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港岛区警署情况(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想要清除港岛的粉档,烟档,自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莫说是这个时代了,就是在许飞所在的九十年代的港岛,粉档生意依然是港岛警界的最大问题。

    不过许飞在那个时代不是阿sir,所以许飞也没有必要参与进去。

    但现在不同了!

    有一句话叫做,在其位谋其职!

    既然现如今自己在这个位置上了,许飞还是希望能够做出一些真正有意义的事情出来的!

    所以许飞选择了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清理一波港岛的粉档,烟档生意!

    至于能不能成功,许飞便只能是尽人事听天命了!

    既然这件事情不是容易的事情,许飞自然是需要自己的盟友了!

    而许飞最好的盟友就是宋世万所讲的刘福与彭国栋。

    如果没有走私生意与航运公司的话,刘福与彭国栋肯定是不会赞同许飞的这个做法的,但现在有了这两个生意,他们两人就好商量了。

    但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寻找盟友,而是要将港岛区也拿下来!

    只有整个港岛的警署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之内,那样许飞才能够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得到更多的助力!

    如果只是单纯的除掉这些人,对于许飞来讲太简单了。

    不过这种办法连治标都算不上。

    没了潮州帮四大家族,还会有其他帮会的四大家族,只有让他们看到这种生意不可能成功,他们才能够真正的收手。

    想要将黎佑民与咽痛两人拿下去,就需要一些手段了。

    想到这里,许飞起身,道:“走吧,回港岛!”

    左兰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晚上!

    许飞在尖沙咀的一家大排档见到了叶胜。

    “哈哈,估计在场的这些人都想不到,堂堂港岛的大人物许飞,竟然会在大排档吃东西!”叶胜笑着与许飞讲道。

    许飞笑了笑,道:“什么大人物啊,和普通人一样,没啥区别!”

    两人闲聊了两句后,便开始说正事了。

    “许sir,这段时间我已经试探了港岛区几个警署的探长,他们现在对于黎佑民的情况也不是很满意,所以也都有些动心了!”

    因为许飞之前在九龙与新界两个区定下的收缴规费的规矩,让大部分人的利益都得到了满足,所以后来黎佑民也想在中环搞这一套。

    但他想要搞这一套,就必须拿到湾仔警署的规费。

    本来在许飞起来之前,叶胜还是规规矩矩的给黎佑民交规费的,但现在不一样了,自从许飞起来后,杰拉德那边也开始失去对警署的管理权,叶胜已经不将规费交给黎佑民了!

    这样的结果就是黎佑民在这一年里,规费越收越少,没有了金钱上的支持,黎佑民自然在杰拉德那里也就拿不到更多的支持了。

    这是一个死循环,偏偏黎佑民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以前黎佑民还可以利用自己在职位上的压制,来让叶胜就范。

    但现在,此时的港岛因为许飞的存在,职位已经没有那么的重要了。

    至少对黎佑民来讲是这样的。

    自从许飞开始着手港岛区的事情后,便已经让叶胜开始暗地里联系港岛区各个分区警署的探长了。

    “现在这些探长,看到黎佑民已经失势,肯定是会有一些心理波动的,但是黎佑民在港岛区经营了这么多年,想要让他们彻底的改投阵营,我估计还是需要一些手段的!”叶胜继续跟许飞讲道。

    许飞点头,表示认同叶胜的看法,毕竟现在黎佑民还挂着一个港岛区总华探长的身份,有些人还是心存侥幸的认为黎佑民可以翻身的。

    所以他们虽然对归顺刘福心动,但还没有正式的行动。

    都想在观望观望,也想看看能不能捞到更多的好处。

    所谓的好处,自然是加入许飞的走私生意里来了,这笔钱可比他们收规费要来的多了!

    港岛警界在扩招人员,自然也是在成立一些警署了!

    现如今港岛的警署分布,已经与许飞曾经所在的九十年代的港岛警署分布差不多了。

    以港岛区为例!

    现如今整个港岛区,一共是四个警区,11个分区警署!

    四个警区,分别是中区,湾仔区,西区,东区!

    中区警区下属又有两个分区一个警署,分别是中区警署,海傍警署,山顶警署!
994、港岛区警署情况(第四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