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事后与江湖正道(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黑木崖下山的路上,尸横遍野,一具具的尸体倒在血泊中,这些人在今天晚上之前,还是一个教派中的人,但到了现在,他们却刀剑相向,不知道是谁杀了谁!

    山路两边还有今天过年挂上的红灯笼!

    红灯笼,红血让整条山路显得十分的诡谲。

    童龙川前面带路,一路急行,许飞与东方不败两人跟在身后不紧不慢。

    很快当三人来到了山腰往上的位置后,许飞与东方不败两人看到了童百熊与唐阿花两人。

    童百熊手中的长刀已经豁口无数,刀身上已经被鲜血覆盖,唐阿花的手中还拿着她的银龙枪,但枪头已经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银龙枪变成了血龙棍!

    这对夫妇靠在山背上,单手握在一起,童百熊的嘴角在沁血,唐阿花身上不知道什么地方受伤了,同样浑身是血。

    在这对夫妇的旁边躺着三具尸体,正是之前下山想要截住童百熊夫妇的上官云三人!

    童百熊见到东方不败之后,已经开始无神的眼睛突然露出了光芒,想要大笑一场,却又牵动了自己的伤口,最后只是换来了连声的咳嗽。

    唐阿花想要为童百熊安抚一下,结果却牵动了自己的伤口,龇牙咧嘴的样子甚是吓人!

    “爹,娘!”童龙川见状,直接扑了过去,“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错,如果你们不是为了救我的话,就不会受伤了,都是我的错!”

    东方不败走了过去,童百熊缓缓的伸出了自己的手,“妹,妹子,哥哥就知道你不会有事!”

    东方不败强忍着让自己露出悲伤的表情,但她微微搭下的眼角却已经出卖了她的内心。

    “大哥,你放心,我一定会救活你们的,一定!”

    童百熊咳嗽一声,然后讲道:“不,不用费劲了,我自己的伤势我自己知道,就是平一指那个老家伙来了也没有用了。”

    “不过,能够跟阿花死在一起,我已经知足了,就是.......咳咳咳......”

    说到这里,童百熊发出了剧烈的咳嗽,东方不败赶忙讲道:“你不要说话了,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一定照顾好龙川的!”

    童百熊与唐阿花两人同时露出了笑容:“那我们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

    随后童百熊看向东方不败旁边的许飞讲道:“小子,别以为我死了之后,我妹子就没有娘家人了,你要是敢对不起我妹子,就是在阴曹地府,老子也能杀回来收拾你的!”

    许飞轻笑一声,道:“放心吧,你要是到了阴曹地府,能不能回来还是一说呢,再说了,有我在,你就是想死,也没有那么容易!”

    东方不败这才想起了许飞的诸多自己不能理解的技能,此时听到许飞这么讲,立即充满希望的看向许飞。

    “你有办法救好我大哥大嫂!”

    许飞点了点头,道:“不仅能救活,还能让他们生龙活虎呢!”

    “那你快点啊!”东方不败催促道,这与她平日里的沉稳大相径庭。

    许飞朝着东方不败伸出了一根手指.......不是中指,而是食指!

    东方不败立即明白了许飞的意思,赶忙讲道:“好,我答应你!”

    等到东方不败的同意之后,许飞在系统空间内拿出了两针不死血,“算他们命大,我就是这东西多点!”

    说完许飞也不管其他人是怎么看的,连续两针分别打在了童百熊与唐阿花两人的身上。

    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刚刚还奄奄一息的童百熊与唐阿花两人,先是脸色开始变得红润起来,再然后他们身上的伤口在慢慢的愈合,最后两人站了起来,此时再看那里还有刚刚垂死一般的样子。

    “爹,娘!”童龙川见状,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两个至亲!

    东方不败满脸的惊讶,她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世间怎么可能会有如此神奇的药物?

    难道是许飞在港岛带来的?

    想到这里,东方不败狐疑的看向许飞,许飞则是双手一摊,做了一个笑脸!

    东方不败嘴角微微上扬,也露出了笑容。

    童百熊诧异的活动着自己的手脚,刚刚身上从里到外的疼痛感早已经没有了,他的身体健康的就像是上山之前的样子。

    “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童百熊震惊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你就当我这是在阎王爷那要来不死药吧,反正是把你们给救回来了!”

    童百熊粗线条的也没有多想,狠狠的拍了一下许飞的肩膀:“哈哈,好,不亏是俺的好妹夫!”

    东方不败面色红润,想要告诉童百熊,这一切并不是他所想的样,但又觉着自己现如今不管是说什么,都会显得很苍白无力!

    “妹子,山上的情况怎么样了?”童百熊有些兴奋的看着东方不败,一副跃跃欲试,还能够再大战几百个回合的样子。

    东方不败讲道:“事情都已经解决了,山上也没有事情了!”

    童百熊点点头道:“俺就知道我妹子肯定是没问题的!”

