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范海辛(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都要出城了!”

    张虎生坐在马车内,看着外面的情况,出声讲道。

    单单许飞这边就有五个人,兰达并不在马车上,再加上张平在伦敦的一家人,一辆马车肯定是不够的,好在张平在莱姆豪斯区也算是一个名人,很快就找到了一辆马车。

    “老爷,这个许飞到底是什么人啊?”张平的老婆,十三姨的小妈,张虎生的亲妈秀兰好奇的问道。

    张平在佛山回来之后,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下十三姨的情况,并没有详细的讲,不过那个时候秀兰认为十三姨是不会再来伦敦了,所以对于许飞的事情也不是很在意。

    现在许飞他们一行人突然出现在伦敦,这就不得不让秀兰多想想了。

    张平自然是明白秀兰的意思了,不过说实话他对于许飞也不是很了解,当初只是知道许飞是十三姨在伦敦上学时候的同学,回到佛山之后又忙着自己的生意,自然是没有时间去查看许飞的情况了。

    “爹地,这个许飞该不会是个骗子吧,你看现在已经出城了,他家肯定是住在村里啊!”

    马车外面已经没有了路灯,除了马车上的两个马灯在亮着了。

    “瞎说什么呢,你见过有那个农夫是雇用马车的!?”张平终归是比秀兰还有张虎生见多识广一些。

    单说许飞的气质就让他明白这个许飞不可能是普通人。

    更何况刚刚那个马车他也已经看过了,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乘坐得起的马车。

    李望洋还是非常追求这些东西的!

    这里面实际上有一个盲点。

    李望洋租用的马车,虽然在外观看上去与大街上的普通马车没有什么区别,但实际上内里装修的非常的豪华。

    这就像是后世打中出的一款叫做辉腾的汽车差不多。

    看上去就是一辆迈腾,实际上价格确实迈腾的好几倍!

    刚刚张平是看了里面的装饰的。

    虽然不敢说这辆马车就是许飞的,但许飞能够租用这么昂贵的马车,肯定还是有实力的!

    “爹地,现在社会上这么多骗子,你可一定要小心啊,你辛辛苦苦在伦敦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攒下了这些家底,可不能让人给骗了!”张虎生提醒道。

    张平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呵呵一笑,没有说什么。

    另一边,许飞乘坐的马车上。

    “少筠,我怎么看你那个弟弟,看你的眼神有点不太对啊?”曹云出声问道。

    十三姨苦笑一声,道:“虎生是我爸爸和小妈生的,一直在伦敦生活,从来没有回去过,小的时候还是挺好的,不过后来可能是接触的人多了,总以为我跟小妹我们两个会分走爸爸的家产,所以对我们......”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曹云感叹道。

    “不用想这些了,他担心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许飞笑着讲道。

    他们注定不会在这个时代长久的待下去,张虎生的担心可以说是自寻烦恼,最重要的是张平的那点家产,许飞还真没有看在眼中。

    就在众人聊天的时候,马车来到了古堡。

    与许飞今天白天来古堡的时候不同,现如今整个古堡内已经灯火通明,大门也已经敞开,老仆人阿雄这个时候也站在古堡的门口等着许飞等人了。

    “少爷,您回来了!”

    许飞下了马车后,阿雄立即迎了上来,非常称职的一个仆人!

    十三姨也将张平从马车上搀扶下来了。

    张虎生与秀兰两人看到古堡后,脸上露出了震惊的表情,刚刚的心中所想,此时在这座古堡前,就显得有些可笑了。

    “姐姐,这是许大哥的古堡?”张虎生震惊的问道。

    秀兰与张平两人也是惊讶的看着十三姨。

    十三姨虽然也是第一次过来,不过此时自然是不会拆许飞的台了,笑道:“我也是第一次过来,不过飞哥既然将咱们带到了这里,这里肯定就是飞哥的住处了!”

    “你们之前不是大学同学吗?怎么还没有来过飞哥的家啊?”张虎生赶忙问道。

    十三姨不满的看了一眼张虎生,道:“这里只有飞哥一个人住的!”

    张虎生不在意的讲道:“那有什么啊!”

    “胡说什么呢?!”张平不满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

    “伯父,咱们先进去吧,里面应该已经布置好了!”许飞这个时候走了过来邀请道。

    “好,好!”张平面带笑容的讲道:“走,咱们进去!”

