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何西死了,镇三环出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事实证明,一个人不能太嘚瑟。

    不然的话,很容易被打脸。

    现如今,何中就是如此。

    法庭上,何中看着那些前两日还在为自己作证的证人,此时纷纷反转,讲出实情,竟然让何中一时之间找不到反驳之词。

    只能一直在说,这些人被收买了,在说谎!

    一切都是假的!

    由此可见,何中的这个大律师,其实不是靠着自己的能力得来的,而是靠着自己家族蒙阴,才能够坐上大律师的。

    对于何中的否认,陈梦吉自然是早已经猜到,自然是全面压制了,让那些观众席上的人对陈梦吉刮目相看,最后整场庭审,最重要的证人,何秋到场了!

    当何中看到何秋竟然也指证自己的时候,彻底的陷入了疯狂,立即向法官表示这些人,绝对已经被陈梦吉等人收买,做的都是伪证。

    这场中西碰撞的案件,大法官本就向着他们英伦法律这边,自然也不想看何中落败了,何中虽然不是英伦人,但何中代表的是大英法律啊!

    更何况,何中的身后还有港岛第一富商何西爵士,所以乔约翰准备拉偏架了。

    陈梦吉敏锐的发现了这一点。

    “大人,我想传召一位新的证人出庭!可以说这位证人对整件案子有着至关重要的决定。”

    大法官乔约翰虽然想要拉偏架,但绝对不能太明显,至少这个时候的他们还算是有点脸,与后世奥运会上的那些表现相比.......

    于是大法官乔约翰准备答应,但此时已经心神大乱的何中,却知道绝对不能再有什么新的证人了。

    “根据规定,传召新的证人,对方是应该知会我们控方的,但对方根本没有这么做,我建议取消这个证人的出庭!”

    “大人,这位证人的口供对我们这件案子的审理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而且对方的地位非常的高,我们之前之所以没有知会控方,是担心控方骚扰到对方!”陈梦吉直接讲道。

    “什么证人这么重要啊?”何中不屑的讲道。

    “你老爹啊!”陈梦吉淡然的讲道。

    本就心神有些不宁的何中,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起身喊道:“抗议,你敢用脏话骂我?”

    大法官听到陈梦吉讲,竟然是一位有地位的人,也就没有了阻拦的想法,顺水推舟的讲道:“你别老是反对,听人家说一次好不好!?”

    陈梦吉见大法官这么讲了,自然是再也没有了耽搁,直接喊道:“传召何西爵士!”

    何中猛地看向陈梦吉,身体微微的打摆,心中越发的惊慌。

    在何中看来,就算是那些证人真的都反水了,就算是有何秋作证,只要自己是何西爵士的儿子,港岛第一富商的儿子,那么自己就不可能真的有罪。

    但现在自己的老爹要是来了,知道了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

    何中不敢想象候命将要发生的事情。

    法庭的大门被打开,何西爵士在陈梦吉的一个徒弟的搀扶下,走了进来。

    走进来的何西爵士,眼神那儿也没有看,死死的盯着站在被告席里的何欢,看到何欢的时候,就像是看到了自己那个最疼爱的小妾一样!

    何欢是何西爵士的儿子,但不是何西爵士大房的儿子,而是何西爵士小妾的儿子,当时何中的母亲知道了这个小妾怀了身孕之后,便将这个小妾给赶了出来,本来是命令让人杀了她们的。

