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港岛江湖再起风云(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ps:1146章被屏蔽,告诉了黄山一个道理,那段历史就是不能碰啊!本来按照第一次系统指使已经将违规的内容删除,没想到系统回复又有新的违规内容,但这次只能是48小时之后了!

    所以,这段内容,就这么过去吧!

    .

    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街道,清凉的的装扮,这一切都预示着许飞等人已经回到了九十年代的港岛。

    呼!

    许飞长出一口气,没想到这次在清末时期呆了这么长的时间,实际上许飞是在京城呆了数月,稳定了京城的局势之后,许飞便等着清廷与洋人之间的谈判了。

    整个谈判持续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完事之后,许飞便离开了京城,回到了佛山,随后便与十三姨等人返回了九十年代的港岛。

    这个时候已经是92年的港岛了!

    许飞等人返回的地方正是他们之前离开的地方,浅水湾的别墅。

    许飞还没有感叹完的时候,一个棕色的肉团就扑到了许飞的身上,不用问肯定是豆包了。

    这是许飞诸多穿越中,豆包唯一一次没有跟着自己的穿越。

    随后三吉彩花等人也走了出来。

    “刚刚豆包突然跑出来,我们就知道你们回来了!”三吉彩花笑着讲道。

    “家里怎么样,有没有出什么事情?”许飞出声问道。

    三吉彩花摇头道:“没有一切都挺顺利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出!”

    “不过就是最近有不少的社团众人在酒吧内总是好奇的询问飞哥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事情!”小结巴在旁讲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看来那些社团众人又有些蠢蠢欲动了!”

    江湖就是这样的,甭管你之前有多大的名气,只要你不经常出来,就肯定是会被江湖遗忘的。

    不过好在许飞的名气实在是有够大的,再加上阿b,大傻等人的发展越来越好,这些人的心中即便是有想法,也不敢造次的。

    而且只要许飞出现在九龙酒吧,那么所有的蠢蠢欲动肯定也就没有任何的事情了。

    “飞哥,史书上的那个猫脸大侠是不是就是你啊?”

    等众人回到客厅之后,湘云忍不住的好奇问道。

    在京城的时候,许飞每一次的惊天之举都是带着【加菲猫头套】进行的,所以没有人知道猫脸大侠的真正身份.......当时已经猜出来的瓜鄂成都除外!

    许飞笑着讲道:“是啊!”

    听到许飞承认,众人忍不住的一阵后悔,尤其是湘云等人,她们因为没有跟着许飞前去清末,认为自己错过了一场好戏。

    但是当她们知道了十三姨等人也没有在京城参与的时候,心中算是平衡了一些!

    不过众人还是围坐在许飞的身边让许飞讲讲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

    毕竟看史书没有听许飞讲真实的故事过瘾啊!

    许飞也没有隐瞒将当时的事情告诉了她们。

    这一讲便是一晚上的时间.......

    .

    翌日!

    许飞开着车一个人来到了旺记面馆,旺记看到许飞后,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飞哥,你回来了啊!”

    许飞笑笑,道:“是啊,老样子!”

    “没问题,现在就给你准备!”

    .

    何洪生今天按照往常的时间来到了九龙酒吧,只是当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竟然看到了酒吧的大门已经打开了。

    “谁啊,来的这么早?”何洪生好奇的讲道。

    “肯定是飞哥回来了,快回去看看!”何淑琪猜到了正确的答案。

    两人走进酒吧后,果然看到了许飞一个人坐在那里正在喝酒。

    “飞哥,你总算是回来了,想死我们了!”何洪生激动的讲道。

    许飞这次离开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比之前任何一次穿越用的时间都长。

    许飞笑道:“我还以为,我不回来你们的小日子能够过得十分痛快呢!”

    “怎么会呢,我们天天想着你回来呢!”何洪生开心的讲道。

    何淑琪这个时候则是将酒吧这段时间的账本交给了许飞,道:“飞哥,你看看账本吧!”

    许飞看都没看账本,道:“这种事情我自然是相信你们的!”

    许飞离开港岛之后,酒吧的生意基本上都是何洪生等人在打理,小结巴虽然偶尔会来,但从来不会关心生意的情况,她来这里纯粹是享受那些矮骡子称呼她大嫂的样子。

    何淑琪见许飞这样,笑道:“那以后你要是发现酒吧的钱挣少了,可不许怪我们啊!”

    许飞呵呵一笑,酒吧的收入他是真的不在乎啊!

    等到了中午的时候,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的人都已经到齐了。

    而许飞则是将这些人集中在了一起。

    “飞哥,这.......这怎么可以啊,你是不是不想干酒吧了?”

    在二楼的办公室内,何洪生等人惊讶的看着许飞,脸上带着担心。

    没有别的,是因为许飞将他们叫到一起,是提出了将会将两家酒吧股份分成两份,每份50%的股份,其中一份50%的股份又被分成了若干个小的股份!

    “想什么呢,我不干酒吧了,还留下这50%的股份做什么啊,不过呢,我以后肯定是不会长时间在港岛待着了,所以呢,以后酒吧就交给你们了,以前呢,我常年在酒吧里待着,自然是没什么了,现在我不经常在酒吧待着,其实酒吧的生意一直都是你们在帮忙打理,现在让你们从打工人升级成老板,还不愿意啊!?”

    正如许飞所讲的那样,今后许飞肯定是要长时间的穿越在各个时空里了,肯定是不会经常留在港岛了,所以许飞来酒吧的时间肯定是会越来越少。

    何洪生这些人可以说是从自己一来到这个世界,便跟在自己身边的人了,许飞自然是要对他们有一些照顾了。

    “可是,我们......”

