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交枪(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将白晓柔看做妹妹,对于许飞来讲只是一个称呼上的事情,却能够将事情影响力再次降下来一些。

    虽然许飞对刘福讲的是实情,自己昨天之所以砍断那么多人的手臂,是因为豆包,但这个理由刘福都不相信,就更不要说旁人了。

    在所有人的眼中,许飞这么做实际上就是为了赵莹莹,白晓柔两母女,相信经过一晚上的发酵,这件事情现在肯定是在港岛的整个警界都传遍了。

    也就是说白晓柔这个妹妹,即便是许飞自己不想承认,也已经被所有人都认准了。

    既然是这样的话,许飞的妹妹如果还去打工的话,那么岂不是许飞这个做哥哥的脸上无光了。

    许飞见白晓柔没有了问题后,也就不再说这件事情了,而是向白晓柔问道:“你爸爸......”

    “他不是我老豆!”白晓柔立即打断了许飞的话,显然心中还是有诸多怨气的!

    许飞想了一下也就不再说这件事情了。

    “要是身体难受的话,就休息一天吧!”许飞讲道。

    只要不提白展华,白晓柔的表情就立即恢复了之前怯怯懦懦的样子,“不用了,今天老师讲的课很重要。”

    许飞点点头,不再说什么了。

    两人默默的在电梯里站着,等着电梯出来的时候,两人又一起默默的走出了电梯,一直到许飞想要上车的时候,白晓柔才突然出声。

    “飞哥!”

    许飞站在车旁,看着白晓柔,问道:“怎么了?”

    白晓柔深深的向许飞鞠了一躬,后面的长发遮住了她的脑袋:“谢谢你!”

    说完以后,白晓柔转身朝着学校的方向走去了。

    许飞笑笑没有说什么,上车后对高志宏讲道:“去警署!”

    高志宏微微一愣:“飞哥,还去警署啊,颜同那边肯定是憋着坏对付你呢?”

    许飞笑笑:“那就更得去看看颜同准备用怎么对付我了。”

    .

    油麻地警署!

    当许飞走进这里的时候,许飞感觉到了警署内的气氛有些不对.......对,才奇怪呢。

    所有人在看到许飞竟然还会来上班的时候,皆是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然后又赶忙低下头,不敢跟许飞有眼神的对视,也不愿意与许飞有任何的交流。

    以前的许飞在警署就已经算得上是透明人了,现在就更加如此了。

    当许飞来到行动队的办公室后,所有人瞬间停下了自己的手头工作,纷纷看向许飞。

    像是在看一件稀罕物件似的!

    许飞对于这样的眼神,没有丝毫的在意,面带笑容的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

    办公室内很快又恢复了喧嚣,但许飞能够感受得到,时不时的就会有目光落在自己的身上。

    很快就有人走进办公室,看着许飞喊道。

    “许飞!”

    许飞抬头,发现是一个三楼的文员!

    “亨特长官请你上去!”文员站在办公室的门口,说了这一句后,便直接转身上楼了。

    许飞知道颜同的对付自己的手段这是要开展了,只是许飞没想到颜同竟然一上来就让亨特出手。

    亨特是油麻地警署的警司,与华莱士的等级相同,但还是那句话,不同的警署,即便是等级上的相同,也不可能有着同样的权利。

    这就好比,信访办与公安局,老大都是同等级的存在,但他们的权利能一样吗?

    许飞起身朝着楼梯走了过去。

    当许飞走出办公室的时候,立即听到了身后传来了关于自己的讨论声音。

    “这个许飞真是大胆啊,竟然敢对赵新动手!”

    “神经光昨天晚上你就在现场,我们听说许飞当时把赵新麻将馆的人手臂全都给砍下来了,是真的吗?”

    “艹,牛逼又怎么样,现在摆明了鬼佬想要对许飞动手,这个许飞肯定是完蛋了!”

    “不过昨天颜爷也是很没有面子啊,竟然连赵新都没有护住,现在还得找鬼佬出头......”说这话的人,声音很小。

    对于众人的讨论声,许飞淡然一笑,很快就来到了亨特的办公室。

    亨特与很多的鬼佬没有太大的区别,高高大大的身形,立体的五官,高高的鼻梁。
917、交枪(第二更,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