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8、玄天玉女剑阵(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月黑风高日,采花盗蜜时。

    四道身影翻墙而入唐府,先是四处看了看,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四人的脸上全都露出了笑容。

    月光照下,这四人正是东淫,西贱,南咸,北湿四人!

    北湿搓着手兴奋的讲道:“大哥,看来今天晚上咱们兄弟能够得偿所愿了!”

    东淫嘿嘿笑道:“没错,今天晚上,咱们兄弟要在这唐府,杀他个七进七出!”

    随后东淫看向西贱问道:“老二,药带来了吗?”

    西贱微微弯腰,脸上带着Y贱的笑容,道:“大哥,你放心吧,小弟这次专门带了豪华版的【金枪不倒丸】,保证让哥儿几个一战到天亮!”

    东淫欣慰的点头,“知我者,老二也!”

    南咸有些迫不及待的讲道:“大哥,咱们现在就开始吧,我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东淫点点头,豪情万丈的讲道:“不错,春宵苦短,兄弟们,战起来吧!”

    随着东淫的话音落下,四人一起朝着唐府的客房前行了。

    四人认为自己来的足够神秘,但实际上在他们刚刚进入唐府的时候,就已经惊动了这里的人。

    “教主,他们四个来了!”

    诗诗此时穿戴整齐的坐在榻上,对东方不败讲道。

    东方不败点点头道:“我已经听到了,既然来了,就不要回去了。”

    “嗯!”诗诗娇笑着点了点头。

    东方不败想了一下,突然讲道:“对了,这件事情不要惊动唐府的人,她们是正经人家,免得吓坏了他们!”

    诗诗看了一眼东方不败,以前的东方不败可是从来不会考虑这些问题的。

    “明白了!”

    童百熊与唐阿花两人也在床上起来了。

    “什么声音?”唐阿花听到了外面的声音,向童百熊问道。

    童百熊已经开始披外套了,“不知道,你在房间好好的休息,我出去看一下,免得惊动了母亲!”

    唐阿花叮嘱道:“那你小心点!”

    童百熊得意的一笑,道:“放心吧,我们能够听到动静,东方那边肯定也听到了,有东方在,整个江湖我还想不到有谁能够伤到我!”

    唐阿花一想也是这个道理,就不再说什么了。

    朱茜的房间,躺在床上的朱茜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后,连床都没有起,只是简单地嘀咕了一句:“倒霉蛋!”

    便翻身继续睡觉了!

    东淫四人来到了房门前,正准备推开房门呢,童百熊已经拎着大刀出来了。

    “你们是什么人?”童百熊冷声问道,现在他已经将唐府看做自己的家了,现在竟然有人闯了进来,他自然是不能让对方好过了。

    东淫四人见到童百熊,也是面色一变。

    “大哥,咱们这么小心,竟然还被人发现了!”西贱惊讶的说道。

    “发现了又能怎么样,杀了他就是了!”东淫不在意的讲道。

    “没错,杀了就是了!”北湿朝着童百熊走过去了。

    就在这个时候,四根银针突然在东方不败所在的房间飞了出来,精准的落到了四人的眉心处。

    北湿还保持着前行的动作,就已经倒下了。

    童百熊听到了东方不败的声音,“大晚上的,扔出去吧,免得吓到院子里的其他人!”

    童百熊嘿嘿一笑,道:“好的!”

    .

    有东方不败在,许飞自然是不用留在唐府担心她们的安全了,这个时候许飞已经来到了临安最大的青楼。

    江湖传闻,天剑山庄傲剑天皇上官无极的未婚妻,现如今竟然在青楼出道,这吸引了不少的江湖人士前来。

    要知道,上官无极曾经可是江南武林的第一人啊,他的未婚妻竟然在青楼做了姑娘,先不管这个梦青丝漂不漂亮,单单这个身份就足以让人激动了,所以此时青楼内出现了不少的江湖人士。

    许飞也出现在了这里!

    此时整个青楼的一楼大厅,已经站满了人!

    这么多人想要见梦青丝,自然是需要一些条件了,传闻梦青丝接客,不要银两,对方武功足够高,而且能够拿出独门秘籍就可以了!

    所以,一个好好的青楼,现在姑娘们都不接客了,而是看着大厅内,一个个的江湖人士在哪里表演自己的独门武学!

    梦青丝并没有在外面,在外面看着这些江湖人士表演自己的武学的,传闻是梦青丝的妹妹!

    其实在青楼的这两人并不是什么梦青丝还有梦青丝的妹妹,而是霸刀柳生杀神的徒弟蜘蛛与蝴蝶!

    也就是绮梦与蝴蝶!

    她们两人奉了柳生杀神的命令,寻找梦青丝,但自从三年前上官无极心情大变,梦青丝也消失在了江湖中,再也没有人见过梦青丝了。

    所以两人一商量,既然找不到对方,那就不如引蛇出洞,利用女孩子对自己名声看紧,便想了这么一个办法,引蛇出洞。

    很显然她们的这个办法是成功的,许飞站在那里已经在人群中看到了梦青丝的身影!

