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震惊众人(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啊,有鬼啊!”

    许飞在房间内,听到了楼道里传来的惊呼声,很显然枫林大厦的阿南率先发现了罗浩强这个厉鬼。

    再然后没多久,就是爱媚等人的叫声。

    依照电影中的进度,双方在第一个晚上纠缠了一夜之后,是在第二个晚上完成了对厉鬼的反杀。

    不过这一次显然不同了。

    不同的点有四个!

    第一个,阿信署长曾经经历过三宅一生与军营闹鬼事件,对于厉鬼什么的,已经有了经验,没有电影中的那么惊慌。

    第二个,在电影中与阿信署长他们纠缠的不是厉鬼罗浩强,而是厉鬼张小媚,所以电影中啼笑皆非的事情没有了,双方一开始就是相互之间的争斗。

    第三个,其实是因为绮梦的存在,绮梦作为融合了铁燕记忆的她,自然是多了很多的自保能力,即便是厉鬼罗浩强出现,绮梦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攻击力。

    第四个,那就是袁大师的提前到来!

    让故事的发生,与电影中有了很大的区别。

    电影中,是阿南率先发现的厉鬼张小媚,而在这里率先发现厉鬼罗浩强的是大傻成。

    厉鬼罗浩强控制了大傻成,先是追杀袁大师,在袁大师被爱媚等人救下来后,又开始反追杀大傻成。

    期间在袁大师与绮梦两人的配合下,厉鬼罗浩强,成了一个沙袋,两人一个使用法术,一个使用武术。

    将厉鬼罗浩强打的他妈都不认识他了。

    此时的厉鬼罗浩强已经愤怒到了极点,昨天被揍,今天还被揍,换了谁也受不了啊!

    等到罗浩强发现自己已经没有了生还的可能性之后,罗浩强终于发动了血祭大法!

    呜呜呜!

    即便是留在房间内的许飞,此时也听到了外面附近传来阵阵的吼叫声,这些吼叫声都是被血祭大法吸引到的孤魂野鬼发来的。

    听到这样的声音后,许飞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自己的任务,今天就能够完成了!

    “飞哥,血祭大法现在已经完成了,附近的孤魂野鬼肯定都会过来的,你要小心啊!”张小媚在旁提醒许飞道。

    她昨天晚上并没有看到许飞召唤上来黑白无常,所以并不太清楚许飞的法术,现如今方圆几公里的孤魂野鬼都过来,而且还都是受到了血祭大法干扰的孤魂野鬼,此时那些孤魂野鬼已经迷失了心智,只知道简单的杀戮。

    张小媚不知道许飞的能力能不能阻挡这些。

    许飞笑道:“放心吧,我等的就是这个时候!”

    说完之后,许飞带着张小媚离开了房间,去找袁大师他们了,这个时候,许飞已经不需要再隐藏了。

    这一次袁大师布置法坛的地方是枫林大厦的天台!

    因为罗浩强已经自爆,所以袁大师等人的身上沾满了血迹。

    “他么的,还没有告诉我钱在什么地方呢就爆血管了!”大傻成愣愣的说道。

    “不是爆血管,是血祭大法!”袁大师提醒道。

    “血祭大法?”阿信署长等人不解的看向袁大师。

    “拍仙侠片啊,别唬我了!”大傻成显然是不相信这一切的。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听到了孤魂野鬼的哀嚎声!

    “大师,这是什么声音啊?”关小娴赶忙问道。

    “血祭大法是厉鬼最狠毒的办法,他们放弃了还阳的机会,化为乌有!”袁大师解释道。

    “真的?”阿信署长立即开心的讲道:“那实在是太好了,这样的话岂不是天下太平了?”

    “错,这些血会将方圆三里之内的所有孤魂野鬼在三分钟之内引来为他报仇!”袁大师认真的讲道。

    “三分钟!”阿南不满的讲道:“你讲话都用了一分钟了,只剩下两分钟逃命了!”

    袁大师面色沉重的讲道:“施主,老衲没有想过逃走,而大家染上了他的血,也休想逃走了,因为那些冤魂都是闻着血腥过来的。”

    众人看看自己的身上,全都露出了担心的表情,因为他们的身上都有厉鬼罗浩强的血渍,不过也有两个意外。

    第一个就是大傻成:“哈哈,血腥,我一滴都没有!”

    大傻成得意且嚣张的表情,立即引起了公愤,无数的事实证明,莫装逼装逼遭雷劈!

