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许飞VS海大富(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漆黑的夜,光明的房间。

    建宁穿着一件翠绿色的薄纱裙,纹着牡丹的肚兜挂在在身上.......

    神情娇媚的看着许飞,“飞哥哥......”

    声音酥的能让人骨头都软了......

    建宁之前没有去慈宁宫,而是在自己的宫内等着许飞。

    许飞见到建宁之后,嘴角微微勾动,双手化爪,“看我百分百抓乃龙抓手!”

    .

    今天的建宁穿上了自己宫服,大气华贵中却带着建宁的狡黠,娇蛮......

    .

    今天的建宁在龙儿那里将龙儿的太后宫服借来,身上多了一丝威严......

    .

    今天的建宁偷偷的将康熙的龙袍给拿来了,长发披肩,柔美英气......

    .

    今天.......

    这几天许飞过的非常的潇洒,偶尔会去慈宁宫找龙儿等人聊聊天,虽然龙儿因为身体的原因,还不能与许飞做点什么,但Gigi在,一切就都不成问题了。

    同时许飞还会时不时的跟大小双儿讲一些她们曾经的经历,另外许飞也在大小双儿的身上试验了一下,双胞胎姐妹之间时不时真的有心有灵犀这么一说。

    事实证明,她们果然有!

    “公子,总舵主既然已经将我们送给了公子,从今以后我们姐妹自然就是公子的人了,至于公子所讲前世今生,我们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等公子除掉鳌拜之后,我们姐妹肯定会好生服侍公子的!”

    大小双儿在许飞实验完心有灵犀之后,便向许飞坦露了心迹!

    许飞听完之后,表示能够理解,毕竟她们还没有恢复前世的记忆!

    不过这几天许飞真正经常去的地方,是建宁的住处,古代除了衣服难脱以外,其他的都挺好!

    许飞很喜欢!

    许飞这几天忙里偷闲,而多隆却差点累成了狗,为了自己的安全,多隆只能找最好的工匠,最好的钢铁,为的就是自己的安全。

    韦小宝这段时间则是会天天出现在康熙的御书房,两个人嘀嘀咕咕的甚是热闹,可见两人的友情进展十分的顺利。

    不过就在今天,韦小宝找到了许飞。

    “飞哥,我感觉到海大富准备再次探访太后的寝宫了!”

    韦小宝现在对许飞是彻底的服气了,许飞这几天的动静很多时候,都是找韦小宝打掩护的,同时许飞也让韦小宝盯着康熙这边,如果有太后寝宫的小太监,宫女,或者是建宁宫中的小太监,宫女想要找康熙说点什么,一定要提前办许飞拦住!

    虽然许飞没有说什么事情,但韦小宝感觉自己猜到了!

    所以韦小宝会时不时的感叹,做人当如许飞啊!

    许飞微微皱眉,没想到海大富那边竟然如此的着急。

    想了一下,许飞在怀里拿出来一个瓷瓶,里面放着三分之一的‘奇淫合欢散’,递给了韦小宝:“找个机会把这玩意放到海大富喝的茶里!”

    韦小宝愣了一下,好奇的问道:“这是?”

    许飞笑道:“这就是我们要用来对付鳌拜的哪种毒药,正好在海大富的身上看看,有没有效果!”

    虽然在电影《鹿鼎记2》中,龙儿没有察觉到‘奇淫合欢散’,没有办法将这种毒药逼出身体,最后只能够便宜韦小宝。

    但许飞还是想要看看,这种毒药到底能够发挥到什么样!

    韦小宝有些不理解的看着许飞,道:“飞哥,海大富是公公!”

    许飞点点头道:“我知道啊!”

    “公公吃了奇淫合欢散,他该怎么解决啊?”韦小宝脑洞奇大的问道。

    一时之间许飞竟不知该如何回答。

    对啊,公公要是吃了‘奇淫合欢散’该怎么解决呢?

    是像男人一样?

    还是像女人一样?

    这......

    “你管他怎么解决呢,反正等他喝完药你就赶紧跑就是了!”许飞提醒韦小宝道。

    韦小宝最终还是点了点头,反正吃药的是海大富,也不是自己,确实,他愿意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呗!

    于是韦小宝拿着那三分之一的‘奇淫合欢散’回到了他与海大富两人的住处。

    他们是太监,在宫里自然是有自己的住处了,再加上海大富之前,还是顺治帝的心腹,所以他们的住处是一个小院子,比普通的太监强太多了!

