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与十三姨重逢(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当初许飞与龙儿结合,获得龙儿的那八成功力的时候,许飞的丹田处的内劲形成了一个阴阳太极图。

    现如今许飞又学了【一元罡气】【般若禅功】【大般若玄功】三种内功心法。

    本来以为会出现当初段誉吸收各种人内功不适的情况。

    但现如今许飞却发现,自己这样想,是有点杞人忧天了!

    因为许飞发现,不管自己的运转那种内功,当真气在自己的身体内各个经脉运行一遍后,在进入丹田处后,就会如同海纳百川一样,被自己丹田处的阴阳太极图所容纳,然后同化。

    而当自己与人打斗的时候,阴阳太极图就会开始旋转,提供强大的内力支撑,并且拥有各种内功的属性!

    也就是说现如今许飞如果是与人单纯的内功比拼,已经没有人能够看出来许飞学的是什么内功了。

    这点有些神奇,就连系统也没有给出提示,让许飞也有点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好在许飞这个人有些随心,既然想不明白,而且现在一切还都朝着好的一面发展,许飞也就不再去想这件事情了。

    而且许飞决定,等结束了这里的事情之后,许飞想要尝试一下,利用自己现在现有的内功冲击一下自己的任督二脉,看看能不能取得成功。

    “谢谢,我已经看完了!”

    许飞弄清楚自己现在的情况之后,将【归元秘籍】还给了白云飞。

    白云飞则是有些好奇的看着许飞问道:“陈大哥,你学会归元秘籍上的功夫了吗?”

    许飞笑笑,抽出自己背上的长剑,剑指一点,长剑竟然脱手,飞出许飞手中十米,虚空打了一个剑花之后,重新回到了许飞的手中。

    如此手段看的白云飞旁边的马君武长大了嘴巴。

    “你还说你不是神仙?”

    白云飞则是惊叹的讲道:“这不是仙术,而是【归元秘籍】中所记载的驭剑术!”

    许飞点点头,道:“没错,正是【归元秘籍】中的驭剑术!”

    虽然之前许飞也可以利用金蛇剑或者是七绝旋风剑本身的特性驭剑,但那是这两把剑本身所有的能力,而不是许飞的能力。

    但现在不同了,许飞在学会了【驭剑术】之后,就算是普通的长剑也可以做到基本的驭剑了。

    若是换成了七绝旋风剑,许飞的驭剑术将会更高一层。

    简单的说,以前许飞若是使用七绝旋风剑,只能够根据七绝旋风剑自己固定的攻击路线攻击,但现如今七绝旋风剑若是在许飞的手中,那六柄飞剑就会按照许飞的心意随意攻击了。

    如臂使指!

    说的便是如此!

    “陈大哥,你真的学会了【归元秘籍】中武学?”白云飞此时也忍不住的惊讶了,刚刚她只是看到许飞认真的翻看了一遍【归元秘籍】,然后就学会了?

    天才已经不足以形容许飞的天赋了,便是妖孽二字也不足以形容。

    她与蓝海萍生活了二十五年,也学了二十年的归元秘籍,到现在也不过是学会了【一元罡气】与【迷魂离真曲】【五行迷踪步】等几门功夫。

    想其中记载的更高深的功夫根本没有办法领悟,现在许飞竟然只是看了一遍,便学会了。

    这样的震撼,恐怕只有白云飞自己能够体会了。

    许飞有些谦虚的讲道:“确实是学会了一些,但要说其全部领悟,还需要一点时间!”

    白云飞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着许飞就如同在看一个神人一样。

    三人终于抵达九连山了。

    在空中俯瞰整个九连山,许飞看到在九连山山顶的位置,竟然有一处山谷,那里有壮丽的瀑布,没有因季节而枯萎的绿树青草,还有一摊小溪水!

    白云飞的白鹤飞到了这里的上空,不再飞行。

    许飞知道,那只千年火龟应该就在这里了。

    白鹤飞下来一点后,白云飞与马君武两人利用【五行迷踪步】落下,而许飞则是直接降落。

    当三人落下之后,许飞看到这处山谷内,竟然还有不少的火堆,不是那种人为的,更像是天然的火堆。

    “陈大哥,白云飞,这里也没有什么千年火龟啊,只有大石头!”马君武环顾整个山谷出声问道。

    山谷内除了许飞刚刚看到的那些东西,就只剩下奇林怪石了。

    白云飞讲道:“我师父跟我讲过,千年火龟就在这里,没理由看不到的。”

    说完以后,白云飞又对马君武讲道:“你先上去吧,我用【迷魂离真曲】将它逼出来!”

