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炮轰大使(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东交民巷中段路南、洪昌(红厂)胡同西侧,这里便是德意志领事馆了,从外表来看,这里更像是一个高官的府邸,只有在细节处才能够看出来这里的建筑有一些西式风格!

    但在德意志领事馆的对面就不一样了,这是纯西式的建筑,不过这里不是那个欧洲国家的领事馆,而是法兰西邮局。

    因为庚子之乱还没有开启,所以此时东交民巷内,既有国人也有洋人,庚子之乱后,国人被赶出了这里,只剩下了洋人的大使馆,东交民巷也彻底改名成为了使馆区!

    当时各国使馆联合行动,在四周建造了高大围墙,围墙上筑有碉堡、枪眼、瞭望孔,巷口安装了坚固的铁门,由全副武装的军士昼夜守卫,门边常年张贴通告,警示华夏人:“往来居民,切勿过境,如有不遵,枪毙尔命。”

    许飞头戴【加菲猫的头套】出现在了这里,瞬间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不管是西侧德意志领事馆,还是对面的法兰西邮局。

    实际上他们已经提前得到了消息,毕竟许飞走进来的这段路并不短,很多人都已经接到了消息。

    有的人在远远的看着许飞,想要知道这个一夜之间便在整个京城出名的猫脸大侠是谁。

    很多人都知道猫脸大侠第一次出现便是与德意志的人干起来了,而现在有些人看着猫脸大侠走过去的方向,纷纷露出好奇的表情。

    这个猫脸大侠疯了吗?

    竟然是朝着德意志领事馆走过去了?

    但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领事馆也已经拉响了警笛,驻扎的士兵提高了警惕!

    不过他们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动手,都想看看这个猫脸大侠到底要做什么!

    率先拦住许飞去路的,并不是洋人,而是一队清兵!

    《xc条约》之前,东交民巷内不仅有各国的领事馆,同时还有清廷的兵部,工部,鸿胪寺,钦天监,太医院,翰林院,銮驾库等等一系列朝廷衙门在这里。

    这个时候紫禁城的内的那位老娘们,也没有向各国列强宣战,而许飞这个猫脸大侠在这里出现,清廷的官兵所以就出现了!

    “来人止步!”

    这队官兵的统领,身穿清廷军服,手持长刀,站在了许飞的面前。

    “你是何人,前往何处?!”

    统领身后的那些官兵看许飞的样子就有些八卦了,因为他们是知道猫脸大侠的,在今天上午的时候知道,京城除了这么过一个猫脸大侠的,现如今整个京城都在讨论的这个猫脸大侠竟然出现在了东交民巷,他们不好奇才怪呢!

    “唐仁!”

    许飞的声音有些沙哑,不是熟悉的人根本听不出来。

    “呃!”

    清兵统领有些蒙圈,他其实也知道猫脸大侠的名号,只是你都把脸给遮住了,明显是不想让人知道你的身份啊,现在竟然主动的将自己的名字招呼出来了!

    这.......你是把我当傻子了吗?

    很显然这位统领是不相信许飞的话。

    “唐仁,你来这里作甚,还有将你头上的头罩摘了!”

    不相信归不相信的,总得给对方一个称呼吧,也不能真的和普通人一样叫他猫脸大侠吧!

    “找克林德要人!”

    许飞没有任何隐瞒的讲道。

    这是真的把我当傻子了.......清兵统领忍不住的想到,克林德是什么人,那是能够直接进入紫禁城跟那个的老娘们.......咳咳,慈禧太后对话的人物。

    而自己眼前的这个唐仁是什么人啊,虽然有了点名气,也杀了几个德意志士兵,但现在孤身来到东交民巷找克林德要人,这不是开玩笑一样呢吗?

    整个东交民巷的洋人一人一口吐沫都能够将他淹死!

    “唐仁,这里不是你能来的地方,昨天的事情,我们已经知道了,你还是离开吧!”清兵统领莫尔根想了一下讲道。

    莫尔根既然负责东交民巷这边的安全,自然是经常接触洋人了,这里面的滋味估计也就莫尔根自己能够体会得到。

    所以莫尔根对于许飞杀掉德意志军人的事情,其是十分欣赏的,至于昨天晚上猫脸大侠做的那些事情,是京城衙门的事情,关我莫尔根什么事啊!

