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民心所向(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翌日!

    一大早,许飞与十三姨两人拎着一些行李,走出了他们的房间,而在他们出来的时候,宝芝林内已经站满了人。

    一袭白衫的黄飞鸿,打着绷带的严振东,还有众多民团的兄弟。

    严振东昨天虽然受到了枪伤,但是在黄飞鸿的救治下,并没有伤到筋骨,所以枪伤并不是很严重。

    “许公子,没想到咱们这么快就要道别了!”黄飞鸿率先走到了许飞的跟前,眼神中颇多感慨!

    虽然与许飞认识的时间不长,但这段时间黄飞鸿还是被许飞的所作所为感到钦佩,尤其是昨天晚上的事情,现如今黄飞鸿已经将许飞引为自己的人生知己了!

    昨天晚上许飞已经告诉黄飞鸿自己要离开佛山的决定了。

    现如今佛山的事情已经尘埃落定,许飞自然也就没有理由留在这里了,他还需要去省城找豆豆呢!

    许飞笑着讲道:“听说过段时间省城要举办医学大会,也许到时候咱们还能碰见呢!”

    省城的医学大会其实是一个中外医术的交流会,黄飞鸿已经接到了邀请,不过他去的时间要晚一些。

    黄飞鸿笑道:“希望到时候还能够与许公子你畅饮三百杯!”

    许飞哈哈一笑,道:“希望如此!”

    严振东走到了许飞的身前:“许师傅,谢谢你的帮助!”

    昨天晚上许飞已经将剩下的五十两给了严振东,现在对方的手中已经有了足够多的银两让他开一家武馆了!

    也算是圆了严振东的梦想!

    “严师傅你不怪我就好,毕竟如果当初你不答应我的条件,就不会受伤了!”许飞笑着讲道。

    严振东洒脱的笑道:“小伤而已,与许师傅你的帮助相比,不足挂齿!”

    练武之人就没有不受伤的,严振东感觉自己昨天受的伤值,尤其是在知道了许飞昨天晚上做的事情后,就感觉自己做的事情就更加的有意义了!

    “那就希望严师傅你能够早一日成为一代宗师了!”许飞笑着祝贺道。

    严振东尴尬的一笑,道:“与黄师傅相比,还是差了一些的!”

    昨天晚上如果没有黄飞鸿的话,严振东可能就被黄世官的人给打死或者抓住了,这也让严振东对黄飞鸿少了一些敌对的情绪,多了一些尊敬。

    当然了,等严振东的伤势好了,他还是会找黄飞鸿切磋的。

    王忠也走上前向许飞表示感谢:“许公子,谢谢你为我们这些人铲除了积善这个人!”

    许飞摆摆手,道:“王大哥,你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只是在金山那边的那些同胞们,就没有办法帮他们了!”

    王忠认真的讲道:“总是会有办法的!”

    许飞点点头,没再说什么,因为许飞对这件事情并不是很抱有希望,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的!

    除非自己中间去一趟金山.......

    “大哥哥,以后你还会回来吗?”二妞走到了许飞的跟前,精致的脸蛋上,挂着泪水,昨天晚上二妞被许飞救下来之后,被猴毛分身许飞送回宝芝林后,见到了自己的爷爷,痛快的大哭了一场后,便睡着了。

    许飞回来的时候,她都不知道。

    许飞揉了揉二妞的脑袋,笑道:“大哥哥以后有时间会来看你的!”

    二妞道:“那咱们拉钩!”

    说完伸出了自己小手,十分认真的样子。

    许飞笑着与对方拉钩。

    与众人道别之后,许飞与十三姨两人拎着行李,走出了宝芝林,这里有猪肉荣早就找好的滑竿。

    许飞与十三姨两人一人一个上了滑竿,赶往佛山的火车站!

    这个时代已经有了火车,虽然速度如同龟爬,但总好过以前的赶路,没有火车之前,从佛山到省城需要一天的时间。

    现在时间上大大的缩短了!

    路上,许飞也有时间看一眼自己的系统奖励了!

    之前系统给出主线任务,让自己救出在积善商船上的国人,昨天晚上事情太多,许飞没有在意,现在也有时间观看了。

    【主线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5,经验增加500,随机奖励初阶飞天腿!】

    【初阶飞天腿:出自电影《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为铁马骝之绝学!】

    看到这个奖励,许飞颇有些无奈,因为自己已经有了无影脚,现在又多了一个飞天腿,实际上是没有什么用的。

    而《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这部电影与其说是黄鱼黄飞鸿的电影,倒不如说是关于黄飞鸿的父亲黄麒英以及铁马骝的电影!

    之前在宝芝林的时候,许飞也与黄飞鸿聊过他父亲的事情。

1059、民心所向(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