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许飞是哥哥也是弟弟(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省城!

    夜幕下。

    纳兰元述端穿着一件单薄的练功衫,手中的长棍如蛇走游龙,击打到每一个木桩上,木桩都会发出痛苦的哀嚎,继而断裂!

    旁边负责保护提督府安全的兵丁,看到这样的情况无不啧啧称叹。

    以往纳兰元述也会每日练功,但这段时间与往日不同,这段时间的纳兰元述更加的霸气,修炼的也更加勤奋!

    兵丁知道,这是因为白莲教已经覆灭,去了纳兰元述的一块心病,同时更大的原因实际上是许飞带来的压迫感。

    虽然纳兰元述从来没有讲过,但这些兵丁都知道,他们的提督大人,一直将许飞当做自己的假想敌。

    刘安急匆匆的赶来,看到纳兰元述在练功,垂立在哪里,不发一言,一直等纳兰元述收功之后,刘安才递了一块毛巾过来。

    纳兰元述接过毛巾,一边擦拭着自己脸上的汗水,一边问道:“什么事情,让你这么晚过来?”

    刘安赶忙说道:“刚刚在电报局收到咱们在港岛密探送来的电报,他们发现了许飞的踪影!”

    “许飞去港岛了?”纳兰元述下意识的问道。

    刘安躬身道:“属下不知,但密探汇报,在港岛确实是发现了一个长相帅气的许飞,他们不知这个许飞是不是将军您要找的那个许飞,所以密报回来,询问我们的意见!”

    纳兰元述沉吟了片刻,突然出声道:“更衣!”

    立即有下人拿着纳兰元述的便衣上来,纳兰元述穿上自己的衣服,“走,去看看咱们省城的这位许飞,还在不在!”

    刘安连忙去备马了!

    小院!

    纳兰元述在院门前下马,刘安上前拍打门环,没一会,水莲花开门,见到来人竟然是纳兰元述后,水莲花万福道:“纳兰提督!”

    纳兰元述微微额首问道:“许飞在吗?”

    水莲花点头道:“在的,现在正在院子里,赏月呢!”

    纳兰元述眉头微微一皱,许飞还在省城?

    没有说话,纳兰元述直接进入了小院,看到了许飞与十三姨两人正坐在那里,对饮赏月。

    难道许飞真的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也叫许飞?

    “许公子还真是好雅兴啊!?”纳兰元述脸上露出了笑容。

    ‘许飞’露出笑容,道:“原来是提督大人啊,我说什么人会在这么晚的时候,还如此不讲礼仪的过来呢!”

    对于许飞的挖苦纳兰元述并没有生气,反而感觉这才是真正的许飞应该说的话。

    “许公子两兄弟还真是人中龙凤,你.......”

    许飞淡笑道:“我是哥哥!”

    纳兰元述微微点头,之前只知道许飞有一个双胞胎兄弟,并不知道谁是兄,谁是弟,现在也算是有了一个区分。

    “许公子在省城灭了白莲教,令弟在港岛那边又准备对港岛名流周永龄动手,你们兄弟到底要做什么呢?”

    在来的路上,纳兰元述已经知道了港岛许飞做的事情了,依照纳兰元述的分析,既然省城的这个许飞如此厉害,那么港岛的那个许飞肯定不会是无能之辈,所以纳兰元述认为许飞这是想要对周永龄动手了。

    许飞淡然的一下,道:“我们兄弟向来是不管对方做什么事情的,听纳兰将军这么讲,看来我那个不争气的弟弟,在港岛肯定是做出了什么事情吧?”

    纳兰元述微微额首,道:“确实是做了一些事情,不过既然许公子这么讲,那我也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说完之后,纳兰元述拱了拱手,直接转身离开了,他只需要知道自己知道的那个许飞在没在省城就可以了,如果对方真的在省城的话,那么许飞就真的是有一个双胞胎弟弟了。

    话说,这许家的规矩还真是有够奇怪的,竟然双胞胎兄弟取同一个名字?

    他们的父母得是有多懒啊!

    “既然如此,那就不送了!”许飞并没有起身,只是坐在那里简单的拱了拱手。

    纳兰元述转身离开!