    “小春子,今天又跟皇上说什么了?”

    海大富见到韦小宝回来之后,出声问道。

    韦小宝嘿嘿一笑,面不改色的讲道:“还能说什么啊,不就是摔摔跤,聊聊天吗!”

    海大富关心的不是韦小宝与康熙两人说了什么,关心的是《四十二章经》!

    “你手上的绿线现在已经升到肩周的位置了吧,现在距离你毒发身亡也就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要是再拿不出回来一本《四十二章经》的话,到时候我可是不会救你的!”

    韦小宝心头一跳,赶忙讲道:“公公您放心,御书房的那本《四十二章经》我已经注意到了,这两天就能够给您拿回来了!”

    海大富微微点头,现如今韦小宝与康熙的关系,早已经在皇宫内传遍了,都知道韦小宝是康熙身边的红人。

    所以韦小宝说自己在康熙的御书房内偷一本《四十二章经》,海大富还是认为没有问题的!

    韦小宝实际上已经在陈近南那里知道了,四本《四十二章经》内,藏着清廷在关外收藏的一个大宝藏的秘密。

    但,现在海大富却只是让韦小宝去偷那四本《四十二章经》,却没有告诉韦小宝,那四本《四十二章经》内,藏着什么秘密。

    所以依照韦小宝朴素的是非观,他认为陈近南对自己比海大富好!

    更何况海大富还让自己中了化骨绵掌的毒!

    想到这些后,韦小宝紧紧的抓了一下自己袖子里的药!

    “怎么了?”海大富出声问道。

    韦小宝赶忙讲道:“没什么,就是想起来,公公你还没有吃晚饭呢,我现在就去让人给您端上来!”

    海大富微微点头。

    “听说奇淫合欢散可是天下第一奇毒,要是都给海大富吃了的话,是不是有点浪费啊?”

    手中端着海大富的晚餐,韦小宝小声的嘀咕着。

    雁过拔毛的韦小宝,觉着自己应该可以,给自己留下一部分以备不时之需,谁知道将来会不会用得上呢!?

    想明白这些后,韦小宝在海大富的喝的汤里,倒了他手中奇淫合欢散数量的三分之一进去!

    用手指头搅拌了一下,本来还想把自己的手指头舔干净呢,放到嘴边了,韦小宝想起来,这玩意自己不能尝。

    “你也坐下来吃吧!”海大富对韦小宝讲道。

    “我不吃了,刚刚在皇上那边陪着皇上吃完了!”韦小宝早已经想好了办法。

    之前韦小宝就经常陪着康熙吃晚饭,海大富也已经习惯了,倒是没有放在心上。

    于是海大富就在韦小宝的伺候下,开始吃晚饭了。

    看着海大富一口一口的喝下去自己掺了料的牛肉羹,韦小宝眼球一转,讲道:“公公,皇上让我晚上去一趟他那里,说是有点紧要的事情,要去和我还有许大人商量。”

    海大富微微额首,提醒道:“那个许飞来历神秘,你要小心!”

    韦小宝笑道:“多谢公公关心!”

    “哼,我是怕您被他识破了,拿不到《四十二章经》了!”

    韦小宝吐了吐舌头,离开了这里。

    不过韦小宝并没有走远,而是躲在了他们这个小院子里的外面,侧耳认真听着里面的动静。

    实际上今天晚上许飞也想过来看看情况的,但今天晚上他不当班,没有办法留在皇宫内,只能是等到了明天再来找韦小宝询问了。

    里面开始的时候很安静,但韦小宝并不是很担心,因为以往海大富也不会有什么动作的。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小院子里面开始传来,一些闷哼的声音以及海大富练功的声音!

    在以往海大富是从来不会在这个时候练功的!

    韦小宝知道,这肯定是奇淫合欢散的作用开始发作了。

    “小春子,小春子,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

    很快里面传来了海大富的怒吼声。

    韦小宝缩了缩脖子,想了一下,又往后跑了十几米。

    .

    翌日!

    许飞刚刚进入皇宫,就见到了顶着两个黑眼圈的韦小宝!

    “怎么了这是?”许飞看着韦小宝的样子,猛然讲道:“昨天晚上你该不会没有跑掉吧?”

    韦小宝哭丧着脸讲道:“跑掉了,但后面的情况也发生改变了!”

    许飞微微一愣,不明所以的问道:“发生什么改变了?”

    韦小宝先是言简意赅的讲道:“海公公疯了!”