    三年前,上官无极性情大变,梦青丝并不知道原因,只当是上官无极在战胜了柳生杀神之后,原形毕露,所以化名独孤贞,开始了在江南武林杀一些负心薄幸的男人。

    梦青丝的身边还跟着一个贱兮兮的男人,应该就是吴通了。

    也就是《武侠七公主》中的那位男主!

    说实话,这个人除了搞笑,还有在结局的时候充当了一次姑娘,许飞真的看不出这个吴通在这部电影中有什么用处!

    看到他们两个后,许飞又向二楼看去,果然让许飞发现了任剑挥与天香公主两人。

    当初许飞与阿润两人在洛阳城见过她们的,当时任剑挥对许飞还非常的痴迷。

    也不知道的东淫西贱南咸北湿四个人在唐府怎么样了,要是没有被东方不败给杀了,倒是可以把任剑挥让给他们四个。

    蝴蝶此时正坐在那里,看着那些江湖人士表演自己的武学。

    那些武学基本上都是三脚猫的功夫,是入不了许飞的眼的,想了一下,许飞直接朝着二楼走过去了。

    “哇,帅哥,你终于来找我了!?”

    许飞刚刚走上二楼,就被任剑挥给发现了,任剑挥见到许飞之后,也是非常的激动。

    许飞笑道:“小心我点你的穴道啊!”

    “讨厌,你要是想要的话,人家直接给你就是了!”任剑挥矫揉造作的讲道。

    许飞面露不悦,伸出了手指头。

    任剑挥见状,赶忙让开了:“讨厌,还是那么的粗鲁!”

    许飞没有搭理她,径直朝着前方走去,路过蒙面的天香公主时,许飞也没有停下脚步!

    只是在许飞来到了绮梦所在的房间时,突然出现了两个女人将许飞给拦住了。

    “这位公子,你要是想见我们青丝姑娘的话,要和下面的那些江湖人士一样啊,先表演一下自己的绝学再说吧!”

    两个女人笑意盈盈的看着许飞。

    “对啊,楼上的人做什么呢,有没有点江湖规矩了!”

    下面的江湖人士纷纷出声喊道。

    此时的许飞在他们的眼中就像是一个可恶的插队者!

    “么的,我采花蜂还没有插队呢,你小子竟然就敢插队!”

    一楼人群中突然跳出来一个男人,嚣张的队长许飞讲道。

    许飞看向那人,没想到刚刚才遇到了东淫西贱南咸北湿四个人,现在有看到了采花蜂,如果再加上之前在京城见到的田伯光,这个时代的几个淫贼都让自己给碰见了。

    “那你想怎么样呢?”许飞双手撑在二楼的拦杆,看着采花蜂问道。

    许飞话音落下,在房间内的绮梦,便听到了许飞的声音,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不过并没有走出房间,而是想要看看许飞如何解决那个采花蜂!

    采花蜂嚣张的看着许飞,大声说道:“老老实实的下来,给老子磕头认错,要是老子开心的话,也就放过你了!”

    “是吗?”许飞笑道,双手各拿一个钢珠,突然打出。

    噗噗!

    两枚钢珠直接打在了采花蜂的两条膝盖上,采花蜂还没明白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已经跪倒在地上了。

    突如其来的转变让现场众人,齐刷刷的看向许飞,他们虽然武功不行,但也是有眼力见的,此时见到采花蜂竟突然跪了下来,瞬间便明白是楼上的那人出手了。

    “动手!”

    采花蜂汗如雨下,咬紧牙关大声喊道。

    在青楼二楼的两侧,突然跳下来数人,同时在他们的手中还抛出了成片的迷药!

    一楼的大厅一些来不及反应的人,在闻到了迷药之后,瞬间陷入了昏迷。

    许飞站在二楼接连出手,一道道的【弹指神通】打出,直接让采花蜂的那些人,纷纷哀嚎着掉在了地上。

    除了许飞之外,青楼内还有一些人并没有被迷药晕倒,其中就有任剑挥,梦青丝,吴通,蝴蝶四人。

    其中任剑挥,梦青丝,蝴蝶三人都是高手,在采花蜂的人出现之前,她们已经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吴通则是因为是鬼医的徒弟,虽然武功没有任剑挥三人高,但对迷药的敏感度更高,所以也提前做了准备。

    天香公主就没有那么轻松了,迷药出现之后,天香公主便被迷药给迷晕了,任剑挥见状,直接扛起天香公主便离开了。

    梦青丝则是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人在假扮自己,所以在第一时间上楼,想要看个明白。

    蝴蝶见状直接出手,想要拦住梦青丝。

    两人交手的空档,绮梦在房间内出来了,见到站在门口的许飞,脸上露出了笑容。

    “飞哥,你终于来了!”

    许飞笑道:“不好意思,来晚了!”

