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港岛江湖新格局(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旺记面馆!

    “旺记,你家的牛腩面可没原来好吃了?是不是偷工减料了?”

    许飞放下自己手中的筷子,昨天晚上刚刚在崇祯年代回来的他,本来是想着来旺记面馆解解馋的,没想到味道不对了。

    “飞哥,你忘了,我们老板没在!”旺记面馆的服务员阿强赶忙来到了许飞的跟前。

    许飞这才想起来,刚刚自己进来的时候,阿强跟自己讲过这件事情。

    “旺记做什么去了?”许飞好奇的问道。

    “老板的女儿交了个朋友,老板今天去见那个人了!”阿强羡慕的讲道。

    “看来你小子是图谋未成了!”许飞见阿强的样子,打趣道。

    阿强干笑两声,强行转移话题道:“飞哥,这段时间你去什么地方了?”

    去了一趟明末崇祯时期,去了温家堡打跑了八派联盟,又去了一趟关外,炮轰了北方魔教,最后还去了一趟皇宫见了崇祯。

    与崇祯的见面,说不上有多愉快!

    果然在见到许飞之后,崇祯便提出来希望许飞能够留下来帮着他抗击鞑子与流寇!

    在许飞表示了拒绝之后,崇祯又提出来了,希望许飞能够留下一些现代武器给他,许飞同样是拒绝了。

    在得到了接连的拒绝之后,崇祯露出了愤怒的表情,与许飞争吵起来。

    但争吵并不能解决问题。

    一直到最后,崇祯表现出了一个父亲的态度,希望许飞将来能够好好的对待绮梦,最后崇祯可能已经猜到了自己的结局,便很痛快的同意了让许飞带绮梦离开他那个时代的事情。

    完成了与崇祯的对话之后。

    许飞回到客栈,便与绮梦,龙儿,温青青四人借着月光回到了港岛,这个时候龙儿正带着温青青熟悉港岛的情况。

    这些事情许飞自然是不可能告诉阿强了,只是随便笑了一声,便离开了。

    旺记不在,旺记的牛腩面就不是许飞想吃的了。

    “飞哥,你可算现身了,今天咱们说什么也得喝一个通宵!”

    许飞刚刚走进九龙酒吧就见到了东莞仔正在那里跟他自己的兄弟喝酒呢。

    “喝你个大头鬼啊!”许飞拍了一下东莞仔的肩膀问道:“你小子怎么样啊,最近?”

    东莞仔嘿嘿一笑,道:“挺好的,多亏图南集团那边照顾,我现在钱多,兄弟多!”

    何洪生在旁笑道:“飞哥,你是不知道啊,现在整个和联胜最火的就是东莞仔还有吉米仔了!”

    现如今的和联胜可以分为三方势力。

    龙头大D借助自己龙头的实力,基本上算是垄断了和联胜所有挣钱的生意,势力最为强大。

    其次便是东莞仔了,东莞仔的崛起与许飞是分不开的,港岛江湖上的人都知道东莞仔与许飞的关系,自然是都愿意给东莞仔面子了,另外东莞仔现在做着旧楼回收以及装修的工作,这些本就不是和联胜之前的生意。

    背靠大树好乘凉!

    此时已经不少人开始揣测和联胜的下一任坐馆应该就是东莞仔了。

    另外一个新崛起来的大佬,就是吉米仔了。

    吉米仔属于近两年和联胜新崛起的大佬,他本来是和联胜老一辈龙根的小弟阿森的小弟,跟东莞仔属于同一辈的。

    这个吉米仔也算是颇具生意头脑,本来是和联胜的一个马夫,本来和联胜的意思是让他与十三妹在钵兰街争地盘的,结果吉米仔却联合十三妹做起了盗版电影的生意,其中还涉及到一部分偷学曰本动作片的本事。

    借着这股春风吉米仔挣得盆满钵满,现在又开始盯上了一些其他的正行生意,口碑在和联胜十分不错。

    港岛江湖中人断言,和联胜下一届的坐馆如果有谁能够跟东莞仔争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吉米仔!

    “飞哥,你说我现在要不要做点什么啊?”

    之前东莞仔就因为坐馆的事情,找过许飞,现在又来找许飞,让许飞认为东莞仔是有心想要争夺和联胜的龙头了。

    虽然现在距离下届和联胜的龙头竞选,还有一年的时间。

    “你想做龙头?”许飞看向东莞仔,表情平静。

    东莞仔立即摇头,“傻子才想做呢,自从一年前飞哥你跟我说完之后,我就没有想过了,现在我的小日子过得多舒服啊.......”

