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老友重逢分外尴尬(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崔英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但保养的十分好,对外说有五十岁都有人相信。

    此时的她,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正在处理着公司的一些问题。

    虽然现如今港岛的产业已经向地产,金融倾斜的严重了,但崔英在六十年代,国际形势开始趋于和平的时候,成立了自己的新药研究室,从一开始的购买其他公司的专利进行销售。

    到现在自主研发新药,英飞药业依然成为了港岛的药业行业中的龙头。

    但公司大了,事情就比较多。

    比如崔英现在的年纪大了,公司接班人的事情,依然提上了日程,但崔英却在许飞离开后终身未娶,根本没有自己的后代。

    只有一些亲戚后来来到了港岛,崔英也将他们当做自己的接班人进行培养,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也许是崔英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到了自己的生意上面去了,所以对于自己的子侄教育难免有些不够上心。

    现如今自己的那些子侄不说是为公司的发展好好的工作,反而是天天惦记自己的这些产业。

    “唉,当初应该问问飞哥,他们家族是如何教育自己下一代的,不求他们那些人能够跟许家的子侄一样,有一半我就满足了!”

    崔英坐在那里揉着自己的眉心,显得有些憔悴!

    当初许飞的突然离开,崔英的心中是有预感的,毕竟当时许飞跟她说过他们家族的情况的,成年的男子在完成了家族的某个使命之后,就会离开他所在的城市。

    等待下一代的许家人出现!

    当时崔英自己事业心正是最为迸发的时候,所以虽然知道许飞会离开港岛,但也没有想过跟许飞一起离开。

    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崔英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了!

    “姑姑,姑姑!”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没有敲门,直接走了进来,看样子与崔英还有几分相似。

    这是崔英幺弟的儿子崔权,在五十年代末一家人来到了港岛,投奔了崔英!

    也是崔英培养的接班人之一,只是在蜜罐里长大的他,并没有学到什么真正的商业能力,却将港岛二代的纨绔学了一个十足十!

    “阿权,你不是在新加坡考察吗?”崔英向崔权问道。

    崔权满不在意的讲道:“新加坡的那个生意不过才一千多万,没必要我亲自过去的!”

    说完后,崔权的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讲道:“姑姑,我昨天和朋友在一起聊天,得到一个内幕消息,股价肯定上涨,到时候五千万变一个亿也是轻松的事情!”

    崔英忍不住的扶额,这种生意她已经在崔权那里听到了不止三次了,但每一次都是亏得血本无愧,至于崔权所讲的那些朋友.......不提也罢!

    “我当是谁呢,原来大哥你回来了啊,怎么又在你朋友那里得到内幕消息了啊?”

    这次进来的是另外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年轻人,这个年轻人是崔英的外甥罗华,是崔英妹妹的儿子,崔英的妹妹来到港岛后,投奔了自己的姐姐,后来认识了她现在的老公,剩下了罗华。

    看到罗华进来,崔英就知道这两人肯定是又要开始了。

    不管是崔权还是罗华,都是崔英培养的接班人,崔权负责的是外部投资的事情,而罗华则是负责公司内部的运营!

    “哼,之前是我没有做好调查,这次我已经调查清楚了,肯定能够给公司带来更多的利益!”崔权看到罗华后,脸上露出了警惕的表情。

    “我怎么记者大哥你之前也是这么说的呢?”罗华坐到了崔权的旁边,一脸的自得!

    “我这也是为了公司的发展考虑,但是你呢,我记着去年的时候,公司财务报表上,可是有好几笔账是交代不清楚的,要不是姑姑出面,恐怕某些人就要去喝ICAC的咖啡了吧?”崔权寸步不让的讲道。

    这就是罗华的事情了,他负责公司的采购部,这些年中饱私囊的钱,让崔权十分的羡慕。

    “罗华,你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你这是什么意思?!”罗华有些恼羞成怒的讲道。

    “你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清楚!”崔权大声喊道。

    两人眼看就要吵起来了,崔英不耐的讲道:“好了!”

    两人见到自己的姑姑(二姨)生气,不敢再说什么了,但相互之间还是冷哼一声。

    就在这个时候崔英办公室的大门终于有人在进来的时候敲门了!

    敲门的是翠英的秘书,叫做陈晴,已经跟在崔英身边十几年了。

    “董事长,刚刚前台有电话进来,说是一个叫做许飞的年轻人想要见你!”陈晴恭敬的讲道,如果是一个自己不知道名字的人贸然的拜访崔英,陈晴肯定是会直接帮着崔英拒绝的,但陈晴清楚的记着,在自己担任崔英秘书第一天的时候。

    崔英就告诉过自己,将来不管是什么年纪的人,只要是叫做许飞的来找自己,就必须第一时间告诉自己!

    “晴姨,没看到我正在跟姑姑汇报工作啊!”崔权不满的讲道。

1031、老友重逢分外尴尬(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