    一行人在老仆人阿雄的带领下,走进了古堡,七拐八拐的走了许久才算是来到了主楼。

    阿雄直接将众人带到了古堡的餐厅,椭圆形的餐桌,中央是烘托气氛的银质烛台,用粉红、黄色、白色玫瑰装饰,精致的餐点已经放在了餐桌上,周围的墙壁上则是挂着一些油画,起到点缀的作用。

    整套的餐具也都是银质的,尽显高档与奢华。

    许飞十分怀疑这些东西是刚刚李望洋特意吩咐阿雄准备的,毕竟作为吸血鬼的李望洋,对银质物品还是十分抵触的。

    张平一家人再次被眼前的奢华所震惊,许飞将他们引入座位,笑道:“伯父,不好意思,因为我不经常在伦敦待着,所以家中只有阿雄一个人在,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地方,还希望伯父你不要见外!”

    “不会的,不会的,这已经很不错了!”张平有些紧张的笑道。

    “那咱们就先用餐吧!”许飞拿起桌上的红酒,亲自给张平倒上了红酒,至于其他人,许飞就没有这个心情了。

    “阿飞,我记着以前你跟我说过的,你的家族在伦敦是做贸易生意,在伦敦的华人我也见过不少了,怎么没有听说过令尊的名号呢?!”

    双方闲聊之后,张平开始询问许飞的家庭情况。

    上一次在佛山见到,那个时候许飞与十三姨两人的关系在张平的眼中还没有确定,张平也就没有详细询问,现如今几人已经来到了的伦敦,自己还来到了许飞的家中做客,却没有见到许飞的父母,这还是让张平有些好奇的。

    许飞道:“伯父其实有件事情我是骗了你的,还希望你不要生气才好!”

    张平不解的看着许飞,秀兰与张虎生两人也是如此,这个时候张虎生已经不担心十三姨会跟自己争夺自己老爸的家产了,而是想着如何与许飞处好关系,将来能够得到许飞的帮助了。

    “其实家父并不是做生意的,而是一位探险家,常年在外,实际上就算是我,也不知道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

    这个身份安排也是许飞早就想好了的,毕竟一个探险家的身份,就能够表明,他们为什么会经常不在住地待着的原因了!

    “原来是探险家啊,那令尊的经历一定非常的丰富!”张平没想到许飞的父母竟然会是一个探险家。

    “这是我们家族的传统,对于普通世俗间的事情,我们家族的人并不是很在意,更喜欢追寻古迹,探访人类的未解之谜!”

    许飞继续胡诌着。

    实际上许飞的生活与探险没什么区别,只不过那些普世意义上的探险家是在空间范围内探险,而许飞是在时间范围内探险!

    “家族传统?”张平越发的好奇了,看向自己的女儿:“难道你们将来也要?”

    许飞点头道:“没错,我这次来伦敦实际上就是少筠想念您了,而我们也要开始我们第一段的冒险历程,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所以提前回来看看您!”

    张平开始担心自己女儿的安全了:“我听说探险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少筠什么能力都没有,会不会有危险啊?”

    看着许飞身边这几个女孩子,张平感觉许飞口中的冒险有些儿戏!

    “爹地,姐姐有姐夫保护怎么会有危险呢!”张虎生立即讲道。

    随后张虎生希冀的看着许飞,问道:“那姐夫,如果你跟我姐姐去冒险的话,你这么大的古堡没人住,岂不是太可惜了,咱们以后都是一家人了,不如让我来这里帮你看着点吧!?交到自己人的手中,总归是交到外人的手中要放心的多啊!”

    站在一旁负责服侍的阿雄狠狠的白了一眼张虎生,显然是对张虎生不要脸的提议感到愤怒。

    人家许飞那么大的能耐,也不过是借住几天,这位倒好,竟然直接想要了,你的脸简直长城城墙拐角都要厚啊!

    许飞自然也听明白了张虎生的意思,笑道:“这就不用了,这间古堡本就是当初和朋友一起买的,现在我应该会很少来这里了,等我们走的时候,我就会将这个古堡直接转让给我朋友了!”

    阿雄长长的松了一口气,还好这位讲信用,没有将这座古堡给出去。

    今天许飞离开的时候,阿雄特意询问了李望洋,主要是想问问李望洋能不能打得过许飞,让人这样欺负大确实是有些不好受。

    李望洋当时的回答是,他不知道,但唯一敢确定的就是,许飞手中的【除魔枪】肯定能够除掉自己!

