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伦敦(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雾蒙蒙的天气,充满教堂气息的建筑,昏黄且整齐的土道上,英式马车在上面的行驶着,道路上的行人,多是黑色的上衣,灰色的长裤,头顶圆礼帽或者毡帽,条件好的是是燕尾服,条件差点的则是工装,女人则多是束胸长裙。

    走在这样的街道上,闻到的最多的就是马粪的味道。

    这便是1900年的伦敦了!

    许飞几人为了避免引起轰动,是在晚上上岸的,上岸之后,直接来到了位于伦敦东部的莱姆豪斯区,这里是这个时代的伦敦的华人聚集区。

    有点类似于后世的唐人街!

    在十三姨的带领下,众人找到了十三姨的父亲张平!

    张平在伦敦的生意其实很杂,初来伦敦的时候,和很多的华人一样,都是做洗衣店生意的,没错,这个时代的华人来到伦敦之后,最常做的生意,不是华人餐馆,而是洗衣店。

    洗衣机发明之前,洗熨衣服是连仆人都深恶痛绝的体力活。随着白色衣服成为时尚,洗衣服更加频繁。同雇用仆人的费用相比,将衣服拿去洗衣店洗性价比更高。

    到了四十年代的时候,华人餐馆才取代洗衣店成为华人在英伦做生意的首选。

    张平的生意头脑还是有一些的,开洗衣店赚取了第一桶金之后,便开始转行做其他的生意了。

    现如今的张平也是华人在伦敦中相当知名的人物了!

    “伯父,早!”

    早上起床后,许飞在自己的房间出来之后,看到了刚刚洗漱好的张平,笑着打招呼道。

    “阿飞,起来的这么早啊?”张平看到许飞后,笑着问道。

    许飞点点头,道:“是啊,一会要回家去看看!”

    之前在国内的时候,许飞第一次见到张平的时候,用的身份便是英伦的商人,现在来到了伦敦,见到了张平,自然是要把这个谎圆了!

    张平微微点头,他在佛山见到许飞,回到伦敦之后,也找人打听过,但并没有打听到许姓的大户人家,这一直都让他有些好奇。

    现在许飞当着他的面说要回家看看,这让张平心中稍微的平复了一些,毕竟他也看出来了,自己的女儿算是一颗心全都挂在许飞的身上了。

    至于许飞身边的其她女孩子,张平倒是没有放在心上,他人虽然在英伦,但思想还是国人的,所以对于三妻四妾的事情,并不是很排斥。

    “对了,你家在什么地方,到时候我安排马车送你们过去!?”张平讲道。

    许飞笑笑,“不用了,我也好久没有回伦敦了,而且家中的长辈也都不在伦敦,我自己回去看看就可以了!”

    张平点点头,倒是没有怀疑,反正许飞回去,十三姨肯定也会跟着回去的,到时候询问十三姨就可以了!

    没一会十三姨等人也纷纷在房间内走了出来。

    张平的家庭情况虽然在华人中属于不错的,但也只是与华人相比而已,与有钱的洋人相比就差得远了。

    所以昨天晚上,十三姨等人是分开住在两个房间的。

    “对了,这几天晚上你们要小心一些,这段时间伦敦不知道怎么了,已经接连死了好几个人了,而且死状非常的残忍。”

    吃早餐的时候,张平提醒许飞等人。

    “发生什么事情了?”十三姨好奇的问道。

    张平解释道:“就是这几天,在伦敦已经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人事件了的,根据警方的通报,死者是被人用不知名的武器,摘掉了心脏的死掉的......”

    接连一周内,伦敦连续死掉了三个人,除了心脏的位置,出现了一个大窟窿,像是被人用重物,直接凿穿一般,死状十分的吓人,弄的整个伦敦的人全都人心惶惶的。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我们人多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吧!”十三姨对此并不是很在意,实际上不止是十三姨,就连其他人也不是很在意,毕竟他们相信有许飞在这里肯定是不会有问题的!

