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鬼奴(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范千洲与裘蒂两人是进了电梯以后,许飞与戴小雪两人才在监控室内看到的,之前许飞一直在关注其他楼层的事情,不得不说,这座大厦真的是已经成为了一座鬼厦!

    虽然因为其保密协议,大厦的监控只能够看到房间外的情况,但当许飞看到那些明显已经死掉的人,披着一层人皮在楼道来回行走的样子便知道这座大厦,要比自己知道的情况更加的危险。

    这些尸体其实并不能称之为鬼,而是鬼奴!

    普通人被僵尸咬了之后,因为沾染了僵尸毒,所以会成为僵尸,成为僵尸之后,便是不死不灭的存在......除了被自己的天敌碰到。

    简单的说,如果一个人成为了僵尸,只要能够忍住自己吃活人血的技能,但又有充足的血液维持自己的生活......比如况天佑那种的,他们依然能够做到不死不灭!

    但如果他们碰到了有道术的道士,就如同九叔,英叔那样的,用符箓或者糯米之类的东西攻击,僵尸就会挂掉。

    这是僵尸的形态。

    而现如今在这座大厦内活动的这些鬼奴实际上又是另外一种形态。

    他们被有怨气的恶鬼,厉鬼杀害,但同时又有法术高强的厉鬼出手,将他们的魂魄封印在他们的身体内,这些人就会成为不人不鬼的鬼奴,力量会变大,虽不会法术,但因为其身体已经死亡,所以身体上的伤害,对于他们也没有任何的作用。

    对付这样的鬼奴,只能用道术。

    普通的物理攻击是没有用的。

    但这些鬼奴也有自己的缺点,比如在许飞这样有道行在身的人看来,他们就非常容易对付,甚至都比不上普通的阴魂,毕竟普通人看不到普通的阴魂。

    还有就是这些身体毕竟已经死亡,逃不开物理法则,身体会慢慢的腐烂,发臭,甚至是张蛆虫,最后直接烂成一堆烂肉!

    现如今这座大厦内,已经有不少的人成为了鬼奴这样的存在。

    当许飞看到范千洲与裘蒂两人共同走入电梯的时候,许飞便已经看出来了,这个裘蒂就是一名鬼奴,而且还是有一定法术的鬼奴。

    这说明当初害她的鬼,肯定是一只法术高深的厉鬼!

    “戴好我给你的符箓,咱们现在该去抓鬼了!”许飞面带笑意的讲道。

    戴小雪身子微微的一颤,虽然刚刚来的时候,戴小雪表现的十分大胆,但是当许飞跟她讲真的要抓鬼的时候,还是有些害怕的。

    这是人之常情,许飞并没有说什么。

    两人一起走出了监控室,而戴小雪的手中也多了一把桃木剑,这是之前许飞用过的C级桃木剑。

    当初许飞刚刚获得B级桃木剑的时候,因为其【精神】属性还不够强大,所以只能够使用30秒的时间,但随着许飞现如今【精神】属性已经达到了20点,30秒的限制也已经没有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C级桃木剑自然也就没有作用了,在许飞的手中,而且C级桃木剑并没有使用的条件,所以戴小雪也能够使用,这倒是能够让戴小雪在那两张符箓的保护下,还多了一些攻击手段。

    此时的戴小雪微微弯着腰,双手拿着桃木剑,跟在许飞的身后,形象有些猥琐,神情中有紧张,有害怕也有兴奋。

    监控室就在一楼,许飞两人出来的时候,阿邦因为范千洲跟着裘蒂上楼了,所以便走出了大厦,但没有离开,有些踌躇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该离开呢,还是留在这里。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一个男人走了过来。

    这个男人还十分的嚣张。

    “小子,你干什么呢?”男人一拍阿邦,大声的问道。

    “啊!”阿邦被男人的动作吓了一跳,随即赶忙说道:“没什么,没什么!”

    “你这样子挺像这个大厦的保安啊,我问你,雷氏企业的裘蒂小姐来了没?”男人双眼泛着春光,显然是与裘蒂有约。

    不过阿邦并没有看出来这些,也许是刚刚被男人吓的那一下,让他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的讲道:“来了,刚刚上楼!”

    男人哈哈一笑,道:“不错,你可以滚蛋了!”

