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镇压八派(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归辛树,袁承志师兄弟联手,再加上袁承志手中的碧血剑能够对抗金蛇郎君手中的金蛇剑。

    最后两人携手伤了金蛇郎君。

    就在这个时候,一直在窥探战场的乌哈克,手持七绝旋风剑登场,想要趁此机会直接将金蛇郎君拿下。

    不止是乌哈克,五毒教的何铁手也登场了。

    在这个空档,归辛树在乌哈克的手中要来了紫玉定心精!

    就在乌哈克认为他们这一次肯定是会生擒金蛇郎君的时候,站在他们这边与金蛇郎君对敌的袁承志突然收手!

    原来在乌哈克出现之后,不管是袁承志还是金蛇郎君都认为抓走温仪的人是乌哈克,刚刚袁承志之所以与金蛇郎君动手,是因为金蛇郎君要对温家堡的女人动手。

    现在他们有了共同的目标,乌哈克!

    乌哈克没想到事情的转变竟然会如此之快,刚刚还是生死相搏的两个人竟然突然对自己动手了。

    乌哈克虽然武学修为高深,但终究不是金蛇郎君与袁承志两人对手。

    立即招呼归辛树与何铁手两人帮忙。

    归辛树直接拦住了自己的师弟袁承志。

    “哎呀,师弟我也没有办法啊,你嫂子的病都是人家乌哈克帮忙的!”归辛树自然是不可能真的跟袁承志动手了,只是出手拦住了袁承志。

    另一边刚刚本就被袁承志与归辛树所伤的金蛇郎君,在乌哈克与何铁手的联手之下,只能够依靠着金蛇剑的异能苦苦支撑。

    不过金蛇剑终究不是凡间的武器,乌哈克的手中虽然有七绝旋风剑这样的武器,但即便是仙器也是分等级的!

    七绝旋风剑显然不是金蛇剑的对手!

    当圆月高挂的时候,金蛇郎君奋力一击,一道金光直冲乌哈克与何铁手两人。

    乌哈克只能用七绝旋风剑奋力抵抗,以手中一柄长剑操控其余六把飞剑,拼凑成一把巨剑,迎向金蛇剑发出的金光。

    乌哈克有七绝旋风剑还能够抵挡住几成金蛇剑的威力,但何铁手就不成了,眼看着金光就要落到何铁手的身上了。

    刚刚还在跟归辛树争辩的袁承志猛地出手,利用手中的碧血剑挡住了金蛇剑的威力,将何铁手给救了下来。

    袁承志的动作,让何铁手愣住了,她没有想到袁承志竟然会救下自己。

    另一边就没有那么好命了,巨剑四分五裂,乌哈克更是身形暴退,一口鲜血喷出!

    显然是受了不小的内伤。

    金蛇郎君那边也没有好到哪去,以受伤的身体强行使用金蛇剑,只会招来更加强大的反噬!

    一时间场内金蛇郎君与乌哈克两人竟然落得个两败俱伤的下场!

    就在袁承志准备让金蛇郎君停手的时候,突然一道劲风袭来,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乌哈克竟然直接被人给拍死了!

    在乌哈克死后,偷袭得手那人,直接拿过了乌哈克手中的七绝旋风剑。

    众人此时才看清了,出现之人竟然是已经疯掉的温方达!

    “呸,废物!”温方达不屑的朝着乌哈克的尸体吐了一口吐沫。

    然后面露得意的看着金蛇郎君等人。

    “装疯卖傻,欺骗天下,你不是温家堡主,你是卑鄙小人!”金蛇郎君看着这个与自己有着血海深仇的人愤怒的讲道。

    “我是赢家!”温方达毫不在意的讲道:“十年前我能够杀掉你们夏家一百八十三口,今天我就能把你杀掉!”

