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警署内的冲突(日更一万二,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颜同看向许飞,咬牙切齿的硬挤出一丝笑容:“阿飞,今天的事情,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咱们都是自己人何必把事情做的太绝呢?”

    颜同这是在隐晦的提醒许飞,你现在还是我的属下呢!

    许飞自然是听出了颜同的意思,但许飞还是笑道:“颜sir,今天的事情想必你也知道了,本来你的面子我肯定是要给的,但我要是没有任何动作的话,大家还以为我许飞好欺负呢!”

    颜同的内心火冒三丈,昨天他去深水埗警署带赵新出来的时候,可以跟陈统硬碰硬,甚至威胁陈统,但此时的他面对刘福,却没有这样的底气。

    如果自己今天做出过分的事情出来,刘福完全有理由,也有能力将自己在油麻地警署调走,港岛就这么几个肥区,自己要是被调走的话,在警界的影响力就会瞬间减少不少。

    他也不能去找鬼佬帮忙,虽说自己的背后有鬼佬撑腰,但刘福能够做到总华探长,他背后鬼佬的实力不比自己差。

    就在颜同左右为难的时候,一个身穿灰色衬衫,外面套着一个夹克的五十岁左右的男人走了进来。

    这个男人的脸上没有任何的表情,一双三角眼却透露着阴狠的表情。

    即便是他在笑的时候,依然给人一种他在算计你的意思!

    “黎sir!”

    “黎sir!”

    这里的人见到他后,纷纷打着招呼。

    来人正是港岛区总华探长黎佑民!

    这是许飞第一次见到这个人。

    黎佑民走到了刘福的身前,脸上露出笑容:“福哥,底下人的事情,怎么还惊动你了?”

    刘福轻笑道:“没办法啊,谁让阿飞是我侄子呢,他受欺负了,我这个做叔叔的自然是要出面了!”

    许飞可不是我普通的属下,而是我的侄子,比上下级的关系要亲密的多了。

    这边是刘福告诉黎佑民的事情。

    黎佑民看了一眼许飞,淡然的说道:“许飞,我听说过,是一个不错的年轻人,福哥,这件事情就当是卖我一个面子,就这么算了,怎么样?”

    刘福没有回答黎佑民,而是看向许飞。

    许飞轻声笑道:“既然黎sir都过来了,该给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黎佑民微微额首,对刘福讲道:“去把赵新带出来吧!”

    刘福没有说话,神经光已经走向拘留室的方向了。

    过了没一会,当神经光搀扶着断臂,脸色苍白的赵新出来时,刘福的脸上立即露出了愤怒的表情。

    他已经想到了,许飞将赵新带到九龙警署肯定是要好好的收拾一下赵新,但让颜同没有想到的是,许飞竟然砍断了自己小舅子的手臂,就如同麻将馆的那些人一样?

    “许飞,你欺人太甚!”颜同肝火上升,如果赵新就这样让自己带出去,他颜同还有面子吗?

    黎佑民见到赵新的情况,也是微微皱眉,可即便是这样,依然给人一种阴凄凄的感觉。

    “许飞,你的手段是不是有点太狠了!?”黎佑民冷声说道:“来人,将许飞给我铐起来!”

    黎佑民来的时候,也带了几个手下的,他们都是黎佑民铁杆的手下,听到黎佑民这么讲,根本不管刘福站在这里,直接准备动手将许飞抓住!

    “都不要动!”刘福面色冷峻,“黎佑民,你是不是忘了这里是什么地方了?”

    黎佑民冷声道:“刘sir,我自然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了,但现在你的人竟然动用私刑,还将犯人的胳膊砍断了,你该不会认为许飞一点罪过没有吧?”

    神经光这个时候开口道:“不仅仅是赵新,在麻将馆还有十几个人他们的胳膊也都被砍断了!”

    黎佑民露出笑容,道:“刘sir,现在的情况明显是许飞执法过当,是要受到法律制裁的!”

    许飞的身上虽然浑身是血,但并没有受伤,反观赵新等人,他们才更像是受害者,现在黎佑民完全可以将许飞抓起来,将这件事情闹大。

    刘福冷笑道:“黎佑民,想要把阿飞抓起来,你还不够资格。”

    黎佑民道:“刘sir,就算是这件事情闹到上面去,依照许飞在上面的口碑,也不会有人站在你这边的!”

    许飞与鬼佬的关系,所有人都知道。

    刘福也没有废话,直接拿出来一叠口供扔到了桌上:“那你先看看上面的情况吧!”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