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大小飞刀(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临近中午的时候,许飞终于看到了郑伟亮的女儿郑淑慧。

    有大佬原与肥邓两人在,肥邓的小弟在赶到后,知道了这边的情况后,立即表示他们夜总会确实是有这么一个人。

    然后便迅速的将郑淑慧给带了过来!

    二十岁出头的样子,脸蛋红肿的样子,显然是被狠狠的修理过了,红肿的样子已经让人分辨不出她具体的模样是美是丑了。

    郑伟亮见到自己的女儿的模样后,老泪瞬间落了下来。

    “慧慧,你的脸疼不疼,快让爸爸看看!”走到郑淑慧的跟前,郑伟亮先是小心的看着自己的女儿,然后又怒其不争的讲道:“爸爸早就跟你说过了,那个阿轮不是什么好人的,你偏不听,现在好了吧。”

    郑淑慧神情有些呆滞,显然这两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太大了,女孩子一时半会还没有缓过劲来呢。

    怎么自己喜欢的男人就把自己骗到夜总会当舞女了。

    “他说过要跟我结婚的!”郑淑慧喃喃的说道。

    郑伟亮听到郑淑慧这么讲,脸上清晰可见的愤怒瞬间爬升上来,高高的举起了自己的巴掌,想要狠狠的来一下,结果终究是心疼自己的女儿,没有真的打下来。

    “你怎么还没有明白啊,人家就是跟你玩玩的,你怎么这么傻啊?”

    郑淑慧不说话了。

    大佬原不在意的看着这一切,跟许飞讲道:“许sir,这样的事情,我们见过的实在是太多了,这样的女孩子满脑子都是爱情,人家带她游游车河,上个山顶,就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给对方!”

    许飞呵呵一笑,对于大佬原的说法深表赞同。

    不管是什么时代,傻女孩子总是很多的。

    “许sir,今天的事情真的是太谢谢你了,我,我给你跪下了!”郑伟亮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只想给许飞跪下。

    许飞将郑伟亮搀扶起来,淡然的讲道:“这是我们的职责!”

    叮!

    【支线任务完成奖励:身体各项数值增加0.1,经验增加300,随机奖励大小飞刀之小飞刀!】

    【小飞刀:出自电影《神经刀与飞天猫》,为小飞刀韩林的独门绝技......】

    【小飞刀】的出现,让许飞有些诧异,但关于【小飞刀】的描述,同样让许飞感觉自己这次赚了。

    【小飞刀】能够首先能够破防,对付境界低于自己的人,基本上是指哪打哪,失败率非常的低,更重要的是,【小飞刀】是可以回收的东西。

    也就是说自己打在人的身上后,【小飞刀】会立即返回自己的系统空间内。

    用一个简单的例子来描述,依照许飞现在的能力,如果动用【小飞刀】的话,港岛的这些矮骡子,有一个算一个,许飞说打他们的眉心就不会射中他们的心脏。

    但如果是霍元甲这样的武术高手,那么就会差上一些,霍元甲有一定的几率可以躲开,而面对黄飞鸿那样的高于自己的武术高手,那么就只能祈祷了,成不成的完全是一个概率问题!

    但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情了。

    至少自己又多了一个底牌!

    肥邓对郑伟亮讲道:“郑先生,这次有许sir的面子在,我们可以将你女儿放回去,也不再增加利息了,但你女儿在我们这里欠的款,还是要还的!”

    这是之前肥邓在与许飞交谈的时候,隐晦的提起过这件事情,虽然这件事情的幕后主导是阿轮,但签字的是郑淑慧,所以肥邓他们也只认郑淑慧。

    郑淑慧还是要为自己的天真付出代价的。

    郑伟亮连忙说道:“我还,我还,不知道这位大哥,我女儿在你们这里欠了多少钱?”

    肥邓讲道:“不多,也就五千块钱而已!”

    轰隆一声!

    郑伟亮感觉天都塌了,五千块钱根本不是他们家现在能够承担的,正如郑伟亮所讲的样,看来这次真的是要买房子了。

    “还!”郑伟亮咬咬牙,道:“这位大哥,我们家一时半会拿不出这笔钱来,但我现在回去就张罗卖房子的事情,等房子卖掉,我会立即还你们钱的!”

    郑伟亮的家可不是在太子道这样的好地方,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式公寓,自然也买不到5万港币了,顶多也就三四万而已,还得是找到好的买主!

    一直表现的十分呆滞的郑淑慧,这个时候突然回神,脸上带着凄苦的表情:“爸爸,不能卖啊,那是你跟妈妈两个人好不容易攒下来的物业,不能因为我把它买了啊!”

    郑伟亮摇摇头道:“傻孩子,我们买下来的物业,早晚不也是你的吗,这一次只要你能够吸取教训,爸爸妈妈就很开心了。”

    肥邓没有搭理郑伟亮父女之间的苦情戏,而是看向许飞,这件事情还是需要许飞拿主意的!

    许飞点了点头。

    肥邓这才跟郑伟亮讲道:“那好吧,我给你们十天的时间,十天之后,我会去找你们要这笔钱的!”

    郑伟亮连连点头,表示没有问题。

    事情既然已经解决了,许飞也就起身准备离开了。

    大佬原与肥邓两人将许飞送到夜总会的门口,大佬原笑道:“许sir,那今天晚上,我就恭候大驾了!”
933、大小飞刀(第六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