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抢货与关押(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一个个的拎起来,然后在一个个的从窗户的位置将他们扔了出去。

    最后许飞自己跳出了房间。

    三人被许飞塞进了车里,最后许飞扬长而去。

    整个过程,也就他们三个看到了许飞的样子。

    许飞开着车来到了魔鬼山.......

    砰砰砰!

    三声枪响之后,这三人便去地府报道了。

    许飞随手将他们的尸体扔到了荒山之中.......这样的人还不值当的许飞用500经验值兑换一瓶【化尸粉】!

    .

    另一边!

    远方报社内!

    昨天报社内的记者们,写出来的报道已经印刷出来了,今天凌晨将会有分发协会的人过来,将他们的报纸带走,然后到了天亮的时候,整个港岛的人就能够看到昨天港岛混乱的局面了。

    这里面的报道充斥着对港岛治安环境的抨击。

    如果见报,将会引起巨大的社会舆论!

    机房内的机器在轰隆隆的叫着,最后印出来的一批报纸,已经裁剪结束,刚刚打包好,就等着分发协会的人过来了。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厂房外突然传来了,阵阵的警笛声。

    远方报社的主编孙立仁,脸色瞬间一变,他知道自己报社的报纸上面写的是什么事情,可以说今天的远方日报,写的都是抨击港岛差人的新闻报道。

    但是现在报纸还没有发出去呢,差佬竟然来了。

    不过这个时候,根本没有时间让孙立仁感到惊讶了,因为成队的差人已经冲了进来。

    “根据线报,你们报社的内容,严重违规,我们要将你们今天的所有报纸全部带走!”

    带队的正是九龙城寨分区警署的火麒麟!

    这个时候孙立仁已经没有时间去想,他们油尖区的事情,怎么一个九龙城寨分区警署的探长过来的事情了。

    “你们做什么,你们做什么?”孙立仁越众而出,准备与火麒麟等人讲讲道理,告诉他们自己是报社的,言论自由!

    只是粗鲁的火麒麟根本没有在意这个,甚至都不愿意跟对方有任何的对话,直接一把将对方推开,然后对着自己身后的差人们讲道。

    “兄弟们,把这里的所有报纸全都给我带回去销毁,同时把这位孙大主编也带回去好好的审讯一下!”

    “是!”

    震耳欲聋的声音,在这一刻甚至压过了机房内机器的声音。

    孙立仁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但这个时候火麒麟带来的人,根本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带着众人,将孙立仁还有他们报社内刚刚印好的报纸全都带上了汽车。

    剩下来的工作人员见状,赶忙拨通了小马马少山的电话。

    马少山睡的迷迷糊糊的接通了电话,正准备开口大骂对方这个时候打电话呢,结果对方说的话,让他瞬间清醒。

    也顾不上这个时候的自己只是穿了一件短裤,急匆匆的跑到了自己大哥的房间。

    两兄弟现在住在一起。

    绑绑绑!

    马少山使劲敲着马少海的房门,里面传来了一个慵懒的女人的声音。

    这是马少海老婆的声音,今年马少海终于迎娶了那个大排档老板的女儿。

    “你大哥在书房呢!”马少山的大嫂出声道。

    马少山没想到自己的大哥这个时候竟然还在书房,不过他已经来不及多想了,直接冲到了马少海的书房。

    “大哥,出事了!”

    冲进书房的马少山看到了,马少海站在那里,手中拿着一杆毛笔,不知道在写着什么。

    “是不是报社让差人给端了?”马少海像是早就知道了这条消息一样。

    马少山赶忙讲道:“没错,刚刚报社的人打来电话,说火麒麟带队,不仅将报社今天要发售的报纸都给拿走了,就是老孙也被他们给抓了!”

    马少海点点头,道:“嗯,我知道了!”

    随后便没有了任何的解释。

    马少山的不解的看向自己的大哥:“大哥,咱们现在得赶紧想办法啊!”

    马少海将手中的毛笔放下,波澜不惊的看着马少山问道:“咱们能有什么办法,难道带人冲击警署不成?”

    马少山讲道:“那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老孙被警署的人带走啊?”

    马少海看向自己这个最亲的人,问道:“阿山,你说咱们这次与许飞之间的战斗谁会获胜?”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