    说完直接走进了大厦,而这个时候阿邦也反应过来了,想到范千洲刚刚跟着裘蒂上楼,现在又来了一个凶神恶煞一般的男人找裘蒂,担心一会范千洲可能是会吃亏,所以心中没有了踌躇,也跟着男人走进了大厦。

    男人并没有注意到阿邦跟着自己经历啊,因为在走进大厦之后,这个男人没有了刚刚的嚣张,反而是有些紧张。

    “飞哥,小雪,你们两个在这里做什么啊?”这个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戴小雪的哥哥戴耳龙。

    戴耳龙今天白天的时候也来这座大厦了,是因为这座大厦内有一个员工欠了他的钱,在来要账的时候,戴耳龙正好见到了裘蒂。

    裘蒂便约着戴耳龙晚上来跟自己约会了.......其实是吸食戴耳龙的精血。

    只是让戴耳龙没想到的,自己刚刚过来竟然就看到许飞与自己的小妹在一起。

    人都是这样的,自己想做什么的时候,如果看到了自己的认识人,也会认为对方是想做什么的。

    这就好比,两个不错的朋友,相约去KTV唱歌,唱完歌,在歌厅出来之后,相互告别的时候,询问对方去做什么,对方会说自己回家。

    一个是真的回家,一个是.......想要去洗浴开始自己的下一个节目,偏偏真的要回家的那个人,也感觉自己应该先洗洗再回家,所以也去了洗浴。

    于是当那个准备下一场节目的人,在洗浴见到自己的朋友后,第一想法,肯定是对方也来找MM了!

    戴耳龙是来找裘蒂约会的,所以他在看到许飞与戴小雪之后第一想法也是两人来这里约会来了!

    看到自己的妹妹与一个男人约会,戴耳龙并没有生气,而是开心,自己今天在许飞走后,问了戴小雪无数次,是不是在跟许飞约会,戴小雪一直都说不是。

    现在两个人,这么晚了,还在公司,不是约会又是什么呢?

    想到这里,戴耳龙走到了戴小雪的身边,认真的讲道:“小雪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跟奶奶说的!”

    戴小雪:“.......”

    哥,难道你没有看到我手中的桃木剑吗?

    “哥,你怎么来了?”戴小雪心中虽然如万马奔腾,但还是关心自己哥哥问道,她是知道这座大厦闹鬼的。

    戴耳龙嘿嘿一笑,道:“我今天下午约了你们公司的裘蒂小姐,现在是专门来找她的!”

    戴小雪立即讲道:“不行!”

    戴耳龙见到自己妹妹反应这么大,顿时有些迷糊,问道:“怎么了?”

    “因为这座大厦闹鬼,而你的那位裘蒂小姐就是一只鬼奴!”许飞出声道。

    “飞哥,你别吓我啊!”戴耳龙可以不将自己妹妹的话放在心上,但不能不相信许飞的话。

    经过了当初降头师乃密的事情后,道上也有人在传九龙酒吧其实是有些怪异的!

    许飞呵呵一笑,道:“不相信的话,可以自己上去看看!”

    阿邦这个时候却着急忙慌的走了过来,担心的问道:“许先生,您说那位裘蒂小姐是鬼?”

    他不知道鬼奴,阴魂,厉鬼,恶鬼之间的区别,将这些所有一切他都归结成一样,那就是都是鬼!

    许飞微微点头,道:“没错,你是这座大厦的保安,这座大厦最近在传什么事情,难道你不知道吗?”

    阿邦自然是知道了,只是他对这些事情不是很相信而已。

    毕竟这种事情要是不落到自己的头上,很难让人完全相信的。

    看到两人的情况,许飞想要让两人离开,戴耳龙虽然有些相信许飞,但今天晚上本来是奔着约会裘蒂来的,现在没有成功,又听说有鬼这种东西,有些不想离开,当然了,他说的是保护自己的妹妹。

    阿邦则是担心范千洲的情况,所以也不想离开。

    许飞讲道:“你们两个现在都躲到的监控室去,将这张符箓贴到门口,一般的恶鬼,鬼奴是不敢进去的!”

    许飞肯定是没有时间保护他们了,既然两人都不打算离开,那就留在监控室,正好能够帮着许飞盯着整座大厦的情况。

    将对讲机递给他们两个手,许飞带着戴小雪进了电梯,戴耳龙与阿邦两人对视一眼,还是乖乖的去了监控室,并且小心的将许飞送给自己的符箓贴到了房门的位置。

    本来依照许飞的计划,是一层楼一层楼的上去的,现在范千洲既然被裘蒂给骗上去了,许飞只好打乱之前的计划,先上去救范千洲了。

    “怎么样,有没有害怕?!”

    电梯内,许飞看着自己身边双手握着桃木剑的戴小雪笑问道。

    戴小雪面容有些苍白,但语气很坚定:“不怕!”

    许飞呵呵一笑,道:“不怕就好,你见没见过那些野狗?”

