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大开杀戒(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血肉横飞可以是一个形容词,但也可以是一个具象化的词语!

    刘安在属下的提醒下,将注意力放到了街面上的时候,在刘安的脑海中浮现出来的第一个词汇就是血肉横飞。

    当初刘安是随着纳兰元述来到望海客栈查看情况的,当时他看到的只是一具具的死尸虽然恐怖,但能够接受。

    可是现在呢!

    他亲眼看到了许飞是如何杀人的。

    许飞手中的长刀就像是拥有自己的生命一样,每一次的出手,都是奔着要对方性命去的,从出刀到收刀,这期间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刘安也是接受过一些武术训练的人。

    而且他学的还是战场上杀伐之术,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许飞这套刀法的恐怖。

    化繁为简,用最小的力气,最简单,最迅速的方式,直接将自己的对手杀死,且不留一点的后手。

    这样的刀法没有防守,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干掉对方。

    刘安看到了有人绕到了许飞的身后,想要利用人多的优势偷袭许飞,当对方已经挥动钢刀的时候,许飞还一刀捅进了自己前方的那人心口处,然后许飞以一种刘安不能理解的姿势,猛地转身,手中的长刀没有抽出,而是直接在对方的胸口处划开。

    长刀在夜色下画出一个半圆,直接将许飞身后的那个偷袭的人,劈成了上下两半!

    呕!

    看到这样的情景,刘安忍不住的想要吐!

    刘安这种战场之外的人都承受不住这样的恐怖场景的,更何况是那些战场之内的白莲教众呢?

    此时的他们已经肝胆俱裂,在许飞连杀十多个人后,剩下的人,已经没有了继续战斗的意志,掉头就想跑!

    在战场之上,如果如此的逃跑,其后果是可想而知的。

    此时的许飞眼神中没有怜悯。

    本以为这次的清末之行,只是找三个人而已,如此的简单,没想到竟然差点让人给烧死,这样的情况,让许飞怒火中烧,他不可能再次让对方逃跑!

    手中拎着长刀的许飞,此时化身成为了暗夜中的索命使者。

    一个人拎着长刀追砍十几个人,这些人虽然已经爆发了最强大的逃生意志,但他们在速度上终究不是许飞的对手。

    一个又一个的白莲教众,被许飞一刀砍死,一直到跑到最前面的增长真人,此时他带来的那三十个人已经全部死掉。

    许飞虽然已经怒杀三十人,但许飞自己此时也有些气喘,这些人终究不是普通的小混混,都有一些功夫在身。

    但这点疲劳对于许飞来讲,没有任何的作用。

    【梯云纵】使用,许飞大鹏展翅一般,直接落到了增长真人的伸前,伸前长刀指向增长真人!

    增长真人再也没有了以往的嚣张,几乎是以滑跪的形式,窜到了许飞的伸前。

    “许飞,许大侠,求求你饶了我吧,求求你了!”

    “把你的面罩给我摘了!”许飞冷声道。

    增长真人不敢有丝毫的迟疑,连忙摘掉了自己的面罩,这是一张有些四方的脸,浓眉大眼的有些粗狂。

    “你是什么人?”许飞并没有见过增长真人。

    “我是白莲教的增长真人!”增长真人有问必答!

    许飞继续问道:“今天晚上为什么过来烧我的客栈?”

    增长真人依然有问必答,将整件事情的脉络全都讲给了许飞听。

    许飞听完之后,眉头紧皱,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两个问题,第一个他们竟然将水莲花给抓走了,那他们将水莲花抓到了什么地方呢?

    第二个问题,卢中是被谁杀的,许飞自己知道自己的事情,卢中肯定不是他杀的,整件事情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栽赃陷害的味道。

    两个问题浮现脑海,许飞手中长刀,突然指向刘安等人藏身的地方。

    刘安等人实际上是藏身在望海客栈的斜对面不远处的一处店铺二楼,在许飞追赶增长真人的时候,与他们的视线已经有了很大的差距。

    但因为许飞从出现到现在,表现出来的气势实在是太过吓人了,让刘安等人不敢有丝毫的动静。

    远远的刘安看到了许飞突然手中长刀指向自己的方向,刘安吓得一激灵,瞬间明白许飞实际上是早就发现自己了!

    许飞自然是早就发现他们了,刘安等人自认为自己藏得足够隐秘,但许飞当初将十三姨放到楼顶的时候,就已经用透视眼看过自己附近的情况了,担心的就是有人埋伏。

    刘安自然也就被许飞看到了,不过许飞看到了刘安身上的官府,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对刘安动手,而是将M16交给了十三姨。

    现在许飞在增长真人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经过后,许飞稍微的一想,便明白自己与白莲教的人,肯定是都被纳兰元述给算计了!

    要说许飞的心中没有愤怒,是不可能的。

1068、大开杀戒(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