    结果正好赶上小妾生何欢,那人心善留下了何欢的性命,小妾在生产的过程中死掉了。

    当初何中,更是做了一个假墓欺骗何西爵士,说他的小妾与儿子全都死了。

    许飞坐在观众席上,同样是看着何欢的样子,这么丑的儿子,他老妈应该也不会漂亮到那里去,这个何西爵士难道脑子有包吗,竟然会喜欢这样一个小妾。

    何西爵士坐在了证人席上,如同电影中一样,陈梦吉开始询问何西爵士关于小妾的事情,何西爵士捂着自己的心脏,将何欢的身世说了出来。

    而何欢也用自己屁股上的痣证明了自己的身份。

    激动的何西爵士,差点就过去了。

    实际上在电影中何西爵士确实就这么过去了,也给了何中翻盘的机会,但这次陈梦吉等人在许飞的提醒下,早早的有了准备,随堂的医生见到这样的情况,赶忙上前医治。

    而何中此时却已经被彻底的冲昏了脑袋,竟然当中阻拦医生想要救治何西爵士。

    “你们是什么人,要做什么,我父亲有个三长两短,我饶不了你们!”何中张开双臂,阻拦医生过去救治。

    捂着自己胸口的何西爵士,看到这样的情况想要训斥何中,但心口的疼痛已经让他说不出来话了。

    何中现在唯一想的就是自己的老豆赶紧死掉,因为这样的话,他就成为了何西爵士唯一的法定继承人,那么大法官乔约翰就得忌惮自己的身份,将所有的不利于自己的证据全都改成有利于自己的证据。

    甚至这个时候何中还在自得的想着,陈梦吉等人将自己的老豆叫来,是多此一举的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就在才何中畅想着自己未来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直接将何中推开,随堂的医生,来不及多想,赶忙走到了何西爵士的身边开始救治!

    何中也看到了推开自己的人,竟然是许飞。

    “许飞?”

    何中惊讶的看着许飞,再看看那些证人与反水的何秋,何中瞬间明白了一切,陈梦吉等人在港岛根本没有自己的势力,想要找到这些证人的情况,策反何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但许飞不同啊,此时的许飞在港岛名望如日中天,陈梦吉等人做不到的事情,不代表许飞做不到啊!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何中不理解的而看着许飞,他是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许飞为什么要对付自己,明明自己已经向许飞释放了善意了啊!?

    许飞轻笑道:“很简单啊,咱们之间只能是合作,而且还是相互算计的,与一个聪明人为敌,倒不如找一个笨蛋做合伙人!”

    何中明白了许飞的意思。

    自己算计许飞,许飞同时也在算计自己。

    是选择一个本就存着吞掉对方的人合作呢,还是选择那个站在被告席傻乎乎的何欢合作,甚至将来有机会夺了他全部身家,这样的选择换了何中,何中也会选择与何欢合作!

    这边是何中理解的许飞的意思!

    整个审理过程,虽然经过了这个插曲,但后面的事情就很好宣判了,本来何西是想要救下自己的儿子何中的。

    但刚刚何西明显是想要让自己死掉了,而且这个时候何西虽然被医生救过来了,但实际上身体还是非常的虚弱,根本没有办法说话了。

    所以在法警的帮助下,何西已经离开了法庭。

    没有了何西的参与,剩下的事情就好办的多了。

    大法官发现这个嫌疑犯何欢竟然也是何西的儿子,心中就没有了偏见,加上之前证人的证词,已经可以断定,真正的杀人凶手实际上是何中。

    于是陪审员先是裁定了何欢没有杀人,被乔约翰当众宣布当庭释放,而同时法庭也对何中发起了诉讼,起诉他恶意杀人,栽赃嫁祸等罪证。

    何欢被当众释放,何中被当众抓捕!

    反转来的就是如此之快!

    退堂之后,陈梦吉再次向许飞表示了感谢,何欢也是如此。

    “好了,现在你还是去医院看看你父亲吧!”许飞笑着讲道。

    何欢点头,对于父亲他没有概念,但还是在第一时间前往了医院,陈梦吉等人陪同。

    许飞没有去看何西爵士的意思,走出法庭之后,躲开了采访的记者,直接回到了自己的别墅。

    到了晚上的时候,陈梦吉来到了许公馆,带来了一个让许飞哭笑不得的消息。

    何西挂了!

    许飞有些惊讶的看着陈梦吉道:“他不是已经被送到医院了吗?怎么还死了?”

    陈梦吉神情复杂的看着许飞,道:“其实这件事情跟你也有一些关系的!”