    何洪生等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许飞笑道:“好了,什么都别说了,事情就这么定了,你们在这些文件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就好了,从今以后你们也是酒吧的老板了,酒吧的生意要是不好的话,你们的收益肯定也是会大打折扣的!”

    最终何洪生等人还是在文件上签上了名字。

    然后便被许飞赶出了办公室,回去干活了。

    将这些文件放好之后,许飞也走出了二楼的办公室,一楼现在已经开始有客人了。

    这些人看到许飞之后,脸上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毕竟许飞离开港岛已经一年半的时间了,现在许飞回来自然是成了港岛江湖的新闻了。

    于是不到一中午的时间,许飞回到港岛的新闻立即传遍了整个港岛江湖。

    而许飞的那些朋友们则是纷纷打来了电话,询问许飞这段时间去哪了,然后又说晚上必须好好的聚一聚!

    对于众人的邀请,许飞自然是答应了他们,不过是将单独的邀请改成统一的饭局,因为许飞明天还有事情需要离开港岛一天!

    东莞仔没有打电话,而是直接来到了九龙酒吧!

    “飞哥,你终于回来了!”东莞仔见到许飞的第一句话,与其他人说的一样。

    许飞看着东莞仔却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话,道:“你小子这段时间做的不错!”

    东莞仔听到许飞的夸奖,脸上自己露出了笑容,道:“我这不是怕飞哥你回来以后不理我吗!”

    电影中,东莞仔是跟着他老大大浦黑是做yt丸生意的,虽然不是粉货,但也差不多了。

    不过在这个时空中,出现了一些差错,因为当初和联胜派了大浦黑进赤柱对付许飞,所以错过了收东莞仔的时机,所以后来东莞仔加入和联胜的时候,是拜了高佬的门,与大头成了同门。

    不过大头没有跟着东莞仔来过九龙酒吧,许飞推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一般。

    许飞之所以讲东莞仔不错,是因为许飞在回来港岛之后,何洪生跟许飞讲了一下身边人的事情,其中就包括东莞仔的。

    原来高佬这段时间也想着做yt丸的生意,本来这个生意是准备交给自己手底下最出位的东莞仔来负责的。

    谁知道东莞仔并没有接这个生意,这让东莞仔在这半年内在和联胜的名头开始下滑。

    “我已经给图南集团打过电话了,他们最近在荃湾有个酒楼改造的计划,你负责收楼的工作,明天直接去图南集团做这项工作的交接就好了!”许飞对东莞仔讲道。

    东莞仔的立即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收楼在港岛向来都是一个油水非常丰厚的行业,当初自己就是知道许飞不喜欢粉档的生意,所以在高佬找到自己的时候,便拒绝了高佬的要求。

    想的就是许飞只要回来了,肯定是不会委屈自己的,现在看来真的是这样啊!

    但东莞仔怎么也没有想到许飞能够在第一时间就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这么多油水的活儿!

    “飞哥,你放心吧,我保证到时候让那栋楼里的人痛痛快快的搬出去!”东莞仔向许飞打着包票!

    许飞点了点头,但还是叮嘱道:“我让你去做这件事情,但是你不能坏了图南集团的名声,记着该给的钱,绝对不能给我偷偷的扣下来,这要是让我知道了,那你以后出去就别说认识我许飞了!”

    不管是国内还是港岛,收楼往往意味着一笔巨大的资金流入。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有钱的地方就有争端!

    许飞虽然让东莞仔去收楼,却不能让东莞仔暴力收楼,不然的话,图南集团的名声就坏了!

    东莞仔小心的问道:“那要是碰到那种狮子大开口的呢?”

    许飞端起了自己身前的酒杯没有说话,但东莞仔却明白了许飞的意思。

    图南集团称得上是港岛的良心企业了,即便是收楼也没有其他地产公司那种下作的方式来收楼,都会给足市场价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在钱上,没有人会嫌自己挣得少的,所以会碰到那种狮子大开口的存在。

    对付这种人许飞就没有必要跟对方讲什么仁义道德了!

    两人商量好这件事情后,东莞仔讲到了自己来见许飞的另外一件事情。

    和联胜要再选龙头了!

    现如今和联胜的龙头是吹鸡,而这一次竞选龙头的有两个人,乐少与大d。

    也就是《龙城岁月》(港版叫的那个名字实在是不敢写啊!)的情节开始了!

    “飞哥,我大佬来让我问问,你看好他们两个谁啊?”东莞仔好奇的问道。

    许飞哈哈一笑,道:“你们和联胜选龙头,跟我有什么关系。”

    高佬这也是病急乱投医,乐少与大d两人都是现在和联胜最出位的两个大佬,与之前吹鸡不同,简单的说,吹鸡其实就是一个过渡用的龙头,在和联胜根本没有什么地位。

    但现在不同了,乐少与大d两人都是现如今江湖上的红人,他们两个不管是谁当了和联胜的龙头,都是能够改变和联胜格局的人。

    而高佬也希望能够提前站好队。

    只不过许飞笑完之后,脸色突然变了。

    因为他发现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时间上对不上!

    没错。

    依照《龙城岁月》的时间线,乐少与大d两人竞选龙头应该是97前后,这才有了后面吉米仔的事情。

    但现在时间上明显不对啊!?

    难道是因为自己改变了历史的原因?

    许飞只能这么猜测了。

    “飞哥,大家这不是都知道你眼光独到吗,你看好的人肯定能够成为龙头的,你就透个底呗!?”东莞仔想要继续追问。

    许飞笑着摇头道:“这事情我还真不知道,我刚刚回来港岛,怎么可能知道你们和联胜内部的事情呢!”

    现如今情况已经发生了改变,许飞还真不确定在这件事情乐少与大d两人谁会获胜。

    东莞仔听许飞这么讲,也只能是无奈的摇头了。

1147、港岛江湖再起风云(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