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失望的东方不败,纷乱的日月神教(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说,你到底是什么人,那天晚上到底是不是你,你手中突然出现的武器到底是怎么回事?”

    东方不败将许飞带回了自己的房间,极其粗暴的扔到了床上,单脚跨过许飞搭在床边的双腿,居高临下的看着许飞,像是一个疯狂的母狮!

    眼神中有期望,激动,同时还有愤怒!

    “你这样好漂亮啊!”许飞靠在床上,闻到的是东方不败身上的香味,十分舒服。

    东方不败:“......”

    “许飞,你能不能正经点!”此时的东方不败将自己的单腿在床上拿了下来,然后坐到了许飞的旁边,声音十分的温柔:“你说过你从来不会骗我的,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许飞也变的很认真的讲道:“男人,百分百的男人!”

    东方不败想要发火,但她明白,许飞绝对不会吃这一套的,于是东方不败有些不习惯的,双手抱住了许飞胳膊,凑到了许飞的身边,尝试这用腻死人的语气轻声的讲道:“你就告诉人家吗!”

    许飞身上往东方不败的身上凑了凑,东方不败脸色微红,但这次没有将许飞推开。

    许飞笑道:“好吧,看你这次这么乖的份上,那就告诉你了,我呢,叫做许飞,是港岛人!”

    “港岛?”东方不败微微一愣:“我怎么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地方,是不是一个海外仙岛?”

    能够有许飞那种武器的地方,只能是仙岛了!

    许飞笑着摇摇头道:“不是仙岛,是几百年后的一个地方!”

    啪!

    东方不败将许飞的胳膊甩开,面色也沉了下来:“你要是不想告诉我,大可以不说,现在拿这种哄骗三岁小孩的话来跟我说有什么意思?”

    许飞呵呵一笑,将东方不败的手重新抓了过来,虽然东方不败还在挣扎,但最终还是没有挣脱许飞的手。

    “我为什么要骗你呢,诚然,就算是我要骗你,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所有人一听,都是假话的理由来骗你啊!”

    东方不败神情开始有些变化!

    许飞继续讲道:“刚刚我用的那件武器你也看到了,本就不属于你们这个时代,当然了,你要是还不相信的话,我可以拿出来一些其他的东西,让你看看!”

    “什么东西?也是武器吗?”东方不败重新变得激动起来。

    许飞笑了笑,自然是不可能再拿出舞起来了,而是在系统空间内拿出来随身听,拍立得等一些现代化的东西。

    东方不败看到许飞再次凭空拿出来一些东西,并且一一的向自己展示了其中的作用后,眼睛睁的大大的,相信了许飞的话。

    “你真的是几百年后的人,那你来这个时代是做什么的?”

    在相信了许飞的话之后,东方不败好奇的看着许飞。

    许飞笑道:“找你!”

    东方不败脸色倏然一红,道:“别开玩笑!”

    许飞讲道:“为什么要开玩笑呢,这是真的!”

    东方不败问道:“你生活在几百年后,怎么可能会认识我呢?”

    许飞笑道:“难道你不知道有前世今生一说的吗?”

    东方不败诧异的看着许飞:“你的意思是说,我是......”

    许飞点了点头。

    东方不败一时间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最后东方不败还是放弃了这个话题,询问许飞另外一个问题。

    “那,那天晚上是你吗?”

    许飞揣着明白装糊涂道:“那天晚上?”

    东方不败娇嗔的瞪了许飞一眼,讲道:“福州,林宅!”

    许飞做出惊讶的状态:“那天晚上那个红衣人是你?”

    许飞是说过不会欺骗东方不败,但一些善意,难免引起两人争执的话题,许飞还是要运用一些手段的。

    反正刚刚开始交手的时候,自己确实不知道那是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其实并没有纠结那天晚上到底是不是许飞,她真正在意的是许飞手里的武器。

    “那么那天晚上对付我的那件武器,也是你在几百年后带来的了?”

    许飞点了点头,在系统空间内,将加特林拿了出来,当然了,是没有带子弹的。

    东方不败并不知道这些,只是有些激动的看着许飞拿出来的武器,讲道:“有了这种武器,我就能够带领日月神教,创建自己的朝廷,甚至是推翻明朝了!”

    许飞站在东方不败的身边,问道:“我是从几百年后来的,难道你就不好奇你所在的这段历史是怎么写的吗?”

    东方不败突然看向许飞,是啊,许飞是在几百年后来的,应该是知道这个时代的发展历程的,那么自己的起义到底有没有成功呢?

