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完胜(日更一万二,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下雨了?”

    许飞有些疑惑,不过随即许飞放弃了这样的想法,没有下雨,自己身上的湿润不是来自天空的雨点,而是那些人身上的鲜血。

    以往许飞厮杀的时候,不是靠着强大的武器,便是依靠着强大的战斗力,能够做到片叶不沾身的效果。

    但现在不同了。

    许飞独自一人面对两百个人的围攻,即便是许飞的身体素质再好,再强,依然不可能做到片叶不沾身的可能!

    鲜血如同半空中洒落的雨点一般,许飞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躲避这些鲜血,所以此时许飞才会有下雨的想法。

    落在许飞脸上的鲜血,热乎乎的,但许飞根本没有时间去擦拭自己脸上的鲜血。

    许飞手中的西瓜刀上下翻舞,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在刀刃的那一侧已经遍布豁口,但这些豁口并不会给许飞带来滞涩的感觉,因为许飞的力量太大了。

    刀刃上的豁口,反而会让那些被许飞砍中的人,受到更大的伤害,

    许飞四面八方全都是刀锋,许飞直接一刀砍在了对方的肩胛骨上,然后猛地往后一拽,刀刃上的豁口带出一小块一小块的肉块。

    啊!

    那人捂着自己的肩胛骨直接倒在了地上,后面立即有人补上。

    漫天的血肉,让许飞心中的暴戾一点一点的滋长。

    “哈哈哈!”

    许飞仰天长啸,左手一伸,瞬间在一个人的手中将他手中的西瓜刀夺了过来,两把西瓜刀在许飞的手中,宛如死神的镰刀,一刀一刀的砍下去。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许飞终于感受到了一丝叫做疲倦的感受。

    这是许飞许久没有过的感受。

    这样的感受不仅没有让许飞感到惊恐反而是将许飞所有的血性全都激发出来,许飞的左手刀,挡住了一把砍向自己面门的西瓜刀,右手的刀直接捅入对方的腹部,猛地抬脚直接将对方一脚踹飞,同时他身后的那些人也被许飞这一脚的力量带到。

    双刀在身前一个横劈,将那些包围向许飞的矮骡子全都劈开!

    此时许飞浑身浴血,脸上带着疯狂的笑容,身体站的如同标枪一般的挺直,张狂的看着那些矮骡子。

    “来啊,来啊!”

    .

    酒楼的二楼,那些人依然站在那里,但此时的表情已经完全不同了。

    他们都是见过打群架的人,但从来没有看过如此热血与疯狂的战斗。

    以一敌二百,此时除了一地哀嚎的伤员,剩下的人数不到一半了。

    而那个男人依然站在那里,身上虽然都是鲜血,但没有看到任何的伤口,也就是说到了现在,许飞的身上还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势,这样的结果,让他们感到胆颤,感到心惊!

    他还是人吗?

    所有人的心中,都忍不住的在询问自己!

    金牙驹没有了之前的淡定,有的只有愤怒以及眼神深处的惊悚,开始的时候,金牙驹认为两百人对付一个人,莫说是对砍了,就是自己这边一人一口吐沫都能够将对方淹死。

    但现在许飞一人两刀,竟然杀的自己人伤痕累累,断手断脚的随处可见。

    这得是什么样的战斗力啊!?

    这些可都是自己的精锐啊,不是那些跟着自己吃饭外围人员,即便是自己的人最后获胜了,这样的损失也是金牙驹承担不起的。

    追悔莫及说的便是金牙驹这个时候的想法了。

    当初听到了黎佑民的蛊惑,自己认为在得到了黎佑民的帮助后,自己便可以成为油麻地最大的字头了,但现在......

    金牙驹突然想到了刚刚许飞走出酒楼时,对着自己说的那句话!

    “我保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之前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金牙驹只是不屑的笑了笑,但现在金牙驹不得不认真的考虑这件事情。

    但也正是有了这句话,金牙驹知道今天绝对不能够让许飞活着走出这条街,不然的话,自己手底下的人能够挡住之后许飞对自己的追杀吗?

    自己总不能每天都带着两百人跟在自己的身边吧?

    吴国豪手中橘子皮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他自认自己也是一等一的打群架的人了,手底下更是有大小虾这样的狠人。

    但吴国豪看到了楼下的情况后,便知道了,就算是自己这些人都加起来,再乘以二,也不是许飞的对手!

    在不动用手枪的情况下,吴国豪不认为自己如果与许飞起了冲突,有获胜的机会!

    刘福站在那里,身子在微微的颤抖着的,这是激动的!

    他是见过许飞动手的,但那个时候许飞是在擂台之上,与人单打独斗,但现在许飞是以一敌二百,打的更是毫无规则的街头厮杀!

    许飞竟然如此的强大?!

    刘福的脑海中突然想起昨天许飞与自己的交流。

    “想要在港岛真正的闯出名声,让所有人都害怕自己,单纯的靠计谋是很难成功的,所以我要让港岛的字头都知道一下,与我为敌是什么样的下场!”

    这场恶战,恐怕是许飞早就准备好的吧?

    刘福忍不住的这样想到。

    随后看了一眼颜同,你在算计许飞的时候,可曾想过许飞也在算计你呢?

927、完胜(日更一万二,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