    “没关系的!”梦青丝轻笑道。

    “喂,你们两个什么情况啊,打情骂俏也不是这个时候啊!”楼下正在与梦青丝对战的蝴蝶,感到有些吃力,此时见到许飞与绮梦两人,一副情人见面的样子,忍不住的出声喊道。

    吴通这个时候站在大厅,来来回回的显得有些紧张。

    许飞看到吴通之后,想到了一种行为可能能够让自己得到系统的奖励,于是对绮梦讲道:“等我把这个人抓住的!”

    绮梦点点头。

    许飞在二楼跳下,直奔吴通。

    吴通见那个男人竟然是来抓自己的,吓得叫了一声‘妈呀’,转身就跑!

    正在与蝴蝶对战的梦青丝见到许飞的动作也是赶忙撇开了蝴蝶,想要拦下许飞。

    许飞手中一颗米粒打出,直接将吴通定在了那里。

    梦青丝的掌风这个时候也过来了。

    许飞单掌拍出,梦青丝感到一股巨大的力量传出,忍不住的的蹬蹬蹬的后退了数步!

    “你到底是什么人?”梦青丝虽然被许飞逼退了,但并没有受伤,但感受到许飞强大的内力,梦青丝还是忍不住的问道。

    许飞讲道:“你想不想见上官无极?”

    梦青丝脸色顿时一变:“你知道我是谁?”

    许飞呵呵一笑,道:“自然是知道了!”

    梦青丝立即问道:“上官无极在什么地方?”

    许飞指向吴通讲道:“那就得在他的身上找答案啊!”

    梦青丝猛地看向吴通,问道:“你知道上官无极在什么地方?”

    “什么上官无极,下关无极啊,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啊!”吴通双手一摊,显得有些委屈。

    许飞笑道:“这个人叫做吴通,他的师父则是你的老相识鬼医,当年上官无极身体内【万毒钻心】发作,被鬼医给救了下来,现在上官无极就在鬼医的家中。”

    梦青丝感觉许飞刚刚说的这些话,信息量有些大,比如其中上官无极怎么又中了【万毒钻心】了呢?

    难道是自己当年错过了什么?

    “吴通,你不知道上官无极在什么地方,总该知道你师父鬼医住在什么地方吧?”许飞对吴通讲道。

    吴通还没有回答呢,梦青丝已经提前询问了:“你找无极做什么?”

    许飞笑道:“放心,我找上官无极纯粹是想要证明一件事情,并不会对他做什么坏事!”

    这样的解释并不能让梦青丝相信,刚刚与蝴蝶交手的那几下,她已经感觉到了,对方用的根本不是中原武术,而是东瀛的忍术。

    东瀛忍者想要找上官无极,只能是因为他们背后的柳生杀神!

    现在这个男人与那个假扮自己的女人看起来也是认识的,他们很有可能是一伙的。

    那么这个男人与柳生杀神是不是也是一起的呢?

    想到这里,梦青丝的心中突然有了决断,抓起自己身边的吴通,转身就要离开!

    嗖!

    一颗米粒落在了梦青丝的穴道上,转身想要逃跑的梦青丝被定住了!

    于是整个青楼安静了。

    蝴蝶上了二楼,诧异的看着许飞与绮梦两人。

    “蜘蛛,你认识这个男人?”

    绮梦笑着点点头,道:“对啊,上辈子就认识了!”

    蝴蝶越发的不解,然后看着许飞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许飞笑道:“这里不是聊天的地方,咱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

    绮梦自然是没有意见了,看到蜘蛛这么痛快的答应了许飞,蝴蝶自然也只能答应了。

    三人带着被点了穴道的梦青丝与吴通两人离开了青楼,来到了临安城的郊外。

    “原来你就是最近在江湖上出名的无情剑许飞啊!”蝴蝶已经知道了许飞的名字。

    许飞苦笑道:“你要是不提无情剑三个字,看在绮梦的份上,我还能告诉你一个秘密!”

    “绮梦?”蝴蝶不解的看向蜘蛛。

    绮梦笑着解释道:“嗯,这才是我的名字!”

    蝴蝶越发的不解,她与蜘蛛从小一起长大,从来没有听说过蜘蛛还有一个叫做绮梦的名字啊。

    不过好在蝴蝶也没有在这件事情上刨根问底!

    “你要告诉我什么秘密啊?”蝴蝶问道。

    许飞讲道:“秘密就是绮梦以后就不会跟着你回去找柳生杀神了,你呢也要对自己的师父小心!”

    蝴蝶震惊的看着绮梦:“你不跟我回去见师父了?”

    绮梦点点头道:“师父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喜怒无常,现在他又受伤了,急需要找C女采阴补阳为自己疗伤,我要是回去的话,岂不是给自己找麻烦吗!”

    蝴蝶点点头,对于柳生杀神的事情,她也是知道的,讲道:“好吧,既然你不回去了,我也不回去了,反正这两年师父的性格越发的乖张,咱们的那些师兄弟们,都在他的手中死了好几个了!”

1268、玄天玉女剑阵(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