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万字了!(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人死之后,有怨气,也有执念!

    有怨气之人,会成为恶鬼,而有执念之人,则是会因为生前的某种执念,然后成为各种鬼,比如好色鬼,因为生前好看小电影,SQ杂志,有喜欢自己玩自己,最后死掉的,他们就会成为好色鬼。

    在办公大厦内,调戏调戏女员工了,蹲在电梯下面看女孩子的裙内风光啊,又或者其他的......

    这座大厦因为那些曰军阴魂的事情,搞得阴气极为浓厚,自然也招来了不少这样的鬼了。

    许飞带着戴小雪,范千洲来到了一处办公室内。

    这处办公室,灯火通明,有人说话,却看不到人的样子,仔细一看,却是电视机发出的动静。

    许飞带着两人来到了电视机前,电视机内有一个油光油腻的肥宅正在电视内侃侃而谈,像是一个访谈节目。

    “好奇怪啊,港岛的电视节目我都看过了,怎么没有发现这档节目啊?”范千洲看着电视里的内容讲道:“这个人说的好无趣啊,换个台吧!”

    “不许换台!”电视机里那个人猛然出声,像是能够听到范千洲的话一样。

    范千洲神色一变,赶忙走到电视机前,准备切换电视台。

    “范保安小心啊!”戴小雪感觉这台电视机怪怪的。

    “哎呀,一台破电视机有什么好担心的啊!”范千洲不以为然的讲道,随后便准备去调换电视台了。

    戴小雪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许飞已经拦住了戴小雪,给了她一个看好戏的表情。

    范千洲的手放到了电视机的按钮上.......

    啊.......

    惨叫声瞬间响起,范千洲不像是按到电视机的按钮上,更像是按到了电门上,浑身打着颤栗,头发也已经竖了起来。

    不过很快便被放开了。

    电视机内那人得意的讲道:“早就告诉过你,不能换台了,我们这个电视台的节目,你一定要看。”

    随后电视机内那人看向许飞与戴小雪两人,喊道:“你们两个也要看!”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偏不看!”

    说完之后,拽着戴小雪转过身去,果然不看那个电视了。

    “哎呀!”电视机里的主持人见许飞与戴小雪这个动作,显得十分气愤,在范千洲惊恐的眼神中,电视机自己在柜台上下来,下方更是长出了两只脚,电视机两侧也伸出了两个胳膊。

    竟然自己走到了许飞与戴小雪的身前,“不看也得看!”

    “我就是电视鬼,我的节目你们不能不看,我就是一天看二十四小时电视看死的,我现在要你们陪我!”

    看到电视鬼的说辞,许飞的思绪有些飘散,这要是放到后世,有网文作者日更两三万,然后突然猝死,是不是会变成网文鬼,然后通过手机找到每一个读者告诉他们必须看整版,不然的话就带他们来自己的网文世界......

    “哇!”

    戴小雪今天虽然已经看到了无数的诡异景象,但现在看到一台电视机,长出手脚,还是吓得惊声尖叫起来。

    许飞拍了拍戴小雪的手面,给他送上了一个安慰的笑容,戴小雪看到许飞的笑容后,心中顿时安静下来,没有了刚刚的害怕。

    许飞带给了她绝对的安全感!

    “那你准备让我们怎么陪你啊?”许飞见戴小雪的神色变的平静下来,脸上带着笑容向电视鬼问道。

    电视鬼冷声道:“我要让你们和我一样,看电视看死!”

    “打个商量行不行。”许飞指着一旁啧啧发抖的范千洲讲道:“你看到那个人没有,我让他进去陪你怎么样?”

    范千洲:“......”

    电视鬼道:“不行,你们三个必须都下来陪我!”

    许飞无奈道:“那没有办法了,既然给你机会你没有把握,那就怨不得我了!”

    说完许飞猛地抓起电视机,直接扔到了地上,剧烈碰撞让电视机直接被许飞砸烂,而里面的电视鬼自然也就消失不见了。

    类似于电视鬼这样的阴魂,他们本没有什么法力,更多的是用让常人无法理解的情况,将普通人吓死,但如果他们选择的载体被销毁,他们自己本身也就烟消云散了!

    “这就死了?”范千洲依然很小心的看着那台已经破烂的电视机,问道。

    许飞点点头,道:“当然了,不然你以为呢!”

    说完许飞牵起还有些惊魂未定的戴小雪的手,道:“走吧,咱们去找其他的这种鬼。”

    戴小雪感受着许飞手上传来的热量,有些不知所措,想要让许飞松手吧,但又觉着许飞现在是在保护自己,应该没有其他的意思,自己开口反而会显得特别的刻意。

    最后也只能是无奈的看着许飞牵着自己的手走出房间。

    监控室内戴耳龙见到许飞与戴小雪牵着手走了出来,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

    他就喜欢看到这样的画面!

    再次来到另外一个楼层。

    同样是一个办公室内。

    许飞三人推门而入,里面的光色有些暧昧,呈现暖红色。

    咿咿呀呀的****在房间内充斥着,一件三点式漂浮在空中,而这件三点式的前面同样是一个电视,咿咿呀呀的声音就是在电视机内传出来的。

    许飞与戴小雪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了......恶心!

    女装大佬许飞不是没有见过,后世那么多的妖魔鬼怪,为了流量,热度什么事情都会去做,女装大佬已经不足为奇了,甚至有的人女装大佬的形象还十分的.......漂亮。

    但许飞却从来没有见过,有什么女装大佬穿三点式的......还是布料非常少的。

    范千洲并没有看到这位女装大佬,只是对电视机里咿咿呀呀的声音感兴趣。

    很显然这位女装大佬实际上就是一个好色鬼。

    好色鬼听到了房门打开的声音,抬头看到了穿着长裙的戴小雪。

    嗷!!!!!