    许飞立即讲道:“少来,我又没去医院,这事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原来,何欢在法庭出来之后,便去医院看望了何西,何西在被送到医院之后,身体已经恢复了一些,见到何欢的时候,也是一番亲人重逢的感动。

    随后何西说起了何中的事情,虽然何中在法庭上的表现让何西十分的愤怒,但何中终究是自己的儿子。

    所以何西还是准备出一些手段,将何中捞出来的。

    对于何西的要求,何欢并没有什么意见,或者说这个人本就没有什么主见,虽然自己被何中坑的十分凄惨,但他还是决定听从何西的话。

    对于何欢的表现,何西自然是十分开心了。

    于是有心情继续感谢陈梦吉等人,救出何欢了。

    说道这里的时候,何西也知道了许飞的存在,很明显何西是听过许飞的名声的,但在何西看来,许飞之所以帮助何欢,是因为许飞知道何欢的身份,毕竟自己与何欢之间的关系是许飞告诉众人的。

    所以对于许飞做的事情,何西并不是很在意,只是想着在事后,在生意上对许飞照顾一些就是了。

    本来这件事情就这么结束了。

    但没脑子的何欢,竟然将许飞救助自己的条件讲给了何西听!

    何西一听这个条件,顿时就怒了,自己的大儿子是个禽兽,连自己的老爹都想看着死,自己刚认的这个小儿子就是一个禽兽不如啊,竟然将自家的财富分了一半给许飞?

    感叹家门不幸的何西,一口气没倒上来,竟然直接蹬腿了.......

    许飞听完整个过程后,也是感叹世事无常啊,还真是天理循环,报应不爽啊!

    对于何西的死,许飞没有一点的内疚,更不要说悲伤了。

    现如今,何西给港岛人的印象是何西爵士,城中首富,生意遍布整个东南亚。

    但所有人好像都忘记了何西是如何发家的!

    何西的发家史,实际上就是大清朝的灭亡史,洋人不是用船坚炮利轰开的大清朝的国门,而是用烟土!

    而何西其实就是港岛最大的烟土商!

    没有之一!

    只不过是最近这些年,何西才慢慢的开始收敛自己的烟土生意,转而去做正经生意,但这并不能掩盖他之前的一切!

    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个人,死了也就死了!

    许飞真的是一点不在意!

    “何西爵士死了,何中进去了,依照他的罪行肯定是要判处绞刑了,也就是说何欢现在成了何家家产的唯一继承人,咱们之前说好的事情,可不能忘了啊!”许飞提醒陈梦吉道。

    陈梦吉点点头,道:“这点你放心吧,阿欢肯定是不会忘记的!”

    这就是许飞肯帮助何欢的原因,若是换了旁人,依照他此时的身份,肯定是会想办法否认与许飞之间的约定。

    但何欢不会,你说他傻也好,单纯也好,这样的人确实是没有这个想法。

    陈梦吉非常了解自己的这个徒弟。

    “我也不是那么贪心,他们何家的生意,我不要,我只要现金!”许飞继续讲道。

    陈梦吉一听许飞竟然只要现金,那就更加的替何欢开心了,因为他们都知道,现金是有花完的一天,但只要有生意在,现金可以随时赚取!

    当然了,何西给何欢留下来的财富,即便只是现金,也不是什么人能够花完的,得多几辈子才行。

    “这样的话,就更好了,我相信阿欢那边肯定是会更开心的!”陈梦吉讲道:“不过许公子,你也知道港岛的法律与国内有些不同,阿欢想要拿到这些财富,还需要一段时间!”

    许飞无所谓的点头道:“放心,这点时间,我还是等得起的!”

    陈梦吉这次是真的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在陈梦吉离开之后,许飞这次任务也算是完成了,系统的奖励也随之而来。

    【主线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5,经验增加500,随机奖励迷魂烟药方一副!】

    【迷魂烟:来自港岛武侠电影,宿主只需要收集制作迷魂烟所需物品,系统融合功能将会自动生成!】

    对于这个随机奖励,许飞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段时间许飞经常做夜行者,如果有这些迷魂烟的话,倒是可以省却很多的麻烦。

    而且不用自己炼制,只要吧材料准备好,这也省却了许飞的很多麻烦。

    .

    何欢在港岛出名了!

    而且是出大名了!

    谁也没有想到,港岛首富何西爵士家的情况,竟然会以这么一种诡异的方式结束。

    何西爵士身亡,何中入狱,很快法庭就宣判了,在各种证据齐全的情况下,何中背叛绞刑。

1091、何西死了,镇三环出事(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