    “还是小心一点的好,现在伦敦这边也是越来越不安生了!”张平感叹道。

    张平的感叹,实际上并不单单是因为这起莫名的凶杀案,更多的还是因为英伦的环境,虽然此时的英伦被称为日不落帝国,工业发展更是领先全世界,但实际上现如今的英伦,失业率在持续的上升。

    普通民众的生活也不怎么样。

    这也导致了英伦人开始仇视其他国家的人,认为是他们抢了自己的工作。

    而其中最严重的的实际上就是华人。

    不过这个时候英伦的歧视并不是最严重的,对华人歧视最严重的是北美!

    哗啦啦!

    这个时候楼下传来了阵阵的喧哗声。

    张平的住处是商住两用的规格,一楼是张平的洗衣店,由张平雇佣的工人在下面的忙碌,而二楼,三楼则是张平居住的地方。

    “你们先吃着,我下去看看!”张平叹了一口气,放下碗筷,准备下楼。

    “我跟你一起下去看看吧!”许飞也放下了自己的碗筷。

    张平此时已经将许飞看做了自己的女婿了,自然也没有见外了。

    两人下楼后,许飞看到在前台的位置,站着两个穿着黑色风衣,带着一顶棕色的牛仔帽的白人,其中一人嘴里还叼着一个牛尾巴草。

    样子十分的嚣张。

    张平见到两人后,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

    “我的朋友,希尔顿,韦伯是什么风把你们两个吹来了!”

    希尔顿的身高足有近两米,身材魁梧,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讲道:“张,今天到了你该给钱的日子了!”

    张平微微一愣,随即笑道:“我的朋友,你肯定是记错了,前两天我刚刚把这个月的钱给了你们,难道你忘记了吗?”

    “fuck,那是以前的规矩了,从今天开始,以后每个月都要给两次!”韦伯摘掉了自己口中的狗尾巴草,嚣张的讲道。

    张平赶忙讲道:“我的朋友,我的生意你们也看到了,现在生意是越来越不好做了,我这边也很困难啊!”

    “哼,你是想不给了!?”韦伯拿出了自己腰间的左轮手枪,神态不满的看着张平,“不要忘了,是谁在保护你们的安全!”

    张平被对方的动作吓了一跳,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商人,最终还是无奈的拿出了自己的钞票,递给了对方。

    韦伯,希尔顿得意的拿着钞票离开了。

    许飞这才出声道:“他们是这里的社团?”

    张平骂道:“去他么的社团,是这里的巡捕!”

    许飞微微点头,没有再问什么。

    .

    在张平的家中吃完了早餐之后,许飞一个人离开了这里,十三姨等人则是留在了这里。

    既然已经告诉张平,自己在这里有一个家了,许飞自然是要为自己找一个身份了。

    好在,许飞在伦敦还是有一个熟人的!

    李望洋!

    李望洋是在嘉庆帝的时候,来的英伦,后来在去苏格兰的时候,被公爵给咬了,然后成为了吸血鬼,中间偷偷的回去拿了自己的家产,返回了伦敦。

    而他的古堡,现如今就在伦敦的郊外!

    许飞拦下一辆马车,让对方载自己过去,马夫是一位穿着燕尾服的白人,在看到许飞的肤色之后,微微一愣,有心拒绝,但当他看到许飞手中的英镑时,便立即露出了笑容。

    马车载着许飞来到了伦敦的郊外,只是没有去李望洋的古堡,而是在郊外的一片森林处停了下来。

    坐在马车内的许飞露出无所谓的笑容。

    当许飞在马车内走出来的时候,在许飞的周围已经围了几个白人,他们的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手中拿着老式的左轮枪。

    “那个黄种人,把你手里的钱全都拿出来!”

    许飞记着自己小时候出门的时候,家人总是喜欢将钞票缝到裤衩的位置,秉持着也是国人的传统思想,财不露白!

    这样也能够免去很多的麻烦。

    此时看来,国人的传统思想还是很有用的,许飞刚刚给马夫钱的时候,肯定是被这些人给注意到了,再加上自己的穿着不俗,又是一个黄种人,所以便让人给盯上了。

    许飞回头看看坐在马车上的马夫,对方的脸上依然带着笑容。

    应该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了。

    而那几个将许飞围住的人,在见到许飞在他们的包围下竟然还能够面不改色,去看马夫,这让他们有点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其中一个五大三粗的白人朝着许飞走了过来。

    “小子,识相点,不然的话,把你的脑袋打开花!”白人男子甚至是嚣张的将自己手中的左轮枪放回了腰间,一张大手,直接朝着许飞的肩膀抓了过来。

    他的本意是想要将许飞直接提起来,但结果.......