    阿信署长等人看到大傻成这个样子,在大傻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将自己身上的鲜血蹭到了大傻成的身上。

    “哎呀,你们真的是害死我了!”大傻成看着自己身上的鲜血,痛苦的喊道。

    不过他也看到了第二个意外,那就是绮梦,因为绮梦此时身怀功夫,所以刚刚在罗浩强自爆的时候,躲闪及时,并没有沾染到罗浩强的鲜血。

    “要死大家一起死!”说完大傻成就奔着的绮梦过去了。

    就在众人想要阻拦大傻成的时候,大傻成已经动手想要往绮梦的身上蹭血了!

    砰!

    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呢,大傻成被绮梦一脚给踹飞了!

    “哇,阿敏,你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众人见到绮梦如此干脆利落的将大傻成一脚踹飞,纷纷好奇的问道。

    “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袁大师赶忙叫停了大家的好奇,向绮梦讲道:“这位施主,现如今只有你的身上没有鲜血,你快离开,找人来救我们!”

    阿信署长也赶紧讲道:“对啊,你赶紧给金麦基打电话,让他跟孟超他们两个过来啊,对了还有许飞,我知道许飞现在人在港岛,你也给他打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啊,这个时候能够救咱们的只有许飞了!”

    “许飞?”袁大师微微一愣,他已经想起来许飞就是自己昨天晚上碰到的那个人了。

    “哎呀,这个时候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阿敏你赶紧的吧!”阿信署长赶忙说道。

    绮梦也知道这个时候不能耽搁了,赶忙说道:“好的,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找飞哥!”

    说完绮梦转身就要去找许飞。

    不过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在天台的门口,许飞出现了。

    突然出现的许飞,就如同黑夜中的星星一般,瞬间让现场明白许飞能力的人,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绮梦更是露出惊喜的表情,直接来到了许飞的身边:“飞哥,你怎么过来了?”

    许飞笑道:“那些孤魂野鬼马上就要过来了,这些事情等一会结束了再说吧!”

    听到许飞这么讲,绮梦只好点头。

    实际上这个时候不仅是绮梦,就是袁大师还有其他人全都是十分好奇,不明白许飞为什么会出现的如此及时。

    许飞指着天台上的一个储藏间,讲道:“好了,你们所有人都躲到那里面去,外面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许施主,我留下来帮你!”袁大师认真的讲道。

    昨天晚上许飞并没有当着袁大师的面出手,所以袁大师也不知道许飞的真实实力是什么样的,所以准备与许飞一起留下来,与许飞一起面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许飞笑笑,道:“袁大师,剩下的事情你帮不了我的,还是老老实实的在里面藏着吧!”

    袁大师赶忙讲道:“那怎么行呢,接下来要来的孤魂野鬼数以百计,你怎么能够自己留在这里呢,我一定要帮你的!”

    “你这个老和尚怎么这么烦人呢,阿飞说能解决,就肯定能解决,你给我老老实实的进去吧!”阿信署长是相信许飞能力的,现在见到袁大师竟然还想留在这里给许飞添乱,立即顾不上刚刚是袁大师救了自己了,说着话的时候,便将袁大师给推进了储藏间!

    “飞哥,你要小心啊!”绮梦关心的对许飞讲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吧,我的实力你还不知道吗?”

    绮梦点了点头,也走进了储藏间,顺便还把房门给推上了。

    站在枫林大厦的天台,许飞感受到了四面八方的阴气朝着这边过来了,而每一道引起都代表着一个孤魂野鬼。

    不过因为罗浩强只是一个厉鬼,所以他即便是用血祭大法,招来的也全都是普通的厉鬼与阴魂。

    这数量可是不下一百个了。

    “不行,这些孤魂野鬼太多了,我必须出去帮助许施主!”袁大师藏身在储藏间内,显得十分着急。

    “你出去什么啊出去,阿飞已经讲过了,他说不会有问题就一定不会有问题的!”阿信署长对许飞表现出了百分百的信任。

    这个信任,既来自于当初三宅一生的事情,也来自于这么长时间,金麦基与孟超两人对许飞能力表述。

    反正在他们两个人的口中,就没有许飞处理不了的事情。

    “哎,你们不懂,这些孤魂野鬼受到了血祭大法的感召,一个个的都已经变得毫无理智了,根本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够对付的!”袁大师想要出去。

    “飞哥说了,他能够解决就一定能够解决,你不能出去给飞哥添乱!”绮梦这个时候站在储藏间的门口,挡住了袁大师的出路。

    “阿敏,你什么时候跟许飞的关系这么好了?”阿信署长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侄女怎么突然跟许飞这么熟悉了,而且还对许飞如此的信任?