    “只要我的手中有金蛇剑,你就杀不掉我!”金蛇郎君准备再次强行使用金蛇剑。

    “带上来!”温方达突然大声讲道。

    话音落下,竟是何红药,齐云璈两人押着消失的温仪出现。

    此时温仪面色苍白,嘴角含血!

    “金蛇郎君,温仪现如今已经中了五毒教的九邪蛊毒,你若是敢还手的话,我便杀了温仪!”

    “你敢!”金蛇郎君踉跄站着,“她可是你的老婆!”

    “哈哈,老婆又怎么样,只要我有了金蛇剑,天下什么样的女人我得不到?”温方达开心的讲道。

    “现在放下你手中的金蛇剑,不然我就杀了他!”

    金蛇郎君还没有开口,袁承志已经说话了,“温方达,你身为温家堡堡主,竟然行卑鄙之事,杀无辜百姓,今日我定要将你绳之於法!”

    “袁大哥!”

    温青青面带痛苦神色走了出来。

    “袁承志,只要你现在肯归顺于我,我便做主将青青许配给你,到时候你我翁婿二人,整个江湖就都是我们的了。”温方达对袁承志讲道。

    袁承志脸色微变,但随后坚定:“温方达,你凶狠残暴,青青有你这样的父亲,简直是她的耻辱,现如今你还想用青青来收买我,这不可能!”

    “袁大哥!”温青青愈发的痛苦。

    “收买不了你?”温方达突然出手,来到了温青青的身边,长剑竟然抵在了自己亲生女儿的喉咙处,“既然收买不了你,那就威胁你!”

    “你若是敢出手的话,我便亲手杀了青青,让你后悔终生!”

    “畜生,青青是你的女儿!”袁承志没想到世间竟然有如此恶毒之人,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放过!

    “哼,女儿又如何,这个死了,我还可以再生,现在既然你执迷不悟,那就把你手中的碧血剑也扔过来,否则今天我要让你们两个血洒当场!”温方达手中七绝旋风剑已经割破了袁青青的颈部,红色的血液在白皙的颈部流淌。

    更重要的是,温青青此时呆滞的表情,她同样没有想到一项疼爱自己的父亲竟然会这样做。

    当眼泪流淌到自己的颈部,与鲜血融合,伤口位置的疼痛已经不能让温青青有更多的想法了。

    双方形成了短暂的对峙!

    温方达却根本没有给金蛇郎君与袁承志考虑的时间。

    手中七绝旋风剑猛然一跳,两柄散落在旁的飞剑,突然腾空朝着温仪与温青青两人胸口刺去!

    “不要啊!”

    袁承志与金蛇郎君两人同时高声喊道,并且两人也在第一时间放下了自己手中的佩剑!

    温方达见状大笑一声,刺向温青青与温仪两人的飞剑,突然调转方向,直接刺向了金蛇郎君与袁承志两人。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两人必死无疑的时候.......

    砰砰!

    夜空中突然响起了两声枪响。

    两柄飞剑瞬间被子弹击中,飞行姿态瞬间消失,掉落一旁!

    “什么人?”

    温方达没想到竟然还有高手在旁。

    归辛树此时也站在了袁承志与金蛇郎君的身前,刚刚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归辛树根本来不及反应。

    两道身影飘然落下。

    正是刚刚在温家堡外与八派联盟对峙的许飞与龙儿两人。

    八派联盟怎么说呢?

    他们真的是一盘散沙,而且还是欺软怕硬的散沙。

    当他们明知道自己不是许飞的对手之后,真的是没有胆量再去找许飞的麻烦了。

    既然没有胆量找许飞的麻烦,最后只能是扔下几句狠话,然后转身离开了!

    等他们离开之后,许飞与龙儿两人便回到了温家堡内。

    至于刚刚的那两枪自然是两个猴毛分身打出来的,在今天晚上这样的环境下,许飞肯定是要让自己的三个猴毛分身在高处监视情况的。

    当温方达出现的时候,许飞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把这件事情告诉金蛇郎君与袁承志两人。

    “狼女,许飞?”