    明白了李望洋的意思后,阿雄便知道这位主儿他们主仆两个人得罪不起。

    不过好在,之前的见面,许飞并没有表现的太过强势,也让他们的内心能够稍微的平复一些!

    张虎生一听,瞬间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这么豪华的古堡竟然不能够属于自己了,这让张虎生十分的失望。

    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张平给打断了,“不错,这样的决定也是应该的。”

    意外之财没有了,张虎生显得很失望,接下来吃东西也显得有些不是滋味了。

    吃完晚饭后,许飞与张平来到了古堡的书房,而其他人则是在阿雄的带领下,开始参观古堡!

    “阿飞,既然这次你与少筠两个人都来到了伦敦,我看你们两个的婚事也顺便完成吧,毕竟以后,咱们什么时候见面还不一定呢!”

    张平的心中对自己的女儿还是有一点危机感的,毕竟此时许飞的身边不是只有自己女儿一个人!

    对于张平的想法,许飞并没有什么意见,说实话,此时许飞对于结婚这种事情已经免疫了,毕竟之前已经结过好几次了。

    而且还是那种绝对查不到的。

    “我父母不在这边,结婚的事情,就麻烦伯父你了!”许飞笑道。

    见到许飞没有意见,张平的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道:“没问题,这件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想了一下,许飞起身来到了书房的书桌前,妆模作样的打开书桌,实际上是从自己的系统空间内,拿出来一袋子金币!

    实实在在的金币!

    这些金币应该都是十六世纪时期的金币,不管是珍藏价值还是实际价值,都非常的令人眼红。

    而这些金币实际上就是之前许飞乘船来伦敦时,在碰到的黑胡子海盗那里弄来的,兰达在黑胡子的海盗船上美餐了一顿后,在他们的船上发现的,然后拿给许飞的。

    虽然不确定这些金币是那个世纪的,但许飞可以断定的就是,即便是花了这些金币,也不会变成那种不死海盗的。

    “伯父,这些金币是我父亲之前探险的时候获得的,就当是我给少筠下的聘礼了!”许飞将这袋子金币交给了张平。

    张平赶忙拒绝道:“这是你父母的,我怎么好意思拿呢?”

    我以为你得问我还有没有呢......许飞笑道:“没关系的,这些金币,我父母既然交给我了,那么自然就是我的东西了,少筠毕竟是您的女儿,这些是应该的!”

    说完之后,许飞直接将金币放到了张平的手中。

    这件事情就算是这么说定了。

    .

    深夜!

    张平一家自然是没有离开古堡了,而是在阿雄的带领下,住进了客房。

    “哇,老爷这些金币真的都是给我们的?”秀兰双腿盘坐在床上,此时的她已经是四十多岁了,只能是挂上了风韵犹存的尾巴,该下垂的地方也已经有些下垂了。

    在她的身前放着十几枚金币,在烛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但这都不如秀兰脸上的光彩夺目。

    张平坐在软床旁边的沙发上,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对于自己的两个女儿,张平还是非常喜爱的,现在十三姨能够找到许飞这样的男人,也算是的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了,就剩下京城的那个了。

    本来之前是想要将十三姨交给黄飞鸿照顾的,现在十三姨跟了许飞,十四姨倒是可以让黄飞鸿照顾。

    “对啊,这下你跟虎生两个人该放心了吧?”张平淡淡的讲道。

    对于自己这个老婆与儿子的想法,张平不是不知道,只不过是不愿意将事情讲明白而已。

    “我跟虎生我们两个本来就很放心的!”秀兰把玩着手中的金币,得意的讲道:“再说了,少筠他们两姐妹在伦敦的时候,我也是非常照顾她们的,你是看到的!”

    张平点点头,虽然自己的这个老婆有点小心思,但人还不至于用坏来形容,对自己的两个女儿不能说照顾的无微不至吧,但至少也没有像话本中的那些后妈一样,迫害她们。

    “那少筠跟许飞的婚事你可要上点心啊!”张平讲道。

    “放心吧,到时候我肯定给他们办的风风光光的!”秀兰目不转睛的看着眼前的金币。

    .

    卧室内!

    十三姨穿了一件白色的贴身睡裙,靠在许飞的怀里,轻轻的讲道:“飞哥,咱们真的要结婚了吗?”
1129、范海辛(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