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无所不能的许飞(日更两万五,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有军火吗?

    许飞有!

    但许飞的军火不能给万天晴等人,就算是给了他们他们也不一定能用,就算是学会了怎么用,等子弹打完了,许飞给他们的武器也就成了烧火棍了。

    所以许飞能给他们的只有火枪。

    但五百支火枪,五十箱弹药可不是小数目,许飞可没有与这个时代的军火商有过交易!

    但这不重要,只要这个时代有,许飞就能够弄到。

    在这个时代的港岛,什么地方最多军火?

    自然是驻港英军那里了。

    于是许飞在昨天晚上,夜行了一次港岛的驻港英军驻地,然后万天晴这些人需要的军火就有了。

    而今天警署的一哥没有去码头接马如龙等人,实际上也是因为这件事情。

    驻港英军的手中丢失了五百支火枪,五十箱弹药,这可是大事,此时可能整个驻港英军都已经调动了,甚至都有可能在将来传到英伦本国内!

    自己手中的弹药,倒是不多了,看来下次回去的时候,应该补充一些了,不过这次回去补充不能再在港岛买了。

    老毛子那边这两年也快解体了,倒是可以去一趟那边,利用自己系统空间已经提升到了无限空间这么的夸张,许飞已经不需要考虑空间的位置了,甚至可以将老毛子那边的某个军火库直接给搬空。

    对了,还可以弄几艘潜艇,战舰什么的,对了,对了,还有武装直升机.......

    有了这些东西,自己以后只要不去仙侠世界,就算是碰到再厉害的高手,在自己面前也得是个弟弟。

    许飞越想越兴奋,看着许飞的笑容,万天晴等人有些狐疑,不知道许飞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难道送人武器这么开心的吗?

    “许公子,如果方便的话,今天晚上,我们希望能够在西环2号仓库,进行交易,那边有我们的几个货仓!”万天晴在来找许飞的时候,已经想好了应该怎么处理这些武器了。

    许飞看着万天晴问道:“你们不直接运走吗?”

    万天晴笑了笑,道:“我们在港岛还有点事情,需要处理完之后,才能够离开,所以那些武器需要在货仓内停放几天!”

    许飞摇头道:“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不建议你们现在就把这些武器拿走!”

    万天晴三人露出疑惑的表情,不明白许飞的意思。

    “许公子是不是你这边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万天晴只能询问道,这些武器对他们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

    许飞摇头道:“不是我这边有什么不方便的,而是你们这边会很不方便!”

    “许公子放心,这些军火,我们一定会好好保管的,保证不会让任何人知道的!”万天晴认为许飞是担心他们团队内部的那个内奸。

    当然了,截止到现在,在他们还没有确定人,没有找到确切的证据前,他们是不会相信在他们的团队中,有内奸的!

    许飞摇头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而是想要告诉你们,这段时间驻港英军会对所有的货仓进行非常严密的搜查,甚至是一些出港的海船都会非常严密的搜查,所以你们如果提前将这些军火拿走的话,很大的可能会被驻港英军搜到。”

    五百支火枪,五十箱丹药的丢失,这可是一件大事,驻港英军一定会严密搜查的,以往运输署的人收他们一点钱,也许就不会查他们的货仓了,但现在就不是给钱那么简单的了。

    万天晴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听到许飞这么讲,只是简单的一想,便明白了其中的含义,有些惊悚的看着许飞。

    “许公子,你的意思是说这批火枪是驻港英军的?”

    许飞呵呵一笑,道:“我什么都没说,是你自己猜的!”

    这已经与直接承认没有任何的区别了。

    万天晴三人诧异的看着许飞,他们怎么也想不到,仅仅一晚上的时间许飞竟然能够在守卫森严的驻港英军基地弄来这么多的武器,这可不是偷一件小东西。

    五百支火枪,五十箱弹药?

