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重逢的兰达,嚣张的阿炮(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咖喱,辣椒两个混不吝根本不在乎所谓的投诉,许飞录完口供之后,与夺命剪刀脚聊了几句也就离开了。

    至于士多店的那对夫妇,谁在乎他们呢,在港岛每天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不计其数,想要找到放火的人,难如登天!

    甚至许飞在警署出来的时候,还看到了东莞仔得意的站在马路对面,见到许飞在警署里出来,直接翻越栏杆,跳了过来。

    “飞哥,怎么样了?”东莞仔笑着问道,他相信许飞肯定不会有事情的。

    许飞笑道:“你们怎么在这里啊?”

    东莞仔先是一愣,随即笑道:“没事啊,我们正好路过,看到飞哥你在警署里面出来,就特意过来打个招呼!”

    许飞点点头,笑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你们去酒吧吧,我就不管你们了!”

    等东莞仔到了酒吧后,何洪生将早已经准备好的五万港币拿了出来,递给了东莞仔,讲道:“飞哥刚刚打电话过来了,这是你们的酬劳。”

    东莞仔也明白许飞的规矩,倒也没有推辞,“嘿嘿,替我谢谢飞哥!”

    .

    随后的几天波澜不惊,许飞身上的伤势在慢慢的恢复,现如今出行也不用拐杖了,但走路的时候还是会一瘸一拐的。

    今天晚上,许飞被戴小雪拽着,来到了一间规模不算大的酒吧,这里与九龙酒吧不同,显得十分安静,客人也不是很多。

    之所以来这里,是因为仇杰与小暖两人在这里。

    这间酒吧的老板是仇杰以前的朋友,仇杰在许飞那里接走了小暖之后,便来到了这里,在这里找了一份调酒的工作。

    小暖此时心里还缺少安全感,所以不管仇杰做什么都会带着小暖。

    戴小雪这几天偶尔会过来看看小暖,今天也不例外,只不过是今天带着许飞过来了。

    “小暖过来!”戴小雪见到小暖就坐在吧台上,有些依赖的看着仇杰。

    许飞与戴小雪两人的到来,倒是解放了仇杰。

    戴小雪是仇杰之外,小暖最信任的人了。

    仇杰将小暖在吧台上抱了下来,小暖跑到了戴小雪的身边,戴小雪将小暖放到了自己的腿上,逗弄着小暖。

    经过与仇杰的相处,小暖这个时候变得开朗了不少。

    仇杰没一会端着两倍调好的酒来到了许飞他们这一桌,讲道:“飞哥,之前的事情谢谢你们了!”

    许飞笑道:“你已经说过很多次的谢谢了,再说就没有意思了!”

    仇杰点点头,道:“嗯!”

    很显然,仇杰与这里的老板关系是不错的,所以在许飞过来之后,也就没有去招呼其他人了,而是陪着许飞他们聊起了天。

    许飞是坐在一个靠窗的位置,能够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情况,就在许飞与仇杰聊天的时候,许飞注意到,外面的街道上,走过一抹性感的身影,这位性感的丽人,显然是喝多了,在她的身边有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搀扶着她,手上还有不老实的动作。

    看到这两人后,许飞直接站了起来。

    戴小雪被许飞的动作吓了一跳,问道:“怎么了?”

    许飞摇头,道:“没事,看到一个朋友,你先在这里坐着,我出去办点事情!”

    戴小雪担心的看着许飞的脚,问道:“没有问题吗?”

    许飞笑笑:“没事的,现在已经好多了!”

    担心外面的那两个人消失,许飞没有多说什么,直接走出了酒吧。

    仇杰工作的这间酒吧,位于兰桂坊,附近全是酒吧,人流也非常的多,到了晚上,这里会变成灯红酒绿,港岛的年轻女孩子们,会将自己打扮的性感,漂亮,男孩子们则是会将自己装扮成帅气,潇洒。

    这里就是一个大型的荷尔蒙爆发的地方。

    许飞在酒吧走出来之后,远远的看到那两人,在前面走着,性感女人看似很娇弱,男人看上去有些迫不及待。

    于是两人根本没有上车,而是直接转身,进入了一个小胡同。

    在兰桂坊,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却是藏污纳垢,不少的小胡同,因为是各个酒吧的后门所在,这里是灯光找不到的地方,也就给了那些迫不及待的男女们,提供了免费的空间。

    这条小胡同也是如此,灯光招不到的地方,只有淡淡的亮光。

    男人已经将女人抵到了墙上,这不是壁咚,而是准备上马。

    男人单手将女人的双手抵到墙壁上,另外一只手探过女人的光滑的大腿,往上摸索着,女人只穿了一件亮片超短裙.......