    戴小雪点头,道:“见过一些。”

    许飞讲道:“鬼和这些野狗差不多,那些野狗在见到陌生人的时候,叫的特别的大声,那个时候如果你表现出胆怯来,它们甚至会直接扑过来,但如果你表现的不害怕它们,还拿起了棍子,大部分情况下,它们会直接逃跑的!”

    戴小雪点了点头,神色缓和了不少。

    许飞突然说道:“对了,你之前说自己做梦,在你梦里的故事,有没有关于隐瞒自己身份的情节?”

    戴小雪面色突然一惊,“你怎么知道的?”

    在戴小雪的梦中,自己是一位富家千金而与自己相恋的那个男孩子,在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机缘巧合之下,自己还以为对方不喜欢有钱人呢,所以戴小雪还假扮了一段时间的穷人。

    今天戴小雪虽然跟张小灵许飞说了这个梦,但并没有说这段情节,自己之前也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现在许飞是怎么知道的呢?

    许飞笑笑,道:“等处理完这座大厦的事情之后,我告诉你!”

    戴小雪狐疑的看着许飞,而许飞身上神秘的光环却越来越多了。

    很快两人来到了大厦的顶层。

    雷氏企业作为这座大厦内最有实力的公司,董事长,董事长秘书的办公室自然也在顶层了。

    许飞感受到这里的阴气极其浓郁,比地下停车场的阴气还要浓郁。

    想了一下,许飞拿出一道灵符,在戴小雪的眼前晃了一下,灵符内闪现出一丝丝的金光落在戴小雪的眉宇之间。

    “我现在已经帮你开了阴阳眼,现在你可以看到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了!”

    虽然这座大厦内在活动的大部分都是鬼奴,但许飞还是要做完全准备的,自己具备阴阳眼,自然是什么都不担心了,但戴小雪不同,许飞还不希望一会出现那种凭空横飞的各种桌椅,吓到戴小雪。

    至于给戴小雪开阴阳眼的符箓,也是《茅山道籍》中记载的,并不是什么高深的符箓,对于现在的许飞来讲除了一些高级攻击符箓还没有办法撰写,普通的符箓已经没有问题了。

    戴小雪点头,显得有些小兴奋。

    两人来到了秘书室,房门并没有锁上,许飞轻轻的推开了一道门缝,许飞与戴小雪两人都能够看到里面的情况。

    之间里面裘蒂不知道什么时候,脱掉了自己的上衣,上身只有一件bra,而范千洲同样是在赤裸着上半身,但两人并没有做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而是在吃东西。

    在范千洲的眼中,自己此时**的躺在羊绒地毯上,旁边放着一些饭餐,有青菜,有肉食,还有红酒。

    而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董事长秘书裘蒂小姐现在正在殷勤的给自己夹着一条青菜,范千洲志得意满的张口,享受着帝王般的生活。

    但他帝王般的生活,落在戴小雪的眼中,却是裘蒂此时夹着一条不知名的无骨虫子,类似于蚯蚓之类的,送到了范千洲的口中。

    范千洲吃的那叫一个香甜!

    最重要的是,刚刚还香艳无比的裘蒂,此时却变成了一个半边脸已经破烂的坑坑洼洼的鬼样,双眼凸出,像是随时能掉下来的样子,头发上更是时不时的会有一些蛆虫爬出来。

    那里还有香艳的影子啊!

    呕!

    无法忍受眼前这种画面的戴小雪想要呕吐。

    但也正是这样的声音,引起了房间内一人一鬼奴的注意。

    两人抬头,共同看向房门的位置,裘蒂看到戴小雪与许飞手中的桃木剑时,神色间明显露出愤怒。

    而范千洲则是有些尴尬同时还有些不满。

    “许先生,小雪,你们两个在做什么啊,我正跟我女朋友聊天呢!”

    范千洲认为许飞与戴小雪的动作打搅了他的享受。

    “你,你,你要死了!”戴小雪憋了半天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是说出了这么一句话。

    范千洲笑道:“我确实是要死了,但是享受死的!”

    许飞呵呵一笑,对于这种不知死活的人,许飞还是要给他一些教训的,不然就算是救了他,也不会得到他的感谢的。

    刚刚给戴小雪开阴阳眼的符箓许飞直接扔到了范千洲的身上。

    一张轻飘飘的黄纸,此时却如同气势万钧的匕首一样,直接落到了范千洲的身上。

    来不及反应的范千洲已经看到了自己眼前真实的一幕。

    啊!!!!!

    范千洲发出了惊恐的尖叫声,连滚带爬的起身,想要逃跑,但这个时候许飞却关上了房门。

    范千洲顿时吓的就差点尿了。
1100、鬼奴(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