    所以莫尔根好意提醒许飞离开这边!

    许飞笑了笑,但因为有【加菲猫的头套】在头上,外面的人并不能看到许飞的表情。

    “谢谢这位大人的好意提醒,不过有些事情肯定还是要做的!”

    莫尔根见许飞竟然不识好歹,眉头微皱,“唐仁,你疯了吗,知道哪里是什么地方吗?哪里是德意志领事馆,在哪里有数百人的队伍,你简直是去找死!”

    gz之乱前,东交民巷虽然是洋人的使馆区,但实际上在这里各国的武装保卫人员加起来也不过是400多人。

    顺着莫尔根的方向,许飞看到了德意志领事馆,在门前有两个白狮子,还有两名士兵把守,不过这个时候那两名士兵早已经发现了许飞,并且已经有一个进去向克林德将军汇报了!

    “而且你看,其他的地方!”莫尔根指着其他地方正在冒头的各国士兵,讲道:“你看,如果你真的进去闹事的话,别看这些洋人他们之间也是各有各的小算盘,但实际上如果咱们对付他们的话,他们肯定是会团结起来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莫尔根感觉自己已经仁至义尽了!

    结果他就看到‘唐仁’在自己后背掏啊掏,突然掏出了一个深绿色铁管,然后这个‘唐仁’就扛在了肩上。

    同时莫尔根还在‘唐仁’的声音中听到了愉悦的声音。

    “你说的就是那里吧!?”许飞的另外一只手指着德意志领事馆的方向。

    莫尔根下意识的点头。

    随后他看到许飞往左走了两步,绕过了自己还有自己身后的官兵,然后用自己肩上的那个深绿色的铁管对准了那边的方向。

    同时‘唐仁’顶着他那个猫头,看向自己:“我给你表演一个魔术!”

    说完之后,许飞扣动了自己手中肩扛式火箭筒的扳机.......

    莫尔根看到了一团火焰在那个深绿色的铁管内喷出,然后一个炮弹直接朝着的德意志领事馆的方向就飞过去了!

    轰!!!!!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瞬间在东交民巷响起。

    巨大的冲击波以德意志领事馆为中心,向外扩散,距离德意志领事馆最近的法兰西邮局,他们的窗户瞬间的被震碎。

    耀眼的火球升起。

    爆炸声后,火球升空,已经被这声爆炸给震的直接趴在了地上的莫尔根,这个时候再回头看向德意志领事馆的方向,在他们的大门处......大门已经消失,只有一个深坑,周边的墙体更是已经被震塌,灰尘落地之后,能够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情况。

    曾经自己每次见到,都是高昂着头,一副目中无人的克林德将军,此时脸色煞白,双腿打颤的被人刚刚扶起来,他在院落的最里面,估计也正是因为这个距离,刚刚的爆炸没有真正的伤到他!

    “这,这......”

    莫尔根惊悚的看着许飞,完全不能明白,这一切竟然是许飞做到的。

    “怎么样......”许飞转头看向莫尔根,肩上的肩扛式火箭筒更是直接对准了莫尔根,这让莫尔根吓得赶忙趴在了地上。

    许飞见状笑笑,将火箭筒重新放回了系统空间内,根本不在意这样的操作可以让莫尔根等人更加的惊惧。

    “这样的威力是不是足够了?”

    “足,足,足够了!”莫尔根确实十分诧异许飞能够将他手中的那个神秘且强大的武器突然收起来,但刚刚给莫尔根惊讶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他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了。

    “好了,现在你们也看到我的能力了,不用担心了,早点回去吧!”许飞讲道。

    语气从容的就像是在命令自己的手下!

    莫尔根还敢继续阻拦许飞吗?

    显然是没有这个胆量了!

    京城的官兵,欺负欺负老百姓也就成了,对付真正有威胁能力的人,他们不比省城还有佛山的官兵强太多。

    不然的话,几千个外国兵,也不可能冲进京城了!