    许飞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心中虽然有疑问,但他们并没有问出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许飞肯定也不例外,他们要的是那些武器,没有必要询问许飞的秘密,而且就算是自己问了,许飞也肯定不会告诉他们的。

    “这个消息对我们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多谢许公子,只是如果这些武器放在许公子这边的话,会不会对许公子你带来什么危险?”万天晴问道。

    许飞笑着摇头道:“放心吧,我这里非常的安全,就算是英军来了,也什么都搜不到。”

    万天晴也不是矫情的人,听到许飞这么讲,赶忙讲道:“既然许公子你如此有自信,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一切都麻烦许公子了,等这阵风声过了之后,我们马上离开港岛。”

    以前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所以不能离开,现在是他们必须得等到这股风过了之后才能够离开了,因为要带着武器一起走!

    “许公子还有一件事情,就是许公子你是如何知道我们队伍中有一个叛徒的!?”

    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万天晴对于许飞的信任已经上升了好几个台阶,因为从现在发生的种种,许飞没有任何的理由来对他们的团队进行破坏。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们的组织内部就是真的有内鬼了!

    实际上万天晴之所以选择留在港岛,没有在第一时间离开,也是想要看看许飞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自己的团队中到底有没有内鬼。

    他要做的事情,只要被抓就是掉脑袋灭九族的事情,容不得有一点的马虎大意!

    许飞讲道:“前两天我在港岛的一家咖啡馆吃饭的时候,看到了清廷的一个亲王来到了港岛,神神秘秘的见了一个人,那个人獐头鼠目,对亲王恭恭敬敬的,后来又看到了这个人进入了你们在港岛的秘密据点的那间药铺,药铺的老板对他还十分的亲善,并且带着去了后堂,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内鬼!?”

    其实许飞根本没有看到这个画面,只不过是为了增加万天晴等人的可信程度,才这么说的,而且许飞的话,信息量还很大,大到让万天晴等人都怀疑许飞是暗中跟踪了他们。

    其中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许飞怎么知道他们在港岛的秘密据点的呢?

    莫说是许飞了,就是新发展的一些成员,都不知道!

    “许公子,你是如何知道我们秘密据点的?”万天晴忍不住的问道。

    看电影知道的......许飞笑道:“这种事情,想知道自然就知道了,但我说了你们也不可能相信,事情就这样吧,等你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来这里找我就可以!”

    实际上许飞已经是下了逐客令了!

    万天晴见许飞确实不想说这件事情,也就不再询问了,主要是就算问也问不出来了!

    无奈只好带着卢南朗与白影红离开了。

    三人走出别墅后,万天晴向卢南朗问道:“南朗,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卢南朗摇摇头,道:“看不透,看不透,这个许飞实在是太神秘了,好像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一样,咱们的据点那么的隐秘,他是怎么知道的呢?”

    白影红却有自己另外的想法道:“我总感觉这个许飞太过神秘不是什么好事,你们想想,咱们做的事情如此保密,这个许飞到底是怎么都知道的呢?

    这样的人如果真的是咱们的朋友还好,但万一是咱们的敌人呢?”

    万天晴摇头道:“我虽然只是与许飞见过两面,但观他们两兄弟在港岛还有省城做的那些事情,我相信他们是深明大义之人,不是那种奸诈狡猾之人!”

    说完之后,看了一眼白影红,道:“影红,我知道你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对许飞有些看法,但不管怎么说,这个人都是在帮助我们,我们不能用有色眼镜去看待问题!”

    白影红有些委屈的点点头,她对许飞唯一不满的地方就是许飞说他们的团队内有内鬼,这是白影红不能够接受的,在她的心目中,他们团队的人都是与他们一起风风雨雨,冒着被砍头的危险一起闯过来的,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已经胜却了友情,转化成了亲情。

    但今天许飞做的事情,也让她的内心有了改观,但女孩子吗,总是会有一些小傲娇,不喜欢承认自己错误的。

    “对了,你们说许飞给咱们提供的那批军火真的是驻港英军的吗?我怎么感觉这件事情这么不可思议呢,今天咱们也没有见到那些军火,许飞该不会是骗咱们的吧?”

    白影红的小傲娇持续发作着。

    说实话万天晴与卢南朗两人也有点不太相信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但......