    等纳兰元述离开后,十三姨与水莲花两人,才好奇的看向许飞。

    “飞哥,你在港岛那边到底做什么了?竟然让纳兰元述亲自过来询问?”

    许飞呵呵一笑,道:“没什么,纳兰元述亲自过来,不是因为我在港岛做了什么,而是想看看我到底在没在省城!”

    .

    港岛!

    许飞站在人群中,通过分身的视角与十三姨,水莲花两人聊了几句后,便将注意力放到了这边。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在港岛警署总部的大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这些人都是看水警出海的。

    马如龙还说他们的保密工作做的好,要是真做得好,港岛的市民怎么可能来这么多人呢!?

    但许飞也发现了一些不同。

    水警出海,港岛警署一哥亲自送行检阅,但许飞在人群中没有发现马如龙,太保,大嘴三人的踪迹。

    许飞看了一眼海上的战船,心中若有所思,然后退出了人群。

    一路潜行,许飞来到了战船所在的位置,通过透视眼的侦查,许飞发现在战船附近的海面底下有几个人影正在纠缠。

    而纠缠的人,正是马如龙,太保,大嘴三人与罗三炮的手下李初九,以及李初九的手下!

    双方在海面之下,打的是不可开交。

    很显然马如龙听从了自己的建议,在今天他们出海的时候,小心的护着他们的战船,结果真的就让马如龙等人等来了李初九等人!

    但马如龙也没有完全的相信许飞的话,如果他真的是百分百相信的话,应该是带领更多的水警藏在这里,等着李初九的人过来,现在却只有马如龙他们三个!

    许飞此时已经在战船之上了,坐在甲板上,许飞并没有下去帮忙的打算,而是静静的看着,可能是海底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借用,马如龙的战斗力没有在陆地上那么的厉害。

    双方杀的难解难分。

    不过很显然马如龙这边并不是很着急,只要李初九等人没有在这个时候炸掉战船,等警署那边的誓师大会结束,他的水警兄弟们就会过来,到时候他们就可以将李初九等人一网成擒了。

    马如龙这边能想到的事情,李初九这边自然也能够想到了,所以李初九这边显得更加的焦急。

    随着誓师大会临近结束,李初九这边终于决定暂时收手,眼看着想要炸掉警方战船的可能性已经没有了,他们只能是离开了!

    马如龙等人虽然是水警,但跟李初九这些常年靠水吃饭的人相比,谁下功夫还是差了不少的,很快就被李初九等人挣脱束缚,然后逃走。

    许飞看到马如龙并没有因为李初九等人的逃离而露出失望的表情,反而是十分开心。

    因为他们的战船保住了!

    许飞微微摇头,对于港岛水警的作战能力,许飞十分的怀疑,即便是能够出海,许飞也不认为他们会是罗三炮手底下那些骄兵悍将的对手。

    不过这不是许飞应该注意的了,他的目光落在了逃跑的李初九的身上。

    身形一展,消失在了夜幕中。

    .

    “他么的!”在港岛的某处沙滩边,李初九带着自己的三个属下,在海中游了上来,李初九没能够秘密的炸掉水警的战船,让他十分的失望。

    “初九哥,水警这帮人,明显是提前有了准备,咱们这是让人给出卖了啊!?”李初九的一个叫做崩牙佬。

    与后世濠江的崩牙巨就差一个字!

    他们这次对水警战船的爆炸计划,十分的保密,比水警方面的保密工作高了无数倍,但现在他们刚刚接近水警的战船,就碰到了早有埋伏的水警,不是被出卖了是什么啊!?

    “你是说周永龄出卖了咱们?”李初九神色不善的看着崩牙佬!

    崩牙佬微微点头,道:“肯定是他啊,这件事情的,除了咱们几个以外,就周永龄知道了,除了他还能有谁啊!”

    还有可能是你们内部出了奸细.......当然了李初九等人是无论如何不会相信自己这边出了奸细的!

    “他么的,周永龄竟然敢出卖咱们,我看他的商船是不想好好的过了!”李初九只是简单的想了一下,便相信了崩牙佬的推断!