    马君武有些后怕的讲道:“还上去啊!”

    刚刚飞行,让马君武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恐惧的,毕竟白鹤的身上也没有安全带。

    “没错,现在咱们也不知道千年火龟藏身在什么地方,我只能是用【迷魂离真曲】无差别的攻击,将它逼出来,你在这里忍受不了的!”白云飞解释道。

    马君武好奇的看向许飞:“那陈大哥你呢?”

    许飞笑道:“我也想看看白云飞的【迷魂离真曲】有什么样的威力!”

    马君武感觉自己就是三人中的小透明,无奈的讲道:“好吧!”

    白云飞直接将马君武扔了上去,白鹤很好的接住了马君武。

    随后白云飞拿出了自己的笛子,看了许飞一眼后,便开始吹奏【迷魂离真曲】了。

    音乐声响起,站在白云飞身边的许飞,顿时感觉自己身体内气血翻涌,连忙运转丹田处的阴阳太极图,当阴阳太极图开始旋转的时候,刚刚暗中气血翻涌的感觉没有了。

    白云飞见到许飞没有任何的不适,便放开了手脚。

    声音其实没有变化,但许飞能够感受到这里面所蕴含的力量却加倍了,不过好在许飞现如今有了【大般若玄功】,同时对【迷魂离真曲】也了解了,所以即便是白云飞加大自己的攻击力度,依然没有对许飞造成什么影响。

    许飞镇压下了白云飞的音波攻击影响,但他们所寻找的那只千年火龟,却不同了。

    随着轰隆隆的声音传来。

    许飞感受到了自己脚底下的巨石在晃动。

    与白云飞两人一起离开这里,他们才发现,那只千年火龟竟然就藏身在他们的脚下乱石之中。

    当千年火龟露出真容的时候,许飞的脑海中只浮现出了一个字:大,真他么的大!

    跟千年火龟相比,许飞感觉自己就是一只蚂蚁,千年火龟探出的爪子,都要比自己大许多倍!

    当千年火龟现出原形的时候,白云飞所有的攻击都开始朝着千年火龟攻击过去。

    而许飞则是站在远处看着千年火龟,陷入了沉思,依照常理,千年火龟到了这个地步,早就应该已经化形了,实际上别说是化形了,就是【妖丹】都应该练出来了。

    但现在对方看上去就是一个长得体积有点大,还有些特殊攻击手段的大乌龟,根本没有什么妖法施展啊?

    实际上不止是千年火龟,就连白云飞的那只白鹤也是如此。

    如果说这只是一部普通的电影内容,许飞倒是可以理解,但自己所身处的这方宇宙,妖魔鬼怪可是都有的。

    想到这里,许飞记起了在【茅山秘籍】中曾经记载过这样的情况。

    那就是这一类的动物,因为生长在奇山怪石之中,无意间吃了什么灵草,才会得到了某种神通,如果说动物足够聪明的话,也许会借着这种机会,踏入修炼的行列。

    但如果说动物是一个大笨蛋的话,那就没办法了,只能是自己的身体慢慢的消化这种药力,延长寿命,并且在外观上与自己的同类相比大了不少,但并不会真正的修行!

    白云飞的音波功并不没有给千年火龟造成太大的伤害,许飞见状也不再去想千年火龟的情况。

    手中普通的长剑换成了七绝旋风斩!

    今天正好用这只千年火龟试试自己刚学的【驭剑术】了。

    至于这只千年火龟该不该死,许飞已经顾不上了。

    六柄飞剑瞬间飞出,在许飞用主剑的控制下,六柄飞剑以不同的方向开始朝着千年火龟飞去。

    只不过当飞剑落到千年火龟的龟壳上的时候,立即发出了叮叮当当的声音,根本没有办法伤到千年火龟。

    不过也有飞剑刺中了千年火龟的其他部位,这样的情况下飞剑立即刺了进去!

    受伤的千年火龟狂性大发,疯狂的攻击,口中更是喷出火焰,其中一柄飞剑,直接被火焰吹落!