    男人嘴唇落在女人的白皙的脖颈上,而女人脸蛋也埋在了男人的肩膀上。

    女人微微的转头,微弱的灯光下,女人的烈焰红唇之下,突然撩起两颗尖锐的僵尸牙,眼看着就要咬到男人的脖颈上了。

    男人并没有察觉到这样的情况,此时的他已经意乱情迷。

    啪!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手掌拍在了男人的另一个肩膀上。

    突入起来的意外,让男人十分不满的转头。

    “谁啊,这么不懂事?”

    男人回头。

    女人转头!

    两人都看到了许飞!

    男人是愤怒!

    女人先是惊喜,然后便是害怕!

    “喂,你想干什么啊?”男人并不认识许飞,对于这个打断了自己性质的男人,他很不满意。

    许飞倒是也没有跟他废话,单手拎着他的肩膀,直接将对方扔到了一边,男人直接撞到了胡同里的另一面墙,然后晕了过去。

    许飞看着女人,似笑非笑的讲道:“兰达,咱们可是有段时间没有见到了吧?”

    这个性感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许飞在欧洲的时候遇到的兰达,本来在除掉了雷伏诺之后,兰达跟着许飞来到了港岛。

    当时许飞还安排兰达的母亲住进了青山精神病院,也就是在青山精神病院,许飞让精神病患者里昂给弄到了二三十年代的盛海滩。

    等许飞在二三十年代的盛海滩回来的时候,兰达就消失了,与兰达一起消失的还有自己的游艇。

    让许飞没有想到的是,竟然在这里见到了兰达!

    兰达见到许飞之后,也是面色惊恐,突然尖叫一声,就要飞走。

    “你要是敢飞走的话,我手中的【除魔枪】可就要开枪了!”许飞冷声道,说话的时候许飞的手中已经多了一把银质的【除魔枪】!

    这把【除魔枪】是许飞之前在酒泉镇的时候,做任务除掉焦悦与屠龙道长时候的系统奖励。

    【除魔枪:拥有无限子弹,发出的子弹为银质子弹,对亲王即亲王以下吸血僵尸有着致命的伤害!】

    亲王级别的吸血僵尸,都能够被【除魔枪】打出致命伤害,就更不用说吸食了公爵吸血僵尸雷伏诺鲜血,成为伯爵级别吸血僵尸的兰达了!

    兰达感受到了【除魔枪】内,传来的巨大威胁力,瞬间放弃了逃跑的想法,然后笑颜如花的投怀送抱的钻到了许飞的怀里。

    “飞哥,你终于回来了,真实太好了,人家想死你了!”

    你他么的以为这是春晚啊,还想死我了。

    许飞并没有因为兰达的投怀送抱而有什么意动,笑问道:“看来咱们今天得好好的算一下以前的账了!”

    兰达面色越发的苍白,曾经被许飞支配的恐惧再次涌上心头。

    “飞哥,人家什么也没做啊,乖乖的在港岛等你回来呢!”兰达娇媚的讲道。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的游艇呢?”

    “就在港口停着呢,我现在就带你过去。”兰达赶忙讲道。

    许飞冷笑一声,与兰达一起走出了小胡同,然后许飞看到一个手里拎着酒瓶子,醉醺醺的男人走进了胡同,看到兰达这个性感的女人时,这个男人眼神没有任何的变化,看向许飞的眼神,却有些兴奋。

    不过男人没有什么动作,直接走了进去,许飞走出胡同的时候,看到那个拎着酒瓶自的男人,将那个自己打昏迷的男人,给搀扶了起来,手上的动作开始不老实了。

    许飞想想,其实那个昏迷的男人还算是赚到了,至少没有被吸血僵尸吸死!

    .

    港口!