    周永龄与罗三炮的合作便是,周永龄为罗三炮提供港岛水警的情况,而罗三炮那边则是不去动周永龄的商船。

    “初九哥,咱们现在就去找周永龄,我倒是要看看周永龄准备怎么说!”崩牙佬拿着一杆鱼叉大声说道。

    李初九却摇头道:“不行,咱们不能去找周永龄,他既然已经勾结了警方,肯定是有准备的,现在咱们人手不足,去了只会是自投罗网!”

    “那怎么办?”崩牙佬问道。

    李初九恨声道:“先回住的地方,明天一早咱们就回岛上去,到时候请大哥决断这件事情!”

    崩牙佬等小弟只能点头了。

    几人在沙滩的一处挖出了一个牛皮纸袋,在里面找出了干净的衣服换上,就如同普通的港岛市民,走出了沙滩,殊不知,在他们的身后,正有一个人影在慢慢的尾随着他们!

    .

    水警这边,因为战船保住了,出海打罗三炮的事情自然也就没有耽误了,全部水警陆续的登上了他们的战船。

    本来他们是建造了五艘炮艇,结果因为两艘进水了,不能开动,所以现在只剩下了三艘.......

    所以每艘炮艇上的人数显得有些拥挤了!

    虽然保住了炮艇,但他们这样依然属于出师不利.......

    在警署高层的注视下,马如龙带着水警出海了,这些人壮志雄心,认为自己这次一定能够找到罗三炮的藏身岛屿了!

    .

    周永龄并没有入睡,而是坐在自己的书房内,手中拿着一根细雪茄,在等待着港口那边传来消息。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周永龄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多少年了,自己在港岛还没有碰到过让自己感到棘手的事情呢。

    但今天却发生了一件!

    “口水明的尸体怎么处理了?”周永龄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大岳出声问道。

    今天他们派人搜查许飞的下落,结果不仅没有找到许飞的踪迹,还损失了一个口水明,这让周永龄感到越发的不满。

    大岳讲道:“已经处理好了,并且给了口水明的家人五十块安家费!”

    周永龄微微额首,道:“现在看来,口水明肯定是发现了许飞的踪迹,然后被许飞杀人灭口了!”

    口水明的死,周永龄就算是想破脑袋也不可能想到是纳兰元述的密探方铁指与卓铜皮的行为,在周永龄看来就是刚刚自己说的那个原因。

    口水明是被许飞杀死的!

    大岳对于周永龄的这个推断也没有什么异议:“这么看来,许飞是并没有离开港岛,反而是找了个地方藏起来了!”

    周永龄冷声道:“只要这个人没有逃离港岛,那么我们就一定能够找到他,到时候多派点兄弟,我就不相信一个小小的许飞,在港岛还能够反了天不成!”

    大岳连忙点头,截止到现在他们依然认为许飞只是一个普通的小老千,十分好对付!

    两人说完许飞的事情后,周永龄书房的大门被人敲响。

    “进来!”

    一个穿着短打的男人走了进来,这个人与大岳一样都是周永龄的心腹,叫做叉烧冯。

    叉烧冯面色怪异的站在周永龄的书桌前,轻声讲道:“大哥,水警的海船出海了!”

    周永龄双眸中瞬间闪出一道精芒,道:“他们怎么出海了,李初九没有动作吗?”

    “小的不知,本来咱们之前与李初九商定的是,他们炸掉水警的炮艇,就连火药都是咱们给他们准备的,但今天截止到炮艇出海,水警的炮艇也没有被炸毁!”叉烧冯小心的讲道。

    “这怎么可能!”大岳惊讶的说道。

    “大哥,会不会是李初九那边出现什么问题了?”叉烧冯今天晚上就躲在人群中,却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

    周永龄摇头,他也不知道那边具体的情况。

    大岳出声道:“大哥,要不要咱们去将李初九请过来询问一下?”

    周永龄淡然的看着大岳问道:“你知道李初九他们藏身在什么地方吗?”

    大岳不说话了,虽然看似周永龄与罗三炮两人是合作的关系,但实际上罗三炮的人对于周永龄并不是百分百的信任,李初九来到港岛他们藏身的地方,也没有告诉周永龄。

    “我现在担心的是,李初九等人的动作被水警的那帮人知道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不管是李初九他们被抓住了,还是逃跑了,对咱们都十分的不利!”周永龄担心的讲道。
1082、许飞是哥哥也是弟弟(8000+章节,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