    许飞对东方不败讲道:“你就留在这里跟童大哥他们说一下后面的事情吧,山上收尾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东方不败此时也没有心情返回黑木崖了,于是点点头,道:“我知道了!”

    童百熊见东方不败如此,却认为东方不败是听许飞的话呢,忍不住的大嘴巴道:“好妹夫可以啊,这么多年俺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谁能够让俺妹子这么乖乖的听话呢!”

    东方不败冷哼一声,但没有说话!

    童百熊嘿嘿一笑,也不说什么了。

    许飞则是转身上山了。

    回到山上的许飞,芬妮以诗诗两人一起来到了许飞的身边,诗诗有些敌意的看着芬妮,芬妮则是面带骄傲的抱着许飞的胳膊。

    许飞没有去管她们两人的小动作,先是对诗诗讲道:“东方现在就在山腰的位置,路上也没有什么危险,你先去找她吧!”

    诗诗没再说什么,朝着山下走去了,刚刚的动作她是替东方不败做的!

    许飞与芬妮两人来到了十三姨的身边。

    此时十三姨正一脸无奈的看着任我行。

    任我行虽然被东方不败点了穴道,没有办法动弹,但东方不败并没有点了任我行的哑穴,所以任我行还是能够开口说话的。

    刚刚许飞一上来,便听到了任我行的骂声,先是骂东方不败的,然后又是骂许飞,最后甚至连自己的女儿十三姨也开骂了。

    反正是这些人没有一个好东西!

    此时见到许飞过来,任我行怒道:“你个小王八蛋还回来做什么,啊,我明白了,是不是想要趁现在要了我的性命,我任我行纵横江湖几十载,几天栽倒你们几个小辈的手中,我无话可说,就是到了阴曹地府,老子也不会饶了你们的!”

    “阿爹,你就不要说了,而且就算是到了阴曹地府,你也不是飞哥的对手!”十三姨无奈的讲道。

    任我行顿时怒道:“这个许飞到底给你吃了什么迷魂药,让你这么替他着想,刚刚你为什么站在那里没有动手!”

    “就算十三姨与你们联手,就是东方不败的对手了?”许飞没好气的看了一眼任我行!

    任我行骂道:“老子在这里教训自己的女儿,不管你的事情!”

    许飞也不愿意跟任我行说这些事情,淡然的讲道:“那我跟你讲讲日月神教的事情怎么样?”

    任我行脸色顿时一变,“小子你想怎么样?”

    许飞讲道:“咱们两个做个教育怎么样,你让盈盈嫁给我,我让东方不败将日月神教还给你如何?”

    “无知小儿,我日月神教乃是天下第一大教,就算是今天损失惨重,也不过是九牛一毛,你以为东方不败会因为你们两个之间的那点破事,会把日月神教还给我?”

    任我行显然是不相信许飞的话。

    “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许飞道:“说这些没有用的,我就问你同不同意吧!?”

    任我行这才认真的看了一眼许飞,讲道:“之前城墙上出现的那个怪人手中的武器给我,我就同意你的要求!”

    许飞看了任我行一眼,就像是看白痴一样,牵起十三姨的手,讲道:“走吧,你爹这个人需要好好的冷静冷静,这么大人了,竟然还喜欢做一些不切实际的美梦!”

    若是电影中的任盈盈肯定是不会就跟许飞这么离开的,但也不会让许飞将那个武器留给任我行,最后任盈盈能做的就是与许飞分开,留在任我行的旁边!

    但现在的任盈盈是与十三姨融合之后的任盈盈,而且本身十三姨之前还有几个前世融合,所以十三姨对任我行虽然有父女之情在,但也不是那么的强烈,现在现场的情况已经解决了,再加上十三姨也知道东方不败是不会继续留在黑木崖了。

    既然任我行如此迷恋日月神教教主的这个位置,那就把他留下来做日月神教的教主好了!

    见到十三姨竟然真的准备跟许飞走,任我行再次开口道。

    “好,那个武器我不要了,你只要让东方不败将日月神教还给我就好了!”任我行立即讲道。

    许飞回头看向任我行,笑道:“那好,现在日月神教就是你的了!”

    任我行愣了一下,看着许飞问道:“你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东方不败已经放弃了日月神教,现如今日月神教是你的了!”许飞淡然的讲道。

    十三姨再次走到了任我行的身边:“阿爹,日月神教树大招风,朝廷早已经注意日月神教了,现如今日月神教的高手死伤殆尽,你还是隐居山林吧!”

    任我行瞪了十三姨一眼,怒道:“妇人之见,你懂什么,只要日月神教还在,我就是天下第一大教的教主,从今以后纵横八方,那个敢招惹我?”

    十三姨越发无语!

    许飞走到了十三姨的身边,轻声讲道:“走吧,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将来他自己会知道这一切的!”

