佛祖,问佛祖曰,我欲皈依我佛,但我罪孽无数,亦能立地成佛否?

    佛显神通做大轮回盘,天魔坐其上,握紧黑玉佛,口念般若心经,转瞬间经历生老病死百次,消去罪孽,遂成正果。

    佛许宏愿,以后每逢佛灭之日,天将现七流星,而大轮回盘当可再现,此神迹将永为见证!”

    许飞说完之后,众人愣了愣,随后诗诗讲道:“这个天魔化佛是不是有点太过儿戏,拿着一个黑玉佛,在轮回盘上转世百次,便能够消除罪孽,坐地成佛,那他杀死的那些人,难道就白白死了吗?”

    诗诗的话,让十三姨几人陷入了沉默。

    范妮沉声讲道:“哼,若是这样的话,那以后港岛的犯人,是不是只要说自己的放下了屠刀,真心悔改,就不用进牢房了,那被他们害了的人会同意?”

    “佛啊,听听也就算了,当初唐僧带领孙悟空等人途径狮驼岭,那里尸堆800里,记载中是怎么说的.......

    骷髅若岭,骸骨如林。人头发翙成毡片,人皮肉烂作泥尘。人筋缠在树上,干焦晃亮如银。真个是尸山血海,果然腥臭难闻。东边小妖,将活人拿了剐肉;西下泼魔,把人肉鲜煮鲜烹。

    当时佛祖请观音使者前往东土大唐寻找金蝉子转世唐僧西天取经时,又是如何说的?

    我现四大部洲,众生善恶,各方不一:东胜神洲者.敬天礼地,心爽气平;北巨芦洲者,虽好杀生,只因糊口,性拙情流.无多作践;我西牛贺洲者,不贪不杀,养气潜灵,虽无上真,人人固寿;但那南赠部洲者,贪淫乐祸,多杀多争,正所谓口舌凶场,是非恶海。我今有三藏真经,可以劝人为善。

    但那狮驼岭就在西牛贺洲,如来会不知那里的情况?我看未必吧?

    但狮驼岭结束之后,你们再看佛门是如何做的,狮驼岭三名首妖,青毛狮子怪是文殊菩萨的坐骑,黄牙老象是普贤菩萨的坐骑,大鹏金翅雕更厉害了,是如来的舅舅,但最后他们三妖的结果如何,无非是被佛门收走,便没有了下文。

    所以说佛门啊,口口声声说着普度众生,普他奶奶个腿!”

    十三姨几人听到这里,看着许飞淡然的表情,明白了许飞对佛门的看法。

    “飞哥,既然你对佛门的看法如此之深,为什么当时对方证大师却那么的尊重呢?”诗诗有些好奇的问道。

    许飞收复了心情,平静的讲道:“凡事没有绝对,最黑暗的地方也有可能有一束光的存在,如果是因为对一个集体有成见,便否定这个集体内的所有人,我做不到!”

    “你们说什么呢,气氛这么凝重?”

    此时花子过来了,在她的身边还跟着她的那位学妹萧凯伦!

    “飞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在港岛大学的学妹,萧凯伦!”花子虽然好奇许飞他们在聊什么,但还是先为许飞介绍了自己身边的萧凯伦。

    许飞看着萧凯伦笑道:“你好!”

    萧凯伦也是面带笑容的对许飞讲道:“你好!”

    双方寒暄一番之后,萧凯伦便离开了。

    然后花子开始好奇的询问许飞他们刚刚聊得事情。

    而这个时候萧凯伦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还有些不满的对自己身旁丸子头的男人讲道:“哥哥,刚刚你为什么要让我过去跟花子学姐的朋友打招呼啊,我又不认识人家!?”

    原来这个丸子头就是萧凯伦的哥哥萧卓孝,但实际上他要是让港岛道上的人看到了,没有人会叫他孝哥,而是会称呼他为座头哥!

    这个人就是现在正兴社团的双花红棍,是正兴最有前途的年青一代。

    萧卓孝对于自己的妹妹是非常疼爱的,这在整个正兴都知道。

    “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谁啊?”

    “那个人叫做许飞,以后你在学校的时候,可以跟你这个师姐多多联系,最好能够成为最好的朋友,这样的话,就算是将来我出现了什么意外,江湖上也没有人敢动你了!”萧卓孝认真的讲道。

    萧凯伦一愣,她虽然很不喜欢自己哥哥现在做的事情,但萧凯伦也知道自己到现在之所以能够靠上港岛大学,还能够安安稳稳的上学,都是因为自己的哥哥。

    但让萧凯伦意外的是,她很清楚自己的哥哥在外面是什么样的,基本上就是港岛那些嚣张的矮骡子有多嚣张,自己的哥哥再嚣张十倍也不过分。

    现在萧卓孝竟然对一个叫做许飞的人,如此尊崇,这让萧凯伦有些不能够理解。

    “花子学姐的那个朋友该不会也是你们道上的人吧?”萧凯伦看到许飞身边围着这么多女人,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认为花子会是许飞的女朋友。

    “呵呵!”萧卓孝轻笑一声,道:“他要是港岛江湖上的人,现如今整个港岛江湖早已经统一了,这个许飞不是港岛道上的,但却在港岛的道上有着非常高的声望,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许飞还是黄山集团与图南集团的幕后老板,你学的不是金融吗,将来要是能够进入这两家集团工作不是也很好吗?”

    萧凯伦这才惊讶的看向许飞,她虽然是萧卓孝的妹妹,但对于港岛道上的事情,并不在意,所以也不知道这些事情,但她知道黄山集团与图南集团啊!

    现如今整个港岛最大型的两大财团,但让萧凯伦没想到的是,许飞竟然会是这两家集团的幕后老板!

    “大哥,你该不会跟我开玩笑呢吧?”萧凯伦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道。

1286、laughing sir(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