    好色鬼仰头发出了一声狼叫,然后突然化作一阵风,朝着戴小雪飞了过来,想要吹起戴小雪的裙摆!

    若是这阵风不是好色鬼刮起来的,房间内也没有好色鬼与范千洲,许飞一定是会非常欢迎这阵风的。

    但现在吗?!

    就在好色鬼要吹起戴小雪裙摆的时候,许飞已经出手,一张【初阶火云咒】贴在了好色鬼的眉心处。

    砰!

    好色鬼直接炸裂。

    对于这样的鬼,许飞没有心情将他送入地府接受轮回,还是直接打的魂飞魄散更加的合适一些。

    解决完好色鬼之后,便是其他楼层的其他阴魂。

    当许飞三人来到一楼的时候,整栋大厦除了那些曰军阴魂已经没有其他的阴魂了。

    而戴耳龙与阿邦两人也已经走出了监控室,在一楼大厅等着许飞等人了。

    “咱们还是赶紧离开吧,这里太吓人了!”戴耳龙声音发颤的讲道。

    今天晚上的事情彻底的刷新了戴耳龙的三观。

    许飞点点头,现在看似这里面的情况已经好了不少,但只要那些曰军阴魂不被除掉,就根本没有办法真正的解除这座大厦的隐患!

    五人一起走向了大厦的大门,走了出去。

    咦!

    戴小雪发出了疑惑且惊恐的声音。

    因为他们刚刚确实是推门走出了大厦,但现在他们几个人却依然身在大厦的一层大厅,就像是.......刚刚不是推门走出去一样,而是推门走了进来!

    这样的情况让现场几人除了许飞之外,全都露出了惊悚表情。

    “这,这怎么可能?”

    戴耳龙发出了一声疑惑的声音,然后再次尝试走出去,在众人的目光中,戴耳龙是推开了大厅的大门,然后却又转身走了回来。

    而戴耳龙也只是感觉眼前恍惚一下,本以为自己已经走出去了,却再次回到了刚刚自己站立的位置。

    “飞哥......”

    众人此时将目光放到了许飞的身上。

    许飞神色肃穆,除掉了大厦内的鬼奴与那些来凑热闹的阴魂之后,许飞确实是有些放松了心态,刚刚他的情况和众人差不多。

    也是一阵恍惚着了道,但许飞的心中并没有太多的担心。

    “不用怕,这应该是鬼遮眼,大家站在我的身后!”

    鬼遮眼的事情,许飞曾经经历过,当初在二三十年代的盛海滩时,许飞就曾经让张小咏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归心的三吉彩花身上用过这个法术。

    但现在许飞眼前的这个鬼遮眼,肯定要比张小咏的那个鬼遮眼更加的厉害,就连许飞的阴阳眼都没有在第一时间发现。

    同样的法术,不同的鬼使出来,感觉就不会一样。

    比如少林寺的少林长拳,吸收了逍遥子百年功力的虚竹与普通的少林武僧用出来,威力自然就是天差地别了。

    但此时许飞依然有办法对付这个鬼遮眼!

    一力降十会!

    如果没有更好的巧劲,那就用暴力手段将眼前的一切销毁!

    这便是许飞的手段。

    戴小雪几人来到了许飞的身后,许飞在怀中拿出来一张符箓,依然是【初阶五雷咒】!

    不过这一次不是用桃木撰写的,而是一张黄纸符箓!

    宛如银线的雷光在符箓上闪烁,仿佛随时都有可能将符箓销毁的可能,许飞手捏道法印,口中念念有词!

    符箓瞬间打出。

    乌云闪现,雷光伴随。

    轰鸣声后,一道道的雷光在乌云中闪出,击打在了大厅正门的位置,却不见正门有丝毫的损坏,但同时又给人一种眼前有高楼轰然倒塌的感觉。

    刚刚还无比黑暗的夜色,此时透过大门的玻璃,看到外面已经有了一抹白色。

    “走吧!”许飞讲道,然后率先朝着大门走过去了,鬼遮眼的法术在符箓的攻击下已经消失。

    戴小雪等人心中虽还有担心,但还是坚定的跟在了许飞的身后。

    推开大门之后,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油然而生。

    他们这一次真真实实的走了出来。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的身后突然传来一阵阴风,阴风阵阵,踏步声响,就像是有军队在他们的身后,伴随着阴风出现。

    许飞豁然回头,穿过戴小雪等人的身旁,看向大厦正门。

    又一个恶鬼少佐出现,而这个恶鬼少佐与之前许飞见到的那个不同,不是说他实力上的不同,而是在他的身后有更多的厉鬼曰军跟随,显然是吃了昨天中午的亏,有了更多的准备。

    “不要以为这样我们就没有办法了,早晚我们会回来的,杀光你们的!”

    恶鬼少佐冷冷的看着许飞,大声的喊道。

    看到这一队曰军阴魂,许飞身边虽然没有张小灵的存在,但依然面不改色,淡然的讲道:“若不是你们躲在阿修罗界不出来,真以为我拿你们没有办法吗?”

    恶鬼少佐冷哼道:“今天晚上便是月圆之夜,阴气大盛之时,便是大佐大人出世之时,到时候定要让你们这里血流成河!”

    恶鬼少佐的话,让许飞身后众人面如白纸,没想到还有更大的威胁在。

    许飞却嗤笑一声,显得毫不在意,“你们的目标是九十九人,经过今天晚上这一战,今天这里是不会有人让你们杀害的,你们的大佐也没有办法修成自己的魔功,就算是出世也是一个残次品,到时候谁灭掉谁还不一定呢!”

五百万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