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杀洋人(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刷!

    一道匕首闪过,威根斯手中的短枪直接被许飞的飞刀打掉,但许飞却没有伤威根斯,这个人许飞留着还有用!

    威根斯没想到自己的短枪竟然会被对方给打飞了,恼怒之下,威根斯直接抽出了自己的西洋剑!

    刺拉拉!

    凉亭是用竹竿,白布临时搭建起来的,也就是说许飞等人的上方其实只是一块白布,此时白布传来被人割开的声音。

    许飞的手中多了一把遮阳伞直接挡在了许飞与十三姨两人的头顶,同时这个时候,白布彻底的被人拉开,石灰粉开始掉落。

    早有准备的许飞自然是不可能被石灰粉淋到了,另一边凉亭下面的竹竿传来了被人割断的声音。

    许飞抱着十三姨微微一跺脚,两人身子腾空,直接跳下了凉亭,但站在凉亭中间的黄世官以及威根斯却直接跌落下去!

    “我不是许飞,黄飞鸿!”

    黄世官已经知道对方这是来杀许飞与黄飞鸿的了。

    “不管了,看见人就杀!”

    藏身在下面的杀手,这个时候那里还管你是不是许飞,黄飞鸿啊!

    蒙着面,手持钢刀直接砍向黄世官与威根斯两人。

    “拿好手枪!”许飞对十三姨讲道。

    “嗯!”十三姨的手中已经将许飞之前送给自己的手枪拿出来了。

    十三姨手中的手枪,可不是现在这个时代的燧发枪,而是后世的手枪,子弹虽然同样有数,但威力不可同日而语,最重要的是,在许飞与黄飞鸿同时出手的情况下,十三姨受到攻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许飞手持长刀,再次冲入人群,依然是毫不手下留情,凡是被许飞看到的沙河帮手下,都被许飞直接砍死,没有丝毫的怜悯。

    在许飞与黄飞鸿的联手之下,沙河帮的这些乌合之众,自然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再加上许飞的狠辣,这些人终究是吓破了胆子,不少人已经开始逃跑。

    “飞哥,小心!”

    就在这个时候,许飞突然听到了十三姨的喊声,没有丝毫的犹豫,一个梯云纵突然腾空,随后便是有时间间隔的两声枪响。

    第一声枪响,是朝着许飞的方向射击过来的,第二声枪响,则是朝着对许飞开枪的方向射击过去了!

    空中的许飞已经看到了,对自己开枪的正是之前积善的那个手下,但同时中枪的也是他,他的肩膀上明显是挨了一枪,开枪的自然是对许飞出声的十三姨了!

    原来十三姨虽然站在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但依然在观察着四周的情况,在她看到积善的那个手下,竟然想要朝着许飞放黑枪的时候,立即出声提醒,同时扣动了自己的扳机。

    十三姨的枪法终究只能算是一般,没有直接打死对方,只是打在了对方的肩膀上。

    许飞落地,然后双腿猛地用力,整个身子如同射出的炮弹一般,直接来到了积善与他手下两人的跟前,手中的长刀瞬间滑过。

    寒光一闪,积善的手下,脑袋直接腾空,血柱在那人断裂的脖颈处直接喷洒出来!

    如此血腥的场面,瞬间让那些暗算许飞与黄飞鸿的沙河帮等人,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然后便是迅速的逃窜!

    “都不要动,不要动!”

    这个时候黄世官的属下赶到,几十个人手持长枪,将许飞等人团团围住!

    刚刚黄世官在自己属下的帮忙下,逃出生天,但此时的他无比的狼狈,头上的顶戴已经消失,脸上也仅是海水。

    但这都无法掩盖他愤怒的表情,就在刚刚,许飞竟然当着自己的面杀了一个洋人,这样的罪过可是太大了!

    后果更是他没有办法承担的!

    “来人,立即将许飞给我抓起来!”

    几十个属下,还都拿着长枪,这让黄世官的心中无比的自信,今天的许飞说什么都不可能逃出生天了!

    积善此时也反应过来,看到自己的属下竟然被许飞给割头了,后脊梁一阵发凉,如果刚刚许飞是对自己动手的话,他没有丝毫躲避的可能。

    不过这并不能让积善心存感激,反而是越发的愤怒。

    暴怒之下的积善直接在身边官兵的手中,抢过来一把长枪,准备对许飞开枪!

    许飞自然是不会让他得手了。

    许飞之前就讲过,热武器虽然对练武之人能够造成致命的伤害,但武器终究是死的,不管他的威力如何,都要看使用他的人能不能发出武器应该有的威力!
1050、杀洋人(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