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咖喱中枪(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这是嘉伦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的。

    在许飞刚刚离开没多久,自己就有画好了装,特意来到了九龙酒吧,总感觉有种投怀送抱的意思。

    最终嘉伦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一跺脚,走进了九龙酒吧!

    “飞哥!”嘉伦站在了许飞的旁边。

    何洪生见到嘉伦进来,立即给嘉伦让了一个位置,笑道:“嘉伦小姐请坐!”

    嘉伦点点头,坐到了许飞的旁边,略施粉黛的脸颊上,红晕升起。

    “飞哥,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你能不能来参加我的生日宴会啊?”

    这就是嘉伦今天上午过来的原因。

    实际上她昨天晚上就想要跟许飞说这件事情了,只不过在咖喱辣椒两人走了之后,许飞与她两人玩起了摇骰子,便把这件事情给忘了。

    而今天早上的时候,两人见面的情况又让嘉伦感到特别的尴尬,所以嘉伦也没有说这件事情。

    实际上,嘉伦是可以用电话通知许飞的,但鬼使神差的嘉伦坐在了自己的化妆桌前,认认真真的化了一个妆,然后挑选了一件自己很喜欢,却又不显夺目的衣服,来到了九龙酒吧亲自邀请许飞。

    “是吗?”许飞面带笑容的讲道:“那我可得好好的给你准备一个礼物了!”

    “什么礼物啊?”嘉伦下意识的问道,随后又一次的脸红。

    许飞呵呵一笑,道:“那肯定是要保密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嗯!”嘉伦低着头,一时之间又不知道说什么了,最后突然站起来:“那个,飞哥,我们电视台还有事情,我就先离开了!”

    说完以后,来去匆匆的又走了!

    许飞坐在那里笑了笑,没说什么。

    .

    拾仔来到了咖喱辣椒两人的住处,敲门发现没有人开门后,直接在门前脚垫下面拿出来一把钥匙,自己开门进去了。

    进入房间后,拾仔发现咖喱辣椒两人竟然都没有在家。

    开始还以为两人跟以往一样,睡觉不愿意起床开门呢!

    没有办法,拿起家里的电话,拨通了咖喱辣椒两人传呼机。

    “说拾仔有急事找他们,让他们速回家!”

    .

    滴滴滴!

    正在超级市场的咖喱拿出了自己的bbcall,看了一眼后讲道:“是拾仔啊,说是有急事找我们,让我们回家!”

    “不用着急,这个混小子肯定又是被什么人追杀,准备跑路呢!”辣椒不是很在意的讲道。

    “哈哈,也对!”咖喱笑了一声,便将bbcall放回了口袋。

    “你昨天晚上看的那场电影怎么样?”咖喱向辣椒问道。

    昨天晚上两人在和平酒吧出来之后,咖喱跑回了家,给自己在英伦的女朋友打电话,看看能不能挽回他们之间的爱情。

    而辣椒则是去了电影院,安娜果然在电影院的门口等着辣椒!

    “你看我昨天晚上回家了,就知道我肯定也是没有收获啊!”辣椒无奈的讲道。

    “不对啊!”咖喱奇怪的看着辣椒讲道:“我看安娜对你挺痴心的啊,该不会是你不行吧!?”

    辣椒眉毛一竖,“说什么呢,我要是不行,你就更不行了,主要是我一想碰安娜,安娜就跟我讲结婚的事情,谁还能提起兴趣来啊!”

    “安娜对你着实不错,我看你不行就从了她吧,这样的话,咱们两个的投诉就不用担心了!”咖喱死道友不死贫道的讲道。

    两人在警署的投诉信,足足有两个书桌那么多,若是单靠他们两个,肯定是没有任何希望的,幸亏有安娜帮忙,不然两人肯定是焦头烂额的!

    “艹!”

    辣椒给咖喱竖了一个中指。

    “别出声!”咖喱突然小声且严肃的讲道。

    辣椒不解的问道:“怎么了?”