    许飞看到了自己久违的那艘游艇,兰达站在许飞的旁边,神情有些尴尬。

    两人上了游艇,许飞在酒柜内拿出来一瓶威士忌,虽然也有红酒,但许飞有点不相信兰达,谁知道红酒瓶里装的到底是红酒还是其他啊。

    等许飞看到兰达随后拿了一瓶红酒之后,许飞明白,这里面装的肯定不是什么红酒了。

    许飞拎着酒瓶,酒杯来到了甲板上,海面上的月光,带来了银光,让这里并不黑暗。

    “说说吧,如果你的回答让我不满意的话,你自己知道后果的!”许飞默然的讲道。

    兰达秀发散落,只穿了一件黑色亮片超短裙,圆润紧实的大长腿清晰可见,此时兰达斜坐在许飞的对面,面上带着楚楚可怜的模样,有一种魅惑与清纯并存的感觉。

    许飞对于兰达的表现熟若无睹,只是静静的看着兰达。

    兰达见自己的小手段没有起到作用,只好娓娓道来许飞离开后的事情。

    当初两人在青山精神病院喝着酒,聊着天,然后里昂这个神经病就是一句‘波罗般罗密’许飞就彻底的消失了。

    当时的情况让兰达吓了一跳,本来兰达是准备将里昂给除掉的,结果却被里昂用大蒜弹弓给攻击了。

    兰达没有办法只好离开了青山精神病院,实际上在许飞离开之后,兰达有一段时间还是十分尽职尽责的在保护九龙酒吧的情况的。

    主要是那段时间也没有人敢招惹九龙酒吧的人,但随着八面佛对九龙酒吧的出手.......

    “飞哥,当时我确实是出手了,可是那些人的妖法真的是太厉害了,我不是他们的对手,还差点让他们给除掉,没有办法我才逃跑的。”兰达向许飞解释道。

    许飞没有说话,等着兰达继续讲述她的故事。

    当时兰达受到了重伤,无奈之下只好逃离现场,等她的伤势恢复之后,知道了九龙酒吧与和平酒吧被炸的事情,知道自己没有保护好许飞的人,也明白等许飞回来之后,一定会惩罚自己的。

    所以兰达果断的怂了,开着许飞的游艇就逃离了港岛。

    但也没有跑太远,就是在附近的东南亚各国流窜,时不时的会回来看看自己的母亲。

    这就是兰达这一年多的经历了。

    许飞听完之后,没有出声,要说对兰达不满,肯定是有不满的,但对方确实是在当时出手了,不敌对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看似她已经是伯爵级别的吸血鬼了,但实际上吸血鬼这个物种,在真正的修炼体系里,只是垫底的存在。

    许飞在各种外部环境以及底牌的保护情况下,能够将一个公爵级别的吸血鬼雷伏诺给干掉。

    公爵级别吸血鬼是仅次于亲王级别的吸血鬼,在吸血鬼境界体系中已经是第二高的了。

    若是换算成鬼修的话,对应的应该是鬼仙!

    但实际上双方的战斗力用云泥之别来形容,都一点不夸张。

    许飞若是碰到了鬼仙,那么唯一能做的就是找一个自己死的比较舒服的姿势,任凭许飞将所有的底牌都拿出来,也不可能活命。

    但公爵级别的吸血鬼,许飞却能够在外部因素的帮助下,除掉对方!

    “飞哥,我真的不是故意消失的,就是担心你回来之后,收拾人家,人家也是没有办法才逃跑的!”兰达凑到了许飞的跟前,用一对凶器顶在了许飞的胳膊上。

    看了对方一眼,许飞讲道:“虽然时事出有因,但也不代表我会饶过你,从今天开始给我老老实实的在这里待着,没有我的命令,绝对不能离开明白吗?”

    兰达赶忙讲道:“没问题,没问题!”

    只要许飞不是要杀掉自己,剩下的其他惩罚,兰达都能够接受,正如之前所讲的那样,这一年多,她一直在东南亚各国活动,泰国自然也是有的了。

    所以关于许飞在泰国做的事情,她也是知道的,自己根本没有办法面对的降头师,在许飞的面前不堪一击。

    抱着大腿的感觉,总是要好过单打独斗的!

    “飞哥,当时你消失之后,去了什么地方啊?”兰达见许飞没有真正的惩罚自己,开始好奇许飞的情况了。

    “没去什么地方!”许飞并没有跟兰达将盛海滩的事情。

    不过许飞想到自己手中不死血就剩一管了,之前只是想过要补充一下自己的弹药库,现在看来也应该补充一下不死血的存量了。

    其实现在兰达也已经是伯爵级别的吸血鬼了,其实她的血也已经可以称得上是不死血了,不过伯爵级别的吸血鬼的血在效果上还是差一些的,而且这个兰达实际上也没有真的做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也算得上是自己人。
1107、重逢的兰达,嚣张的阿炮(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