    温方达见到许飞与龙儿后,并不能确定他们的身份,但也能够猜个大概!

    “刚刚的是什么暗器?”温方达不解的看着许飞。

    刚刚两枪直接打掉了七绝旋风剑的飞剑,温方达也是十分惊讶。

    许飞却根本没有回答温方达的话,而是看向金蛇郎君,道:“都这样了,还不给自己来一针呢?”

    金蛇郎君先是一愣,随即想到许飞说的是什么了。

    当初许飞送给自己的那两管圣药!

    想到这里,金蛇郎君不疑有他,赶忙在自己的怀里拿出来许飞给自己的不死血,看了许飞一眼后,直接在扎入了自己的身体内!

    “呼!”

    在众人的注视下,金蛇郎君猛地吐出一口浊气,刚刚还踉踉跄跄,摇摇欲坠的金蛇郎君这个时候突然龙精虎猛起来!

    站在袁承志身后的何铁手见到这样的情况,双目立即露出了精芒。

    她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神奇的圣药。

    不止是她,就是那里还抵着自己女儿脖颈的温方达也是满脸惊讶!

    “你到底是何人?”温方达再次出声问道。

    许飞依然没有回答温方达而是向金蛇郎君问道:“你的女人你自己救!”

    此时金蛇剑已经重新回到了金蛇郎君的手中,眼神坚定的点头道:“当然!”

    只见金蛇郎君手中金蛇剑突然解体,化作数条小蛇,在所有人还没有看清的情况下,小蛇突然出现在了何红药与齐云璈两人脖颈!

    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倒地身亡了!

    这就是金蛇剑的第二种形态了?

    说实话许飞有点羡慕,有点想要,七绝旋风剑虽然也能飞剑杀敌,带本身携带麻烦,而且样式也不好看,平常六把飞剑形成一个剑圆放在剑尖的位置,跟小时候玩的滚铁环似的!

    哪像人家金蛇剑啊,本身就是一个剑身!

    但这样的操作,也让金蛇郎君再次遭受到了金蛇剑的反噬,刚刚红润的脸色再次变得惨白。

    许飞觉着就算是把自己所有的不死血都给他,估计也不够他用的!

    金蛇郎君根本没有停滞,在飞出蛇剑之后,已经来到温仪的跟前,接住了摇摇欲坠的温仪。

    金蛇郎君的一番操作,让温方达陷入了短暂的愣神当中,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袁承志突然出手,一道碧光直射温方达。

    温方达连忙横起七绝旋风剑抵挡。

    龙儿见状,出手将已经心死的温青青给救了下来。

    金蛇郎君此时却将温仪带到了许飞的身边。

    “许老弟,麻烦你帮我照看一下温仪!”

    在场众人,金蛇郎君唯一相信的便是许飞了!

    许飞道:“没有问题!”

    将温仪放到许飞身边的金蛇郎君,手持金蛇剑直接就杀向了温方达,这个他一生的仇人!

    不仅是金蛇郎君,袁承志也向温方达动手,温方达之前做的一切已经超出了袁承志能够承受的范围!

    诚然温方达能够将温家堡带领到江湖一流的门派行列,自身的武功自然也是非常厉害的,但在金蛇郎君与袁承志两人联手的攻击下。

    即便是温方达手中有七绝旋风剑这样的武器,依然不可能是两人对手。

    很快温方达的身上就血迹斑斑了!

    眼看着金蛇郎君手中金蛇剑刺向温方达的心口时。

    温仪与温青青两人同时喊出了:“不要!”

    但这一切都已经晚了,在面对与自己有着血海深仇的温方达时,金蛇郎君是不可能做到手下留情的!

    刺!

    金蛇剑刺入了温方达的心口!

    随着金蛇郎君拔出金蛇剑,血渍喷洒当场。

    温方达这位温家堡的堡主,机关算尽,终究还是死掉了!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