    “可是,可是你就一个人......”在离开前,莫尔根多了一句话,虽然刚刚那枚炮弹的威力很大,但现在许飞的手中已经没有这样的武器,而另一边德意志领事馆内的士兵这个时候也已经在迅速集结了,同时还有东交民巷内的其他国家的士兵!

    刚刚的爆炸声显然已经震撼了所有人,那些已经反应过来的各国领事馆此时已经放映过来了,纷纷开始集结自己的部队,而且有的人是没有看到刚刚的那个爆炸的,所以说许飞给那些看到的人,已经创造了足够的震慑力,但那些没有看到的,说不定就会开枪。

    到时候许飞依然是一个人面对那么多人,最重要的是,莫尔根看到许飞的手中已经没有了哪种威力强大的武器。

    带着面罩的许飞轻生一笑,道:“谁说我只有一个人了!?”

    话音落下,莫尔根看到两个带着山寨版【加菲猫头套】的男人突然在旁边的小胡同内走了出来。

    一个男人的手中扛着一个和刚刚‘唐仁’用过的那个武器一样的东西,另一个更加的恐怖,他的手中拎着一个看上去十分复杂的......火枪,莫尔根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但莫尔根感觉那种东西应该一种长枪。

    数个枪管用铁环的固定成了一个更大的圆管,底部则是一个略显笨重大铁块,其实不是铁块,而是一个发射功能的铁块......莫尔根只能这么形容,同时这种长枪的地上还拖着长长的子弹......

    加特林!

    不管是肩扛式火箭筒还是加特林,实际上都是许飞在苏俄的军火库里弄来的,如果许飞想的话,甚至可以开着坦克车进入东交民巷。

    实际上,这个时代已经有加特林了,清廷自己也有,不过不管是形状还是功能,都没有办法跟许飞手中的加特林相比!

    手持加特林的许飞,没有说话,只是直接将自己手中的加特林对准了路边种着的杨树上!

    哒哒哒!

    声音连贯且快速,唯一可惜的就是加特林不是冒蓝光的,火舌在加特林枪管喷出,一棵直径几十厘米的杨树,木屑横飞,瞬间倒塌!

    威力再次震慑住了那些躲在暗处观察的人!

    而那些大使馆的人,看到这样的情况后,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一些当官的更是面露凝重的表情。

    他们明白这是这个猫脸大侠在警告他们呢,让他们老实点!

    “今天的事情,纯粹属于私人恩怨,谁要是敢插手的话.......”

    许飞用英语高声喊道:“我的人可不管你是那个国家的人!”

    垮!

    另外两个许飞扛着自己的武器,站在那里环视了一圈,没有人回话!

    “看见没,我们人虽然少,但足够强大,他们依然没有办法!”许飞面带笑意的看向莫尔根!

    “有没有办法一枪打死对方?”

    各个大使馆内,他们的此时纷纷询问自己属下中的神枪手。

    他们虽然被许飞手中的武器给震慑住了,但不代表他们就要真的缩起头来当乌龟,现如今许飞的情况就是,虽然他们只有三个人,但手中的武器实在是太过强大,而且攻击范围也太大了。

    想要除掉对方,就只能是一枪毙命了!

    在火枪还没有发明出来的时候,做这种事情是军队中的射箭高手,但当火枪发明出来之后,做这件事情的就是他们军队中的神枪手了!

    “需要三个人同时动手,不然的话,就算是有一个活下来,都是巨大的威胁!”

    克林德自然也向自己的手下询问了,此时的他已经从刚刚许飞炮轰他们大使馆的震惊中缓过来了,随之而来的便是无边的愤怒!

    他来到京城也有几年了,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委屈,最重要的是,对方竟然直接将他们的大门给轰没了,这已经不是在挑衅他个人了,而是挑衅整个德意志帝国!

    现如今其他国家的人都看着呢,如果自己就这样认怂了的话,丢人的不止是自己还有他背后的德意志帝国!

    所以即便是看到了再次出来两个猫脸大侠的时候,他依然是准备出掉对方的。

    哈曼是所有部下中,枪法最好的人,此时哈曼就站在克林德的旁边,也是他刚刚回答的了克林德的话!

    “森斯里,雅格拉!”克林德立即叫出了另外两个士兵的名字。
1140、炮轰大使(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