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雷洛,跛豪(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聪仔,你小子最近这段时间,小日子过的不错啊!”

    油麻地警署内,神经光找到了莫家聪,脸上带着似笑非笑的表情,显得十分刻意。

    “光哥,你就别取笑我了!”莫家聪做出坚定的表情:“不过光哥你放心,兄弟们都是跟颜爷站在一起的,许飞虽然分了兄弟们规费,但是你看兄弟们,谁跟他是一条心啊!”

    神经光这才满意的点点头,这段时间傻七一直在负责对付许飞的事情,神经光也有自己的任务,那就是帮着颜同盯着点警署的情况。

    对于自己的这个工作神经光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现在看似对付许飞的办法万无一失,功劳也大,但谁知道会不会发生偶然啊,神经光还是有些担心的。

    距离颜同的生日,虽然过去很多天了,但神经光依然忘不掉那天晚上许飞的狠辣,听说后来被送到医院的那帮人,有一半少了胳膊少了腿。

    万一傻七的计划对许飞不起作用的话,那么到时候许飞肯定是会对付傻七的,自己正好可以撇开责任。

    “光哥,今天晚上有没有事情,兄弟请你喝点!?”莫家聪记着许飞给自己的任务,现在神经光既然是主动搭讪了,傻七自然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了。

    神经光一听眼前一亮,不过随即说道:“今天晚上不行,今天晚上我约了尖沙咀警署的阿豹打麻将。”

    莫家聪立即露出感兴趣的表情,“光哥,你怕是忘了我的喜好了吧,打麻将我最喜欢了,今天晚上一起呗!”

    神经光看了一眼莫家聪倒也没有多想,笑道:“那就一起吧!”

    到了晚上,神经光与莫家聪两人一起离开了警署,来到了位于尖沙咀的一处麻将馆。

    “光哥,聪哥!”

    麻将馆的人显然已经认识两人了,他们进去后很快就看到了尖沙咀警署的阿豹,坐在一张麻将桌上,正在跟人打麻将呢。

    “艹,阿豹,你小子怎么不等我们啊?”神经光在自己的兜里拿出来一颗香烟,扔到了自己的嘴中,点燃后,深深的吸了一口,向阿豹骂道。

    阿豹浑不在意的讲道:“艹,每次你都迟到,我干嘛等你啊!”

    莫家聪则是更关注阿豹的牌面,凑到了阿豹的旁边的,看到阿豹已经清一色上听。

    “豹哥,你这牌不错啊!”莫家聪羡慕的讲道:“玩多大的啊?”

    “十块二十的!”阿豹随口回答道:“聪仔,我听说你们警署现在不错啊,每个人都有双份的规费!”

    莫家聪笑道:“也不是每个人,光哥跟七哥两个人就没有!”

    神经光:“.......”

    阿豹大笑道:“哈哈,神经光你们也不行啊!”

    神经光怒骂道:“还不是许飞那个扑街,不过这种事情用不了多久了,颜sir已经有办法对付他了!”

    “东风!”阿豹顺手将自己摸上来的牌打掉,然后笑道:“一个许飞就把你们油麻地警署搞得天翻地覆了,看来你们警署也不怎么样啊?!”

    神经光不甘示弱的讲道:“要不要我把你这话告诉颜爷啊!”

    “开玩笑,开玩笑的!”阿豹赶忙说道,在这里过过嘴瘾还行,但要是真的面对颜同或者许飞,阿豹还是没有这个勇气的,随后阿豹不满的看着自己的对家:“喂,快点啊,等着你点炮呢!”

    阿豹的对家是一个颓废的中年男人,叫做彼得,是尖沙咀这一带有名的烂赌鬼,人烂,牌更烂!

    “绝张我就不信是你吃,包就包了!”说完彼得直接打出了一张六筒。

    阿豹立即大笑,推到了自己的牌,“包的好,就吃你这张!”

    彼得无奈的讲道:“哎呀,就知道不该打这张牌的!”

    说完打开自己的抽屉,却发现里面只剩下了一块钱了,根本不够支付赌资的。

    “上个厕所,上个厕所,马上回来!”

    说着话,彼得起身准备去上厕所。

    现场的人都是老油条了,怎么可能会看不出来彼得是想要借尿遁呢!

    都不用阿豹出声,正在看热闹的神经光与莫家聪两个人已经挡住了彼得的去路,将对方给拦了过来。

    “上厕所,先把钱结了再去厕所!”神经光直接嚣张的将彼得按在了赌桌上,同时另一只手撩开自己的衬衫,露出腰间的配枪。

    另外两个赌客见状,赶忙起身离开。

    “大哥,没带钱包啊!”彼得趴在麻将桌上,低声求饶道。

    神经光却根本不信他的,直接翻找彼得的口袋,很快发现了口袋里的钱包,阿豹拿过钱包一看,里面出了当票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他么的,敢耍老子!”阿豹直接起身,拿起桌上的麻将,直接砸到了彼得的脸上。

    “不要啊,老大,不要啊!”彼得赶忙求饶:“我家就在附近,我带你们回家去取啊!”
954、雷洛,跛豪(第三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