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9、许飞:朝廷命官(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自古至今,未知的才是最可怕的!

    此时,凤南天就对许飞手中的暗器以及刚刚打出来的那些暗器,充满了未知!

    尤其是当他看到威力的时候,就更是如此了!

    “放人!”

    凤南天咬牙讲道!

    这种暗器能够如此迅速的打在自己的手腕上,那么下一发就能够打在自己的额头上!

    明白这个道理的凤南天不得不放人。

    这是一种没有办法的事情。

    钟四被放回来了,此时的钟四也是一脸的蒙圈,他无比的确定自己不认识眼前的这个男人,对方却愿意为了自己重伤凤南天。

    “大侠,谢谢你,谢谢你!”钟四心中虽然有无数的疑问,但还是赶忙向许飞表示了感谢。

    许飞摆摆手脸上露出了笑容,道:“你的老婆孩子在里面,进去吧。”

    钟四点点头,赶忙跑进了三皇殿!

    钟四虽然被放了,但事情还没有结束,现如今许飞还要解决眼前官府的人以及天王门的人!

    “知府大人,你过来!”许飞率先对知府大人讲道。

    知府大人此时也是傻的,天王门在金陵城的势力再加上凤南天与福康安的关系,这都让凤南天在金陵城是比他还嚣张的存在。

    但现在一个外来人,竟然敢如此对付凤南天,虽说他的手中很多强大的武器,但若是官府中人与天王门的人同时出动,他依然不认为这个年轻人能够获胜。

    甚至在刚刚,知府已经看到了天王门的一个弟子偷偷的离开了北帝庙,很显然这不是逃跑了,而是去叫人了。

    见知府没有动弹,许飞手中的m16对准了知府大人!

    知府大人见状,脸色瞬间白了。

    刚刚他已经看到了这把武器的威力,能够轻松的收割掉人头,而且在周围还藏着不知道人数的同党,不知道他们就在什么地方发射暗器了。

    也就是说自己即便是躲在人群中,也不一定就能够躲开那个年轻人的攻击。

    自己好歹是朝廷命官,想明白这些事情后,知府大人用自己身份给自己增加了一些底气。

    颤颤巍巍的穿过了人群,走到了许飞的跟前。

    “这,这位大侠,你有什么吩咐!?”

    “睁开你的狗眼看看这是什么东西!”许飞在袖口中拿出了一把纸扇,扔给了知府!

    知府见状忙不迭的接过许飞扔过来的纸扇,小心的打开了纸扇,然后脸色瞬间变白!

    纸扇的做工极为考究,正面是一副萱花奇石图,画功高超,但真正让知府大人感到心惊的是,在旁边的落款的印章上,刻着的是:长春居士!

    普通人或许会认为这是某一个道家天尊的名号,但对于知府来讲,却明白在整个大清朝,长春居士只有一个!

    就是当今端坐金銮殿的乾隆皇帝!

    这个年轻人的手中竟然拿着乾隆帝的御赐宝扇,那么对方的身份,就值得玩味了,虽然还不能确定,但可以肯定这个人肯定是乾隆帝旁边的亲信,只这一点便足够了!

1179、许飞:朝廷命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