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宁王来了(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没能杀掉华太师一家,宁王很失望。

    但这副牌已经开始了,就必须玩下去,反正诬陷许飞的计划已经成功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自己颠倒乾坤的机会了!

    不管宁王是不是一个草包,这样的人都有自己的计划的,就是不知道这计划是好是坏了!

    当宁王的手下,在华太师府门口看到许飞与东方不败之后,并且将这件事情告诉了宁王之后,宁王大喜!

    因为事情是按照自己设想中来的,那就是自己让夺命书生与柳生杀神两人诬陷许飞与东方不败之后,两人肯定会来太师府自证清白,而宁王就可以带领大批人马,包围太师府。

    然后诬陷华太师勾结日月神教东方不败!

    这样宁王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带人除掉华太师一家,还有东方不败与许飞!

    宁王觉着自己的这个计划很好!

    首先自己的私军很多,单纯在临安城的就有上万人。

    许飞与东方不败的武功虽然很高,但没用啊,上万人的军队冲击下,除非许飞与东方不败是神,否则必死无疑!

    更何况自己的身边还有夺命书生与柳生杀神这样的高手!

    感觉自己将所有一切都想明白的宁王,便立即大摇大摆的带着自己的私军来到了太师府!

    .

    太师府内,华太师正在为太师府内昨天晚上的事情感到生气,现在宁王竟然大摇大摆的过来了,心中自然是极为愤怒了!

    宁王现如今的行为已经相当于撕破脸的行为了。

    于是在听到了下人的汇报后,率先怒气冲冲走出了太师府。

    东方不败看向许飞,轻声讲道:“那个宁王虽然是一个草包,但在这个时候还敢过来,肯定是早有准备”

    许飞点点头道:“这能够猜到,不然他就不是草包,而是一坨屎了!”

    龙龙九出声道:“我看你们两个就不要出去了,宁王既然打着捉拿朝廷钦犯的旗号来的,那么他的目标肯定就是东方教主了,若是你们两个出去,这件事情反而不好办了!”

    贾王爷也说到:“没错,根据我的调查,宁王在临安城内至少有上万的私军,就算是你们两个武功再高,也不可能是这上万私军的对手!”

    许飞看着三人,轻声笑道:“就算是我们不出去,你认为宁王的人就不会进来了吗?现如今整个太师府已经被他们给包围了,若是我们这个时候离开的话,反而是会给宁王更好的理由对太师府动手!”

    贾王爷与龙龙九激动的看着许飞,龙龙九兴奋的讲道:“没想到阿飞你竟然对朝廷如此看重,之前是我误会你了!”

    很显然两人都将许飞的决定,认为成了是许飞不想现在的情况更加的恶化,所以才选择自己出去的。

    许飞摆摆手直接打断了两人的幻想,讲道:“你们想多了,我就是单纯的想去看看那个诬陷我跟东方的夺命书生与柳生杀神!”

    龙龙九与贾王爷:“.......”

    “走吧!”东方不败听到了府外发生了争吵声,说完之后,率先走了出去。

    许飞呵呵一笑跟在东方不败的身后,一起走了出去。

    龙龙九与贾王爷两人对视一眼,苦笑一声跟着走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