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6、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一个好汉三个帮!

    纵观历史,想要靠着一个人成功是凤毛麟角的。

    乔峰有段誉与虚竹这两个好兄弟,郭靖是有了整个大宋武林的帮助,才能够守住襄阳城的。

    雷洛与陈志超两个人也是如此。

    猪油仔与阿型两个人,虽然看上去都没有那么的重要是依附在他们两人身上成功的。

    但猪油仔实际上是帮着雷洛平衡四大家族的利益,笼络警界那些底层的探员与绿装。

    阿型在电影《一代枭雄之三支旗》中虽然只是一个插科打诨的搞笑人物,但许飞却知道阿型帮着不善于与鬼佬打交道的陈志超,暗中处理着陈志超与鬼老之间的关系。

    如果没有猪油仔与阿型的话,不管是雷洛还是陈志超,想要成功都不是那么容易的。

    “阿超之前跟我说过你的事情,福爷现在已经将你的调职报告打上去了,相信你很快就可以去九龙警署报道了!”

    许飞笑着对阿型讲道。

    阿型一听自己能够马上离开梅窝了,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谢谢飞哥,谢谢飞哥!”

    许飞摆手笑道:“谢我做什么,这件事情福爷是看在阿超的面子上给你办的,我不过是今天跟福爷聊天的时候,提前知道了这件事情!”

    阿型再次向陈志超表示了感谢。

    另一边陈志超则是向三姐询问道:“白素芬什么时候出场?”

    三姐笑道:“放心吧,很快就会出场了!”

    听到白素芬要出场了,陈志超立即对许飞讲道:“飞哥,三姐这里的白素芬是真不错,之前是丽池的红牌,不过尤雅去了之后,来到三姐这边了!”

    许飞看陈志超的样子,就知道他说的那个白素芬是谁了!

    陈志超养的一个情妇,不过这个女人的性格跟菲菲的有点像,都是那种比较疯狂的女人,但也有不同的地方。

    菲菲是谁都不爱,而白素芬应该还是比较喜欢陈志超的,只不过陈志超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会为一个女人而收心呢。

    后来白素芬为陈志超割过腕,但依然只能是陈志超的诸多女人中的一个,后来为了报复陈志超,也勾引了别的男人......

    反正这个时代的女人,没有几个正常的!

    至于陈志超此时的状况,有一句话很好形容。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许sir,阿超这边肯定是要等阿芬了,你这边要不要我给你找给红牌啊!?”三姐向许飞讲道。

    许飞无所谓的点点头,道:“好啊!”

    男人来夜总会不找两个姑娘,那你去夜总会作什么呢?

    写作业吗?

    没一会三姐就带着一个身姿曼妙,一双桃花眼眨呀眨的女孩子走了过来。

    “宝宝,这可是咱们港岛警界鼎鼎有名的许飞许sir,你可一定要好好的陪一下啊!”三姐揽着自己的怀里的女孩子讲道。

    “哇,原来您就是飞哥啊,前段时间我们姐妹对飞哥你打鬼佬的事情,可是都纷纷拍手叫好呢!”宝宝自来熟的坐在了许飞的身边,脸上带着恰到好处的崇拜眼光:“飞哥,今天能够坐你的台,我真是有福气,这杯酒是我敬你的!”

    这是一个妖精!

    久经花丛的许飞第一时间就判断出来了这个宝宝的段位!

    绝对属于三姐夜总会的头牌姑娘,至于为什么没有成为白素芬那样的,名气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

    但绝对不能单纯的用名气来判断一个女人的样貌。

    “是吗,这话说的我喜欢听!”许飞并没有在这里拿捏什么。

    在夜总会这种地方,如果再拿捏的话,除了让人说你是棒槌之外,没有任何的好处。

    三姐见许飞对宝宝还算满意,笑着离开了,至于阿型,他在三姐的夜总会是从来不找姑娘的,不是阿型戒色,而是因为阿型喜欢三姐!

    几人聊天的时候,白素芬登台了.......

    说实话许飞还是喜欢看她不穿衣服的样子,《盲女七十二小时》才是她的代表作!

    此时台上的白素芬给人一种冷艳的感觉,唱着《梅兰梅兰我爱你》,见惯了各种美女唱歌的许飞,对于舞台上的白素芬并没有什么想法。

    不过许飞旁边的陈志超就不一样了,此时的目光都落在了白素芬的身上。

    “看样子你这是还没有得手了?”许飞出声调侃道。

    陈志超叹了一口气,道:“没办法,这个女人太冷了,不好上手啊!”

    许飞呵呵一笑,道:“越难上手的女人,上手之后越黏人,你确定自己能够驾驭得了?”

936、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