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来者何人(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相传古代有五位仙人,骑五色羊,各携带一串谷穗降临此处,仙人把谷穗赠给居民,祝福此地五谷丰登、永无饥荒。后仙人飘然而去,留下五羊化为石头。因此,后人又称省城为“羊城”、“五羊城”、“仙城”、“穗城”。

    这里作为国内对外贸易最重要的港口城市,向来都是最早接触到外面世界的城市。

    许飞拎着行李,十三姨抱着豆包在火车站出来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关注。

    顶多是一些人对十三姨的穿着打扮指指点点!

    不过许飞与十三姨两人谁都没有在意这种事情。

    “飞哥,咱们现在去什么地方?”十三姨好奇的打量着这座城市。

    许飞讲道:“先找个客栈住下来再说吧!”

    实际上许飞在省城是有自己的住处的,但那是下个世纪的事情了,这个世纪肯定是不行的!

    所以两人只能去找一家客栈了。

    站在街边,相对于佛山的滑竿这里多了黄包车。

    许飞与十三姨两人准备坐上黄包车离开车站,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孩子突然走过许飞的旁边,还轻轻的撞了一下许飞的身子。

    省城车站本就人来人往,人与人之间发生一些碰撞是没有问题的,但许飞却直接抓住了对方!

    “小朋友,这么小的年纪做贼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在小孩子的手中拿着一个钱袋。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像这个时代的人,许飞也给自己做了一个钱袋绑在了腰间。

    只是没想到刚到省城,就碰见了小偷。

    小孩子被许飞捉住根本没有丝毫的紧张,只是想要甩掉许飞的手,脸上也带着他这个年纪没有的冷漠。

    “放开我,不然无生老母是会惩罚你的!”

    许飞嗤笑一声,不过他也懒得跟这种小孩子计较,直接将对方松开,然后讲道:“你的无生老母就是教你偷东西的,看来你的无生老母也没有多大的能耐啊!”

    被许飞抓住了没有多大反应的小孩子,听到许飞这么说,却突然露出了愤怒的表情。

    “大胆狂徒竟然敢口出狂言,无生老母降下惩罚,定将你打入十八层地狱!”

    许飞懒得跟这种已经被洗脑的人掰扯,“好吧,让你的无生老母来惩罚我吧!”

    说完许飞不再搭理那个小孩子,牵着十三姨的手准备上黄包车离开。

    但车站附近的黄包车在见到自己后,却如同见到了瘟疫一般,根本不敢拉自己,这让许飞有点恼怒!

    “是什么人胆敢侮辱无生老母!?”

    哗!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出现十几个身穿白袍,头顶白帽之人!

    车站众人见到他们的情况后,纷纷躲开,瞬间将许飞与十三姨给让了出来,而刚刚偷许飞钱的那个小孩子已经躲到了那些人的身后。

    “就是这个人污蔑无生老母!”

    “大胆!”带头那人看到许飞后,神色一凌,怒喝一声后,直接朝着许飞就打了过来!

    砰!

    许飞对待小孩子还有耐心,对待他们这些成年人可就没有什么耐心了,直接一脚将攻上来的那人踹飞,里面还掺杂着一丝丝的暗劲!

    那人直接被许飞一脚踹飞,落到他们的人手中,那些人下意识的想要接住这人,结果直接被带到了一片!

    “你们这些无生老母的弟子,也太菜了,怎么她没有传授你们一点神功护体的法门吗?”许飞站在那里神态潇洒的问道。

    那人此时已经一口鲜血喷出,许飞知道如果这个人不找个好大夫好好医治的话,将来一定是会落下病根的,一辈子咳嗽是注定的了!

    这个人倒下了,有另外的人站了出来。

    “你到底是什么人?”

    许飞轻蔑的看着对方:“港岛,许飞!”

    可惜许飞在这个时代并不出名,发生在佛山的事情也没有这么快就传到省城来,所以许飞的名字在省城可以说是一个小透明!

    那人见许飞这个名字没有听过,瞬间来了气势,不过这一次他也学聪明了,并没有一个人冲过来,而是直接让他们这十几个人一起朝着许飞攻击过来。

    许飞见状,不退反进,自己的旁边就是十三姨,此时十三姨还不会功夫,许飞自然是不能让战团波及到十三姨了!

    身着青色长衫的许飞,此时如虎入羊群,在省城这个地方许飞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使用无影脚与飞天腿了,反正黄飞鸿也没在这里,不可能认得出来!

    实际上黄飞鸿的无影脚是经过改良的!

    黄飞鸿的无影脚是他父亲黄麒英独创的,黄麒英的无影脚更加的注重地面攻击,所以在使出无影脚的时候,只有一只脚在踹人,而另外一只脚则是在支撑自己的身体站立。
1060、来者何人(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