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没有什么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没有什么事情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

    如果没有,那只能说明你拿的钱不够!

    幸运的是,许飞有很多钱,很多很多钱!

    具体有多少,可能许飞自己现在都算不清了。

    若不是为了将那些古董保存下来,现如今的许飞绝对能够直接将【伪·月光宝盒】给修复了。

    李巴山早上离开李家镇的时候,是怒气冲冲奔着要杀人去的。

    但等他下午回来的时候,脸上却已经换了笑容,同时在李巴山的身后,还有三辆马车,拉着满满当当银两回来了!

    不仅有银两,李玉环也在许飞的陪伴下回来了,本来李家镇的人,在见到李玉环的时候,纷纷准备好用最恶毒的语言去攻击李玉环了!

    如果在这件事情中抛去许飞的出现,李玉环是一个普通的女人,抢她的也是一个普通的山匪,那么这个女人的遭遇不是让镇里的同乡们感到痛心,而是认为这个女人是一个坏了祖宗牌坊的坏女人。

    这样的女人是要浸猪笼的!

    是不是很魔幻,但这个时代甚至往上好几个时代国内的情况就是这样的。

    现如今吵着,闹着要反清复明的那些人,他们心心念念的明,同样是如此的,明末时期!

    国内起义不断,明廷为了镇压各地叛军,吩咐各府出兵,而这些明兵最经常做的事情,不是镇压叛军而是搜刮民脂民膏,抢夺粮食金银。

    明兵杀的普通老百姓一点都不比那些叛军少,甚至更多!

    杀良冒功!

    历朝历代最不缺的就是这个。

    说回这种魔幻的民风,明末时期,在江西一带有一大户人家,女儿许配人家,结果未来老公还没有见到呢,老公就死了。

    女子的家族,不仅不心疼自家女儿,甚至族长......也就是女子的亲爷爷更是出言暗示自己的亲孙女自杀,为的就是避免外人的闲言碎语,保住自家的名声,顺带着还想在朝廷要一个贞节牌坊!

    所以恢复了胡慧记忆的李玉环在回来之前才会那么的忐忑,她虽然不会按照这个时代的习俗去做事情,但她还是要为自己的父母着想。

    李巴山没有给那些人用恶毒语言攻击自己女儿的事情,直接带着这几车银两来到了李家镇李家祖祠!

    李家镇之所以叫做李家镇,自然是因为这里李家人最多了。

    所有人看到这些银子后,也是疯狂了,纷纷站在街道两侧,想要知道的李巴山到底要做什么。

    李家镇李家的祖老们也出现了。

    几个老家伙颤颤巍巍出现在了李家祖祠的跟前。

    “巴山,你这是要做什么啊?”李家族长花白的胡子,神色有些激动的问道。

    他作为李家镇李家的族长自然也是李家镇最有钱的了,但他只是一个土地主,地多,银子少,现在看到这么多银子已经超出了他们家所有的财产时,早已经没有办法保持自己的镇定了。

    展现过暴怒,严父等形象的李巴山,在面对李家族长的时候,露出了自己憨厚的一面。

    “大伯,这些银子是我家女婿许飞送给咱们镇上,用来重建祖祠用的!”

    当许飞用处这个办法的时候,李巴山已经承认了许飞的身份。

    这些银两,自然也是许飞通过系统兑换的了!

    只要会不会因为这种事情而造成所谓的通货膨胀,就不是许飞去考虑的了。

    老族长还不知道李玉环的事情,不解的讲道:“云川镇刘家没有这么大的财力啊!”

    李巴山讲道:“不是云川镇刘家,是南洋归来的许飞,大伯,您还记着吗,玉环小时候,咱们李家镇来过一个在南洋做生意的客商,当时咱们两家一见如故,便定下了娃娃亲。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本来以为这件婚事黄了呢,许飞昨天晚上赶到了咱们李家镇,正好救下了,差点被山匪抢走的玉环。”

    鬼老灵,人老精!

    别看的李家族长整个身子都快埋到土里了,但却一点都不糊涂,听到李巴山这么讲,立即说道。

    “没错,没错,确实有这么一件事情,既然你们家玉环与人家南洋许家早有婚约,那么就应该遵守与人家许家的约定,至于云川镇刘家,你们也不能失了规矩,需让人带着厚礼去人家家赔礼道歉!”

    李巴山点头道:“这个是自然了,我今天就派人过去!”

    两人完成了一项不足为外人道的交易后,李巴山又对李家族长讲道:“大伯,我是家中的小辈,重建宗祠的事情,还是得你老人家受累才成啊!”

