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左兰的人生选择(第七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港岛!

    许飞下了码头后,高志宏已经等在这里了。

    “飞哥,濠江传来的消息是真的吗?”

    见到许飞后,高志宏直接激动的问道,许飞在傅老揸家中做的事情,是没有办法保密的,所以很快从濠江传到了港岛。

    显然高志宏也已经知道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许飞轻踹了高志宏一脚,道:“走吧,回家!”

    高志宏见许飞的没有否认,脸上的激动神情越发的明显,自己是许飞的司机,许飞越厉害,他就越有面子。

    现在高志宏走出去,不管是港岛的差人,还是社团的大哥,谁不都得亲热的叫上一声:志宏兄弟啊!

    两人上车后,高志宏向许飞问道:“飞哥,咱们回那个家啊?”

    呃.......忘了,自己在港岛住的地方太多了。

    “去婷婷公寓!”许飞讲道。

    左兰还留在那里等着自己呢。

    要不说,成功人士对自己的司机要求都高呢,虽然他只是一个司机,但却是与成功人士相处时间最长的,也是知道成功人士最多小秘密的!

    高志宏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

    许飞的很多事情都是交给高志宏去做的。

    “飞哥,莫家聪那边已经传来了消息,将彼得给抓起来了!”高志宏是知道许飞离开濠江时候的安排的。

    许飞点点头,问道:“现在人在什么地方?”

    高志宏讲道:“人在拘留室里留着呢,已经在他的身上安排了几个罪名,判个两三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许飞点了点头,道:“那就快点让人去做这件事情!”

    高志宏道:“那我送你回到公寓,就去找聪仔!”

    许飞不再说什么了。

    .

    抱着豆包回到了婷婷公寓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刚刚放学回来的白晓柔。

    “飞哥,您回来了啊!”白晓柔的脸上永远都挂着恬淡的笑容。

    许飞点点头,道:“是啊,以后又得麻烦你给豆包准备一日三餐了!”

    白晓柔浅笑道:“没关系,豆包很乖的!”

    许飞摸着豆包的脑袋,他是真的没有发现豆包有什么乖的地方。

    .

    左兰这三天过的十分的舒服,不用为家里的事情担心,不用为生活上的事情操心,就算是冰箱里的食物没有了,到了时间也肯定会有人将做饭的食材送来的。

    短短的三天时间,她感觉自己已经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左兰穿着一件男士睡衣,蜷缩在沙发上,手中拿着的是一本的爱情小,在她旁边的茶几上,放着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还有一杯的红酒!

    显得十分享受。

    咔嚓!

    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左兰就像是一只受了惊的小兔子,突然在沙发上站了起来,能够有钥匙打开门的,应该就是许飞了,而且许飞也说过在今天回来的,只是左兰并不知道许飞回来的确切时间!

    果然!

    在左兰站起来的时候,许飞已经抱着豆包走进了房间。

    房间内带着一股女孩子特有的清香的味道,虽然茶几上有一杯红酒,一个吃了一半的苹果,但整个房间显得十分的整洁与干净。

    很显然左兰还是收拾了房间的。

    “许,许sir!”虽然心中已经幻想过很多次两人的这次见面,甚至左兰还想过两人在这次见面之后会发生的事情,但现在的左兰还是十分的紧张!

    许飞弯身将豆包放到了地板上,笑道:“家里倒是挺干净!”

    左兰看到了放在茶几上吃了一半的苹果,还有红酒,脸色微红!

    许飞走到了她的旁边坐了下来。

    “飞哥,我那个......我......”左兰不知道该跟许飞说点什么。

    许飞笑道:“你穿的是我的睡衣,不过没有上次的那个白色衬衣好看!”

    左兰的脸色再红,那天自己可是除了那件衬衣什么都没有穿啊!

    许飞看出了左兰的紧张,“不用紧张,现在咱们两个可以好好的聊一下咱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了。”

    左兰低着头,不敢去看许飞,许飞却能够看到左兰的耳根子已经红了。

    “我已经让警署的人将你老豆给抓起来了,他身上的罪行至少要判三年!”许飞先将彼得的事情告诉了左兰。

    许飞将自己与左兰之间的关系看得非常的清楚,就是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许飞要的是左兰这个人,而许飞将要给与左兰的也是她以前不敢想象的生活。

990、左兰的人生选择(第七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