    只是当她看到许飞面带笑容的样子后,突然又有中胆怯,她害怕知道后果,害怕那个后果是自己不能够承受的。

    但很快东方不败就摆正了自己的心态,患得患失本就不是她的性格。

    “这段历史到底是怎么样的?”东方不败出声问道。

    许飞看着东方不败有些激动的表情讲道:“根本就没有记载,而明朝还有近百年的历史!”

    东方不败突然颓然的坐在了床上。

    “没有记载!?怎么会没有记载呢?”

    明朝还有近百年的历史,也就是说自己的起义根本就没有成功,甚至在历史的长河中,连留下一笔的纪录都没有!

    这样的打击让东方不败有些难以接受!

    “为什么会这样?”东方不败不解的看着许飞,重复的问道:“为什么会这样?”

    许飞坐在了东方不败的旁边,将她的脑袋放到了自己的肩上,“历史就是这样的,漫漫的历史长河,不管是多么璀璨的人物,朝代,最终只会成为一段没有感情的文字,有没有记载其实一点都不重要。

    虽然你没有出现在历史书上,但你这个人却是实实在在存在的,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成为欣赏历史书的人!”

    东方不败没有说话,许飞的这个答案给她的打击太大了,成为江湖第一人之后,东方不败就只剩下唯一的梦想,那就是建立自己的朝代,不仅要成为江湖第一人,还要成为整个天下的第一人!

    但是现在,很明显这个愿望落空了。

    沉默了良久,东方不败突然坐直了身子。

    “不对,历史是可以改变的!”东方不败认真的看着许飞,讲道:“如果你将你的那些武器,给了我,我就可以带领日月神教建立新的朝廷,那样历史不就是改写了吗?”

    许飞不得不承认,东方不败讲的确实不错,如果自己能够将自己系统空间内的武器发放给日月神教的人,带着他们一起起义的话,肯定是能够推翻朝廷的。

    但许飞根本不需要这么做啊,最重要的是,钟馗曾经提醒过自己,在历史的穿越中,绝对不能改变历史大事的发展,不然的话,就会让整个时空变得混乱,变成一个自己从见过的样子。

    甚至连自己认识的人,也都会消失!

    许飞不能接受这样的情况。

    “这件事情,我不能帮你!”

    许飞认真的向东方不败讲道。

    让许飞惊讶的是,东方不败并没有因此而生气,只是平静的问道:“为什么?”

    许飞将钟馗提醒自己的话,告诉了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愣住了,“也就是说,如果你帮了我,那么你就很有可能消失,你所在的时代也会变得面目全非是吗?”

    许飞点点头道:“没错,这个后果我承担不起,至少现在是承担不起的!”

    东方不败重新靠回了许飞的怀里,有些沉默,许久之后才突然讲道:“我有点困了,想要休息一会!”

    许飞讲道:“休息吧,我在旁边看着你!”

    东方不败点点头,躺在了床上,许飞给她盖上了被褥,这个时候的东方不败肯定有着严重的挫败感,同时还有目标丢失的迷茫感!

    成为江湖第一人后,征伐天下就是东方不败唯一可以追求的事情了,但现在这个目标被许飞给摧毁了,不迷茫才奇怪呢!

    许飞坐在东方不败的身边,看着沉沉入睡的东方不败,温柔的揉着她的头发,没有说话。

    诗诗也回来了,当她看到许飞与东方不败两人的情况之后,瞪大了眼珠子,其实这几天她已经隐隐有些好奇了,只是现在看到两人如此亲昵的动作,还是让她有些难以接受。

    最重要的是身上的汗毛开始竖立起来了。

    “你,你们?”诗诗指着许飞与东方不败两人,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许飞笑道:“她睡着了,有什么事情等她醒来之后再说吧!”

    诗诗木讷的点了点头,还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太阳落下,月亮升起!

    这期间有很多人来找东方不败,今天上午发生的事情,很多人都想知道东方不败对于后续的情况怎么看。

    但是每一个人都被诗诗给赶回去了,表示东方不败正在休息,现在谁也不见!

    本来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事情了。

    但这个消息还是在黑木崖引起了一些议论!

    “教主怎么了?现在咱们明明已经打跑了荷兰炮船,为什么教主现在竟然不出来见人了?”

    日月神教十大长老之一的鲍大楚出声道。

    此时日月神教的十大长老,四大堂主全都汇集在日月神教的聚义厅内。

    他们平常并不在黑木崖上,只有在黑木崖发生重大事情或者是东方不败有重要的命令下达的时候,才会聚集在这里。

    “你们说,教主会不会受伤了?”青龙堂堂主贾布突然出声道。

    “贾布,你说什么呢?”童百熊手中大刀猛地戳到地面!