    绮梦先是顿了一下,然后立即笑道:“全段时间飞哥,去曰本,我们认识的!”

    反正许飞穿越时空的事情,在这些人的眼中只是许飞离开了港岛,具体去什么地方他们也不知道,现在绮梦讲许飞去了曰本,他们自然也就没有什么怀疑了。

    “那个许飞真的可以吗?”关小娴是藏身在储藏间最里面的,站在她旁边的就是嘉伦,她是霸王花第二期的学生,并没有受过许飞的训练,自然也就不知道许飞的能力了。

    实际上嘉伦也不知道,她当初在霸王花受训的时候,也只是知道许飞的身手十分了得,后来又知道了许飞的赌术天下第一。

    但她真的不知道许飞竟然还会抓鬼啊!

    这让嘉伦对许飞是越来越好奇了,想要知道还有什么是许飞不会的。

    就在众人在储藏间内议论纷纷的时候,外面的叫声越来越近了,甚至他们都听到了脚步声,这表明已经有孤魂野鬼上来了。

    “我看你们与那个许飞是好朋友,还是赶紧让开吧,你们相信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对付这么多的孤魂野鬼的!”袁大师正在向绮梦苦苦哀求。

    绮梦摇头道:“我相信飞哥,飞哥说可以就一定可以!”

    储藏间并没有窗户,他们也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只能够听到外面的鬼哭狼嚎,有些声音甚至是在他们的耳边响起,应该就在他们的墙外。

    这让储藏间的众人越发的开始担心。

    即便是对许飞无比信任的绮梦,这个时候也开始担心,这不是担心许飞的能力不够,而是单纯的担心许飞的安全。

    “女施主,对不起了!”袁大师准备强行出去。

    说完袁大师出手,想要将绮梦拽开,他怕是忘了刚刚绮梦对付罗浩强的手段了。

    在袁大师出手的瞬间,绮梦也出手了,甚至是后发先至,直接抓住了袁大师的手腕,然后一个漂亮的背摔,袁大师瞬间倒地。

    “大师,对不起,飞哥说过谁也不能出去,就谁也不能出去!”绮梦道歉道。

    “你们这是在害死外面的许施主!”袁大师悲愤的喊道。

    但就在这个时候,储藏间的大门突然被人打开了。

    而许飞已经站在储藏间的门口了,身上没有一点的伤势,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飞哥!”

    绮梦见到许飞后,直接扑了过去,扑到了许飞的怀里!

    其他人也在这个时候纷纷走出了房门,看到刚刚还鬼哭狼嚎的外面,此时已经风平浪静,圆圆的月亮挂在上面,乌云像是在刚刚在他的前面飘过。

    至于孤魂野鬼什么的,早就没有了!

    “这不可能,这不可能!”袁大师这个时候也在地上起身,走了出来,看着外面的情况一脸的不敢置信!

    他的心中曾经有无数的设想,最坏的是,这个时候许飞已经被外面的那些孤魂野鬼给分而食之了,最好的设想是,许飞现在应该正在用各种手段跟那帮孤魂野鬼缠斗。

    唯一没想到的就是,外面的情况竟然会如此迅速的解决。

    而且许飞还一点伤都没有,别说是受伤了,就是一点汗水都没有!

    许飞的身上自然是没有汗水了。

    因为许飞根本就没有动手,在这些孤魂野鬼到来之后,许飞直接拿出了【勾魂令】,招出了地府的阴差。

    这次来的不是黑白无常,可能他们认为,许飞昨天刚把他们叫上来,现在又叫,肯定不会有那么多的孤魂野鬼了,所以没有上来,只有附近的阴差赶来。

    阴差赶来之后,看到了上百个孤魂野鬼,如同泄洪的潮水一般,涌了上来,也是一愣,不过他们终究是见过大场面的,很快就控制住了现场。

    而那些被血祭大法招来的孤魂野鬼,就像是自投罗网的罪犯,而且还是那种没有丝毫反抗能力的罪犯,排着队进入了地府之门,老老实实的进入了地府。

    整个过程,许飞只是拿出了【勾魂令】,剩下的什么都没有做。

    自然是没有问题了!

    “那些孤魂野鬼呢?”袁大师缓过来之后,赶忙向许飞询问道。

    许飞笑道:“我跟那些孤魂野鬼讲了一下道理,然后他们就感觉到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可耻,于是就离开了!”
1114、震惊众人(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