    说到这里,东莞仔打量了一下四周,发现他们附近没有人偷听他们讲话,东莞仔才继续讲道。

    “飞哥,我算是看明白了,混社团的也就是看上去风光,前段时间大D又被带进警署关了48小时,关键是什么事情都没犯。

    我现在的生意都是正行,走在街上也能挺直了腰板,就算是见到了条子,也不用担心突然被他们带进警署,去当坐馆,那不是给自己找不自在吗!”

    许飞没想到东莞仔竟然能够想的这么明白,呵呵一笑,道:“那你还有什么好准备的啊?”

    “是这样的,邓伯这段时间经常找我,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希望我能够做下一任的和联胜坐馆!”东莞仔摇头道:“我都已经跟邓伯讲清楚了,自己不想做坐馆,偏偏邓伯还讲什么,我们混矮骡子的,不能光想着沾社团的便宜,不为社团出力。

    老子这些年赚的钱,那是靠着和联胜啊,要不是飞哥你,我现在可能还是街头上的一个小混混呢!”

    “和联胜的便宜你还是沾了一些的。”许飞讲道,东莞仔之所以能够顺利的接手图南集团旧楼回收,新楼装修的生意,一个是靠着许飞肯给他这个生意,再有一个就是江湖上的其他社团,也都知道东莞仔是和联胜的人,不想找惹麻烦。

    “说说吧,你是怎么想的!?”

    许飞知道东莞仔肯定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跟自己讲这件事情的。

    东莞仔嘻嘻一笑,道:“飞哥,我想跟大佬B他们一样,退出江湖,老老实实的做正当生意!”

    现在的江湖不好混了!

    随着97的接近,江湖中人也知道港岛的政策肯定是要发生一些改变的,聪明的人都已经开始为自己打算了!

    很显然,东莞仔也是一个比较聪明的人。

    “你想要退出江湖,可不是那么容易的!”许飞讲道。

    东莞仔不是阿B他们那样的人,阿B他们已经坐到了社团的龙头,想要退出江湖,只要将自己手中的权利交出去就好。

    但东莞仔,说到底也只是和联胜的一个比较出位的老大,不是龙头,别看现在在港岛东莞仔的生意都是许飞照顾给他的。

    但东莞仔每年还是要给和联胜交一笔钱的。

    如果东莞仔退出和联胜,也就是说和联胜每年都会少一大笔收入,和联胜的那些老家伙肯定是会不乐意的。

    “就是不容易,才来找飞哥你支招啊!”东莞仔现在跟许飞说话,也显得随便的多了。

    许飞看向东莞仔,笑道:“想要退出江湖是好事,不过就看你有没有这个魄力了!”

    东莞仔立即兴奋的看着许飞,问道:“飞哥,你讲不管怎么样,我都可以的!”

    许飞笑道:“首先,你要给和联胜一大笔钱,这些钱就算是买断你身份的钱了。”

    东莞仔咬着牙点头道:“这点我已经想到了,没问题!”

    许飞继续讲道:“其次,你得去跟大D谈判一下,不过我想大D一定很开心你能够退出江湖的,所以与大D的谈判,应该会很顺利!”

    有能力,有野心的人坐上和联胜的龙头之后,想的都是如何连任,大D也不例外,当初大D刚刚坐上和联胜龙头的位置后,还想着将肥邓给囚禁起来呢。

    可以说按照现在的发展趋势,等到明年和联胜再次选龙头的时候,东莞仔一定是大D最大的对手。

    如果现在东莞仔提出来退出江湖,相信大D一定会非常喜欢这个决定的。

    “没问题,等会我就去找大D说这件事情!”东莞仔认真的讲道,看来他是真的不想在社团混了。

    “最后,才是最关键的一件事情!”许飞特意讲道。

    “什么事情?”东莞仔不解的看着许飞。

    “既然你要退出江湖,那么将来你做生意的手段肯定是要改一改了,也就是说,你自己已经正式从瓦片升级为瓷器了,到了那个时候港岛江湖上一些社团肯定是会看着你的生意眼红的,到时候你少不了会有一些麻烦!”许飞讲道。

    “艹,谁要是敢找我麻烦,老子带人砍了他!”东莞仔立即讲道。

    “你看,这就是问题所在了!”许飞让何洪生给自己上了一杯啤酒,然后继续讲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你跟在社团的时候有什么区别呢,你要是带人砍他,双方真要打起来,到时候你还是得找和联胜借人,那么那个时候,你到底是退出江湖了,还是没有退出江湖!?”