    十三姨有些悲伤的点点头,“阿爹,女儿走了,若是将来你不想管理日月神教了,就来京城找我吧!”

    任我行大声道:“走吧,都走吧,我春秋鼎盛,还会生儿子的!”

    这一句话彻底的让十三姨下了决定,转身跟着许飞一起离开了这里。

    许飞,十三姨,芬妮三人走远之后,一个米粒打了过来,解开了任我行身上的穴道。

    任我行站在那里的,大声笑道:“日月神教是我的,天下是我的,向左使,你立即联系我们的旧部,我要重振日月神教的威名!”

    向问天颤颤巍巍的起身,道:“是,教主!”

    .

    许飞与十三姨,芬妮两人下山之后,看到了等在山脚的东方不败一行人。

    童百熊见到许飞的身边竟然还跟着任盈盈与五毒教的蓝凤凰,脸色微变,想说什么,却被东方不败给拦下了。

    “我已经决定了,跟随大哥大嫂他们一家前往江南,咱们江湖再见吧!”

    说完东方不败转身率先离开。

    诗诗看了许飞一眼,随着东方不败离开了。

    童百熊先是看了一眼许飞身边的十三姨与芬妮两人,才走到许飞的身边,对许飞讲道:“好妹夫,俺妹子就是一时生气你这么风流,但俺们去江南的事情她已经告诉你了,这就说明她心里有你,所以你要努力啊!”

    许飞笑笑,很想说自己比童百熊更加的了解东方不败!

    “对了,俺老婆是江南四大才子唐伯虎的姐姐,俺妹子已经同意了,先跟俺们住在唐府,所以你到了江南直接来唐府找俺们就行!”

    说完童百熊开开心心的离开了。

    许飞却愣住了,童百熊竟然是唐伯虎的姐夫?

    唐伯虎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姐姐啊?

    等他们一行人离开之后,十三姨才对许飞讲道:“飞哥,这段时间太累了,我跟芬妮已经商量过了,我们准备前往京城去跟雷婷婷她们汇合,不如你就直接去江南吧!”

    许飞笑着摇摇头道:“没关系的,去江南并不着急,咱们还是一起返回京城先吧!”

    十三姨欣喜的点点头。

    一家直升机出现在了许飞三人的旁边,很快这里就响起了巨大的螺旋桨的声音。

    许飞三人也离开了黑木崖!

    .

    许飞所用的直升机是在苏联的军火库中获得的,作为军用直升机,又是苏联最先进的机型,这架直升机的飞行速度达到了350公里每小时。

    虽然中间有加油的情况发生,不过因为考虑到白天飞行的话有点太过惊世骇俗了,所以许飞还是用了两个晚上才飞回了京城。

    雷婷婷,江虹,三吉彩花,阿霞,阿润,苗小小六人在许飞他们是哪人抵达京城之前,已经在许飞留在京城的猴毛分身的口中知道了许飞他们今天回来的消息,所以在见到的众人的时候,大家并没有表现的太过兴奋。

    不过有一个人就显得非常开心了。

    “师父,你终于回来了!”

    开心的人自然是牟铁牛了!

    “怎么样,最近又挣了多少银子?”许飞笑看着牟铁牛出声问道。

    牟铁牛挠挠头,显得有些不开心的讲道:“师父,都怪你!”

    许飞愣了一下,敲了牟铁牛一下脑崩,讲道:“几个月没见,敢跟师父这么说话了?”

    雷婷婷在旁解释道:“飞哥,你是不知道,自从你与快活林的人一起除掉了曹九成之后,咱们这边就很少有人来挑战了,所以牟铁牛最近收入锐减!”

    牟铁牛憨厚的讲道:“师父,你可不能再在江湖上做大事了,不然的话,以后就没有人来咱们药铺挑战了!”

    许飞呵呵一笑,道:“没人来挑战,你是不是就没有额外的收入了?”

    牟铁牛认真的点了点头,道:“那些武林中人,一个个的太坏了,俺不就是的打死几个人吗,是他们主动来挑战的,又不是俺去找的他们,凭什么说俺是坏人啊!”

    许飞看向雷婷婷,问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雷婷婷无奈的讲道:“虽然因为你在徐州做的事情,震慑了不少人,但现在江湖上还是有一些闲言碎语的!”

    许飞愣了一下,问道:“什么闲言碎语啊?”

    雷婷婷讲道:“很多人都讲,说你投靠了朝廷,做了朝廷的鹰爪,残杀江湖同道,是邪道中人,是第二个左冷禅!”

    许飞意味深长的讲道:“能够将这种消息传递出来,还让不少人相信的,肯定是有人在后面推波助澜吧?”

    雷婷婷点点头,有些气恼的讲道:“没错,之前龙龙九来过一次,根据他的透露,说出这种话的就是青城派的掌门余沧海!”
1265、事后与江湖正道(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