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玉玺丢失(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紫禁城内,今天变得特别热闹!

    因为今天是每月一次内城保龙一族向皇帝展现自己才能的时候。

    保龙一族的忠心从来不用怀疑,若是他们都有心暗杀皇帝的话,那么皇帝肯定是活不了的。

    内城保龙一族身份隐秘,所以即便是保龙一族展现自己能力的时候,身边也只有皇帝最亲近的人。

    皇帝,宫女,侍卫,保龙一族非战斗成员佛印,国师骨矛。

    其余的便是内城保龙一族的四名成员了!

    “保龙一族,拜见陛下!”

    零零恭,零零喜,零零发,零零财四人向皇帝磕头行礼。

    皇帝手里拿着一串葡萄,不在意的点点头。

    这样的事情从他登基以后,便每个月都会发生了,皇帝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就像是一个渣男对已经得到手的女人,没有多少兴趣是一样的!

    四人起身后,便是以此向皇帝展示自己的武学。

    零零恭体格健硕,呼吸细密,眼神锐利,练的便是顶级的功法少林寺七十二绝技中的【金刚不坏体神功】。

    至于为什么零零恭这位保龙一族的成员,竟然会【金刚不坏体神功】那就不得而知了!

    零零喜步伐稳健,下盘贼稳,练的则是武当的顶级腿法【碎石脚】!

    零零财双臂挥动有力,显然练的是拳法,而他所练的就是曾经西毒的绝学之一【灵蛇拳】!

    这三位都是一等一的高手。

    至于零零发,没人知道祖上学的是什么功法,但可以确定的是,零零发绝对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普通人。

    在表演的时候,一如既往的向皇帝展示自己的发明,然后自己的发明也是一如既往的拉胯,然后就是被皇帝训斥。

    “如果不是保龙一族代代相传,朕早就把你赶出去了,朕给你一个大夫的职业用来掩护自己的身份,你竟然没出息的选了一个妇科大夫,太没出息了,平常也不见你勤奋练功,要是在这样下去的话,朕就直接砍了你!”

    此时的皇帝还没有发现零零发的能力,训斥起来自然是毫不留情了。

    零零发也只能是跪在那里,被皇帝训斥。

    也许是被零零发气的,皇帝今天晚上没有时间批阅奏折,早早的离开了御书房。

    而零零发今天所接受的也不是守卫皇城的任务!

    内城保龙一族轮番值班,包围皇城内晚上的安全。

    今天守城的是零零恭。

    零零恭带着大内锦衣卫开始巡逻皇城的安全。

    “今日怎么不见你们锦衣卫千户林镇南,我记着今天应该由他当班才对!”零零恭看到的自己身边的锦衣卫出声问道。

    “大人,林大人已经递交辞呈,准备解甲归田了!”有锦衣卫出声禀报道。

    零零恭想了一下,讲道:“是因为贾精忠的事情?”

    贾精忠在锦衣卫内与林镇南向来不合,但前些时日,贾精忠走了东厂太监古道全的门路,职位得到了提升,正好管理林镇南。

    这种事情在皇城中,并不是什么秘密,所以零零恭第一时间想到了应该是林镇南因为贾精忠的事情,担心自己以后在贾精忠下面办差被针对,所以便辞职了!

    “嘿嘿!”锦衣卫笑了一声,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零零恭对此并没有在意,不过就在这个时候,贾精忠神色突然一变,抽出身边锦衣卫的腰间佩刀,直接朝着空中甩了出去。

    叮!

    夜幕中传来一声金属碰撞的声音,零零恭猛地跳起,如大鹏展翅一般,双手化爪。
1237、玉玺丢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