    “疯了?”许飞愣了,“昨天晚上他去太后的寝宫了?”

    这是许飞唯一能够想到的可能,电影中海大富夜闯慈宁宫,最后使用诡计与太后龙儿两败俱伤,结果在他运转真气的时候,不小心被韦小宝用神龙次刺中,身体内的真气乱窜,结果导致海大富疯了,后来更是因为在疯子的状况下抢了韦小宝的五毒散吃下,就开始学着韦小宝的动作!

    韦小宝讲道:“不是的,昨天晚上海公公就在住处待着来着,我给海公公喂下奇淫合欢散之后,便逃出去了,本来开始的时候院子里还有点动静,但随着没有了动静,我偷偷的回去,才发现海公公已经疯了,而且还说......还说.......”

    说到这里,韦小宝有些脸红!

    “还说什么啊?”许飞越发的好奇了。

    “弟弟!”

    发型成了爆炸头的海大富突然出现在了许飞与韦小宝的旁边,一脸宠溺的摸着韦小宝的脑袋,开心的像是一个孩子,口中嘀咕着。

    “弟弟,弟弟......”

    许飞忍不住的笑了,没想到没有经历夜闯慈宁宫的海大富,竟然还是疯掉了,而且同样是将韦小宝当成了自己的弟弟!

    这个弟弟可不是有着血缘关系的弟弟......也不能这么讲,这两者之间还是应该有点血缘关系的。

    身体上的弟弟,而不是关系上的弟弟!

    只能这么解释了,太详细了,容易危险......

    “宫里的御医看过了吗?”许飞出声问道。

    海大富出现这样的情况是不可能在皇宫这个地方瞒住的,所以现在肯定有不少人已经知道了。

    韦小宝讲道:“皇上今天早上的时候,已经派御医来看过了,御医的意思是海公公的身体内有一股臊热之气无处宣泄,同时再加上海公公想要调用身体内的真气将这股臊热之气派出,结果不小心走火入魔,结果导致真气与这股臊热之气冲进了脑袋,所以海公公就.......”

    臊热之气,肯定就是奇淫合欢散带来的功效了。

    只是让许飞没有想到的是,这股臊热之气竟然会给海大富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可是他为什么说你是他的弟弟呢?难道你跟他弟弟长得像?”许飞好奇的问道。

    “飞哥,你可以说我长得不好看,但不能说我跟海公公的弟弟长的像!”韦小宝立即抗议道。

    许飞哈哈一笑,道:“不好意思,我给你道歉总可以了吧!”

    韦小宝见许飞这么讲,才缓和了一口气,道:“嗯!”

    “不许让我的弟弟生气!”海大富不知道发的哪门子疯,说完之后才直接朝着许飞动手了。

    “卧槽!”

    许飞也没有想到海大富竟然会突然出手,猝不及防之下只能是被动攻击。

    少林寺七十二绝技之一的大力金刚掌猛地推出!

    大力金刚掌至刚至阳,许飞现如今也不过是刚刚达到了入门的境界!

    也就是初阶境界,能够将全身的真气调动道双掌之间,以雷霆之势拍出,练到高深之处,可拍裂顽石!

    砰!

    一声巨响,许飞接连后退数步,口腔处一阵腥甜,同时许飞还感受到在自己的右掌指骨之间一股腐蚀的力量正在侵蚀自己的骨头。

    许飞连忙运转《易筋经》的心法,那股腐蚀性的真气,瞬间顺着毛孔的位置排了出去。

    呼!

    许飞长松一口气,知道那股腐蚀性的真气应该就是化骨绵掌之毒,好在自己现如今已经学会了《易筋经》不然的话,真就招了海大富的道了!

    海大富此时也是神色一紧,脸上没有了刚刚的疯癫:“少林寺大力金刚掌?”

    “不管你是谁,敢欺负我的弟弟,就打你!”

    刚刚好点的海大富,再次朝着许飞动起了手。

    许飞见状没有丝毫的耽搁,运转身体内的真气,双手化掌以少林寺七十二绝技的大力金刚掌对上了海大富的化骨绵掌!

    两人的打斗,瞬间吸引了宫内侍卫的注意,在许飞与海大富交手第三个回合的时候,他们已经将许飞与海大富两人围在了中间。

    许飞也想趁着这个时候,感受一下这个时代武林高手的能力。

    海大富在《鹿鼎记》这部电影中的武功,其实算不上一流!

1191、许飞VS海大富(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