    “许飞没有理由骗我们的,他总不能为了对付咱们,联合驻港英军演这么一出大戏吧?”卢南朗讲道。

    虽然他们不想承认,但有一个事实是他们必须得承认的,那就是他们做的这些事情,对于清廷来讲也许是砍头灭族的大事,但对于英伦人来讲,真不是什么大事情。

    许飞讲,今天驻港英军会严密的搜查整个港岛的港口,这种事情是不可能隐瞒的,是真是假看看驻港英军的表现就知道了。

    白影红点了点头,但还是有些迟疑的讲道:“反正我感觉这件事情挺奇怪的,许飞只有一个人,他是怎么在驻港英军的驻地,将这些军火弄出来的呢?”

    万天晴与卢南朗也不知道,只能是苦笑着摇头。

    “好了,什么也别说了,先回药铺再说吧,到了那儿,就什么事情都弄明白了!”

    最后万天晴讲道。

    三人一路前行,准备前往他们的据点,具体的调查一下这里的情况。

    他们的秘密据点药铺就开在码头的附近,所以当他们来到码头之后,很快就听到了这边的人在讲罗三炮的事情。

    不过三人都想着赶紧回到药铺,将内鬼这件事情调查清楚,也没有过多的询问,只是在回到药铺后,白影红才好奇的问道。

    “老张,码头上的那些人都在说什么呢,我怎么听着像是在说罗三炮的事情啊,是不是港岛的水警又吃了败仗了?”

    老张是药铺的掌柜,也是他们组织内部的人。

    老张笑道:“这次水警的人可没有打败仗,他们其实都没有打仗,罗三炮还有他手底下的那些海盗就已经让人给灭了!”

    老张的话,让万天晴与卢南朗也有了好奇心,问道:“有人把罗三炮给灭了,这又是那伙新冒出来的海盗胆大包天做的这件事情啊?!”

    老张赶忙分享八卦道:“不是什么新冒出来的海盗,是一个人,一个人就把罗三炮他们给灭了!”

    为了表示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张特意加重了自己的语气!

    “这怎么可能?”白影红率先不相信这件事情。

    万天晴也是不相信的笑道:“一定又是港岛的水警失败了,所以才编出来这样的故事骗人的!”

    老张见他们竟然不相信自己,赶忙说道:“我说的都是真的,水警的人已经把罗三炮的人头给带回来了!”

    “对了,水警带头的那个马如龙还说了那个人叫.......叫什么来着?”老张想了一下,突然讲道:“我想起来了,叫许飞!”

    这-不-可-能!

    万天晴三人的第一想法就是这样的,这件事情怎么可能是许飞做的呢,自己明明才跟许飞碰过面啊?

    “老张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万天晴虽然心中一万个认为这不可能,但他知道老张是不可能期满自己的!

    老张见万天晴的表情有些不对,不敢耽误,赶忙说道:“竟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听那位马如龙讲,这件事情就是许飞前两天晚上做的!”

    万天晴三人相互看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无比的震惊!

    到底还有什么事情是许飞不能做的?

    他们还是知道一些关于罗三炮的事情的,对于罗三炮的势力也知道一些,但现在听到许飞竟然一个人干掉了整个罗三炮的海盗组织,他们总有种如梦似幻的感觉。

    “我现在终于相信许飞能够弄到那些军火了!”白影红忍不住的喃喃自语道。

    “影红你说什么?”老张好奇的看着白影红。

    白影红赶忙说道:“没,没什么,我乱说的!”

    老张也没有多想道:“对了,今天还发生了一件事情,挺危险的!”

    万天晴立即问道:“什么事情?”

    “今天就在马如龙他们那帮水警刚刚离开码头没多久,驻港英军的人就来了,你们也知道以往驻港英军可是很少来这边的,但这一次他们来了上千人,架势相当吓人了,搜查了整个港口所有的货仓,货柜,幸亏咱们的货柜里还没有装东西,不然的话,一定会让他们搜到的!”

    许飞说的一切都是真的!

    到了这个时候三人对于许飞的话,再也没有了任何的怀疑。

    .

    万天晴等人虽然离开了,但许飞住的地方并不寂寞,因为很快许飞这里就来了第二波访客!

1087、无所不能的许飞(日更两万五,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