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我保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第一更,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两人的针锋相对,让现场的气氛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整个港岛,权利最大的两个华人探长在针锋相对,除了杰拉德以外,没有人能够插得上话!

    刘福被黎佑民的话噎了一下,看向杰拉德,刚刚他在包房内,与杰拉德聊的正是走私生意分成的事情。

    杰拉德对于刘福的建议是非常满意的,但不代表杰拉德这个时候会站在刘福的身边。

    因为在此之前,黎佑民与颜同也与自己说了走私生意分成的事情,现如今双方开出来的条件几乎是一样的。

    杰拉德自然也就不着急站边了,杰拉德虽然不懂华夏古代帝王的平衡权术,但也知道自己的属下如果都是一条心的话,那么对于自己掌控港岛警界,肯定是不利的。

    所以杰拉德需要有黎佑民这样的人存在。

    只有他这样的人存在牵制住了刘福,刘福才会更加的需要自己的支持。

    另外,杰拉德确实是不喜欢许飞!

    这无关利益,许飞自从在港岛出现,便表现的与鬼佬格格不入,所以杰拉德也确实是想要借这次机会除掉许飞。

    在杰拉德看来,走私生意并不是非得需要许飞,没有了许飞的参与,自己还能够多分一点也说不定呢!

    所以面对刘福的眼神,杰拉德无动于衷!

    “哼,我现在就给防暴队的何队长打电话,让他带人过来!”

    防暴队是港岛警界冲锋队的前身之一,后来慢慢的归入到了冲锋队中。

    许飞曾经所在的九十年代的港岛已经没有了防暴队,全都成为了冲锋队。

    但现在的港岛还是有防暴队的,隶属各个总区警署直接管理,是专门应付现在这种大型火并情况的部门。

    “刘sir,警队的警力资源不是这么讲的,更何况刘sir你在外面德高望重个,港岛的那个字头敢不给你面子啊。

    大家都知道许飞是你的人,只要你让许飞出去好好的跟对方说一下,他们自然也就散了!”

    黎佑民是铁了心今天要和刘福好好的掰扯一下了,这里面既有两人一直以来的明争暗斗,也有关于走私生意的巨大利润的引诱!

    后面的这个理由更为重要!

    当利益达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的时候,黎佑民认为可以挑战刘福的威望了!

    “刘sir,你的人该不会这么胆小,连这点事情都不敢做吧?”

    酒席上的人群中,有人发出了调侃的声音,刘福豁然转头看到了正是金牙驹在出声调侃。

    刘福眉头微皱,看向金牙驹:“金牙驹,那些人你不认识?”

    金牙驹坐在那里,他已经得到了黎佑民的保证,心中自然对于刘福也没有之前那么的忌惮了。

    “刘sir,我可是良民来着,怎么会认识他们呢!”

    “刘,黎sir说的也是有道理的,我看就这么做吧!”杰拉德在这个时候也出声道。

    “那.......”刘福还想说什么的时候,许飞这个时候出声了。

    “刘sir,既然几位阿sir都想让我去看看情况,那我就去看看吧!”

    “阿飞!”刘福惊讶的看着许飞,虽然他知道许飞有自己的计划,但现场的两百来人不确定性的因素实在太多了。

    许飞轻笑一声,道:“刘sir,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

    “嗱,刘sir你自己也听到了,许飞自己也说没有问题的,我看就让许飞出去看看吧!”黎佑民立即说道。

    许飞看向黎佑民:“黎sir,外面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了,如果一会他们动起手来,我是不是可以反击?”

    黎佑民知道许飞有功夫在身,枪法也不错,但现在许飞的手中明显已经没有了手枪,最重要的是就算是许飞的功夫再好,也不可能是两百多人的对手,所以黎佑民不认为颜同的计划会有什么问题。

    “当然可以反击了!”

    许飞点头,继续说道:“现场这么多人,倒是如果真的出现了反击的情况,我可不能保证让他们都完好无损!”

    人群中的金牙驹再次出声嗤笑道:“讲大话!”

    许飞没有搭理他,而是看向黎佑民。

    黎佑民讲道:“只是自然了!”

    许飞点点头,转身朝着就楼外走了出去,路过金牙驹的时候,许飞轻声在金牙驹的耳边讲道:“我保证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金牙驹:“......”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