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你不是应该在那个房间吗(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但是很有可能是一个起身的动作,又或者是出去见风了,然后酒劲上来就直接多了,但实际上等你第二天询问他情况的时候,在此之前的事情,他已经不怎么记着了.......

    许飞给左兰留下的印象非常好,上一次在左兰危难之际,被许飞给救了,且许飞没有表现出来任何不轨的行为,后来也没有再找过自己,这都让左兰相信许飞是一个好人。

    所以此时,虽然左兰还是不愿意相信许飞说的是真的,但他内心的那点理智却告诉她自己,许飞说的是真的。

    “现在这个时间点,外面肯定是没有黄包车和出租车了,你这样一个女孩子如果出去的话,肯定是会被抢的,丢失点钱财倒没什么,不过最怕的是连人都丢了!”

    说到这里,许飞顿了一下,讲道:“所以你今天晚上就睡在这里吧!”

    左兰听完之后,脸色微红,倒是没想过许飞会对自己做什么,还是那句话,如果许飞真的想做什么的话,刚刚已经全都做了,只是两人现在孤男寡女独处一室,终究是让左兰有些尴尬。

    但她还真没有勇气在这个时间点回家,因为许飞说的是真的。

    “谢,谢谢许sir!”

    许飞笑道:“不客气。”

    左兰赶忙说道:“那许sir,不如你睡卧室,我睡沙发吧!”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就踏实的谁卧室吧,我在旁边已经开了一个房间了!”

    说完许飞起身拎着那个相机起身准备走出去,想了一下指着客房酒柜讲道:“钱都已经付完了,如果睡不着的话,可以再喝点酒!”

    随后许飞就没有任何的留恋直接走出了房间。

    高志宏站在酒店房间外,脸上带着纠结的表情:“飞哥,我能求你一件事情吗?”

    许飞不解的看着高志宏问道:“说吧,什么时候学会跟我这么客气了?”

    高志宏赶忙讲道:“飞哥,以后这种照片能不能不让我拍了,真的是会长针眼的!”

    许飞的手中还有一些上次做事剩下的【Y贱不能移】,自然是不会浪费了,所以在打晕了罗少锋与工具人之后,许飞给两人来了点。

    许飞是没有心情看两个大男人了,所以让高志宏留在他们的房间拍照留念了。

    许飞呵呵一笑:“不能!”

    高志宏瞬间垮了。

    “行了,今天晚上我不回去了,你回家吧!”许飞说完准备去隔壁的房间睡觉,现在已经是后半夜了。

    高志宏再次摇头,“飞哥,我能不能不回去啊?”

    许飞问道:“怎么了,跟媳妇吵架了?”

    高志宏道:“没有,我就是想看看明天早上他们两个醒了是什么样的!?”

    没想到高志宏还有这么八卦的时候,倒是跟自己想到一起了。

    “自己去前台开房间吧!”许飞这次是没有跟高志宏再聊什么,直接回自己的房间了。

    左兰一个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脸上带着凄苦的表情,有些事情怕的就是想明白,因为想明白之后,真的是很难受啊!

    眼泪一滴滴的落下,左兰看到了许飞喝了一半的红酒,没有多想,直接拿起来吨吨吨的开始用瓶吹.......

    许飞如果看到了,一定会认为左兰是在暴殄天物!

    哪怕许飞自己也不怎么懂的品尝红酒.......

    .

    翌日,喝了两瓶多红酒的左兰,依靠在沙发上就睡着了,他是被两声尖叫惊醒的。

    嘉里酒店的隔音还是不错的,但架不住这两声尖叫实在是太过凄厉了,让人根本没有办法忽视,更何况左兰还是在发生尖叫房间的对面。

    揉着自己的脑袋,左兰打开了自己房间的房门,然后看到了提着裤子跑出来的工具人......

    双方一见面,气氛有些尴尬,所以也没有注意到另一边高志宏已经早早的出来等着看这处好戏了。

    工具人见到左兰后,没有多想,直接推着左兰进了左兰的房间,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他走路的姿势有些外八字.......

    脸上带着愤怒与羞愧工具人,此时早已经乱了心智,将左兰推进房间后,问的第一句话就是。

    “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你应该在那个房间吗?”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