    东莞仔挠头,直接问道:“飞哥,我脑子有点不够用了,那你你能跟我说一下如果真有那种事情发生应该怎么办吗?”

    许飞哈哈一笑,道:“这事你不应该来问我,而是应该去垃圾池他们问问!”

    东莞仔虽然为人鲁莽,冲动,易怒,但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听话,尤其是听许飞的话。

    现在许飞让东莞仔去找垃圾池他们询问,他就去找垃圾池他们问这件事情了。

    看着东莞仔带着人离开九龙酒吧,许飞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随后的几天,许飞在港岛的生活波澜不惊,当港岛的江湖却发生了一件大事!

    和联胜最出位的大佬之一东莞仔,突然退出了江湖。

    而且还得到了和联胜龙头大D的支持,肥邓在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立即召开了和联胜的大会,想要表示反对这件事情。

    结果那些以前都十分听肥邓话的老家伙们,突然不听肥邓的话了,对于东莞仔退出和联胜的消息,纷纷表示没有意见。

    这一次东莞仔真的是大出血了,不仅给和联胜交了一大笔钱,还给这些老家伙们,每人一笔钱。

    肥邓见大势已去,终究是叹了一口气,从此以后,港岛江湖上的人以及和联胜的人就发现,肥邓突然也不再参与和联胜的任何活动了,除了在重大事情上露露面当一个吉祥物之外,就再也没有在任何重大事情上发表过自己的意见了!

    实际上这也是肥邓在委婉的表示着,自己也退出江湖的事情了。

    另一边没有了和联胜做靠山的东莞仔在生意上也遇到了一些问题。

    首先在他收楼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小痞子捣乱,但你又不知道这些人是那的。

    然后做装修生意的时候,也是如此,总有人在晚上偷偷的在他们工地捣乱!

    反正就是闹的东莞仔十分的烦恼。

    最后终于有一些社团的老大出面,表示想要跟东莞仔合伙做生意。

    对此,东莞仔答应了他们,但却要求这些人在收旧楼的时候,与自己之前的做法是一样的,不能够暴力收楼,如果暴力收楼的话,就会立即终止合作。

    装修生意也是如此,必须认真完成装修工作,不能偷工减料。

    那些人表面上答应的痛快,但转身就按照自己江湖中的那一套做事。

    在东莞仔发现了这些事情后,立即表示与他们终止合作。

    但随之而来的捣乱就再次出现。

    不过这一次知道了做事的人是谁后,事情就简单的多了,当天晚上那位社团的大佬,就被杀手枪杀在自己的情妇家中了。

    自那以后,东莞仔便表示了,想合作一起赚钱没问题,但必须得遵守自己的规矩。

    当然了这中间还有很多的问题出现,但东莞仔在垃圾池等人的指点下,也算是一点点的扛过去了。

    几年之后,东莞仔这个名字也只是成了港岛江湖上的一朵昙花,取而代之的是港岛商人林总了!

    不过那都是几年后的事情了。

    现在东莞仔退出和联胜之后,带来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

    大D在争夺和联胜下一任坐馆的过程中,就只剩下了一个对手!

    吉米仔!

    “哈哈,吉米仔,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这里了?”

    钵兰街的一个茶餐厅内,十三妹正在与韩宾聊天,看到了吉米仔过来。

    与江湖上的其他矮骡子不同,吉米仔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在其他的矮骡子还是皮衣皮裤的时候,吉米仔已经是西装革履了!

    走在大街上,若是被不认识的人看到,肯定所有人都会认为吉米仔是一个中环白领,而不会认为他是一个社团大佬!

    “妹姐,你就不要开我的玩笑了。”吉米仔很随意的与十三妹打着招呼,很显然两人的关系非常不错,等吉米仔坐下后,又对韩宾讲道:“宾哥!”

    韩宾点了点头。

    “无事不登三宝殿,我听说你小子现在在港大的管理学院做旁听生,今天过来肯定是有事情吧?”

    十三妹让人给吉米仔端上来了一杯鸳鸯奶茶!
1215、港岛江湖新格局(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