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大开杀戒(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纳兰元述为了算计自己与白莲教的人,现如今望海客栈已经烧成一座废墟,最重要的是,望海客栈旁边的店铺此时也已经着火,那些店铺内的人,早已经顾不上外面的血性了,在仓惶的救火。

    哭天喊地的声音更是响彻了夜空!

    而所谓的官府,此时却没有丝毫的动作!

    他们的眼中只想接自己的手除掉白莲教的人,或者是自己被白莲教的人杀了之后,他们再除掉白莲教的人!

    官府与白莲教不过是一丘之貉而已!

    许飞没有废话,手中长刀划过,许飞身前的增长真人吓得连声大叫。

    许飞并没有杀死对方,而是直接在他脚踝的位置划过长刀,增长真人的脚筋瞬间被许飞砍断,瘫在了地上。

    做完这一切后,许飞迅速的来到了望海客栈的前面,望海客栈此时只剩下了残垣断壁,没有了昔日的辉煌,一些火星还在冒着。

    最重要的是望海客栈两侧的店铺此时也在着火。

    “谁要是敢动那个增长真人,今天就别怪我大开杀戒!”许飞冷声喊道,这是在对刘安等人喊话,刘安也感受到了。

    对于许飞的喊话,他没有丝毫的怀疑!

    同时刘安更是看到了此生第三难忘的场面,前两次分别是,第一次随着纳兰元述来望海客栈看到那些白莲教众死尸的时候,第二次就是刚刚许飞砍杀白莲教众的事情,第三次就是想现在了。

    刘安只见许飞手中长刀落地,双手瞬间打出数道符箓,符箓腾空,落在望海客栈两侧的店铺上面,然后符箓裂开,凭空出现了一滩滩的清水,直接落到了正在燃烧的熊熊大火之上。

    望海客栈两侧的店铺大火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被浇灭!

    仙术!

    刘安的心中无比震惊,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时自己的心情,他真的没有想到许飞竟然还有这样的手段!

    利用符箓凭空变出清水出来浇灭大火,这不是仙术是什么?

    这个许飞到底是什么人啊?

    刘安感觉自己的提督大人惹到了不该惹的人!

    当许飞看到自己眼前的大火被浇灭的时候,面色变得无比苍白,虽然此时的许飞能够撰写出来【中阶清水咒】,但这种接连使出符箓,对许飞的精神力还是一种消耗!

    再加上许飞之前以一敌三十,此时的许飞可以说是强弩之末了,但许飞并没有就此结束,而是直接腾空,利用【梯云纵】来到了十三姨的身边。

    十三姨看到了许飞苍白的神色,连忙关心的问道:“飞哥,你怎么样了?”

    许飞喘着粗气道:“没事。”

    说完许飞让十三姨抱紧自己,再次跃下,来到了瘫在地上的增长真人的跟前。

    “说,现在水莲花在什么地方?”

    增长真人虽然双腿的脚筋已经被许飞砍断,但依然没有勇气拒绝许飞的问题,赶忙讲道。

    “我,我说,我说,教主大人是派了广目真人去抓水莲花的,现在水莲花肯定是在广目的家中!”

    许飞此时已经松开了十三姨,直接拽起来增长真人,“现在就带我过去,不然的话,你就下去陪你的兄弟们吧!”

    听到许飞这么讲,增长真人那里敢有丝毫的反抗,强忍着自己脚腕处传来的决裂疼痛,给许飞指路。

    许飞就这么拎着增长真人,增长真人双脚拖着地,滑过一条长长的血迹!

    .

    “大人,咱们现在怎么办?”有属下询问刘安道。

    刘安面色苍白的讲道:“还能怎么办,赶紧回去跟提督大人复命啊!”

    说完之后,刘安立即带着众人走出了店铺,看到这一地尸体的时候,刘安留下了十个人处理这些尸体,自己则是急匆匆的赶回了提督府!

    纳兰元述这个时候并没有入睡,处理完公文之后,此时纳兰元述在练武!

    练武是纳兰元述每日的必修课,虽然现如今他手底下的官兵,已经配备了火枪,但纳兰元述认为只要自己的功夫足够高,就算是有火枪的官兵也不可能伤到自己。

    回到提督府的刘安看到了纳兰元述在练武,若是在以往,刘安肯定是不敢打扰纳兰元述练武的,但今天明显是极其重要的特殊事情!

    “大人,出事了,出事了!”刘安大声喊道。

    纳兰元述面色不善的看向刘安,一条长棍甩过,小臂粗心的木桩直接被打断!

    “什么事情慌慌张张的?”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