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乐施会成立典礼(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油麻地变天了!

    不管是社团的矮骡子,还是警署的探员阿sir,所有人都感受到了。

    这是一种突如其来,却又理所应当的转变!

    在这些人感受到这种转变的时候,首先是想到的不可能!

    颜同是什么人啊!

    油麻地老牌探长,背后有黎佑民,鬼佬的支持,即便是在刘福统辖的九龙地区,与刘福不是真正的贴心的他,依然能够在油麻地担任探长多年。

    这样的人物,没有一个人敢小觑他,但现在,颜同已然被许飞给颠覆了。

    随即他们又觉着这一切好像就是水到渠成的样子一样。

    颜同出名,但许飞更出名!

    看看他来港岛之后做的这些事情吧,哪一件不是震撼港岛的事情,他们知道盛海滩许飞的传说,但那只是传说。

    现如今他们看到了盛海滩许飞儿子的风采,与其父在盛海滩前几个月做的事情,不遑多让啊!

    所以当许飞以探员的身份,成为了油麻地警署的实际掌控人之后,所有人虽然感到震撼,但又觉着本该如此!

    颜同生病了!

    病的很严重,据说是下不了床了,没有人知道颜同是真病了,还是假病了,但已经没有人在意了。

    若是换了以往,不管是油麻地的字头老大,还是警署的差人,都应该提着礼物过去探望的,但现在......

    病了挺好,省着出来碍人眼了!

    人就是这么的现实!

    “许sir,恭喜你,颜同现在病了,以后我们大家就仰仗许sir的照顾了!”

    太白海鲜舫内,港岛油麻地黑白两道的人物集齐,他们在为许飞庆祝。

    许飞端着酒杯笑道:“以后油麻地的治安就靠大家相互努力了,在这里我就先谢谢大家了!”

    说完以后,许飞直接将自己杯中酒一饮而尽!

    众人齐齐举杯,共同饮胜!

    “城寨那边交规费的规矩,大家已经知道了吧,既然我现在到了这个位置,有些规矩还是要立一下,守规矩的便是我许飞的朋友,不守规矩的,到时候就别怪我许飞不讲情面了。

    咱们把丑话说到前面,以后要是有什么人坏了我许飞的规矩,咱们可是要公事公办的!”

    油麻地的这些字头大佬们,看着许飞笑呵呵的样子,心头微微一惊,随时和善笑意的样子,但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许飞身上的霸气。

    许飞与颜同不同。

    颜同是他身上的职位撑起来的霸气,而许飞是本身自己就拥有强大的势力!

    单纯是以一敌二百的战力,就足以让现场不少的字头大佬不敢妄动。

    “哈哈,这是自然的,许sir尽管放心,我们和联胜向来是拥戴许sir的规矩的!”大佬原随即出声道。

    老狐狸!

    众多字头大佬们心中默默的吐槽着大佬原,但脸上依然带着笑容,纷纷表示支持许飞的规矩!

    白,我说的算!

    黑,我同样说的算!

    看着众人谄笑的样子,许飞的心中升起了一股豪气。

    不过这种豪气,许飞很快就抛到了脑后,这只是一个初级阶段,此时的许飞还有另外其他的事情要做呢!

    而这些事情对于许飞来讲,甚至比他掌控整个油麻地地区都要来的重要。

    想到这里,许飞的双眸看向大小马的坐的位置,如果他们还不赶紧转型的话,将来估计是有的哭了!

962、乐施会成立典礼(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