    “丧狗!”咖喱指着的他们前方不远处,一个推着超级市场推车的男人讲道。

    这个人正是他们之前想要抓住的丧狗,也就是马家强的线人。

    “难道这里有交易?”辣椒赶忙问道。

    既然丧狗是马家强的人,自然是要继续为马家强服务将程发等人调出来了,所以辣椒与咖喱两人在第一眼见到丧狗的时候,便认为对方是在这里与程发的人交易。

    “你想发配边疆啊?”咖喱拽住了辣椒,准备离开。

    如果丧狗真的是准备在这里跟程发的人交易,那么马家强的人肯定也是在这里的,所以咖喱辣椒两人此时的想法,是并不想阻碍马家强办这件案子。

    他们两个虽然不喜欢马家强,但不代表要让马家强破不了案子!

    两人不仅离开,而且离开的还十分的猥琐。

    一会蹲着走,一会用报纸挡住自己的脑袋,反正就是不想让丧狗发现他们两个,理由也很简单,那就是别让丧狗以为他们两个还在盯他的哨!

    咖喱,辣椒两人千方百计的想要躲开丧狗,却有人想要找到丧狗。

    这个人自然就是刚刚在九龙酒吧过来的鲍鱼刷了。

    鲍鱼刷一直有人在盯着丧狗,并且将丧狗的位置告诉了鲍鱼刷,所以鲍鱼刷很快就找到了丧狗。

    “丧狗!”

    当鲍鱼刷看到丧狗后,出声喊道。

    丧狗并不知道鲍鱼刷是来杀自己的,在见到对方后,自然是十分开心的伸开双臂,笑道:“啊,这么巧啊......”

    砰砰!

    就在这个时候,龅牙刷拿出了自己的手枪,直接朝着丧狗就是两枪,丧狗当场毙命!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枪声,让一直在躲避丧狗的咖喱辣椒两人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抽出了自己的配枪。

    当他们赶到枪击现场的时候,鲍鱼刷还在对已经死掉的丧狗补枪。

    “差人,全都趴下!”两人立即出声,让现场的普通市民赶紧趴下。

    他们的喊声自然也让鲍鱼刷有了准备,鲍鱼刷几乎是毫无迟钝的直接朝着两人开枪。

    在这样的场合下,双方的差距是全面性的!

    咖喱辣椒两人虽然在人数上占优,但也有这一个优势了。

    首先,鲍鱼刷是经历过战争洗礼的高手,根本不是咖喱辣椒两人能够相比的。

    其次,鲍鱼刷在这样的环境下,没有丝毫的忌惮,对他来讲,即便是打在了普通市民的身上也无所谓,无非是多死几个人而已。

    最后,鲍鱼刷本来是想要顺手将许飞除掉的,虽然鲍鱼刷表现的对许飞不是很在意,但在准备上还是非常充足的,所以他不仅有手枪,还有喷子!

    咖喱辣椒两人要顾忌市民的安全,自然是没有办法肆无忌惮的开枪了。

    所以他们即便是两个人,在双方开始了枪战之后,他们两人依然是被鲍鱼刷压制。

    鲍鱼刷且战且退,很快就走出了超级市场。

    “快走!”上车后,鲍鱼刷直接对志强讲道。

    志强听到了超级市场内的枪声,虽然很想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也知道现在不是问这些的时候,立即发动了汽车。

    两人刚刚离开超级市场,咖喱辣椒两人就已经追了出来。

    港岛的道路并不宽敞,尤其是在市区,有些时候,开车真的没有两条腿快,如果再加上大塞车的话,自然就更容易被追上了。

    咖喱辣椒两人就是如此,很快两人就追上了鲍鱼刷乘坐的车子。

    “全都趴下!”两人再次出声,让街面上的普通市民趴下。

    但与超级市场内一样,他们的喊声自然也引起了鲍鱼刷的注意,毫无忌惮的鲍鱼刷直接拎着自己的喷子在车内探出头来,朝着辣椒就是一枪。

    这个时候,辣椒正在让市民趴下,并没有注意到道鲍鱼刷的动作,倒是咖喱率先发现,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做其他的了,咖喱下意识的将辣椒撞开,结果就是......

    鲍鱼刷的子弹打在了咖喱的身上。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