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揪出内鬼(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九龙警署内,灯火通明!

    即便现在是凌晨三点了,但这里依然一副热火朝天的样子。

    行动队的人全员到齐,部分文员也已经赶到了警署。

    行动队的人,没有一个清闲的,已经开始审问颜同四人。

    在物证人证俱在,且被抓了现场的颜同等人,他们没有在第一时间放弃,依然在负隅顽抗!

    黄金强与蟹王两人表示他们只是与的朋友去码头钓鱼,并不知道那些烟土的事情。

    而另一边的颜同与荣兆佳两人则是表示他们是卧底,是在奉命调查蟹王与黄金强两人贩卖烟土的事情。

    “黄金强,警署的规矩你是知道的,就是在码头找到的那些货,不用我们自己讲,你自己都知道你是逃不脱干系的,而且我们也不怕告诉你,另一个房间的颜同与荣兆佳两人已经吐出来,说是卧底你们之间,为的就是揪出你跟蟹王贩卖烟土的事情,到了现在如果你还不说实话的话,到时候你自己会怎么样,你自己清楚吧!”

    陈志超与高喜俊两人坐在黄金钱过的对面,脸上还带着兴奋之后的潮红,想到今天晚上能够一举将颜同,荣兆佳拿下,只要负责侦讯他们的伙计,能够将他们的口供问出来,把黎佑民牵扯进来。

    那么从今天以后,整个港岛的警界,就都在许飞的掌控中了,而他们这些与许飞关系良好的人,发展前景自然也是非常好了。

    听说蓝江那个小子已经得到了飞哥的保证,要让他坐上筲箕湾警署探长的位置了,现在荣兆佳也已经被抓了,自己是不是也可以争取一下西环警署探长的位置呢?

    陈志超这样的想着。

    坐在陈志超对面的黄金强听到颜同与荣兆佳竟然这么轻易的就将自己给供出来了,心理防线瞬间崩塌,夹带着被出卖的愤怒,黄金强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全都说了出来。

    蟹王所在的审讯室内!

    负责审讯蟹王的是余学德与乔奕锋两人。

    “蟹王,你还真是一个吃里扒外的家伙啊,飞哥对你这么好,你竟然敢背着飞哥跟黎佑民他们合作?”余学德冷漠的讲道。

    蟹王的内心开始忐忑,但面上依然强作镇定,“余sir,乔sir,你们两个说什么呢,刚刚我已经说过了,这件事情跟我没有关系,我今天就是去码头跟黄金强他们喝茶的,码头那些运货的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做什么的啊!”

    余学德不屑的笑道:“蟹王,都这个时候,你以为你自己还逃的了吗?实话告诉你吧,颜同,黄金强他们都已经招供了,这件事情就是你主动联系的颜同,真当飞哥什么都不知道吗?”

    说完之后,余学德将之前刚刚拿到的黄金强的口供,扔到了蟹王的面前!

    当人证与物证齐全的时候,即便是蟹王的心理素质再好,与开始崩溃了,很显然他没有想到颜同等人竟然这么怂,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已经把所有的事情都给招供了!

    实际上颜同与荣兆佳两人并没有招供,依然表示自己是卧底。

    陈志超与余学德等人之所以说颜同等人已经招供,无非是在诈黄金强与蟹王而已。

    黄金强与蟹王两人都是被现场抓获,口中虽然还是在狡辩,但实际上内心早已经是慌得一笔,现在被陈志超与余学德等人一诈,心理防线瞬间崩塌了。

    “我要见飞哥,我要见飞哥!”蟹王激动的用上了手铐的双手砸着自己身前的桌面,他希望能够见到许飞,然后得到许飞的原谅!

    余学德笑道:“见飞哥是不可能的了,现在你最好的结果就是将颜同,荣兆佳,还有他们背后的黎佑民全都供出来,也许这样,飞哥还能够帮你替法官求求情,减轻一下你们的判刑!”

    蟹王面如死灰,沉默了一会,哀声讲道:“我说,我全说......”

    颜同所在的审讯书内!

    许飞亲自坐镇,面上带着微笑,看着身前的正在狡辩的颜同。

    “许sir,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我说的都是真的,我真的是卧底,我们早就调查到了蟹王准备在西环码头进一批粉货,我们整个港岛区都已经知道这件事情的!”

    许飞没有说话,而是默默的看着颜同。

    过了良久,陈志超与余学德两人,将黄金强与蟹王两人的口供拿了过来,交给了许飞。

    许飞看到这两份口供之后,脸上露出了笑容。

    “颜同,现如今人证物证已经全都在了,再加上你是被我们现场捕获,而且现场还有记者拍照取证,你认为单凭着你的狡辩,就能够洗脱这件事情的嫌疑吗?”

    颜同依然在狡辩。

    许飞没有废话,直接将手中的两份口供扔给了颜同,“你自己看看吧,你也是一个探长,自己应该清楚的知道,有了这些证据,就算是天王老子也不可能救得了你了!”

    颜同故作镇定接过许飞手中的两份口供,但颤抖的双手已经出卖了他。

    “这不可能,这是诬陷,这是诬陷!”颜同看完两份口供之后,激动的吼叫道。

1000、揪出内鬼(第五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