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反杀(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菲菲对现在的生活说不上满意,也说不上不满意。

    白天的时候,菲菲偶尔会开着汽车去游车河,又或者是找人打打麻将,不过这都要下午了,上午的时候,菲菲还没有起来呢。

    到了晚上偶尔是会去正轨的咖啡厅跳跳舞,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肯定就要回家了.......按照菲菲的本心,至少是要跳到晚上十一二点的,但她没有这个胆子。

    除了跳舞以外,就是和人打打麻将了,不过也是晚上八点左右就得结束了。

    简单的概括就是,菲菲的夜生活只能够维持到晚上八点,就必须得回家了。

    今天也是如此,菲菲在自己常在的咖啡厅跳舞到了八点的时候,人家是刚刚开始,而菲菲就得一个人开着车回来了。

    只有菲菲一个人,但菲菲知道在暗处绝对有保护着自己的人.......

    如同往常一样,菲菲将汽车停在了公寓楼下的停车场,一个人在车上下来,然后步行回到了公寓楼里。

    很快公寓楼内菲菲的房间发出了亮光。

    菲菲不知道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一直有一辆略显破旧的汽车跟在自己的身后,当她的房间灯亮了的时候,那辆车的司机看着窗帘背后菲菲的身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以后她一定是我的!”司机认真的讲道。

    在司机旁边的副驾驶座上,同样是坐着一个年轻人,他有些无奈的看着司机,道:“阿乐,这都一年多了,没想到你竟然还没有忘记这个女人!”

    车内的这两个人正是当初暗恋菲菲的吴乐,拜在肥宝门下的刘豪!

    当年两人被许飞收拾了以后,吴乐与刘豪两人便去报考警察学院了,本来两人想的是,许飞之所以这么厉害,无非就是因为自己是差佬的关系,他们想要成为许飞那样的人,所以去报考港岛的警察学院。

    结果那次他们的主考官正好是在九龙城寨分区警署接过去帮忙的阿炳。

    阿炳一眼就认出来了他们两个人,他们自然也就没有办法进入警察学院了。

    因为没有办法加入警察学院,两人自然是不可能当警察了,所以两人只好继续以前的生活,天天的在九龙城寨厮混了。

    没有靠山的两个人就是九龙城寨内最为普通的两个小混混,经常让人欺负。

    后来两人在一次被人围殴后,两人知道不能再这样继续下去了。

    两人一商量,决定去投靠现在城寨内两个势力最大的人物。

    吴乐拜在了独眼龙的门下,刘豪拜在了鼎爷的门下!

    至于为什么两个人分别拜了不同的老大.......

    “这样的话,咱们兄弟就能够知道对方社团的情况了,不管是他们相互之间开打还是合作,咱们都能够相互知道对方的情况,这样的话,咱们两个就能够平步青云了!”

    这是当时刘豪说的话。

    吴乐听了之后,也没有什么意见。

    至于独眼龙与鼎爷两人会不会怀疑他们的身份.......

    你认为他们值得让两个社团大佬特意去注意他们两个小弟的身份吗?

    这一次独眼龙与鼎爷两人决定干掉许飞,这对于他们来讲是一件天大的事情,谁也别想置身事外,所以他们将他们的手下分成几批人,每批都是两个社团的人联合行动。

    而吴乐与刘豪两人这一年多的表现十分不错,自然也就进入了暗杀许飞的行列,机缘巧合的两人也组成了一个队伍!

    “我能从菲菲的眼神中看到她的不快乐!”吴乐文艺腔十足的说道。

    刘豪骂道:“放屁,老子看她开心的都快飞起来了!”

    吴乐扭头看向刘豪,认真的讲道:“我说她不快乐,她就是不快乐!”

    “好吧!”刘豪也知道跟吴乐掰扯菲菲的事情,是掰扯不清楚的,于是对吴乐讲道:“你确定许飞今天会来找菲菲吗?”

    吴乐点头,道:“我确定,许飞一定会来的!”

    刘豪好奇的问道:“咱们两个这两天天天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其他的消息渠道啊?”

    吴乐理所当然的讲道:“菲菲这么漂亮,我要是许飞的话,恨不得天天守在菲菲的身边,许飞凭什么不过来?”

    刘豪:“.......”

    总感觉只要一把事情牵扯到菲菲的身上,吴乐的智商就有点不够了!

    就在两人在这里蹲守的时候,一辆银色的劳斯莱斯缓缓的朝着这边行驶过来,刘豪与吴乐两人看到那辆汽车后,眼前瞬间一亮!

    “我认识,这是许飞的车!”吴乐兴奋的讲道:“看到没,我说许飞会过来,今天就一定会过来的!”
1026、反杀(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