    “应该的,应该的!”李家族长笑眯眯的讲道。

    一件让李巴山等人无法接受的事情,在许飞钞能力的加持下,轻松搞定。

    当许飞与李巴山等人回到李家的时候,这里已经开始放鞭炮了,而那些围观的吃瓜群众们,则是纷纷称赞李家有信,李玉环幸福!

    至于一些闲言碎语肯定还是会有,但相信已经成不了气候了!

    李母见到李玉环之后,自然是继续泪流满面了。

    有些时候古人讲,女人是水做的,是真没错。

    不过这也是因为时代的原因,古代的女人,基本上都是男人的附属品,成婚前,成婚后都不能抛头露面,也没有什么存在感。

    貌似出了哭,就没有其他了!

    哪像后世的女人啊,一个个超级赛亚人做的......

    等李母哭够了,自然也就注意到许飞了,本来李母对于现在的这种结局已经是非常满意了,但当她知道文迪竟然也是许飞的夫人之后,便有些不乐意了。

    “这不是让咱们女儿嫁过去做小吗?”李母小声的跟李巴山讲道。

    李巴山训斥道:“你知道什么啊,人家南洋人的规矩是没有大小的,家里的妻子都是平妻!”

    这是李巴山新知道的,之前他也有这样的想法,但这不耽误他现在训斥自己的老婆。

    既然事情已经解决了,那么有件事情就要提上日程了,那就是许飞与李玉环的婚事!

    这件事情是必须要做的,因为李玉环要跟许飞离开李家镇前往江宁,是不能这么不清不楚的离开的,否则依然是民风败坏的标签会贴在李家人的身上。

    李巴山先是派了下人备了一份厚礼,前往云川镇刘家,将事情的经过告诉对方......当然了,是刚刚他告诉李家族长的那套说辞。

    许飞在镇外的时候,也给了李巴山一份厚礼了。

    然后又让其他的下人,赶紧去请算命先生,找一个最近的黄道吉日让许飞与李玉环两人完婚!

    整件事情都很赶。

    没办法,现在雷老虎已经启程前往江宁了,这说明《方世玉》的剧情其实也快开始了,太晚的话,许飞就要跟方世玉正面抢女人了!

    算命先生妆模作样的掐算了一番后,将黄道吉日定在了一周后!

    对于这个决定许飞也知道是最快的时间了!

    .

    广东,韶州府辖区内清溪镇,一处铁匠铺内!

    “方兄弟,这本名册事关我们红花会内所有兄弟的身家性命,现在就全都拜托给你了!”一位身穿的大褂的男人,将手中的一个名册交给了一位方脸严肃的男人手中。

    “文四哥,这本名册如此重要,我又是一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放在我的手中,实在是有些太过冒险了!”

    “方大哥,你就拿着吧,现如今我们夫妇已经被朝廷的鹰爪给盯上了放在我们的手中更加的危险!”在文四哥的旁边还有一位女侠,正是红花会的十一当家‘鸳鸯刀’骆冰女侠!

    而另外两人,一位是罗兵女侠的老公‘奔雷手’文泰来,红花会内的兄弟称呼他为文四哥!

    (人物虽然为《书剑恩仇录》中的人物,但以电影《方世玉》为主,并不以小说为主!)

    现如今他们便是要将红花会的名册交给方德,也就是方世玉的父亲,苗翠花的老公!

    一个有志向反清复明,却没有功夫在身的商人!

    方德对外的身份,是江宁府最大的布商......与血手人屠宁立恒没有任何的关系!

    “文四哥,既然你们已经被朝廷的人盯上,不如我们一起逃脱,等逃离清溪镇之后的,咱们再说名册的事情如何?”方德提议道。

    文泰来摇头道:“我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方兄弟你不能与我们一起,不然的话,你的身份也会暴露的!”

    “既然已经加入了红花会,我早已经将生死置之度外了,文四哥,骆冰,你们两个赶紧换上普通人的衣服,与我的车队一起离开,也许就能够躲过官兵的搜捕了!”方德讲道。

    “不行!”文泰来否定了方德的建议,讲道:“我们不能冒这个险,现如今这本名册比什么都重要绝对不能有任何的闪失,方兄弟不能再拖了,赶紧离开!”

    方德坚持道:“文四哥,就算是你不为自己着想也应该为骆冰女侠想想啊,现如今骆冰女侠已经怀了你的孩子,难道你要让她跟你一起冒险吗?”