    在他刚刚走进许飞的同时,许飞已经出手了,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情况下,许飞伸手探入对方的腰间,抽出对方的火枪,同时一脚将对方直接踹飞。

    一系列的动作,让对方几人瞬间蒙圈下意识的朝着许飞的方向开枪。

    这个时代的左轮枪可不是连发的,而是那种每打一枪就得将击锤后掰重新的发射,电影中高手能够迅速的做到这一点,但抢劫许飞的这几人显然没有这个能力。

    许飞在那个人的手中抢过左轮枪之后,便是一个原地翻滚,瞬间躲开了他们的第一轮射击,同时开枪。

    许飞的动作是他们的数倍,再加上许飞的【高级枪械技能】剩余三人手腕处瞬间中枪,而他们的左轮枪自然也掉落在了地上。

    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许飞已经反客为主了!

    许飞来到了三人的跟前,将他们掉落在地上的左轮枪捡起来,作为柯尔特M1873经典枪形,这款枪在后世成为了不少枪械爱好者的收藏品。

    整个过程中许飞都没有去看那些蹲在地上哀嚎的几人,捡起左轮枪之后,许飞来到了面色苍白的马夫跟前,淡淡的讲道。

    “再有这样的情况,中枪的就是你了!”

    马夫连连点头,再也不敢有任何的想法。

    许飞上车:“走吧,现在去我说的地方吧!”

    马夫甩马绳,马儿嘶吼一声,带着许飞前往李望洋的古堡了!

    李望洋的古堡是典型的中世纪风格的英式古堡,灰色的墙体,整体给人厚重的感觉。

    因为要隐藏自己吸血鬼的身份,李望洋的古堡内除了一个老仆人之外便没有其他的下人了,从外面看,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古堡的大门紧闭着,马车也在这里停了下来。

    “尊贵的先生,我需要去叫门吗?”马夫老实的问道。

    许飞在马车上下来,摆摆手道:“不用了,你可以回去了!”

    马夫二话不说的,驾驶着马车立即离开了。

    等马夫离开之后,许飞看了一眼古堡的城墙,选中了其中的一个落脚点,纵身一跃,先是落到了那个落脚点的位置,然后继续借力,第二次跳跃的时候,翻过了城墙,来到了古堡的里面。

    古堡内的庭院,使用青砖铺就的地面,配合着伦敦湿雨的天气,青砖的缝隙中张着一些青苔!

    来到主楼的位置,许飞推门进入!

    阳光照射进去,光束中尘糜浮动,远处却又是一片黑暗,给人一种的阴森的感觉。

    开门声惊动了古堡内的老仆人。

    许飞看到一个穿着经典英文燕尾服的男人,手中拿着一个烛台在二楼的位置走了下来。

    烛光微微的晃动,映照出老仆人的身影,像是在西方神话小说中走出来的恶魔。

    “你是说什么人?”老仆人是一个华人,见到许飞后,十分的惊讶:“你是怎么进来的?”

    许飞笑道:“我是你主人的朋友!”

    “不好意思,那你一定是找错地方了,我的主人在这里没有朋友!”老仆人轻声的讲道。

    许飞道:“现在不是朋友很快就是朋友了!”

    老仆人将手中的烛台放到了客厅的桌上,突然在自己的腰间拿出来一把火枪,冷静的讲道:“我不管你是什么人请立即离开这里!”

    对于老仆人的行为许飞并没有放在心上,道:“你们这里防护措施做的这么好,阳光肯定是照射不进来的,还是先带我去看看你的主人吧,放心,我没有恶意的!”

    吸血鬼并不是不能够在白天的时候出来,他们怕的是阳光,而不是白天!

    只要阳光照射不到,他们就可以自由的行动。

    “你到底是什么人?”

1128、伦敦(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