    许飞运转功法,飞剑重新起飞。

    另一边白云飞见许飞在用【驭剑术】攻击千年火龟,再次施展【迷魂离真曲】扰乱千年火龟的心智,两人配合的情况下,千年火龟终究只是一只发生了变异的巨型乌龟。

    最后生生的被许飞与白云飞两人给磨死了!

    当千年火龟再没有了动静之后,许飞与白云飞两人同时来到了千年火龟的身前。

    却没想千年火龟竟然是诈死,见到许飞与白云飞两人过来,突然用自己巨大的手掌狠狠的拍向许飞与白云飞两人!

    许飞见状来不及多想,双手化掌,一招【般若金刚掌】猛地拍出!

    砰!

    一声巨响,许飞直接倒飞数米,身体内气血翻涌,一股腥甜的味道在喉咙处喷出!

    而千年火龟的情况就更加的严重了,如小山一样的身体直接被许飞拍飞,整个龟身直立的贴在了山崖上,没有了呼吸。

    “陈大哥,你怎么样?”白云飞赶忙关心的向许飞问道。

    许飞咳嗽一声,面色有些苍白的笑道:“没关系,就是受了一些内伤,修养两天就好了!”

    白云飞见许飞这么讲,才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山崖之上,一个怀抱琵琶的女子出现,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许飞一直在寻找的蓝小蝶,就是十三姨!

    十三姨站在悬崖之上,看到了山谷内的许飞,脸色一变,直接利用轻功飞落下来,此时的十三姨与蓝小蝶融合之后,也已经成为了一名江湖中一等一的高手。

    “飞哥,你怎么了?”

    十三姨见到许飞面色苍白的样子,赶忙来到了许飞的身边,丢下了自己手中的琵琶,搀扶住了许飞。

    许飞看到十三姨后,苦笑一声道:“你可算是出现了,我还以为你消失了呢!?”

    十三姨讲道:“我这段时间一直在找你的踪迹啊,之前听到人讲你在绿水湖畔,然后又去了洛阳,最后猜想你肯定会去九州府的,所以就去九州府找你了。”

    得!

    一听十三姨这么讲,许飞就知道自己肯定是跟十三姨完美的错开了,估计是自己刚离开一个地方,十三姨就赶到了。

    “好了,我没什么事情,还是快去取龟胆吧!”许飞对旁边还不了解情况的白云飞讲道。

    “你是白云飞!?”十三姨此时才关注许飞身边的白云飞。

    白云飞点点头道:“对啊,你认识我!?”

    “我何止是认识你,我知道你的一切!”说完十三姨捡起自己地上的琵琶便想与白云飞交手。

    “等一下!”许飞叫住了十三姨,这个时候也就是许飞能够叫住十三姨了!

    “飞哥,这个人.......”十三姨虽然收住了自己的攻势,但还是想要跟许飞讲她们之间的恩怨。

    许飞讲道:“你们之间的事情,我知道,这其中有误会,咱们先去你的船上吧,我跟你讲一下事情的经过!”

    十三姨自然是百分百相信许飞的,听到许飞这么讲,便不再说什么了。

    许飞又对白云飞讲道:“等你用龟胆给那些人解毒之后,如果可以的话,带着龟胆,和你师父两人来一趟船上,有些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白云飞此时也是一脑袋的问号,但她也知道现在是救人要紧,讲道:“好的!”

    许飞朝着白云飞摆了摆手,准备与十三姨一起离开这里。

    只是当十三姨正准备带着许飞离开这里的时候,许飞看到了千年火龟的身体上空突然出现了一团黑气。

    “等一下!”

    “怎么了?”十三姨好奇的看着许飞,白云飞也是有些疑惑的看着许飞。

    她们两个都看不到千年火龟身上刚刚冒出的那团黑气!

    许飞没有说话,而是在袖口中拿出了一道符箓,符箓冒着金光在许飞的手中打出,当符箓与那团黑气碰撞到一起的时候,那团黑气突然被符箓收走。

    然后符箓重新飞回了许飞的手中。

    许飞这才讲道:“好了,走吧!”

    .

    波光粼粼的江面上,一艘楼船停靠在哪里。

    当许飞与十三姨两人落到了船面上的时候,蓝小蝶养的那些丫鬟,迅速的围了过来,对于她们的小姐突然带了一个男人回来,她们心中虽然好奇,但并没有询问。
1226、与十三姨重逢(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