    骆冰女侠讲道:“方大哥,多谢你的好意,我早已经决定与四哥同生共死了,你还是赶紧带着这本名册离开吧,这里随时都会有官兵到来,不能再有任何的耽搁了!”

    方德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已经被文泰来推出了铁匠铺。

    “方兄弟,如果有缘的话,咱们还是省城再见吧!”

    文泰来与方德之前商定的结果是,他们分开离开清溪镇,方德回江宁府,而文泰来他们夫妇则是前往的省城。

    等到事情告一段落的时候,方德再以做生意的名义前往省城,与他们汇合!

    “文四哥,请务必保重!”方德知道自己劝不动文泰来夫妇了!

    “保重!”文泰来抱拳道!

    .

    “老爷,我怎么感觉您这次出来心神不宁的呢,生意不是已经谈好了吗?”

    麻菇也就是方德的管家,名字虽然十分女性化,但实际上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很丑的男人。

    今天方德与清溪镇的布行做完交接后,他们便坐着马车离开了清溪镇,但麻菇却敏锐的发现自家老爷的心情好像有点太不好!

    方德摇摇头道:“没什么,在想一些事情!”

    麻菇见方德这么讲,也就不好再说什么了。

    “麻菇停一停!”刚刚走出清溪镇没多远的方德突然让麻菇停住了马车。

    “怎么了老爷?”麻菇叫停了马车之后,向方德问道。

    方德在马车上下来,手中拿着几个烧饼,递给了街边乞讨的乞丐,在乞丐的千恩万谢中重新走回了马车,让麻菇继续赶路。

    麻菇看到自家老爷的行为,也就没有多问了。

    整个江宁府谁不知道方府方德是江宁府第一大善人啊!

    德高望重的很,就连知府大人有些事情都要跟自家老爷商量!

    “飞哥,没想到前面那个人心还挺善!”

    方德的车队后面,跟着一辆普普通通的马车,驾驶马车的正是从山东过来的许飞,在马车内坐着的是文迪与李玉环两人。

    刚刚出城的时候,李玉环出来透气,看到了刚刚的那一幕。

    许飞与李玉环之间的婚礼没有什么好说的,婚后许飞便可以名正言顺的带着李玉环离开了李家镇,一路向南,现在已经进入广东省的地界!

    只是让许飞没有想到的是,刚刚进入广东省地界,就见到了方世玉的父亲方德!

    “这个人可不是普通的心善,可惜跟了个脑袋坏掉的大哥。”许飞赶着马车笑道。

    金大侠小说中的主角,要说排一个最不受欢迎的人物,陈家洛要是认第二,那就没有人敢争第一了!

    后世某乎中,曾有一位高赞回答,让许飞非常的赞同。

    陈家洛就是一坨屎......

    小说中与乾隆游西湖,让潜伏在清廷军队中的红花会成员纷纷出来自爆,向乾隆行礼......

    行侠仗义的红花会,陈家洛的哥哥qb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玩伴,陈家洛的处罚是‘不去见他’......

    陈家洛竟然会蠢到劝说乾隆反清.......这就相当于让上了牌桌的乾隆一把梭哈,赢了啥都没有,只是拿回本金,输了就倾家荡产再赔上性命,陈家洛还蠢到把两样证物的原件交给乾隆,蠢到这种地步,简直天下一绝!!

    最最恶心的还有,就是将香香公主送给乾隆,用一个hz女人,来复汉天下,也算是脑洞打开了,关键问题是陈家洛是在香香公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先向乾隆卖的香香,然后再去劝香香,这样的行为连渣都算不上了!

    这只是小说中的事情。

    到了电影《方世玉》中,陈家洛的行为同样没有办法给人好感!

    电影中的陈家洛,自认为自己在传授给方世玉,做大事者要顾存大局,许飞最不喜欢的便是这样的人物了。

    自认为自己是高高在上,拯救万民的人物,但实际上呢,无非是将自己放到了一个与普通人不同的身份地位上。

    这与后世那些身家亿万,告诉普通人996是福报的人没什么区别!

    无论是小说,还是电影,许飞都没有办法对陈家洛这个任务产生什么好感!

    “脑袋坏掉的大哥?”李玉环与文迪两人不解的问道:“什么大哥啊!?”

    “这位就是方德了,方世玉的父亲,红花会的成员!”许飞讲道。

    “哦,原来他就是方德啊!”李玉环恍然道。

    “就是那个喜欢给自己老婆念诗的?”文迪也对方德这个人有了印象。

1160、没有什么是钞能力解决不了的(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