    “老童,你别生气吗,贾堂主也是关心教主才这么说的!”白虎堂堂主上官云从旁劝说道。

    整个日月神教的人都知道,童百熊是东方不败的铁杆小弟。

    贾布尴尬的笑笑,“没错,我是在关心教主,我带人来到黑木崖后,便听到黑木崖上的人说了,今天上午的时候,教主亲自迎战那五艘荷兰炮船,但你们肯定也都听说了,当时那五艘炮船上可是有不少火枪手的。

    大家也都是知道火枪威力的,虽说一两把火枪没有办法对咱们造成什么伤害,但那可是数千条火枪啊!”

    “贾布,你找死!”童百熊见到贾布竟然还在隐晦的说着东方不败可能受伤了,大刀准备砍向贾布!

    所幸中间有日月神教其他人拦住了童百熊,这才没有让现场打起来。

    而这场日月神教的高层会议,也就这样不欢而散了,这些人在黑木崖上都有自己的住处,便各自回去了。

    童百熊则是扛着自己的大刀,径直来到了东方不败的住处。

    只是当他来到东方不败的住处,才知道东方不败竟然已经离开了,并不在这里。

    “教主去什么地方了?”

    童百熊向东方不败住处门口的守卫问道。

    东方不败武功天下第一,门口平常是没有守卫的,只不过今天出了这件事情,才会有一些人守在东方不败的门口的。

    “属下不知,东方教主与诗诗姑娘,还有许公子三人离开的,属下不敢过问!”守卫连忙回答道。

    “许公子?”童百熊疑惑的问道。

    许飞在黑木崖的事情,除了东方不败身边的这些人外,外人并不知道。

    “没错!”守卫知道童百熊是东方不败的心腹,不敢隐瞒!

    “这个许公子是什么人?”童百熊问道。

    守卫回答道:“小的也不知道,前段时间这个人被教主带回来,先是关在了地牢内,然后又带回了这里,每天都会将许公子吊起来!”

    “吊起来?”童百熊一愣,随即怒道:“一个阶下之囚,你们竟然称呼他为许公子?”

    守卫苦笑,他们也不想啊,但是只要是看到许飞与东方不败之间相处模式的人,就不得不称呼许飞一声:许公子!

    于是守卫将这几天,许飞与东方不败之间的相处模式告诉了童百熊。

    同时也将今天中午时候,是许飞在海面上将东方不败给救回来的事情告诉了童百熊!

    当时童百熊在风雷堂还没有上来黑木崖呢!

    所以童百熊只是知道有人救了东方不败,但并不知道是什么人救的,现在算是一清二楚了!

    但随着这个问题的解开,童百熊也有了其他的想法,那就是这个许飞到底与东方不败有什么样的关系!?

    .

    许飞与东方不败,诗诗三人去哪里了呢?

    他们来到了一座荒凉的山丘上,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这里足够安静,东方不败此时需要安静的氛围。

    同时诗诗也需要安静的氛围!

    因为诗诗已经知道了,自己陪伴了几年的东方不败竟然是女的?

    这样的消息,让诗诗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你的事情我已经安排好了,给你准备了一些银两,足够你以后的生活所需了,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吧!”东方不败的手中拿着一个酒壶,神情中尽是落寞。

    梦想还没有开始呢,就破灭了!

    说的便是此时东方不败的心情,虽然与许飞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她也了解许飞,如果许飞说了不可能把那些武器交给自己,就肯定是不会交给自己的,不敢自己用什么样的办法。

    今天荷兰炮船给了东方不败很大的触动,原来这就是朝廷军队作战的方式,虽然日月神教也有火枪,但东方不败明白自己的安歇火枪根本没有办法跟朝廷对比!

    诗诗激动的看着东方不败,认真的讲道:“诗诗不走,诗诗永远跟着教主!”

    许飞朝着诗诗递出了大拇指,好样的!

    东方不败瞪了许飞一眼,讲道:“你既然已经知道我是女儿身了,又何苦跟在我的身边呢!”

    诗诗赶忙讲道:“教主千秋万载,一统江湖,身边有我跟着,教中其他人也不会知道教主你女儿身身份的!”

    诗诗并不知道许飞与东方不败两人之间的对话。

    东方不败苦笑一声:“那些人都是豺狼,以前有建立朝廷的事情让他们奋力为我做事,若是我不能带领他们建立朝廷,他们就会像背叛任我行一样的背叛我的!”

    “怎么会呢,教主武功盖世,天下第一,谁敢背叛教主!”诗诗不能理解。

    东方不败灌了一口白酒,起身突然讲道:“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黄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1262、失望的东方不败,纷乱的日月神教(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